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25)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第一次尝试,容秋秋失败了。
  容秋秋失魂落魄,看起来整个小宝宝都失去了光彩。
  阿诺大师顿了下,说道:“啾啾,你再试一次。”
  容秋秋小宝宝那小小的身体顿时重新染上了光彩,他嫩声说道:“啾啾这次肯定可以哒!”
  然后,容秋秋又失败了。
  众小朋友们用心疼的目光看向容秋秋。
  QAQ容秋秋含着两泡泪水,开始了第三次的尝试,在这一次时,他可能是过于着急,整个小身板利落地从小机器人上面跳下来,扛起了比自己还要大还要沉的机器人。
  众人:“……”
  众人:“…………”
  容秋秋扛着机器人健步如飞,分分钟靠近了玻璃柜。
  众人一脸无语地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放下小机器人,一个利落的跳跃,跳到机器人身上,从玻璃柜上挑选蓝、黄、粉三色发饰。
  挑出来后,他又从小机器人身上跳跃而下,扛着小机器人向前冲几步,再麻溜的跳跃上去。
  反反复复。
  在将最后几个发饰挑出来后,容秋秋大眼亮晶晶定看向阿诺大师,娇嗲嗲询问:“阿诺爷爷呀,啾啾做到了吗?”
  阿诺大师表情复杂地看着容秋秋,说道:“你确实在时限内完成了。”但是,方式不大对。
  他想,大概整个帝国,能像容秋秋一样扛着机器人就冲的小朋友绝对没有几个。
  容秋秋满脸期待地询问:“那亮晶晶是不是都是啾啾的了呀?”
  阿诺大师说道:“啾啾,这些可以都给你,但是啾啾不可以扛着机器人就跑,毕竟你比赛的时候,不可能扛着机器人走路。”
  容秋秋小表情一呆,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阿诺大师说得是对的。
  容秋秋皱起一张小脸,他重新跳到了小机器人上面,试着操控小机器人。
  他试了好几次,但是一直都失败。
  百淼玲说道:“可不可以这样呀,我们换一个小机器人,啾啾在上面,我们之中一个小宝宝躲在下面,听啾啾的声音帮啾啾操控机器人。”
  容秋秋双瞳一亮,他用看天才的目光看向百淼玲
  百淼玲对容秋秋笑了笑,继续说道:“例如啾啾说哒,我们操控机器人向左移动,啾啾说啊,我们向右边移动,啾啾说呜,我们向前,啾啾说噫,我们就向后,根据他的哒啊呜噫数量,觉得我们的操控距离。”
  容秋秋真心实感地说道:“哇,玲玲好聪明哦!”
  百淼玲说道:“还好辣。”
  众人心情一言难尽地看着小朋友们,再次感叹小朋友们的想法很天马星空。
  容秋秋从小机器人上面跳下来。
  小朋友们一起,他们手牵着手,重新寻找适合的新机器人。
  不久后,他们选定了一个新的腹部空空的小机器人。
  容秋秋对沙涂成伸手手,沙涂成将不久前还能健步如飞地扛着小机器人跑路的容秋秋抱到机器人上面。
  容秋秋小宝宝站在高处,看到了百淼玲等几个小朋友们起了争执。
  一般而言,每当青竹班小朋友们意见不统一时,菲儿和林爱莎都不会参与其中,他们多半会选择明哲保身,在后方静静等孩子们的争执过去。
  但是今天,一反常态,菲儿和林爱莎都加入了进来,他说道:“我陪着啾啾最适合。”
  百淼玲双手叉腰腰,她不同意,“明明是玲玲想出来的办法,我觉得我最适合。”
  叶翡翠说道:“虽然是玲玲想出来的办法,但是我觉得还是我比较适合陪伴在啾啾旁边帮忙,我可以控制重力,啾啾挑选东西的时候他会更轻松。”
  何天宇说道:“不是,翡翡,啾啾在比赛过程中是不能用异能的,而且,如果你用了异能,被发现就不好了。”顿了下,他又说:“我觉得应该让我帮啾啾操控机器人,啾啾一个小宝宝参与战斗,他绝对害怕不安,我们班中我的身高最高,我肯定能给啾啾安全感!”他又比了比自己的身高。
  顿时,众人表情微妙地看着何天宇。
  王胖虎说道:“宇宇宝贝,虽说你的身高确实是我们之中最高的,但是宝贝,你……”
  叶翡翠补充:“你是我们当中最弱的呀。”
  何天宇:“……”
  何天宇:“…………”
  何天宇委委屈屈地吸了吸鼻子,整个小宝宝都不好了。
  在场许多孩子的父母表情惊讶地看着何天宇,众人万万没有想到,过去在他们看来是青竹班最强的小宝宝竟然是青竹班最弱的小宝宝吗?
