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79)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不是,啾啾怎么可能走不动路?啾啾可是可以扛着浮空车上蹿下跳的真绝色,他找你当爸爸,单纯就是想感受一下陌生爸爸的温暖而已。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有啾啾宝宝在,啾啾的妈妈为什么没有办法生活自理?
  ——冷知识,我之前和啾啾的妈妈一起进入过危险区,啾啾的妈妈至少是一位七级战士。
  ——…………七级战士,肩不能扛?手不能提?
  …………
  ……
  直播间再次被刷屏了。
  沈老和阿诺大师见到八个小朋友哭泣,心疼极了。
  沈老站起身,走到容秋秋面前,从战士手中将容秋秋抱在了怀中。
  容秋秋软绵绵的小身体与沈老来了一个亲密的贴贴,抽抽搭搭地说道:“爷爷,爷爷呀,啾啾,啾啾努力,啾啾,啾啾拿不到第一,啾啾心痛痛。”
  阿诺大师也跟着走到了小朋友群,他将哭着的百淼玲抱了起来。
  百淼玲贴在阿诺大师胸口,说道:“爷爷啊,阿诺爷爷啊,啾啾是凭实力拿到的第一呜呜呜QAQ。”
  八个小朋友一起,抽抽搭搭,场面堪称炸裂。
  更可怕的是……
  小朋友们有扎堆的喜好。
  观众席中不乏一些与容秋秋等小朋友们年龄相仿的小朋友,他们见同龄的小朋友哭泣,也跟着哭泣。
  阿诺大师皱眉,生气地说道:“我觉得,很不合理。”
  沈老说道:“我可以保证,我们啾啾制药凭借的就是自身实力,他没有作弊,他少的就是参赛资格。”
  容秋秋哭着说道:“啾啾不想带着爷爷和阿诺爷爷睡街街呜呜呜,啾啾要努力赚钱钱,呜呜呜,带着麻麻脑公爷爷一起睡床床,呜呜呜,不要睡街街QAQ。”
  王胖虎哭着说道:“哇哇,现在胖胖和啾啾在一起,啾啾睡街街,我也要和啾啾一起睡街街,恰不起饭,喝不起奶,睡不起床床,呜呜呜呜QAQ。”
  众小宝宝真心实感哭了起来。
  容秋秋:“啾啾超心痛,呜呜呜,啾啾心痛到晕倒辣,哇哇哇!”
  沈老从中听出了重点,他一脸感动道:“啾啾睡街街也要带上爷爷吗?”
  阿诺大师跟着说道:“啾啾竟然还想着我这个爷爷?爷爷感动啊!”
  容秋秋立刻用动容体喊道:“爷爷!阿诺爷爷!”
  众人:“……”
  众人:“…………”
  埃兰娜星药剂师协会众人感到了为难。
  当时设定年龄为门槛,主要是因为一些年龄小的孩子,又或者是青少年会降低比赛门槛,本来这就不是针对孩子们进行的比赛。
  但是,虽然少,确实是有的。
  一些天赋妖孽的小朋友,像是哪怕是亲眼所见,也无法让人相信发生在眼前的真实一幕,又或者是帝星白家小少爷。
  在片刻的沉默后,老会长说道:“理论上,啾啾的名次是必然要取消的。”
  众人齐齐看向老会长。
  八个小朋友的八重奏更大声了。
  药剂协会长又一次说道:“但是,事实却是,啾啾小朋友确实是凭借实力拿到的第一。”
  当老会长说出这句话,有人相信,但更多人看着容秋秋的目光充满了怀疑。
  在这种情况想,老会长继续说道:“这样吧,看来很多人怀疑我们啾啾的实力,我们再一次让啾啾试着制药,如果成功了,那么,在保留啾啾第一名次的同时,再让排序第二名的药剂师与啾啾并列第一。”
  人群一阵哗然,这样的话,也不会影响别的药剂师。
  很多人觉得胡闹,但是,新一代的药剂师也是需要培养的。
  如果,因这一件事不给容秋秋第一,小家伙从此以后觉得药剂师一途没什么希望,从此放弃这一条路,那可怎么办?
