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63)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可是……
  那八个小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给他们换老师,他们总感觉,孩子们会闹得非常厉害。
  伦恩说道:“我觉得,那些孩子们可能对容老师有所误解。”
  众人愣了下,齐齐看向了伦恩。
  伦恩说道:“我曾见过容可柔教孩子实战,只能说……”他的表情有点微妙。
  众人看着伦恩的表情,总感觉其中有猫腻。
  一位老师说道:“可以问一问38班的班任老师。”
  不久后,他们成功联系上了38班的班任老师。
  一番交谈后,张老师终于知道齐院长等人为什么联系自己了。
  此时正是语文上课时间。
  正常时候,上课时间收到的通讯都会进入屏蔽状态,只有特殊人士拨通的通讯才能够重新接入。
  张老师让小朋友们先自习,她走出了教室,悄悄与齐院长等人交谈。
  张老师眉头皱起,说道:“关于容老师的事情,其实我昨天就想说了,我觉得容老师并不适合成为幼等部的战斗系实战老师。”
  通讯另一端的伦恩:“……”
  齐院长等人闻言,心想,果然是容可柔对孩子们太温柔了。
  他们才这么想,就听张老师说道:“她或许能够很好的教导大学部的学生,但是,她绝对不能教幼等部学生。”
  张老师是一位非常疼爱小朋友的老师,她想到了昨天孩子们上实战课时的艰辛,又想到孩子们今天还进行了晨训,她就觉得心都要碎了。
  张老师一张脸非常严肃,继续说道:“孩子们又不是生产队的驴,哪里有这么训练的?”
  伦恩:“……”
  齐院长等众人大脑缓缓打出了一个硕大的问号。
  嗯?
  然后,他们就听张老师情绪起伏有点大,开始滔滔不绝说起了她昨天见到的容可柔训练孩子们的全过程。
  张老师:“本来这个难度就是别班小朋友们的训练难度的十倍以上,容老师竟然排课时每一次都连续两节课!”
  “齐院长,您敢信容老师当时的说法是什么吗?她说如果只有一节课,热身结束后一节课就结束了!”
  “但是,请各位老师一定要明白,他们还仅仅不过是三岁多一点的孩子而已!”
  “哪怕他们天赋很强,但是我觉得这样他们还是会很累!”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容老师还每天带着孩子们进行晨训!四点半开始晨训!四点半!”
  “哪怕是战斗系的一些老师,四点半都不一定能够醒来,更何况是那些只有三岁多一点点的孩子?”
  张老师面上的表情更严肃了,“我认真认为,容老师不适合当幼等部孩子们的老师,请齐院长一定要给这些孩子们换其他适合孩子们的老师。”
  她说着说着,又真情实感地带入到了孩子们的心情,说道:“各位老师可能不知道,孩子们其实非常依赖容老师,他们认真认为容老师对他们非常温柔,可是孩子们的真心真的错付了……”
  话到这里,她忽然察觉到因为激动之下,她的用词有点不当,她一改口,说道,“所以,我请求给孩子们更换一位实战指导老师。”
  会议室内众人彼此对视一眼,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他们有点无法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所以,和众人想象中的容可柔其实对孩子们很温柔不一样,她其实对孩子们非常凶残吗?
  在众人的迷惑中,伦恩微笑看着张老师,询问道:“张老师,您认为,孩子们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张老师眼皮跳了跳,沉默了。
  伦恩继续说道:“我听说,今晨那些孩子们带着其他班的孩子们一起在大学部转了一圈,说是……循环炫美,是吗?”
  张老师深吸一口气,说道:“……是的。”
  伦恩面上笑容加深,说道:“张老师,从这点我们就能够看出来,容老师对孩子们的教育方式是针对孩子们的体能进行过考量而决定,所以,您或许并不需要这么担心孩子们无法承受。”
  张老师还想要再说些什么,就听伦恩说道:“张老师,您一定要考虑到,这八个孩子中体质最差都是A级体质,像容秋秋、菲儿等几个孩子们的体质甚至达到了超3S级,先不说他们,但凡我们繁瑟学院的每一个学生,您都不能以普通学生的身份考量。”
  张老师沉默了。
  伦恩又说了几句安抚的话,众老师们在更多地了解到了孩子们的上课标准后,齐院长挂断了通讯。
  会议室内一片静默。
  不知过了多久,那位面容严肃的老者说道:“……如果张老师所言是真,那么我觉得容老师的教学方式并没有错。”
  又一位看起来四五十岁的男子说道:“说起来,外界一直都在说,我们繁瑟学院的学生一届不如一届。”
  齐院长:“……”
  老者说道:“按照张老师的说法,幼等部普通孩子们的实战课的训练难度只有那些孩子们的十分之一。”
  伦恩纠正道:“……准确的说法是,不足十分之一。”
  “那八个幼等部的新生今天还进行了晨训。”
  “我们学院幼等部甚至没有晨训。”
  “这些孩子们,实在是过于安逸了。”
  …………
  ……
  会议室内恢复了一阵静默。
  忽然,一位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说道:“我想到了过去容上将曾说过的话。”
  众人齐齐看向这位男子。
  这位男子顿了下,继续说道:“容上将说,繁瑟学院虽然是帝国第一学院,但是,这主要归功于孩子们有着天生的天赋,而后天的努力却不够。”
  顿了下,他又说道:“容上将当时还说,一直以来,繁瑟学院能够培养出天才,也是因为一部分的制度,这里的天才学生们从小开始实战,但是,能够被选中进入战场实战的天才们,永远都是少数。”
  在片刻的沉默后,齐院长说道:“……你们的意思说,繁瑟学院的教学方式要有所改变了?”
  那位面容严肃的老者说出了魔鬼言论:“这样吧,我们先让容老师暂时教幼等部小班38班,现在再选两个班给容老师带。”
  众人齐齐看向老者。
  老者说道:“再加上幼等部小班,36、37班两个班级吧。”
  众人:“……”
  老者:“六月底,刚好是半年一度分班考核,届时我们就可以知道成果。”
  伦恩说道:“……但是,容老师还带大学部的学生,时间上并不充裕。”
  老者说道:“试着调整一下,”顿了下,他又继续说道,“而且,幼等部一个班级只有八个学生,可以让容老师在三个班级的班任老师的辅助下一起带24个学生上课。”
  众老师很认真地思考老者的说法。
  在小片刻后,一位老师说道:“我很好奇容老师的教课方式。”
  “今天下午有一节实战课,我们可以打开训练馆的监控观看。”
  这一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众人并没有等太久的时间。
  他们联系训练馆,打开了监控设备。
  大约又等了十分钟后,张老师带着38班8个小朋友进入训练馆。
  很明显,八个小朋友都感觉到了监控的存在,他们频频朝着监控看去,之后又收回目光,排队等容可柔。
  从监控中看去,几乎是在准点,容可柔进入训练馆。
  容可柔的目光也朝着监控的方向看了眼,又收回了目光,带着孩子们开始上课。
  接下来,通过投影,众人看到了孩子们的上课全过程。
  众人嘴角抽了抽,如果说,之前他们还无法理解,为什么张老师似乎看起来对容可柔有很大的意见,那么,现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