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72)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众大人:“……”
  菲儿一点都不嫌弃地将矫揉造作的啾啾叭叭抱在了臂弯中。
  一行人走向附近的饭店。
  忽然,容可柔停下脚步。
  众人齐齐看向了容可柔。
  容可柔说道:“我收到了沈老发来的私信。”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容可柔继续说道:“……沈老对我说,从第二场考试进入第三场考试的参赛者,会收到通知书。”顿了下,她又补充,“通吃会直接以邮件的方式发入对方的个人光脑中。”
  众人愣了下,第一反应是有点着急,整个队伍气氛都显得特别沉重。
  受气氛影响,容秋秋一脸紧张地看向众大人,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像百淼玲等小朋友们也齐齐看向了容秋秋。
  众大人上上下下打量容秋秋。
  小小年纪,还要被小小老公抱着的娇气包小鬼。
  众人:“……”
  哦,没事了。
  容可柔想了想,说道:“不过,好像和啾啾也没有什么关系。”
  众人非常认可,但是直接说容秋秋小宝宝无法从第二轮考试进入第三轮考试的大实话,也不大适合。
  容可柔动作温柔地摸了摸容秋秋的头,说道:“以啾啾现在的情况,想要进入第三轮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
  这一回,容秋秋立刻听懂了。
  他两边嘴角向下,小嘴瘪了瘪,说道:“麻麻麻麻QAQ!麻麻胡说!啾啾腻害!啾啾第一呜呜呜QAQ,啾啾可以拿到第一!啾啾赚钱钱呜呜呜QAQ!”
  众大人看到小宝宝心态崩了的模样,纷纷用指责的目光看向容可柔,王夫人说道:“无论怎么样,我们啾啾这么努力,你作为妈妈,怎么可以不相信啾啾小宝贝呢?”她说着,一手抱着王胖虎,另一只手对容秋秋伸了过去。
  容秋秋懂王夫人是在为自己说话,立刻从菲儿的怀中转移到了王夫人的怀中,小脑袋委委屈屈地贴贴王夫人的胸口,看起来可怜极了。
  王夫人心里想,她终于抱到啾啾小胖崽崽了。
  容可柔顿了下,说道:“啾啾,是妈妈不对,妈妈应该要相信你的。”
  容秋秋嘟了嘟嘴,思考了下,说道:“那,那麻麻抱脑公,啾啾是不生麻麻的气辣!”
  容可柔看向菲儿。
  菲儿顿了下,走向容可柔,对她伸出双手。
  容可柔将菲儿抱了起来。
  一行人朝着附近的餐饮店走去。
  两分钟后,容可柔放下菲儿。
  其实,现在的容可柔体质已经有了大幅度提升,以她现在的体力可以抱孩子很久,但是……
  容秋秋本来就娇气,她很担心,如果让容秋秋知道她的体力,容秋秋会一直缠着容可柔抱着他。
  在这些细节方面,容秋秋的敏锐度超高。
  哪怕他不知道两分钟代表着什么,但是他能进准计算到她能抱他到什么时候。
  问就是,这个小孩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特别敏锐。
  不久后,一行人到了一家餐厅。
  他们人多,特意要了一间大包间,之后点餐。
  在这个过程中,容可柔等人虽然表面上对孩子说,他们相信小朋友,认为容秋秋能够从第二场考试存活到第三场。
  但是,实际上他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刚点好餐,容可柔又收到了沈老发来的私信。
  沈老:你们要联系百先生了。
  容可柔愣了下,有瞬间的不解,他们为什么要联系百先生啊?
  下一刻,容可柔就知道了,沈老又给她发私信了。
  沈老:啾啾很厉害,成功从第二轮考试进入到了第三轮考试。
  容可柔:“……”
  容可柔:“…………”
  容可柔愣住。
  容可柔哪怕是愣住,看起来都是特别正经且温柔的模样,她动作端正地坐在椅上,似乎是在思考。
  容秋秋喊道:“麻麻呀!”
