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201)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然后,七个小朋友用一脸操心的目光看向容秋秋。
  比起月考,半年一次的分班考肯定更引人注目。
  菲儿和林爱莎几乎可以肯定,这一次的考试结束后,外界肯定会将容秋秋与白之谨的童年进行比较,很大概率上……
  那些路人或许还会用容秋秋的成绩来攻击容可柔。
  很快,就到了考试时间。
  隐藏式投影光幕开启。
  幼等部只有8个小朋友,监考老师却足足有3位老师。
  三位老师目光犀利地看着八个小朋友,考试期间绝不允许孩子们交头接耳。
  很明显,这三位老师对容秋秋非常有兴趣,几乎每一时刻,都有一位老师的目光牢牢盯在容秋秋的身上。


第一节 考试结束,轮到第二节、第三节……
  每一场考试结束后,百淼玲拉着小伙伴们对答案。
  百淼玲说题目,然后询问小伙伴们是怎么回答的?然后,他们就能听到容秋秋乱七八糟的答案。
  众小朋友用心疼的目光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感觉到,他或许……
  有可能又要被公开处刑……
  不对,公开处刑没什么,问题的重点是,如果他没有办法脱离吊车尾班,那么,他要继续过着早上四点多起床,每天两节战斗系实战课,时不时还有可能加课的苦逼日子。
  错过这次的机会,下一次分班,就要再等个半年了。
  容秋秋整个小宝宝都不好了,他的额头冒出细细密密的汗水。
  当早上的笔试结束后,容秋秋承受不住这个委屈,小小的身体摇摇晃晃倒下了。
  菲儿立刻心疼地将容秋秋抱了起来。
  容秋秋忍了忍,没忍住,小小的身体缩在菲儿怀中嚎啕大哭。
  菲儿安慰道:“啾啾,没关系,虽然我们笔试没过,但是我们还有战斗系的实战考试,你将实战考试考好,你的名次应该可以向前。”
  容秋秋闻言,又精神了。
  实战考试从下午一点四十分开始。
  小朋友们先去吃午饭,睡了午觉,之后雄赳赳气昂昂地去了战斗馆。
  分班实战考试分三种模式。
  一位考官,和一个班级的所有小朋友们进行对战。
  在对战结束后,考官给每一个班级的小朋友进行打分,之后根据孩子们的分数,孩子们会进行匹配战。
  匹配战又分单人和群战。
  单人战只看单体实力,群战是为了无攻击异能,只拥有辅助系异能的战士所准备的战斗。
  一群身穿七彩色衣服的小朋友们进入战斗馆。
  塑料情谊果然就是塑料情谊。
  之前,36、37、38班三个班级的小朋友们还如胶似漆,接下来的战斗关系到了小朋友们是否能够顺利与容可柔分手,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看着彼此的目光充满了胜负欲。
  现在,除了自己班级的小伙伴外,其他小朋友都是应该被打倒的敌人。
  幼等部小班一共有38个班级。
  根据时间点,这个时候小初高大学生学生提前考试结束,又或者还没有轮到考试期的学生们纷纷前来围观。
  他们想看容秋秋等小朋友们的战斗。
  根据排战结果,第一场考核的是幼等部小班一班的小朋友们,他们的战斗对手是初等部的实战老师,听说是一位八级异能战士。
  八级异能战士对上幼等部小班八个小朋友。
  战斗开始了!
