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74)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众小朋友们:“……”
  他们现在连浮空车都莫得,更别说私人飞行器。
  一般而言想要去云上,首先就要提前以年份计算来预约,价格高昂,这种情况下,但凡去得起的家庭普遍都有飞行器。
  容秋秋询问:“那,不正常的进入方式呢?”
  众小朋友用满是期待的目光看向菲儿。
  菲儿脸颊有些微红,有点羞耻,他一时之间竟有点说不出来。
  感觉到了菲儿的羞耻,林爱莎沉默了下,说道:“我们在云上附近那片区域等待,看到飞行器,最好是大一些的飞行器,蹭飞机。”
  容秋秋立刻懂了:“到时候,脑公带着我们进行空间跳跃,非法潜入,对的嘛?”
  其他小朋友纷纷对拥有空间异能的菲儿竖起了拇指。
  菲儿:“……”
  林爱莎说道:“为了增加准确率,到时胖胖使用时间异能,菲儿动用空间异能,我们再潜入。”
  众小朋友一拍即合。
  像是想到了什么,百淼玲看向何天宇。
  何天宇感觉到百淼玲的目光注视,询问:“怎么了,玲玲?”
  百淼玲说道:“宇宇,你的第二形态是三尾狐,异能是幻影空间,你最喜欢模拟的异能是糖果帝国,但是,如果浩浩,如果你将你的异能完美融入到每一个场景,那么你的幻影效果可以更有效的帮助到我们。”
  何天宇整理了下百淼玲的话,没怎么听懂。
  何天宇看下了课代表菲儿和林爱莎。
  课代表菲儿解释:“玲玲的意思是,将你的一眼虚假收起来,例如那些千军万马。”他指了指他们现在所在的场景,“幻影,真真假假才会让人辨认不出真假,如果你制造出的幻影完美贴合了自然场景,例如现在,你或许可以做到你站在我的面前,而我却看不到你。”
  容秋秋说道:“脑公的意思是,脑公带着我们传送入飞行器里面,很有可能会和飞行器的主人碰面,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宇宇用异能,这样他们即便看到了我们也没关系,因为可以通过宇宇的异能调整,让他们产生他们其实什么都没有看到的错觉?”
  王胖虎一拍手掌,说道:“哇,这样的话,我们队伍好厉害哦,以后再也不怕被抓了!”
  何天宇顿时兴奋了,他说道:“我会很努力哒!”
  菲儿顿了下,他拍了拍何天宇的肩膀。
  这个时候,菲儿想的就是,如果没有这样的异能,就不需要干坏事……
  懂得越多,背锅也就越多。
  脑补一下,都时候他们八个小朋友一起被抓了。
  百淼玲就可以哭着说,嘤嘤嘤QAQ,玲玲什么都没有做,玲玲只是跟着跑前跑后而已呜呜呜。
  转移到菲儿身上,他能说什么?
  作为空间异能者,他就是法外狂徒的帮凶。
  菲儿:“……”
  在菲儿和林爱莎微妙的心情中,八个小朋友手牵着手,他们朝着浮空公交车站点行去。
  八个小朋友免票坐车,没过多久,下车,换乘。
  容秋秋等六个咸鱼小朋友想,果然无论去哪里,和菲儿、林爱莎一起走就是好,他们什么都不用做,一路跟随就可以。
  从容秋秋等小朋友们居住的别墅到距离云上餐厅最近的站点,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左右。
  五点准时,小朋友们停在了云上餐厅。
  小朋友们仰头看着天空,寻找着适合的飞行器。
  一辆辆飞行器在天空中飞过,小朋友们都没有找到适合的飞行器。
  容秋秋等几个小朋友有点生气。
  何天宇嘟嘴说道:“我也想拥有飞行器,真帅呀!”
  田浩羽说道:“我,我要努力!”