  怎么可能?
  对孩子们有些了解的孩子们的家长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何天宇确实比容秋秋、菲儿等一些孩子们弱,但是,在他们看来,菲儿至少应该比第二形态是毛毛虫的田浩羽强吧?
  他为什么会是青竹班所有小宝宝中最弱的小宝宝?
  何天宇的父母感到疑惑,要知道,在他们看来,他们的宝宝是个十分牛逼,现在已经可以徒手扛容秋秋的大力士了。
  他们想,不可能,何天宇绝不可能是青竹班最弱的宝宝。
  与此同时,保护何天宇的战士们也感到非常的疑惑,在他们看来,何天宇非常的普通,他比不上容秋秋的特别,比不上菲儿的特殊,所以,他们为什么会接到保护何天宇的命令?
  在他们的疑惑中,何天宇的父母认为,平时最喜欢以自己的力量引以为豪的何天宇宝宝绝对会反驳青竹班的小朋友们。
  下一刻,他们就听何天宇说道:“QAQ都,都说揭人不揭短QAQ!”
  何天宇的父母:“……”
  不是,就这样认可了百淼玲的话吗?
  这么轻易的吗?
  叶翡翠立刻握住何天宇的小手手,说道:“宇宇宝宝,翡翡知道错了,对不起,宇宇宝贝原谅翡翡好不好?”
  何天宇委委屈屈地看着叶翡翠。
  叶翡翠顿了下,说道:“我,我弃权,并且给宇宇宝宝投一票,我觉得宇宇宝宝说得特别有道理,宇宇宝宝身高腿长,给啾啾十足安心感,可以在小机器舱陪伴啾啾。”
  王胖虎嘟嘴。
  何天宇又说道:“在5V5战中,我目前还什么都做不了,我也想做一个有用的宝宝,我想给啾啾操控小机器人。”
  容秋秋感动道:“宇宇!”
  菲儿眼皮跳了跳,说道:“但是,我是啾啾的男朋友,我觉得这应该让我来。”
  容秋秋看向了每天都粘着女朋友,时刻不能离开女朋友,是女朋友宝男的菲儿男朋友。
  容秋秋道:“菲儿!”
  菲儿看向容秋秋。
  一对小情侣含情脉脉彼此对视。
  叶翡翠握住了菲儿的手腕。
  菲儿愣了下,一双湛蓝双瞳看向叶翡翠。
  叶翡翠拉住菲儿的手,一路将他朝着楼梯的方向拖动。
  菲儿疑惑道:“翡翡?”
  叶翡翠给了何天宇一个眼神,用眼神说:“宇宇,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何天宇立刻Get到了叶翡翠的意思。
  小机器人上方,容秋秋见到小男朋友被叶翡翠带走,有些着急地从小机器人上面爬了下来。
  容秋秋想跟着菲儿走,何天宇拦在了容秋秋面前。
  容秋秋眨巴眨巴琥珀色大眼睛,看了看菲儿,说道:“啾啾的脑公QAQ?”
  何天宇说道:“啾啾,我在小机器人肚肚里面给你操控小机器人,啾啾的脑公在观众席给啾啾加油,你说好不好呀?”
  容秋秋:“唉?”
  容秋秋一张小胖脸看着何天宇,没再去找小男朋友了。
  另一端,叶翡翠将菲儿带到了转角处,说道:“菲儿,作为一个成熟的男朋友,你不能这么粘着女朋友,啾啾会窒息的!”
  菲儿:“……”
  叶翡翠说道:“也就啾啾宠着你,所以任由你粘着,但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朋友辣,你要给啾啾适当的空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