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1)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自然而然的,叶翡翠、百淼玲等宝宝们的辈分和容秋秋等一样,成了爷爷奶奶辈。
  菲儿双手揉了揉容秋秋皱成一团的嫩脸蛋,说道:“老婆,你不要再皱眉了,脸上涨皱纹了该怎么办?”
  容秋秋大惊失色,摆正一张小脸。
  他目光一转,看向了布里奇斯家主,说道:“宝贝,你康康你!”
  无辜被容秋秋CUE的布里奇斯家主内心恍恍惚惚茫茫然然,他看向容秋秋,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容秋秋继续说道:“宝贝,你知不知道,爷爷的乖孙孙马上就要参加药剂师大赛了,乖孙孙矮矮小小,很有可能会被抓包,作为合格的叭叭,宝贝你绝对不能让乖孙孙被抓包,你知道嘛!?”
  布里奇斯家主愣了下,忽然意识到,有瓜!
  沈老说道:“关于这个……”
  不等沈老说完,容秋秋哒哒哒走向沈老,坐在了沈老的腿上,说道:“孙孙,快点亲亲爷爷!”
  沈老嘴角抽了抽,不过还是在容秋秋的脸颊上落下了一吻。
  容秋秋又将自己的小脸凑到了阿诺大师面前。
  阿诺大师也在容秋秋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
  容秋秋对“老伴”招手手,菲儿顿了下,坐到了沈老另一边的大腿上。
  容秋秋目光一转,看向布里奇斯夫妇,说道:“宝贝呀!你们都这么大辣,都有孩子辣,为什么这么不乖乖,快亲亲叭叭和麻麻呀!”他说着,又把小胖脸凑了过去。
  布里奇斯夫妇彼此对视一眼。
  在与容秋秋的接触中,他们认识到的道理就是,不要和小朋友讲道理。
  两人分别亲了亲两个小孩。
  容秋秋询问:“宝贝,你们有想到什么适合的办法嘛?”
  布里奇斯夫人询问:“什么?”
  容秋秋一脸的不高兴,他说道:“宝贝孙孙要冒名参加药剂师大赛,作为叭叭麻麻,当然要想办法不能让宝贝暴露了呀!”
  众人:“……”
  真的是,太不讲道理了。
  -
  另一端。
  容可柔走向洗手间,不过并没有进去。
  亲自咖啡厅到处都是休息的地方,她随意找了个地方,坐在沙发椅上休息。
  忽然,她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沙涂成。
  容可柔站起身,走向沙涂成。
  沙涂成与容可柔目光对视。
  沙涂成说道:“您请坐下。”
  容可柔犹豫了下,还是坐在了沙涂成对面。
  两人再一次想到了之前陪伴孩子们扮家家那一幕。
  容可柔说道:“沙先生。”
  沙涂成:“……嗯。”
  容可柔继续说道:“翡翡和浩浩很依赖您。”
  沙涂成点了点头。
  容可柔轻声说道:“翡翡和浩浩的父母都没有来,他们把您当成了他们亲的父亲。”
  沙涂成眼皮跳了跳。
  容可柔:“如果您不陪他们玩,他们会很失望的。”
  沙涂成犹豫了下,说道:“……啾啾会和他们一起玩的。”
  容可柔摇了摇头,“哪怕朋友之间关系再好,也无法取代父母的位置。”
  沙涂成说道:“……关于这一点,啾啾对您应该也是一样的。”
  容可柔与沙涂成目光对视,面上表情一如既往的温柔如水,她说道:“虽然是这样,但是啾啾和菲儿在一起,关于父爱母爱,我想布里奇斯先生和夫人一定会满足他们的。”
  沙涂成:“……”
  是了,这很容可柔,脸皮极厚的容可柔。
  他明明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小女人,但是,她就是这样的大女子。
  容可柔微笑说道:“我觉得,您作为孩子们的父亲,您不能躲在这里。”
  容可柔口中的“们”就用得非常有灵性了。
  沙涂成嘴角抽了抽,脸上看似凶恶的刀疤一阵抖动,他表情微妙地看着容可柔。
  容可柔说道:“您一定不舍得让孩子们失望的,是吗?”