  容可柔不回答。
  容秋秋从和菲儿一起坐着的椅子上蹦下来,小身体趴在容可柔的身上,又一次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叫道:“麻麻?”
  众人见容可柔没有回复容秋秋,终于察觉到她的异常,目光齐齐看向容可柔。
  容秋秋:“麻麻麻麻!”
  容可柔回过神,先是看了众人一眼,又在容秋秋的叫声中看向小孩。
  容秋秋说道:“麻麻,啾啾今天有特别努力制药,等啾啾拿到第一,啾啾给麻麻买修复液!”
  听到容秋秋小朋友的话,众人看着容秋秋的目光又是心疼,又是感动。
  他们觉得,容秋秋这么小,就已经这么会为妈妈着想,真的太乖了,又很心疼,他们认为,小朋友必然要失望了。
  容秋秋,肯定没有办法参与第三场比赛的。
  在场众人看着容秋秋像个软糯糯的团子一般乖巧的模样,第一想法就是,他们要安慰一下小朋友。
  虽然这一次的比赛失败了,但是没有关系,他们还有下一次。
  他们才这么想,就见容可柔将容秋秋抱在了膝盖上。
  容秋秋被妈妈抱了特别开心,乖乖巧巧坐在容可柔的腿上,一张小胖脸笑成了月牙,嘟嘟脸看着就很好咬。
  容可柔说道:“啾啾。”
  容秋秋:“啾啾!”
  容可柔:“……啾啾宝贝,恭喜你,沈老说,你成功晋级,下午可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容秋秋顿时笑开了花。
  众人震惊了。
  众人齐齐看向容可柔,简直不敢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仿佛是感觉到众人的疑惑,容可柔点了点头,又说道:“沈老刚联系我,不可能有错。”
  众人:“……”
  众人:“…………”
  众人目光一转,齐齐看向笑得特别天真无邪的容秋秋。
  众人想,容秋秋小宝宝真是一个神奇的小宝宝。
  容可柔摸了下容秋秋的头发,看向百夫人,说道:“夫人。”
  百夫人从愣怔中回过神,道:“啊,嗯?”
  容可柔说道:“沈老告诉我说,第二轮考试结果会直接给百先生发送邮件。”
  百夫人:“……”
  顿了下,百夫人说:“也就是说,我的丈夫,大概率会知道我们冒用他的身份参与比赛。”
  容可柔摇了摇头:“百先生大概不会知道是我们,不过……”
  众人都懂容可柔话中之意了。
  也就是说,容秋秋想要继续参与接下来的比赛,他就必须得到白先生的认可。
  百夫人看下容秋秋,感觉,这很有难度。
  百淼玲说道:“爸爸特别死板。”她又说道,“不行,爸爸必须同意,啾啾辣么辣么努力才拿到的成绩,不可能不走到最后的!”
  其他小朋友们纷纷点头认可。
  百淼玲又说道:“之前啾啾对我说,啾啾家里超超穷,妈妈,就是啾啾和我们的妈妈,身体特别娇弱,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瓶盖打不开,走两步路就喘,零食袋子也弄不开,如果啾啾做不到赚钱养家的话,妈妈就要抱着啾啾在大街上睡觉了。”
  容可柔:“……”
  容可柔眼皮跳了跳,所以,容秋秋平时都是怎么在小朋友面前提到她的?种种描述就很离谱。
  众大人表情十分微妙的看向没什么能力的容可柔。
  众小朋友则用充满心疼的目光看着容秋秋,真心实感心疼极了。
  容秋秋眨巴眨巴泪泡卡姿兰大眼,眼中满是脆弱于无助。
  百夫人顿了下,说道:“我的先生最是喜欢孩子们,如果孩子们请求他,肯定会同意孩子们任何无理的要求的。”
  众人想,很好,百夫人也意识到他们对百先生的要求其实是非常无礼的要求了。
  虽然这么想,众大人还是对孩子们叮嘱,一会儿百淼玲给百先生发出通讯,小朋友们一定要好好求求百先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