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77)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十八位药剂师中,有四位发挥不大好,没有过关,被淘汰出局。
  最后,还剩下算上黑袍啾啾在内的十四位药剂师。
  第二轮鉴定是,在场十八位药剂师检测十四位药剂师制造出来的药剂。
  在这一轮鉴定中,有四位评审给容秋秋不合格,包括沈老和阿诺大师在内的十四位评审则是给了容秋秋合格。
  在第二轮鉴定中,十四位参赛药剂师只留下了八位药剂师。
  众评审给了被淘汰的六位药剂时,他们为什么会被淘汰的理由。
  其中一位被淘汰的药剂师有点不大高兴,指名点姓百先生的名字,说道:“所以,哪怕在这样的最终考核中,不看质量,走量也是可以的吗?”
  躺着也被CUE的容秋秋有点生气,他看着那位药剂师:“嘶嘶嘶!嘎嘎!嘶嘶嘶!”
  机器人肚子中的王胖虎横眉竖目:“喵喵!”
  容秋秋顿了下:“……喵喵!”
  人群中有人压低声音说道:“真是没死过,明明知道啾啾小朋友他们多么的熊,竟然还敢直接指出玲玲宝贝的爸爸哪里不对,肯定没有看过啾啾几个宝宝带个一众歹徒公开处刑的一幕。”
  容秋秋:“嘶嘶嘶!嘎嘎!”
  众评审彼此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位评审说道:“哪怕不走量,百先生所制造出的一管极品品质药剂也会顺利走下去,更多的药剂是加分项的一种而已。”
  众被淘汰的药剂师退场,现在只剩下八位药剂师了。
  这一轮,就是最终的打分项了。
  观众席的方向,百淼玲握紧了拳头,看起来特别紧张。
  很多观众席上围观的人看到这一幕,有一瞬间怀疑,如果小朋友的爸爸没能拿到好的名次,她可能就打算动用武力了。
  想想,又觉得他们似乎想得有点多。
  经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他们发现,他们现在已经将青竹班的八个宝宝们妖魔化了。
  十八位评审给留下来的八位参赛药剂师打分,这都是匿名方式打分,最后进行统计。
  按照排序,容秋秋是最后一位。
  打分缓解很快,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
  十分后,最终结果以投影的方式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一位评审最高能打十分,理论上最高分数是一百八十分。
  众人看向排名第一的人。
  容秋秋也仰头看了过去,但是不识字的容秋秋看了个寂寞,他什么都看不懂。
  菲儿通过拍摄看到了,第一名……
  是容秋秋。
  满分一百八十分,容秋秋拿到了一百五十八分,是在场所有参赛者中分数最高的药剂师。
  再看看其他药剂师,第二与容秋秋的第一差了整整二十分,是一百三十八分。
  容秋秋眨巴眨巴黑袍下的大眼睛,他还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绝大多数小朋友们都不懂。
  但是,众大人都看懂了。
  药剂协会会长看向容秋秋,说道:“恭喜你,百先生,拿到了本次埃兰娜药剂大赛第一名。”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
  观众席上,百淼玲拔腿,朝着容秋秋飞奔过去。
  跑了两步,百淼玲停下脚步,回头看向林爱莎。
  林爱莎眼皮跳了跳,她看向百淼玲,忽然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然后……
  百淼玲哒哒哒冲向林爱莎,将她抱了起来。
  林爱莎:“……”
  孩子们众家长还处于恍恍惚惚茫茫然然的状态,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从容秋秋小宝宝竟然拿到了第一的震撼中回过神。
  当他们回过神时,牛逼的百淼玲已经抱着林爱莎,哒哒哒哒哒朝着容秋秋冲了过去。
  与此同时。
  药剂协会会长目光直直地看向黑袍啾啾,再一次恭喜道:“百先生,恭喜您。”
  容秋秋:“……”
  菲儿压低声音,说道:“啾啾,你拿到了第一。”
  容秋秋震惊!
