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46)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齐院长说道:“现在不可以,不过,如果你们努力,以后或许能够进入精英班。”
  容秋秋还是不大懂:“为什么呀?”不等齐院长回应,他又说,“那啾啾不进入精英班,啾啾和玲玲宝贝他们进入他们的班级好不好呀?”
  齐院长微微皱眉,他与容秋秋双瞳对视,询问:“小朋友,你知道精英班代表着什么吗?”
  容秋秋摇头。
  齐院长说道:“精英班,代表着享有最好的教学资源,这个班级的学生由最有资历的老师教导,拥有最长训练馆的使用权限,还有申请一对一的私教……”顿了下,他又说,“还有奖学金。”
  听到奖学金这几个字,贫穷的容秋秋一张小嘴张大,满是期待。
  百淼玲为避免容秋秋因为奖学金就愿意和小伙伴们生离生别,立刻将容秋秋大张的小嘴巴合上了。
  容秋秋向后躲了躲,避开百淼玲的小手,继续说道:“但是,麻麻!啾啾进入繁瑟学院,爷爷答应过啾啾,一定会让麻麻教啾啾和啾啾的小伙伴,麻麻是啾啾的脑师!啾啾要麻麻!”
  不得不说,这一刻的容秋秋想得有点多。
  前一刻,容秋秋想得还是,终于可以脱离可怕的来自魔鬼容老师的特训了,但是这一刻……
  当得不到时,就越想拥有。
  容秋秋给了小伙伴们一个眼神。
  七个小伙伴在片刻的茫然后,通过容秋秋的眼神,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们还记得吗?之前就听说过繁瑟学院很严厉了,而我们还是只有三岁多的小宝宝。
  ——我们必须让麻麻教我们,如果其他老师教我们,肯定会折腾我们。
  ——之前亲的麻麻给我们特训的时候,都那么艰难,如果让别的老师教我们,我们就太凄惨了。
  ——只要麻麻!
  七个小朋友:“……”
  七个小朋友:“…………”
  好像,特别有道理的样子。
  菲儿顿了下,说道:“嗯,是的,我们要妈妈!”
  百淼玲眨巴眨巴大眼睛,道:“要妈妈,我们都要妈妈QAQ!”
  叶翡翠:“如果不让妈妈教我们,我们就每天哭QAQ。”
  容秋秋和小朋友拉开距离,将喇叭凑到嘴边:“QAQ啾啾要麻麻!”
  在这一刻,小朋友们充分地展现出了,他们学好或许要一段时间,但是他们学坏,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当容秋秋拿出了喇叭,其他小朋友们也纷纷拿出喇叭,一起用喇叭大声要求,他们要容可柔。
  别的老师他们都不要。
  齐院长额头青筋直跳。
  更让齐院长感到难缠的是,两位药剂师一直在旁边帮着孩子们说话。
  齐院长伸出手,示意孩子们安静。
  孩子们继续含着“麻麻麻麻”。
  齐院长忍无可忍,眉头微皱,声音严肃说道:“再吵,就将你们分开。”
  八个小朋友闻言,立刻Get到了重点。
  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是可以不被分开的?
  八个小朋友立刻重新抱成了一团,大眼亮晶晶地看着齐院长。
  齐院长看向沈老,说道:“容老师很出色,她的教学实力我们学院是相信的。”顿了下,他继续说道,“但是,就是因为她的出色,她将会教导大学部的学生,目前,她没有办法教幼等部……”
  不等齐院长将话说完,阿诺大师说道:“不,还是可以的。”
  齐院长眼皮跳了跳。
  阿诺大师继续说道:“幼等部与大学部的课程都很松,容老师完全可以一个人带大学部和幼等部的学生。”
  沈老说道:“过去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又开始开喇叭胡乱喊了,“要麻麻麻!”
  齐院长:“……”
  齐院长皱眉,看向八个从表面上看起来弱小无助的小朋友们。
  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们被盯地瑟瑟发抖。
  齐院长仍旧在看着小朋友们。
  容秋秋两边嘴角向下,他哭了,他呜呜哇哇嘤嘤哭了。
  齐院长:“……”
  沈老和阿诺大师用不赞同的目光看向用眼神欺负了小孩子们的齐院长。
  两位老者所不知道的是,齐院长心里也在喊冤,他其实只是在观察孩子们而已,也不知道孩子们在怕什么。
  沈老说道:“之前我就说过,我会进入繁瑟学院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些孩子们。”
  容秋秋哽咽道:“爷爷哇哇哇哇……”
  齐院长深吸一口气,在沈老继续说出更多强迫他做决定的话之前,打断道:“关于这件事,我接下来会认真考虑,不过,在此之前,希望孩子们先暂时适应一下这几天的生活。”希望孩子们能够适合现在的生活。
  他继续说道:“容秋秋和百淼玲,你们先在制药系上学,其他小朋友们也在之前分配好的班级上课,过几天,如果还是不适应,之后在考虑分班。”
  容秋秋心态崩了,哭得更厉害了。
  菲儿心疼地拍打容秋秋的背部。
  百淼玲给菲儿使眼色。
  容秋秋嚎啕大哭。
  菲儿接收到百淼玲的目光,看了看容秋秋,又看向了林爱莎。
  百淼玲的意思是,让繁瑟学院的老师们看看我们的厉害。
  菲儿:“……”
  在片刻的沉默后,菲儿点了点头。
  八个拿着大喇叭的孩子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沈老和阿诺大师试图继续和齐院长理论,忽然……
  空间一阵波动。
  齐院长额头青筋一阵阵暴跳,他眯起眼睛朝着八个小朋友之前所在的地方看过去……
  八个小朋友……
  一起消失了。
  齐院长深深吸了一口气。
  在八个小朋友入学之前,因为容秋秋在星网上有着很高的热度,再加上,容秋秋是星际唯一一条分化为人鱼的小人鱼,又在传说中被称之为水中战斗机,为此,他看了许多次容秋秋的战斗视频。
  每次看,都感觉受教了。
  繁瑟学院一直有各式各样的学生,但是,体感像容秋秋这么熊的孩子,他是第一次见到。
  一般而言,绝大多数孩子,哪怕在家里多么的熊,但是只要来到学院,看到其他孩子们乖乖上课学习,在同龄小朋友们的影响下,多多少少会自行收敛。
  但是……
  从埃兰娜星而来的八个小朋友完全没有收敛的意思。
  齐院长对两位老者点点头,说道:“我先联系学院巡逻队,让他们将八个孩子抓起来。”
  两位老者彼此对视一眼,他们觉得齐院长这一个“抓”字,就用得非常有灵性了。
  齐院长隐藏式打开了个人光脑,拨出了通讯。
  当通讯接通后,他立刻说明了情况。
  与此同时,一层能量波动向外扩散,但凡在学院中的一些强者都感觉到了。
  齐院长眉心重重跳了跳,他说道:“我感觉到了,学院内设立的防护罩发出了能量波动,那几个熊孩子……”
  他深吸一口气,说道:“应该是成功从学院跑出去了。”
  沈老:“……”
  阿诺大师:“……”
  -
  繁瑟学院正门。
  一辆浮空旅游车在距离繁瑟学院不远的地方停下。
  一行人从车上下车。
  导游说道:“请各位来看,这就是我们洛斯帝国第一学院!”
  “从我们所在的这一方向看向高空,看起来一切如常,但是其实最上方是一层防御罩。”
  “繁瑟学院一直都是天之骄子的汇聚地,他们拥有各式各样的异能,每一位学生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
  “防护罩一方面保护学生不被外人侵袭,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学生们外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