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60)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众学生:“…………”
  他们忽然想,还有什么是这八个小朋友所不会的?
  像是想到了什么,这位学生又说道:“哦,说起来,我之前还非常的烦恼,这八个小朋友早上起不来怎么办,然后……”
  众人很好奇,他是怎么叫醒八个小朋友的。
  下一刻,他们就听到他说:“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菲儿先醒了。”
  众人闻言,朝着被抱着的菲儿看了过去。
  菲儿面上展露出淡淡的笑容,看起来乖巧又有礼貌。
  众人又将目光转移到那位学生身上,等他继续说下去。
  他说道:“然后,菲儿对孩子们说了一声,如果他们迟到,可能要加训,毫不夸张的说法,真的是整整齐齐,所有孩子们,瞬间都起来了。”
  众人:“……”
  众人:“…………”
  通过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他们意识到了一个深刻的问题。
  现在,大概大半个学院的学生都知道,作为八个孩子的母亲,容可柔对待孩子们极为宠溺,不好好带着孩子上课,娇宠着孩子们。
  但是……
  总感觉,事实的真相或许并不是他们所想象的样子。
  仔细想想,容可柔可是一个要求孩子们早晨四点半开始进行特训的老师,她……
  真的会娇惯孩子们吗?
  众学生对此忽然产生了疑问。
  不过,没关系,他们很快就能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在4.25分的时候,他们带着孩子们及时抵达了训练馆。
  其他班级的学生们都已经到齐了。
  众学生目光好奇地看着八个被抱过来的小朋友,心里猜测,容可柔会怎么给孩子们进行特训?
  花拳绣腿吗?
  4.30分准时,容可柔到了。
  大学部二年级三个班级的学生,幼等部小班容秋秋等八个小朋友。
  整整齐齐,他们很自律地排好了队伍。
  容可柔目光在众学生身上扫了一眼,带着他们进行热身运动。
  时不时就有学生将目光转移到八个小朋友身上。
  按照他们的想法,他们本以为八个小朋友或许会闹,但是,没有,八个小朋友一直展现得乖乖巧巧。
  热身结束后,正式训练开始了。
  第一个特训,跑步。
  小朋友们是跑步,大学部的学生们是特训。
  容可柔说道:“啾啾、菲儿,你们两个领队跑。”
  直到这一刻位置,大学部众学生想,只是跑步而已,训练难度并不大高。
  但是,下一刻他们就知道了,并没有这么简单。
  八个小朋友的跑步,那是普通的跑步吗?
  容秋秋和菲儿在前面领队跑,后面有冰针追在八个小朋友身后,让他们时刻不能松懈。
  容秋秋和菲儿速度非常快,但是何天宇有点不大行,小朋友们立刻一扛一,扛着那些体弱的孩子们一起跑。
  田浩羽甚至还想变身成第二形态,然后挂在容秋秋身上,但是,就在他变身的那一刹那,围绕八个小朋友攻击的冰针足足多了三倍。
  田浩羽立刻从第二形态便回了人形态,苦逼着一张小脸,围绕着训练馆艰难奔跑。
  肉眼可见的,密密麻麻的冰针锐减了。
  容秋秋小朋友看起来有点累,他悄悄凝聚成了冰层,想要在冰层上面滑行。
  然后,他遭遇到了容可柔的训斥。
  容可柔眉头微皱,说道:“啾啾,不许用异能。”
  容秋秋含着两泡荷包蛋泪水,继续与小伙伴们一起,在冰针的追击下跑路。
  与此同时,容可柔针对大学部学生们的特训也在一直持续。
  她直接划分出一个大类别,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人形态与第二形态之间的切换。
  其他学生们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进行异能训练,又或者是对战。
  大概持续二十分钟后,容可柔对孩子们说:“好了,宇宇、胖胖、浩浩,你们三个继续跑,其他宝贝们跟过来。”
  三个继续跑的孩子继续被冰针追着。
  容可柔直接点名容秋秋和百淼玲,说道:“你们和这个哥哥一起作战,啾啾,不许使用异能,”她目光一转,看向那位被点名的学生,说道:“土元素异能,你可以使用异能,但是如果破防,就属于你输了。”
  然后,众学生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容秋秋和百淼玲在完全不动用异能的情况下,两个小朋友配合默契。
  容秋秋在不动用异能的情况下,他本身是没有办法进行空战的,而元素异能战士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多变。
  除此之外,元素异能战士又比起寻常异能战士消耗源的速度更快。
  百淼玲和容秋秋为了能够更快的移动,攻击到大学部那位土元素异能战士,他们将彼此完美的朝着半空中抛来抛去,然后,在空中的小朋友身体就会在空中灵巧的转移,一个个重拳出击之下,一方面完美防御住土元素异能战士的攻击,另一方面又试图靠近他。
  两个小朋友的配合惊艳了许多学生。
  一些对战的学生又或者训练的学生没忍住,停止了自己做的事情,朝着容秋秋和百淼玲看过去。
  然后……
  他们发现,被他们所注视的容秋秋和百淼玲,正在用怜悯的目光回看他们。
  他们愣了下,不懂这两个小朋友为什么会用这样的目光看着他们?
  紧接着,他们就懂了。
  先不说,容可柔对八个小朋友进行特训时没有丝毫的手软,更重要的是……
  八个小朋友真的很了解容可柔。
  在两个小朋友对他们投以怜悯的注视后,所有不专注于训练的学生们都被冰针追着四处乱窜了。
  一众大学部学生们疯狂逃窜。
  容可柔说道:“菲儿,攻击!”
  菲儿立刻动用风元素,一道道风刃朝着每一位学生攻击,然后,菲儿也被冰针追着四处乱跑了。
  晨训第一场,足足持续了四十分钟。
  大学部三个班级的学生们忽然想到了幼等部的教学方式。
  因为孩子们都还小,教学很轻松,基本高强度特训下,每15分钟到20分钟都会休息至少十分钟。
  但是,容秋秋他们和大学部学生们一样,战斗一直持续了40分钟。
  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中,八个小朋友挤在一起,瘫在了地上。
  一位大学部学生实在是没忍住,他撑着疲惫的身体靠近了八个小朋友坐在地上,其他学生们见状,也跟着照做。
  一位学生看向容秋秋等小朋友,说道:“你们不觉得累吗?”
  容秋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水,嫩声说道:“啾啾好累哦1!”
  百淼玲说道:“哎呀,没办法嘛。”
  那位学生又问:“我记得昨天你们有一节实战课?”
  何天宇骄傲地说道:“有呀,是麻麻教我们哒!”
  叶翡翠点头。
  容秋秋、百淼玲几个小朋友像是想到了什么,他们捂住嘴咯咯咯直笑。
  那位学生嘴角抽了抽,询问:“那你们昨天的训练难度,和今天晨训是一样的吗?”
  王胖虎想了想,说道:“昨天两节课,比今天的力度要强一点,麻麻早晨的晨训力度一般不会太强。”
  大学部众学生:“……”
  大学部众学生:“…………”?
  他们大脑缓缓打出了一个硕大的问号。
  什么叫做,一般不会太强?今天的晨训力度已经很强了好吗?
  其中一位学生思考了下,她感觉她忽然Get到了问题的重点,她问到:“不是,昨天你们上了两节课?”
  容秋秋说道:“对呀,一般都要上两节课哒。”
  王胖虎用微妙的表情看着这位学生,说道:“如果只上一节课,热身结束了,课程也就结束了吧?”
  小朋友们说着说着,又“咯咯咯”笑出了声,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