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85)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虫皇再次引发虫潮?
  隐藏于暗处的不知凡几的超十级庞然巨物再一次引发同等规模的兽潮?
  在最后一战中,容沐清消失了,战士们怀着泪水,从星辰战场离开。
  白之谨喜欢容沐清,憧憬她,爱慕她。
  他一直看着她,他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她。
  也是因为她,那时的他义无反顾跟随她。
  就和所有在容可柔麾下的战士一样,他们不认为容可柔会死亡,就算是死亡……
  他们也想在星辰战场万千尸首中找到容沐清。
  白之谨,还有容沐清兵团下的许多战士们一直试图在星辰战场寻找到那个人。
  又过了几天,帝国空间异能者已经无法维持星辰战场,这埋葬无数帝国战士的战场将会沦为废墟。
  那些寻找容沐清的战士们陆陆续续离开,直到最后的那一刻……
  白之谨找到了她。
  她倒在地上,气息微弱,面上的面具已经被破坏,左半边脸面容精致美丽,右半边脸戴着他熟悉的面具,身上的重甲残破。
  那一刻,白之谨心跳加速,他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情。
  他摘掉了她的面具。
  那也是他第一次知道,她的模样
  在过去,他其实和无数人一样,好奇容沐清的外貌。
  军队中许多人私底下猜测,认为容上将肯定貌丑,所以一直都遮脸,不让任何人看到她。
  但是,真正看到她,白之谨才知道,并不是因为丑,而是因为……
  看起来太过柔弱。
  他想将她带走,恰时,她睁开了双眼。
  两人的目光对上,他从她的双瞳中感觉不到丝毫的情绪,就和过去的她给人的感觉一样,像是无法融化的坚冰。
  她轻声说道:“之谨。”
  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冽。
  白之谨:“是。”
  她在他的搀扶下坐起身,说道:“最后一场战斗,我的身体吸收了超十级星兽的所有能量。”
  白之谨眼皮跳了跳。
  容沐清说道:“它的异能很特殊,它是中转者,庞大的身躯可存储任何生物的能力。”
  容沐清的表情极为认真,她说道:“哪怕我拥有超3S级的体质,我也无法承受那一股庞大的能量,我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临界点。”
  白之谨说道:“容上将,我们回去,帝国有医师,还有强大的药剂师,总能想到办法。”
  容沐清:“……我曾在历史记载中看过类似的情况。”
  容沐清一只手轻轻抚上了白之谨的脸颊。
  白之谨感觉被抚摸的脸一阵滚烫。
  她说:“……我需要一个孩子。”
  她说:“如果顺利,我的身体会孕育出最强的孩子,我将成为孕体,他会延续我的未来。”
  白之谨皱眉,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想法。
  从相对的目光中,白之谨感觉得到她的认真。
  白之谨说道:“容上将,希望您明白,现在您被称之为洛斯帝国的战神,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您,哪怕是您的孩子也一样。”
  容沐清目光坚定:“不,他可以替代我。”顿了下,她又说,“现在的我吸收了无法负荷的能量,迟早一死,而成为孕体,让那个孩子接受这一股能量,是最好的结果。”
  白之谨不同意。
  一旦成为孕体,就代表着九死无生,哪怕是容沐清,他也不认为她能活下来。
  那是毫无保留地,将自身所有完整转移给腹中孩子的方式。
  他们只在一起三天。
  三天后,星辰战场破碎,她也是那时彻底从他的生命中消失,也从帝国消失了。
  白之谨能够理解容沐清的行为。
  很理智的想法,因为天生强大的天赋,比其他人更有责任感。
  守卫帝国,已经是刻印入骨的信念,尤其是在经历星辰之战后。
  帝国需要强而有力的守护者,她想为帝国留下最中坚的力量。
  一般成为超强体的孕育摇篮,存活的可能性渺茫,但是……
  总有一些例外。
  在极少的情况下,被孕育的孩子,理论上只懂得汲取养分的孩子,他们会敏锐的感知到母体糟糕的情况。
  一部分孩子会在焦虑不安下,会以更快的速度汲取母体中的养分,而更好的一部分孩子……
  他们会试图反哺。
  后者,孕体会成功诞下孩子。
  -
  白之谨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一甩头,不去看白之谨,当白之谨收回目光,容秋秋又悄悄看向白之谨,似乎对他充满了好奇。
  很显然,容秋秋现在也大概明白了,白之谨是他所有假的爸爸中最有可能是他亲的爸爸的一个爸爸。
  七个小伙伴很明显感觉到容秋秋有点不大高兴的情绪,他们凑到容秋秋身旁,试图安慰他。
  小朋友们稚嫩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
  百淼玲说道:“哎呀,啾啾,我觉得有可能是啾啾的亲的叭叭的叭叭特别美腻,啾啾如果按照叭叭的模样长下去,以后啾啾肯定就是帝国第一大娇花辣!”