  在这样的想法下,几乎没有人反对老会长的说法。
  八个抽抽搭搭哭着的小朋友都听懂了老会长的意思,小朋友们瞬间不哭了。
  那真的是,哭声瞬间停止。
  众人表情非常复杂地看着小朋友们。
  沈老心疼地摸了摸容秋秋的头发,说道:“啾啾宝贝要加油哦。”
  容秋秋嘟嘟嘴,说道:“啾啾加油,啾啾第一,啾啾赚钱钱养麻麻、爷爷,还有脑公和小伙伴!”
  小朋友们一脸感动地看向容秋秋:“啾啾!”
  容秋秋摆出了标准回应的表情,然后沉默了:“……”主要是,小伙伴们太多,念名字念不过来。
  沈老抱着容秋秋,走向了之前容秋秋工作的工作台。
  沈老的意思是,容秋秋可以制药。
  但是,人群中有人要求道:“必须做到还原,我们才能知道啾啾有没有耍赖,之前有黑斗篷挡着,我们什么都看不到,啾啾要以和之前一模一样的方式制药。”
  一模一样的方式,就是容秋秋站在小机器人上面的方式。
  众人齐齐看向了已经倒在地面上的小机器人。
  沈老眉头微皱,想要说些什么,容秋秋已经从沈老怀中跳下来,哒哒哒冲向了小机器人。
  容秋秋将小机器人扶起来了。
  另外五个小朋友也凑了过来。
  何天宇打开机器人肚子上的门,坐了进去。
  林爱莎爬进去,坐在了何天宇的肩上。
  王胖虎和田浩羽同时变身第二形态,王胖虎叼着田浩羽,跳到了何天宇的腿上。
  容秋秋一个麻溜的弹跳,站在了小机器人正上方。
  菲儿一个跳跃,双手抱着容秋秋的双腿坐在上面。
  六个小朋友这一切都是在瞬间完成的,看得一群没见过是世面的人目瞪口呆,觉得这群孩子们实在是太牛逼了。
  百淼玲握着林爱莎的手,喊道:“加油!加油!”
  容秋秋小下巴微抬,骄傲道:“啾啾给你们康康啾啾腻害的实力!哼!”
  容秋秋说着,要跺跺脚,被菲儿紧紧抱着双腿,就和之前一样,多半蹦跶不上去,也跺不了脚。
  容秋秋发一个指令,何天宇操控小机器人,小宝宝们一来一回,就和之前一样,搬运数次药材。
  然后,容秋秋小宝宝开始制药了。
  没了隔音设备,容秋秋唱歌,众人都听到了。
  不过,容秋秋将隔音的特殊波动限定在了小范围内,除了极少数一部分人,很少有人能够察觉到容秋秋的歌声哪里不对。
  像机器人肚子里的两个宝宝,一猫猫一虫虫,似乎是非常习惯容秋秋唱歌,随着他的歌声摇摇摆摆,除了黑色毛毛虫外,都看起来可爱极了。
  如果说,看别的药剂师制药,对于不懂制药的普通人而言,那个过程冗长而无趣,但是当这件事放到容秋秋身上时,就会显得格外有趣。
  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容秋秋成功制作出了一管药剂。
  药剂被带去进行了两轮鉴定。
  第一轮,先是被带到仪器处进行鉴定。
  容秋秋没翻车,虽然没有之前厉害,但也是高等品质的药剂。
  之后,药剂又被送到众评审手中进行第二轮鉴定。
  哪怕是药剂宗师,也无法保证自己提炼出的每一管药剂都是极品品质,因此啾啾这次制造出的高等品质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发表阴谋论,绝大多数人保持沉默。
  很快,结果就出现了。
  容秋秋之间进行好几轮制药,高度集中精神本来就是强小孩所难。
  老会长目光心疼地看着容秋秋,说道:“说到底,我们埃兰娜星的啾啾宝宝能一直坚持到现在,这都是因为啾啾宝宝有目标,作为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啾啾宝宝还能持续到现在,真的是非常厉害了,大家都理解一下。”
  至此,埃兰娜星本届药剂大赛结束了,容秋秋和另一位药剂师成功拿到了并列第一。
  作为第一名,容秋秋和另一位药剂师拿到了金牌奖杯,以及属于一等奖的帝国币奖励。
  奖励非常少,也不过两万帝国币,不过,容秋秋不大认识数字,也不懂购买力度,哒哒哒冲向容可柔,满脸的求表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