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06)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容秋秋:“叔叔债见,啾啾去找脑公去辣。”
  还不等男子将话说完,不久前还说自己柔弱的容秋秋小朋友在原地蹦跶了两下,然后,朝着幼等部的方向冲了过去。
  男子:“……”
  容秋秋小朋友速度极快,转瞬间就消失在了男子的眼前。
  男子原本想追,不过,想到他还有事情要忙,将容秋秋的事情发出信息,就走了。
  瞬间,关于容秋秋的事情就在繁瑟学院中传开了。
  听说,有一个小朋友从外面进入繁瑟学院,走丢了,如果有学生看到这个走丢了的小宝宝,请将这个宝宝带去天赋检测区。
  容秋秋逃入繁瑟学院后,他看到了一些人。
  绝大多数都身穿繁瑟学院学生制服,只有少数一些学生身穿便服。
  容秋秋原本想冲过去,询问他们,他要怎么做才能找到菲儿老公?不过,还不等他冲过去,他就听到了那些人的交谈。
  他们说,他们想要找到一个拥有一头七彩色玛丽苏波浪长卷发,身穿七彩色纱裙的小朋友。
  容秋秋:“……”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他感觉,他们要抓的小朋友就是自己。
  作为熊孩子的特性之一。
  容秋秋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抓自己,但是,在听说有人想要抓自己后,他第一反应就是不能被他们抓到,他要逃。
  哦,容秋秋还想,他一定要想办法将衣服脱掉。
  容秋秋没再想着问路,他加快脚步朝着可能是幼等部的方向跑过去,时刻警惕,一直将自己藏在角落中。
  容秋秋用了自己一生的机智在躲避路线上,牛逼地没有被任何人察觉到。
  容秋秋小朋友还发现,今天的繁瑟学院很热闹。
  再朝着里面走去,似乎是什么典礼,明明是学院,但是还能看到一些身穿繁瑟学院制服的学生在摆摊。
  容秋秋觉得有点新奇,不过,他知道现在的自己在被通缉中,他觉得他没办法出现在任何人面前。
  忽地,容秋秋看到了一个看起来就比他稍微大了那么一点点的小男孩,看起来三、四岁左右。
  那个小男孩有着和菲儿一样的浅金色头发,蓝色双瞳,不过,容秋秋觉得,那个小男孩没有菲儿好看。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思考了下,他可不可以和小男孩换一身装备?
  这样的话,他就不会被抓起来了吧?
  容秋秋躲在角落,拿着一个小石子朝着小男孩丢了过去。
  小男孩并不是自己一个小宝宝,他的身后还跟着两个比他稍微大一些的孩子,那两个孩子看起来七八岁的模样。
  容秋秋有点紧张,他想到了容可柔对他说得话,她对他说,繁瑟学院的小朋友都非常厉害,都和那个传说中手撕星兽的大佬宝宝一样的厉害。
  容秋秋看着那个比自己稍微大一点的小朋友,很担心他很厉害。
  虽然还怕,但是特别会作死的容秋秋小朋友还是朝着那个小孩子丢了好几颗石子。
  被连续打中好几次的小男孩有点生气,他回头四处扫了眼,一眼就看到了特意冒头给他看的容秋秋小朋友。
  容秋秋对他眨巴眨巴大眼睛。
  然后……
  那个小男孩说道:“那个被学院通缉的七彩玛丽苏小孩就在这里。”
  容秋秋:“……”
  容秋秋:“…………”
  容秋秋小宝宝大惊失色,立刻就跑了,哒哒哒哒,动作迅速地跑没影了。
  呜呜呜QAQ!
  容秋秋好生气,他记住了,那个坏宝宝不讲武德呜呜呜呜QAQ!
  脑公,脑公,你在哪里鸭?
  你的脑婆被欺负辣呜呜呜QAQ,脑公!