  众小朋友齐齐看向田浩羽。
  田浩羽说道:“我之前就想过了,我的天赋异能很弱。”
  众小朋友想,田浩羽的天赋异能真的不弱,简直就是神辅助,只要和他在一起,很大概率就不需要担心敌对异能战士使用大招,也不需要担心他们没源可用了。
  田浩羽继续说道:“所以,我想成为武器制造师,我想制造出最适合自己的武器,顺便我还可以随随便便制造出几辆飞行器。”
  林爱莎顿了下,表情复杂地拍了拍田浩羽的肩膀,说道:“……那,浩浩,加油。”她觉得,比起自己上,还是花钱比较实际一些。
  容秋秋一脸感动地握住田浩羽的双手,说道:“浩浩,QAQ那啾啾的大飞机就交给浩浩辣!”
  田浩羽小幅度点点头,害羞地说道:“浩浩努力!”
  忽地,菲儿说道:“做好准备。”
  众小朋友闻言,齐齐朝着天空看去。
  他们看到了目标,是明显看起来大了许多的飞行器。
  何天宇等几个拥有小巧第二形态的小朋友们立刻变身,容秋秋和百淼玲等几个小朋友直接挂到了菲儿身上。
  一阵空间波动闪烁,地面上少了八个小朋友。
  王胖虎动用时间异能,菲儿动用空间异能。
  八个小朋友一起,齐齐进入了中型飞行器。
  八个小朋友目光四处转了一圈,他们进入的是一个空空荡荡的独立小房间。
  不得不说,菲儿的着落点简直完美。
  他们所不知道的是,当他们进入飞行器的一瞬间,飞行器上,一位身穿白衣,衣领绣金纹,长发用一根束带竖起一半的男子睁开了紧闭着的双瞳。
  秘书官第一时间察觉到男子的异常,询问道:“大人,怎么了吗?”
  白之谨没有回答,他直接隐藏式打开了个人光脑。
  个人光脑投影放大,里面是32个缩小画面的飞行器内的空间。
  他的目光直直地朝着第十二个格子的方向看过去。
  他……
  看到了八个小朋友。
  白之谨:“……”
  八个有些熟悉的小朋友,之前身穿七彩色衣服,带领一些路人给繁瑟学院带来无限麻烦的八个熊孩子。
  男子眼皮跳了跳。
  想起来,现在刚好是繁瑟学院一个月一次的假期。
  所以,这八个孩子,为什么会偷偷潜入他的飞行器中?
  男子看着投影中的八个小朋友,思考着这八个小孩子的目的。
  秘书官恭敬站在一旁,静悄悄观察白之谨,心中思考,白之谨现在在想什么。
  忽地,白之谨笑了。
  他将第十二个格子放大,更加清晰地看到了八个小朋友。
  其中一个长得有点胖的小朋友又作妖了,他直接扑入另一个小朋友的怀中,小嘴叭叭叭,说着什么。
  他捕捉那个小朋友口中的话,他在说……
  “脑公,如果啾啾的叭叭不在云上肿么办呀?”
  另一个小男孩说道:“乖,没关系,你的叭叭一定在云上。”他说得非常肯定。
  白之谨微愣,也就是说,这八个小朋友千辛万苦闯入他的飞行器,就是为了进入云上找爸爸?
  白之谨想,这和他没什么关系。
  通过视频投影,白之谨感觉,那个拥有一头浅金发的小男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他的目光频频朝着监控的方向看过去。
  大约小片刻后,投影一片雪花,监控被破坏了。
  白之谨唇角弯起的笑容加深。
  秘书官说道:“大人,您的心情看起来很好。”
  白之谨眼睫低垂,没有说话。
  秘书官又问:“大人,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白之谨轻声道:“不用。”
  秘书官没再说话。
  忽地,白之谨下令:“在空中多绕几圈,之后再进入云上。”
  秘书官愣了下,完全不懂白之谨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不过,她还是将白之谨的指令下达了下去。
  也就这一简简单单的指令,让所在飞行器内其中一个房间里的八个小朋友胆战心惊。
  八个小朋友抱成了一团,他们看向窗外。
  菲儿打开个人光脑,定位,说道:“这一架飞行器似乎并不打算飞往云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