  容秋秋小嘴大张。
  容秋秋没忍住,蹦跶了一下,菲儿已经有里心理准备,但是即便这样,容秋秋也带着菲儿一起蹦跶了起来。
  菲儿:“……”
  围观众人:“……”
  沈老和阿诺大师齐齐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
  百淼玲已经动作迅速地抱着林爱莎朝着容秋秋冲了过去,她激动道:“叭叭!恭喜你拿到了第一啊!”
  容秋秋直接在机器人身上旋转,看下百淼玲,动容道:“玲玲宝贝!”
  作为贴心小棉袄,操控机器人的叶翡翠想,容秋秋肯定想要和百淼玲一起拥抱,于是,她超控机器人朝着百淼玲的方向看去。
  导致的结果是,容秋秋又在机器人身上转身,才正对上了百淼玲。
  被百淼玲抱着的林爱莎面无表情地说道:“恭喜。”
  容秋秋看向林爱莎,动容道:“莎莎宝贝!”
  众人:“……”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百淼玲冲到了机器人面前,她放下了林爱莎,大眼扑闪扑闪,抱住了机器人,她激动道:“牛逼!”
  容秋秋秒回,动容道:“腻害!”
  众人:“……”
  林爱莎顿了下,她觉得,她必须有所表示,不然会被小伙伴们死亡凝视,她说道:“……无敌。”
  容秋秋看向林爱莎,他觉得他有必要回应一个词句,但是他词汇量太少了,微妙的停顿了两秒,他动容道:“雄壮!”
  百淼玲激动道:“白白胖胖!”
  容秋秋看向百淼玲,动容道:“美腻可爱!”
  林爱莎:“……”
  黑袍内,菲儿嘴角抽了抽,拍了拍容秋秋的小腿,他觉得现在的容秋秋因为拿到第一已经高兴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
  评审席上,沈老和阿诺大师两人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们觉得,为避免容秋秋小宝宝在关键时刻翻车,他们有必要想办法快速让这一场比赛结束。
  例如,最后的选项,直接给胜利者颁发奖品。
  但是……
  就是在这种时刻……
  意外总是发生得如此突然。
  有一位站在容秋秋身旁的药剂师,看着黑袍药剂师与百淼玲、林爱莎之间的“动容”“激动”“莫得感情”的情绪互动,他忍了忍,没忍住,悄悄朝着小朋友们靠近。
  然后,一把掀开了黑色斗篷。
  他的力道用得有点大,掀开了斗篷一大片。
  掀开的地方……
  正正巧巧可以看到小机器人上面坐着,抱住容秋秋一双小胖腿的菲儿。
  直播设备将这一幕完完整整地拍摄了下来。
  容秋秋:“……”
  菲儿:“……”
  在场众人:“……”
  直播间一阵安静。
  被掀开的黑袍重新落了下来。
  众人表情相当微妙地看向黑袍药剂师。
  不知过了多久,有人说道:“好家伙,好家伙!之前就听说啾啾六个小朋友都来了,结果只能够看到玲玲和莎莎两个小孩子,一直在想,啾啾他们在哪里,原来就在大家眼皮子底下。”
  众人:“……”
  众人看着黑袍药剂师的目光相当的微妙,似乎包含着万千种一言难尽的情绪。
  黑袍下,容秋秋小朋友眨巴眨巴大眼。
  评审席上,沈老和阿诺大师两张老脸一阵通红,完了完了,他们意识到……
  他们大概率,晚节不保了。
  人群中,有人说道:“应该是菲儿和啾啾,另外四个小宝宝呢?”
  “不可能只有啾啾和菲儿,之前我还听到了喵喵声,胖胖应该也躲在黑袍里面。”
  容秋秋小宝宝恍恍惚惚。
  百淼玲眨巴眨巴大眼睛,她试着强行给大家洗脑:“您们不,不要乱说,这,这就是我今天的叭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