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53)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就在那个地方,八个小朋友将要上最前方的高台上,公开道歉。
  他们要诚恳地向所有师生道歉,他们不应该小小年级在没有任何家长的陪伴下跑出学院,并且在学院外做出不恰当的行为。
  菲儿和林爱莎听到这个要求,两个小朋友都不大好,感觉有点尴尬丢人。
  没什么羞耻心的容秋秋和百淼玲击掌,看起来很高兴的模样。
  不仅两个小朋友看起来很高兴,何天宇等几个小朋友也莫名看起来十分愉快。
  他们的反应……
  让大学部二年级负责来照顾小朋友们的学生们完全看不懂了。
  菲儿和林爱莎对视一眼,他们感觉,他们隐隐Get到了小伙伴的想法。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转眼就迎来了第二天。
  大学部一位男学生陪伴八个小朋友睡下,早上六点,他一一将八个小朋友叫醒。
  八个小朋友都昏昏欲睡。
  让这位男学生松一口气的是,与他一同负责照顾小朋友们的同学也及时赶到了。
  他们一起将小朋友从床上抱起来。
  下意识……
  真的是下意识,他们想到了沙涂成的说法。
  他们带着小朋友进入洗手间,给他们擦脸,刷牙,一切都包办了。
  大学部众学生:“……”
  从来没听说过别的幼等部小朋友需要这样照顾的。
  洗漱结束后,他们给孩子们换上战斗系制服,带着孩子们去食堂吃饭。
  今天有前辈照顾,八个小朋友心安理得地坐在椅子上,等大学部学生们给他们打饭。
  整个食堂学生们悄悄打量八个小大爷一样的孩子。
  大学部学生们打饭回来,之后……
  还要给八个小朋友喂饭。
  他们给八个小朋友喂饭时,目光四处扫了几圈,其中也不乏其他大学部的学生照顾幼等部学生的情况出现,但是也没有喂饭的。
  照顾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的大学部学生们彼此对视一眼,达成了一致意见。
  其中一位男学生看向容秋秋,说道:“啾啾小宝贝,你已经是大孩子了,你要学会自己吃饭了。”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小表情有瞬间的懵逼,他两边嘴角向下,看了看其他还在被喂饭的小伙伴,小胸脯一抖一抖,双瞳瞬间蓄满两泡荷包蛋泪水,哽咽说道:“啾啾,啾啾再也不吃饭了呜呜哇哇哇!”
  其他七个小朋友齐刷刷,用指责的目光看向这位男学生。
  男学生额头顿时冒出细细密密的汗水,说道:“啾啾宝贝,哥哥在和你开玩笑,宝贝,啊,来,恰饭!”
  容秋秋张开嘴,吃掉了一口饭,然后一甩头,重重“哼”了声。
  男学生继续喂容秋秋吃饭。
  等八个小朋友吃过早饭,大学部学生将八个小朋友送去战斗系幼等部小班第38班,是新的班级。
  新的班任老师已经到了,是一位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女性。
  负责照顾孩子们的大学部学生离开,小朋友们在新老师的安排下坐下。
  女老师说道:“宝贝们,你们好,我是……”
  不等她将话说完,门口传来敲门声。
  八个小朋友齐齐朝着门口的方向看去。
  门被推开。
  容秋秋等小朋友看到了其他班级的小朋友,看身高,比他们稍微大一点,年龄三、四岁左右。
  门口站着一排排的小朋友。
  女老师微笑看向门口的小朋友们,轻声说道:“马上就要到晨操时间了,你们怎么过来了?”
