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8)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一本正经地回道:“啾啾想了想,如果和馆主叔叔说得一样,和我们战斗的队伍很厉害怎么办?”
  头其实很铁的百淼玲说道:“当然是打下去呀?”
  何天宇认可地点点头,握紧拳头,说道:“英雄永不言败!握紧拳头,勇往直前!”
  容秋秋摇了摇头,说道:“啾啾想过辣,啾啾不是很柔弱嘛,如果他们很厉害,比啾啾还要厉害的话,啾啾就躲在大家后面,拿着两个喇叭给大家双倍的加油!”
  叶翡翠说道:“哇!如果有啾啾双倍的加油,我肯定会非常努力哒!”
  容秋秋继续说道:“而且,啾啾想,啾啾假装自己是大佬宝宝,如果说话声音太小,他们听不清楚怎么办?所以啾啾一定要拿着两个喇叭一起喊,才能用大佬宝宝高贵的身份震惊他们!”
  何天宇拍拍手,说道:“他们一定会被啾啾的气势震惊到。”
  田浩羽夸赞道:“啾啾实在是太聪明了!”
  众人:“……”
  众人想,孩子们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逻辑。
  且,不得不说,容秋秋为了赢下他的第一场5V5战,真的是操碎了心。
  小小的年龄,小小的脑袋,想法骚是真的骚。
  百淼玲询问:“如果是声音大小的的话,啾啾在说出他的身份时,我们拿着喇叭帮着啾啾一起喊,大家一起的声音肯定比啾啾一个宝宝的声音大,到时候,他们是不是会闻声颤抖?”
  容秋秋看向百淼玲,小胖脸严肃:“啾啾觉得会!”


第112章
  几个小朋友们一番讨论之下, 出战的五个小朋友又重新人手拿起了五个喇叭。
  不出战的三个小朋友们约定,在容秋秋在台上说出自己牛逼的假身份时,他们一定会帮忙一起喊的!
  人虽少, 但是他们绝对会很努力地用他们年幼的肺活量盖过整个战斗场的。
  大家约定好,五个小朋友人手两个喇叭, 在黄馆主的带领之下进入了等候室。
  等候室内有连入竞技场赛台的通路。
  在等待的时间中,黄馆主再三对几个宝宝们说着关于这一场战斗的注意事项。
  容秋秋拿着两个喇叭, 一脸认真地听, 看起来就很紧张,但是他其实没有听懂黄馆主绝大多数的叮嘱。
  终于,在战斗场一位工作人员的提示下, 容秋秋带头, 一行五个小朋友进入了通往竞技台的通路。
  作为埃兰娜星当红存在, 本地粉丝无数,外地黑粉无数。
  作为当红流量的牌面, 埃兰娜战斗场得知桃夭武馆这一场战斗容秋秋会出席, 特意准备了武斗场最大的战斗场。
  容秋秋和菲儿等小朋友们通过透明色电梯降落在赛台上。
  那一刻,观众席欢呼声一片,一声声呐喊“啾啾公主”通过喇叭扩音的声响彻云霄。
  容秋秋四目望去,入眼的就是许多人一手拿着手摇花摇晃, 另一只手拿着喇叭呐喊的模样。
  如果仔细听, 还能听到, 绝大多数人喊的是啾啾, 还有少数人喊的是菲儿、翡翠……等小朋友们的名字。
  容秋秋不知道,菲儿却是知道的。
  按照正常情况下, 观战席一般分为两个区域, 每一个区域都是不同人的粉丝们所占据的区域。
  但是今天, 敌军观战席明显全都坐上了啾啾公主粉丝团。
  看,那光明正大在敌对团队挂起来的横幅。
  看那摇摆的手摇花。
  听那一声声热情的呼喊。
  更让观众席众人感到激动的是,容秋秋的反应。
  容秋秋拿起喇叭,直接回应大家的喜欢,还蹦蹦跳跳给大家跳了一段高难度的高空劈叉舞蹈。
  人群中有人大声喊:“啾啾虽然是小胖崽,但是他的小胖身板真的很柔软!”
  “啾啾是一个柔软的小胖子!”