  容秋秋躲在楼与楼不显眼的缝隙里,眼泪啪嗒啪嗒向下掉,整个小宝宝都有点不大好了。
  容秋秋确认,没有追兵了,他又悄悄在这一片区域转了好几圈。
  他希望,能够在这片区域找到菲儿,但是,他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菲儿和其他的小伙伴。
  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容秋秋才知道,今天是繁瑟学院两个月一次的典礼。
  在帝国,其他学院拥有寒暑假,而繁瑟学院没有。
  繁瑟学院一年最长的假期只有七天,是一年一次的初始日,这个时候孩子们可以离开繁瑟学院。
  虽然没有寒暑假,平时繁瑟学院的课程也不算特别紧,双休日必修,两个月一次,学生会会举办典礼,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各式各样的比赛。
  容秋秋最开始还特别伤心,但是看着看着,他就……
  想吃摊位上卖的冰激凌。
  想吃放到冷藏设备中的冰糖葫芦,他一次都没有吃过冰糖葫芦,听说是古老的零食做成的,价格非常贵。
  除此之外,还有好多好多的美食。
  容秋秋小宝宝馋了。
  然后……
  容秋秋小宝宝又看到了那个小朋友。
  那个之前不讲武德,他想和那个小朋友以单挑的方式打一架,输了的小朋友要听对方的一个条件,但是……
  哼QAQ!
  那个浅金发小男孩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直接让人抓他。
  容秋秋决定,他也不讲武德了。
  他要想办法偷袭那个小男孩,他要和小男孩换衣服,换假发,然后以小男孩的身份走在学院里,这样……
  嘻嘻嘻。
  大家会误认为小男孩是他,然后将小男孩抓起来,而他可以假扮成小男孩,光明正大的问问大哥哥大姐姐,他的脑公在哪里呀?
  容秋秋法外狂徒的想法超级危险。
  终于,容秋秋小朋友找到了机会。
  浅金发的小男孩带着两个一路跟随在他身后的大孩子一起,进入了一栋教学楼。
  看样子,他们是要进入洗手间。
  容秋秋悄无声息躲起来,一路跟随。
  也是今天热闹,大家并没有关注一个四处乱跑的小宝宝。
  在小男孩进入教学楼二楼的楼梯时,容秋秋直接扑向小男孩,将他抱住了。
  在小男孩身后的两个孩子用警惕的目光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想到容可柔对他说过的话,繁瑟学院的小朋友都超厉害的警告,然后,他下意识地做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做法。
  他一把扛起小男孩,哒哒哒,跑走了。
  那两个比容秋秋稍微大一点的小朋友想要追上容秋秋。
  被容秋秋抱着的小朋友很生气,他说道:“小孩,我劝你放开我,不要想着以这样的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力!”
  容秋秋说道:“啾啾劝你不要不识抬举,不然啾啾就把你的衣服扒下来,让你成为超超超不检点的小朋友!”对于这一招,他其实并不是很了解,不过不妨碍他瞎说说。
  小男孩试着挣脱容秋秋,然后他发现,他和容秋秋的力量有着绝对的差距。
  他想要反抗容秋秋,但是又担心容秋秋真的扒下他的衣服,只能任由玛丽苏小朋友一路扛着他狂奔。
  很快,容秋秋带着小男孩进入了一间教室。
  教室里空空荡荡,想来所有学生都去参加典礼去了。
  容秋秋握着浅金发小男孩的手腕,说道:“啾啾要挑战你。”
  小男孩眯起眼睛,说道:“你是想用这种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吗?”
  容秋秋想,小男孩又不是他的老公,他吸引他的注意力有什么用?
  容秋秋骄傲地“哼”了一声,说道:“我们比赛,如果我赢了,你要把你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然后你乖乖假扮成我。”
  小男孩道:“你不会以为你自己只是力气稍微大一点点,就可以赢我吧?”他用看智障的目光看向容秋秋。
  容秋秋小下巴抬高,说道:“那你同意啾啾的要求吗?”
  小男孩顿了下,说道:“如果我赢了呢?”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他似乎在很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在片刻的沉默后,他双手拖住自己漂漂亮亮的脸蛋,说道:“那,那,那啾啾就让你康康啾啾最美腻的第二形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