  其中一个小男生从小朋友群中进入38班,说道:“我听说,战斗系新来了八个小朋友,刚刚好好是吊车尾班,都来自埃兰娜星,我想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八个渣渣一起进入繁瑟学院哒。”
  容秋秋与他的小伙伴们:“……”
  容秋秋与他的小伙伴们:“…………”
  不得不说,这些跑过来围观的小朋友们伤害不高,侮辱性十足。
  容秋秋一张包子脸立刻鼓起来了。
  负责带容秋秋的女老师面上的表情僵了下,她对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有基础的认知,与其说他们是渣渣,不如说他们八个都是头铁熊勇士。
  女老师立刻将那些孩子们请了出去。
  不过,送走了一波,又一阵敲门声响起,又来了一波。
  不需要女老师开门,门就被推开,又一群别班小朋友一起来围观38班的8个吊车尾班小朋友们了。
  时不时有几个小朋友对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发表意见。
  其中有一个小朋友说道:“看到了吗?那个小胖砸和那个小女孩,他们两个原本应该进入制药系,不过因为其他六个小朋友不肯跟他们分开,一定要和他们在一起,撒泼打滚,还威胁学院说要跳楼跳水,用尽了手段,然后那两个小孩就被挟持了。”
  “那个小胖崽和那个小女孩真可怜,听说他们明明都有很高的制药天赋。”
  “不是,那六个小朋友为什么要挟持那两个小孩?”
  “你没看出来吗?小胖崽和小女孩生得漂亮呀。”
  他们自顾自地说着,又深深看了容秋秋和百淼玲好几眼,窃窃私语离开了教室。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有点生气。
  容秋秋鼓着脸气愤说道:“他们说啾啾是胖崽!”下一刻,他又娇嗲嗲说,“哎呀,他们又说啾啾是小美腻。”
  38班老师:“……”
  她敲了敲前排黑板,说道:“很高兴能够成为你们的老师,我教你们的是帝国语文,希望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能够和平相处,以后你们可以叫我张老师。”
  铃声响起。
  张老师说道:“宝贝们,现在我带你们去进行晨操。”
  顿了下,她又说道:“因为你们昨天恶劣的行为,想来你们应该是知道的,今天的晨操时间,你们要为你们昨天的行为公开道歉。”
  听到这里,容秋秋立刻大声说道:“啾啾知道!”
  张老师询问:“你们昨天写的检讨书我都看了,今天的公开道歉,你们将你们写的检讨内容说出来就可以。”
  又好几个孩子整齐划一,表示知道了。
  张老师带着孩子们走出班级。
  瞬间,走道上都是一群学生。
  一群孩子们对着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指指点点,他们看向容秋秋和百淼玲时的目光极为温柔。
  张老师以及孩子们时不时就能听到有孩子在说起容秋秋时会说,容秋秋是帝国第一小娇花。
  让张老师感觉特别无语的是,竟有好几个小朋友因为容秋秋的性别而争执了起来。
  那几个小朋友,一部分认为容秋秋是男孩子,另一部分认为容秋秋是女孩子。
  眼见那几个小朋友要打起来了,他们班的老师立刻阻止。
  一直负责教幼等部的老师们有种错觉,明明以前带这群孩子们并不是什么难的事情,但是今天……
  或者说,自从八个熊孩子的消息在繁瑟学院传开后,孩子们似乎被打开了未知属性,显得越来越奔放不好带了。
  各班老师虽然阻止了孩子们打起来,但还是有几个孩子私底下交流。
  “那个小胖崽穿着小裤裤。”
  “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是在药剂系,那个时候他穿的是七彩色的裙子。”
  “别胡说,我听说过他,之前他乱跑,被带去了天赋测试馆进行测试,当时他测出了3S级第二形态,3S级体质,他天赋那么厉害,他怎么可能是女生?”
  张老师想,一听这话就知道,说这句话的小男孩从小就有大男子注意。
  张老师还注意到,他们班中的三个小女孩,百淼玲、林爱莎、叶翡翠目光齐刷刷,精准朝着那个小男孩看了过去,仿佛在用眼神说,“很好,我们记住你了”,然后,三个小女孩又若无其事地将目光收了回来。
  张老师:“……”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感觉他们班的三个小女孩似乎都有些危险分子的样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