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48)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百淼玲皱眉,陷入烦恼。
  八个小朋友手上拿着喇叭唢呐,小手臂和另一个小伙伴勾在一起排成一排,又当起了别致的路霸。
  路上,立刻有人注意到了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实在是他们过于显眼,有人悄悄给八个路霸拍照。
  八个小朋友霸占着一排路,朝着前方挪动。
  中途会有人想要与小朋友们穿过,小朋友们也非常讲道理,他们会微微偏移,从横排改变姿势成竖排,让路人路过。
  小朋友们看起来好说话极了,也让走过路过的人觉得这八个孩子非常可爱。
  尤其是,这些孩子们都身穿着特别微妙的七彩色衣服。
  直到现在为止,目前还没有人认出八个孩子是繁瑟学院的在逃小鸟,哪怕其中很多人听说过埃兰娜星八个妖孽小朋友的事情。
  他们是帝星人,比起寻常人,他们更加了解繁瑟学院,他们不认为这么小的孩子能够从繁瑟学院跑出去。
  直到……
  游客团的人将在繁瑟学院校门前拍到的视频发到星网。
  标题。
  ——今日来帝星旅游,偶见八个繁瑟学院幼等部小朋友逃跑,看图看视频!
  幼等部?
  幼等部的小朋友都能逃出繁瑟学院了?
  帝星人震惊,查看图片、视频,不得不相信,这似乎是……
  真的。
  消息以极快的速度扩散,终于有路人发现八个路霸小朋友的蹊跷,通过他们的数量、衣服,以及身旁没有家长……
  他们不是在COS埃兰娜星的八个七彩色孩子,他们就是货真价实现繁瑟学院幼等部的小朋友。
  众路人震惊了。
  他们第一反应是报警,然后是联系繁瑟学院。
  那些通过各自的方式联系到繁瑟学院的人都得到了感谢,感谢他们提供八只在逃小鸟的消息,繁瑟学院回应,他们现在就会去将这八个小鸟带回去。
  在小朋友们一路前行时,他们身后跟着越来越多的人。
  在确认八个小朋友确实都是繁瑟学院的小朋友后,那些路人偷偷给孩子们拍视频。
  还有一些人靠近孩子们拍,小朋友们也没有生气。
  甚至,容秋秋偶尔还会摆几个姿势,方便众人能够更好的拍摄他的美貌。
  容秋秋摆的姿势不是娇嗲嗲的小媳妇姿势,那就是英雄超人夸张的沙雕姿势。
  被容秋秋所影响,百淼玲等几个小朋友也时不时摆姿势,真正保守住节操的只有菲儿和林爱莎。
  忽地,容秋秋深深叹了一口气,他挽着小朋友的手臂,走向其中一个中年女子,嫩声道:“姨姨,您好鸭!”
  中年女子满脸都是笑容,她看着容秋秋的目光温柔极了,询问:“你好,小宝贝。”
  容秋秋思考了下,说道:“姨姨,啾啾和小伙伴第一次来到帝星,对帝星不怎么了解,姨姨可不可以告诉我们,帝星最好玩的地方在哪里呀?”顿了下,补充,“啾啾和小伙伴们可以去玩的地方。”
  中年女子思考了下,说出了几个名字。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彼此对视一眼,将名字都记下了。
  中年女子说的其中一个地方是儿童游乐园,菲儿和林爱莎记录路线,思考怎么过去。
  忽地,八个小朋友齐齐停下脚步,然后,他们齐齐看向菲儿。
  他们都感觉到了,有好几股庞大的气息在靠近。
  小朋友们立刻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繁瑟学院而来的追兵。
  容秋秋嘟嘴道:“QAQ呜呜呜好烦哦。”
  八个小朋友瑟瑟发抖地抱在了一起。
  百淼玲跺跺脚,生气地说道:“他们凭什么抓我们?”
  叶翡翠说道:“对,我们又没有犯法!”
  容秋秋说道:“麻麻说,有事情就去找警察叔叔QAQ!”
  田浩羽小小声地说道:“那,那我们去报警吧?”