  容秋秋闻言,两只小手手转圈圈,似乎成功被安慰到了。
  何天宇说道:“啾啾,我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在你的想法中亲的叭叭应该像是疤疤叭叭一样威武雄壮的叭叭,但是你亲的叭叭让你失望了!”
  白老会长瞪了白之谨一眼,用眼神指责白之谨生得让容秋秋失望了。
  白之谨:“……”
  容秋秋嘴角两边向下,似乎要哭出来了。
  何天宇又说道:“啾啾,不要伤心,没关系哒,就和疤疤叭叭一样,我们努力变得更强,就算亲的叭叭让我们不满意,我们也可以寻找好几十条街的替补叭叭啊。”
  容秋秋闻言,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白之谨眉头微皱,看向容秋秋,目光十分危险。
  容秋秋成功接收到白之谨警告的目光,小胖脸一僵,胡乱挥舞的两只小手手立刻乖巧放到了腿上。
  卑微乖巧啾啾.JPG
  容秋秋的模样在许多熟知他的大人看来,喜感极了。
  百夫人等人没忍住,捂嘴偷偷笑。
  白之谨看向容秋秋,说道:“啾啾,过来。”
  容秋秋将头埋入沈老的怀中,假装没有听到白之谨的话。
  白之谨精准控制住自身强大的气场,以着完全不逸散的方式精准针对容秋秋笼罩下去。
  容秋秋额头冒出细细密密的汗水,他感觉白之谨超可怕。
  但是,沈老等家长们完全没有发现白之谨在欺负他。
  白之谨目光温柔地看着容秋秋,又一次说道:“啾啾,过来。”
  沈老摸了摸容秋秋的头发,说道:“啾啾宝贝儿,你怎么出汗了?”他动作轻柔地给容秋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
  白之谨第三次说道:“容秋秋,过来。”
  容秋秋委委屈屈地吸了吸鼻子,他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走。
  嚎啕大哭,撒泼打滚,说白之谨在欺负他,但是……
  走这一条路也不是不行,怕就怕在,现在有家长可以护着他,但是,家长不在的时候呢?
  人生一直顺风顺水,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挫折的容秋秋小宝宝在一番复杂的思考后,在众家长们的目瞪口呆中,垮起一张小批脸,从沈老怀中爬下来,一脸生无可恋地走向了白之谨。
  白之谨眼睫下垂,居高临下地看向小小一团的容秋秋。
  在众人意外的目光下,容秋秋走到白之谨面前,对他伸出一双小胖手。
  白之谨将容秋秋抱了起来,放到了腿上。
  百夫人压低声音,说道:“啾啾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是小身体好诚实。”
  容秋秋有点点生气,他重重“哼”了一声,将头埋在了白之谨的怀中。
  下一刻,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脚踩在白之谨的腿上站起来,藕节一般的胳膊抱住白之谨的脖颈,脸颊贴贴,再贴贴,蹭蹭美貌,以后他就是帝国最美的小公主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