  容秋秋捕捉到人群中的话,他有点不大高兴,停止跳舞,嘟起小嘴。
  与此同时,敌对战队与这一场战斗的裁判来到了竞技台。
  裁判要求两个队伍先进行自我介绍。
  先进行自我介绍的是敌对的战队,因为他们去年星耀战的成绩比桃夭武馆的成绩好,所以按照顺序,他们先进行自我介绍。
  敌对队伍是静夜区一个高级武馆,不如杨梦武馆,却也相差不离。
  容秋秋用小手按开了两个喇叭上的开关,说道:“啾啾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敌对五位战士目光谨慎地看着容秋秋等小朋友。
  容秋秋说道:“啾啾是大佬宝宝!”
  百淼玲、叶翡翠、田浩羽一口同声的跟着说道:“对!啾啾是大佬宝宝!”
  四个小朋友用不满的目光看向一点默契都没有的菲儿。
  被瞪的菲儿顿了下,在炯炯有神的四双大眼睛的瞪视下,说道:“对,啾啾是大佬宝宝。”
  容秋秋将放在菲儿身上的目光收回,看向敌对五位战士,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对着喇叭,大声说道:“啾啾就是那个曾经手撕五级星兽,走过尸山血海,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冷库无情的机器杀手啾啾大佬宝宝!”
  这回,包括菲儿在内,四个小孩一起将容秋秋大佬的身份说出来。
  小朋友们默契十足,他们声音整齐划一,通过扩音设备,响彻整个战斗场。
  容秋秋小脸高抬,努力摆出高手风范。
  台下,负责观战的林爱莎等三个小朋友也一起,通过喇叭说出了相同的话。
  但是,紧随而来的尴尬场面来了。
  观众席一大群人拿着喇叭,奇奇怪怪的,他们的声音也微妙地重合了。
  ——“啾啾是假冒的大佬宝宝哈哈哈!”
  ——“啾啾冒充大佬宝宝哈哈哈哈哈哈!”
  竞技台上,容秋秋一张小胖脸瞬间同红,整个小宝宝都不好了。
  他生气地跺了跺脚,说道:“胡说!啾啾是真的大佬宝宝!”
  观众席:
  ——“啾啾宝宝急了急了。”
  ——“啾啾公主心虚,脸红了脸红了。”
  容秋秋一张小嘴高高嘟起,一脸生气,但是他超头铁地看着敌对的五人说道:“啾啾告诉你们!啾啾才没有骗你们!”他说着,两个喇叭递给菲儿,一双小手抱着自己的小胖脸,“看啾啾的脸就知道,这是一张大佬宝宝的脸!啾啾才不是假冒的大佬宝宝,啾啾是真的大佬宝宝!超腻害的那种!”
  他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颊,没控制好力道,力气有点重,有点疼。
  从来都没怎么疼过的容秋秋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顿时含上了两泡荷包蛋泪水,不过考虑到他现在高端大气的身份,他努力不哭,说道:“啾啾,啾啾超腻害的!你们!啾啾劝你们识抬举,害怕地瑟瑟发抖!”
  容秋秋一着急,话都不会说了。
  观众席上笑声更大了。
  有人说道:“哎呀,啾啾不会是想要萌死个人吧?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是啊是啊,反正我不会怕,想捏捏!”
  “想捏捏 1!”
  竞技台上,敌对五个战士面容凝重地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吸了吸鼻子,重新从菲儿手上拿过两个喇叭,大声说道:“啾啾劝你们不要不识抬举,乖乖认输!”
  五个人彼此对视一眼。
  容秋秋说道:“啾啾告诉你们,战斗一开始,啾啾就要放大招辣!”
  在容秋秋的威胁声中,这一场比赛的裁判说道:“接下来,我将倒数计时,当我倒数到一,战斗开始。”
  伴随着裁判的倒数计时声,坐在裁判席的三个青竹班宝宝们拿着喇叭,开始唱起了英雄超人变身的BGM。
  台上的五个宝宝伴随着台下宝宝们的歌声,跳起了属于他们的出场舞蹈。
  容秋秋和百淼玲小嘴一开一合,混着台下宝宝们的歌声一起,“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观众席许多人见状,也纷纷拿起了喇叭,开始了“哒哒哒哒”的大合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