  当双方展开战斗的那一刹那,赛场上立刻有小朋友们拿起喇叭,给小朋友加油。
  按照这些给小朋友们加油的孩子们的逻辑就是,他们作为学生,如果能打赢老师,那就是他们厉害。
  但是,这种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
  明明是8对1,很明显,初等部老师还明显放水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一场战斗持续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后结束了。
  观战的一位学生说道:“这个幼等部小班一班的八个小朋友很厉害。”
  “他们配合很好。”
  “普遍能坚持五分钟,就是很好的成绩了,但是他们竟然坚持了足足15分钟。”
  “主要是老师放水。”
  …………
  ……
  观战学生们压低声音的议论中,轮到了二班孩子们。
  二班孩子们和一班孩子们对比,实力明显差了许多,二班孩子们甚至坚持不到十分钟。
  三班孩子们的考核,又明显比二班的孩子们差了更多,只坚持了六分钟。
  众跑过来围观的学生们很明显能够感觉得到,幼等部许多老师的面色非常难看,他们应该都意识到了,他们并没能将各自班级的孩子们给教好。
  到了20班开外的时候,孩子们的表现更是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人群中,有一位高年级的学生轻声叹息,说道:“一届不如一届。”
  又有一位学生说道:“现在无法和过去比,我们那时都很努力,现在的孩子们被娇惯着长大。”
  一个幼等部学生小嘴高高嘟起,忽然说道:“对,例如幼等部小班36、37、38班的同学,他们上课就是扮家家酒,天天除了玩就是玩,这样学习,他们能学到个什么?”很明显,这个小朋友积怨已久。
  一大群幼等部小朋友们激动认同,很显然,这些孩子们也都积怨已久。
  战斗台上,初等部老师现在已经给幼等部小班33班的孩子们进行对战了。
  3分钟。
  33班的小朋友们只坚持了3分钟。
  这是今天众多场战斗中,刷新了记录的最低数据。
  面色本就难看的幼等部众老师现在情绪明显变得更糟糕了。
  观众席有一位学生说道:“没关系,习惯一下就可以了,后面的肯定比33班的小朋友们的表现还要糟糕。”
  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
  又一位幼等部小朋友说道:“对,还有36、37、38班。”
  34班小朋友们和33班小朋友们一样,成功坚持了3分钟,而35班……
  甚至不到3分钟,2分40秒。
  再一次刷新了最低记录。
  然后……
  终于轮到了36班的小朋友们。
  36班小朋友们精神一震。
  塑料情谊的37、38班小朋友们齐齐看向36班的小朋友们,这个时候……
  就能展现出小朋友是多么的绝绝子了。
  之前还将喇叭、唢呐握在手上的容秋秋等小朋友,在看到36班小朋友们看过来的视线后,立刻将手上的拉拉队装备放到了地上,用行动展现大家都是竞争对手,到了现在这种关键时刻,他们才不要给他们加油呢!
  哼!
  察觉到容秋秋小宝宝冷酷无情的行为,其他小朋友们纷纷照做。
  然后……
  所有幼等部的小朋友们都将手上的喇叭唢呐放下了。
  战斗台上的36班众小朋友:“……”
  真真就是翻脸无情。
  明明之前还一起手牵手来到训练馆,现在就假装是路人甲乙丙了。
  不得不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进行考试,在过去,他们全然不在乎,但是现在……
  36班八个小朋友们彼此对视,眼中燃烧着熊熊烈焰!
  为了以后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现在一定要努力考出最好的成绩。
  小朋友们是有野心的。
  但是和他们的野心不相符的是,他们被容秋秋等小朋友们的怂给传染了。
  他们感觉到很多幼等部学生们对他们的满满敌意,在加上很多人在看着他们,他们感到了害怕。
  36班的八个小朋友彼此对视一眼,之后彼此拥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似乎对接下来将要面临的战斗充满了畏惧。
  观战的一位学生说道:“不是,他们之前并不是这样的啊。”
  “我的天啊,容老师到底是怎么教他们的?”
  “仅仅只是教了两个月不到,容老师是怎么做到让这些孩子们这么怂的?”
  许多人发出了不敢置信的惊呼声。
  观众席上,容秋秋听到众人陡然间拔高的声音,再加上他又感觉到了那无处不在的窥视感,他怂怂地眨巴眨巴大眼睛,小小的身体挪了一个位置,缩进了菲儿的怀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