  沙涂成:“……”
  沙涂成:“…………”
  在容可柔温柔的目光注视下,沙涂成不得不站了起来。
  容可柔微笑说道:“就和孩子们爱着您一样,您也很爱孩子们,您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沙涂成:“……”
  顿了下,他说道:“翡翡叫您妈妈,您也不会让孩子们失望的,对吗?”来吧,互相伤害吧!
  容可柔:“……”
  容可柔眼皮跳了跳。
  两个成年人表面上很淡定,内心崩溃地走向了孩子们正在玩的扮家家酒区域。
  沙涂成去往孩子们扮家家区,八个孩子中第一个见到他的是田浩羽。
  当田浩羽亲昵地喊了一声“爸爸”后,其他孩子们双瞳一亮,然后就是一声声的爸爸。
  八个孩子都纷纷叫了他一声爸爸。
  现如今,孩子们的家长已经认可孩子们给自己找了一个干爸爸,见怪不怪了。
  在家家酒中被迫扮演女儿身份的百夫人等一些孩子们的家长热情招呼沙涂成和容可柔快些过来,和他们一起陪伴孩子们玩耍。
  大家凑在一起,话题又重新回到了最初的话题。
  作为小宝宝,如何才能安全参与只有成人才可以参加的药剂师大赛。
  直到昨天为止,给容秋秋想办法的还只有沈老、阿诺大师,以及容可柔三人,外加七个小朋友,到了今天,不算没有跟过来的百淼玲的父亲百先生,大家一起给容秋秋出馊主意。
  只是众人多多少少意识到了事实。
  容秋秋在假装自己是大佬宝宝后,他还想要多给自己披一层马甲,然后假装自己是成年人,参加埃兰娜药剂大赛。
  一番热烈的出主意讨论后,时间已经很晚了。
  众人分开。
  沈老、阿诺大师带着容可柔母子一起,乘坐浮空车,回到了他们的群租公寓。
  这一天夜晚,发生了一件大事。
  这一天,从帝星来了许多强者。
  人数高达数百人,每一位战士周身都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这些强者分成八个队伍,每一个队伍人数18到30人不等,他们分别负责保护青竹班的每一个小朋友。
  容秋秋这边,分配到了足足30人。
  当30人齐出,气势逼人。
  整个群租公寓,密密麻麻被包围了起来。


第113章
  星耀战举办以来第三天。
  容可柔一如之前, 早晨四点多一点就将容秋秋从睡梦中叫起来,之后抱着容秋秋下楼。
  容秋秋整个小宝宝最开始并不在状态,不过很快, 他大脑就清醒了许多。
  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打开个人光脑, 开始一一播出通讯。
  很快,他烦了一遍所有认识的人, 布里奇斯家主忍无可忍, 对容秋秋说道:“小烦烦,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在这个时间点给爸爸打通讯?”
  容秋秋两边嘴角向下。
  他看向容可柔,委委屈屈地告状, “麻麻呀QAQ, 叭叭说啾啾是小烦烦呜呜呜QAQ, 啾啾明明是小漂酿,叭叭说啾啾是烦烦, 呜呜呜呜!”
  容秋秋对容可柔告状过后, 又挂断了布里奇斯家主的通讯,继续拨出通讯,又一一给许多人告状。
  当容秋秋一番添油加醋的告状结束后,布里奇斯家主收到了许多人的来电, 如沈老、阿诺大师等等……
  更让布里奇斯家主无语的是, 为了这件事, 布里奇斯夫人和菲儿在凌晨四点多这个时间点敲响了他的房门。
  大家纷纷用不赞同的目光看向他。
  他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
  在片刻的无语后, 他看向妻子和孩子,询问:“……那么,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一大一小, 齐齐看向布里奇斯家主。
  布里奇斯家主说道:“难道, 你们不会认为啾啾有时候真的很……烦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