  菲儿:“……”
  林爱莎:“……”
  围观路人:“……”
  众人想,真不知道小朋友们是哪里来的底气,明明作为逃课生,竟然还异想天开地想着报警。
  虽然和绝大多数路人拥有相同的想法,菲儿还是带着抱成一团的小伙伴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穿梭。
  按照菲儿和林爱莎的想法,他们完全不打算报警。
  但是……
  巧合总是如此的令人意外。
  菲儿这一次随机进行的空间穿梭中,他们刚刚好好停在了距离警察局一条路的另一方。
  容秋秋立刻幸福了,握住菲儿的手就要去报警。
  菲儿反握住容秋秋的手,用力将容秋秋拉了回来,说道:“如果我们八个人一起去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发现,我们是从繁瑟学院逃出来的。”
  林爱莎说道:“他们或许会把我们抓回去。”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闻言有点不大高兴,王胖虎噘嘴说道:“我们是良民!”
  菲儿见容秋秋不大高兴,顿了下,说道:“我去吧。”
  林爱莎愣了下,看向菲儿。
  菲儿说道:“我进去说,有人抓捕我们,这样我们表面上看起来不是八个人,应该没有问题。”
  林爱莎:“……”
  林爱莎顿了下,询问:“菲儿,你是想让警察局的人和繁瑟学院寻找我们的人打起来?”
  容秋秋等六个小朋友闻言,立刻兴奋了。
  容秋秋挥舞着两个小胖手,嫩声道:“打起来!打起来!”
  菲儿反问林爱莎,询问:“……会吗?”
  林爱莎沉默了下,说道:“……如果只是一瞬间的话,有可能。”即便打起来,应该也会很快解释清楚误会。
  百淼玲一把抱起了容秋秋,转了几个圈圈,说道:“玲玲好生气哦,他们不让我们在一起,玲玲想给繁瑟学院的老师找麻烦!哼!”
  容秋秋说道:“对!让他们康康我们的腻害!”
  何天宇眨巴眨巴大眼睛,对此充满了兴趣。
  菲儿看了眼小伙伴,说道:“那我去了。”
  容秋秋把菲儿拉了回来。
  菲儿看向容秋秋。
  容秋秋说道:“啾啾不放心脑公自己一个宝宝去,啾啾要和脑公一起去。”
  林爱莎说道:“菲儿,你们一起去,我们在这里等着。”
  菲儿说道:“莎莎,如果有问题,你就用喇叭,我和啾啾会立刻出来的。”
  林爱莎点头。
  容秋秋和菲儿到了警察局大门前。
  容秋秋抱住菲儿的手臂。
  两个小朋友一起走向警察局。
  对此,容秋秋有经验,他对菲儿说道:“菲儿,交给啾啾!”
  菲儿目光疑惑地看向容秋秋。
  容秋秋带着菲儿直入警察局,拿出喇叭,然后就是震天哭嚎。
  原本两个身穿七彩衣的小朋友就十足引人注意,当容秋秋拿着喇叭哭时,一楼大厅的人纷纷将目光转移到了两个小朋友身上。
  一位女警员走向容秋秋。
  容秋秋一把将喇叭和唢呐丢给菲儿,抱住了女警员的大腿。
  女警官愣了下,下意识就将小小的容秋秋给抱了起来。
  容秋秋说道:“QAQ呜呜呜,啾啾,啾啾要报警哇哇哇!”
  女警员询问:“小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情?”
  容秋秋说道:“QAQ啾啾超腻害,啾啾是繁瑟学院的学生。”
  众警官闻言,目光顿时严肃。
  容秋秋说道:“QAQ啾啾和脑公超超超腻害,啾啾拥有最美的美貌,脑公拥有最帅的脸,然后就有坏叔叔坏姨姨想抓走啾啾和姨姨。”
  菲儿用满是心疼的目光看向容秋秋。
  容秋秋从女警官怀中爬下来,扑入菲儿怀中,看起来可怜弱小还无助,他眨巴眨巴大眼睛,询问:“叔叔姨姨,可不可以帮助啾啾和脑公?”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菲儿让容秋秋拿起唢呐和喇叭,一把抱起了容秋秋,是公主抱的姿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