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89)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除了百淼玲外,何天宇小宝宝也受伤了。
  他白色的皮毛染上的血色,他双瞳蓄满泪水,但是努力忍住不哭,继续凝聚出千军万马的幻影。
  小宝宝中最危险的其实是田浩羽。
  田浩羽的第二形态没有办法说话,他想要动用异能,就必须保持只有C级体质的毛毛虫形态,而他抽取虫群、星兽源的异能却也是最为拉仇恨的异能之一。
  发现到身体中的异能被抽取,众星兽、虫族战士都将田浩羽当成了第一攻击目标。
  叶翡翠为了保护田浩羽受了伤。
  沙涂成试着保护两个孩子,但是说到底,他仅仅只是五级异能战士,很多时候他所能做到的真的非常有限。


第134章
  当众人从第四战场转移到第五战场, 也就是这个时候,是小朋友们难得的休息时间。
  他们看起来很累。
  王夫人泣不成声,她对孩子们现在面临的一切心疼不已。
  她试探性地对孩子们说, 你们可以不再战斗吗?
  现在也可以, 她们其实可以进入安全区避难的。
  她说, 他们真的还很小, 他们理所当然可以去任何地方避难。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小小的身体缩在容可柔的怀中, 目光直直地看着王夫人,说道:“但是, 但是, 啾啾和小伙伴们救下好多好多小宝宝们,那些小宝宝,也是他们叭叭麻麻珍贵的小宝宝呀。”
  王夫人眼皮重重跳了跳, 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容秋秋又说道:“啾啾知道的呀,好多腻害的叔叔姨姨, 他们都是为了保护啾啾和啾啾的小伙伴们, 才会和啾啾一起战斗,如果,如果啾啾不战斗了, 啾啾去哪里, 叔叔姨姨们就会和我们一起去哪里,这样的话, 那些没能等到英雄啾啾的比啾啾和麻麻还要柔弱的叔叔姨姨和小宝宝们真的好可怜哦。”
  容可柔眨了下眼, 她在容秋秋的头发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直到这一刻, 众人想, 他们以为容秋秋是不知道的, 没想到,这个孩子是知道的。
  他一个小宝宝退了,他的小伙伴们会和他一起退。
  孩子们是扎堆的。
  当他们都退了,那些目前在埃兰娜星拥有强大站立的战士们也都会撤退。
  所以,容秋秋不肯退,也不愿意退。
  一旦他们退了,会有多少没能进入避难通道的人会死在灾难中?
  仅仅只是想想,他们就感到窒息。
  百淼玲头枕在百夫人的大腿上,用稚嫩的声音说道:“玲玲想要成为厉害的药剂师,不过,玲玲还没能成为药剂师,就和战士叔叔姨姨们一起战斗了,玲玲真正参与了,才知道有多么艰难,以后玲玲会更加努力成为厉害的药剂师哒。”
  田浩羽说道:“之前,莎莎告诉我说,有多大的能力,就要担负多大的责任,我,我发现好多叔叔姨姨们在战斗中缺少源,但是,但是浩浩的异能可以给叔叔姨姨们源,浩浩好高兴,浩浩帮助到了叔叔姨姨们。”
  顿了下,他说道:“浩浩觉得,浩浩能够参与每一场战斗,实在是太好了!”
  众人看着八个小朋友的目光极为温柔。
  他们在生活中方方面面或许很熊,但是,他们有着比任何人还要柔软的心。
  他们没有再继续说什么,而是趁着去往下一个战场的机会好好休息。
  一转眼,抵达战场,又是一场恶战。
  他们没有吃东西,吃的是营养液。
  等到了接下来的战场,平时打雷都不会起来的容秋秋第一个睁开双瞳,之后和其他的小宝宝们一起麻溜地从浮空车中朝着混战区而去。
  最开始的时候,许多战士们见到众小宝宝们的到来,都为这一群孩子们捏了一把冷汗。
  战到现在,仍旧有许多战士们并不知道容秋秋等小朋友们的事情。
  之后,当他们看到小朋友们携带庞大战斗力,他们自己本身就很强,更厉害的是他们会彼此配合,再加上容可柔无与伦比的战斗力,以及一大群异能战士们一起……
  原本几乎可以称得上一面倒的战斗,明显有了好转。
  …………
  ……
  这一天,从天亮到夕阳西下,孩子们除了在浮空车上,几乎就没上休息的时间。
  等到了晚上,孩子们还想要继续战斗,不过这一次,容可柔严肃阻止了孩子们。
  她对孩子们说,一般星兽潮、虫潮都会持续好几天。
  他们必须要养精蓄锐,才能有体力应对接下来的战斗。
  孩子们有些不大高兴,但是他们还是默默听了容可柔的话。
  那一瞬间,众家长们没忍住,抱住自己的孩子哭了起来
  晚上,孩子们和军队的叔叔姨姨们在一起。
  当哪里有需求救援的时候,那些战士们需要立刻去救援,容秋秋偷偷跟了过去,另七个宝宝也成功偷偷跟了过去。
  容可柔没办法,也只能跟了过去。
  好在,一整夜下来有惊无险。
  一转眼,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的时候发现了一场意外。
  林烟雀和林爱莎的三哥慢一拍听说了林爱莎的事情。
  在今天之前,众人都认为林烟鸢是埃兰娜星的奇迹之子,而林烟鸢的大哥和三弟林烟苗都是非常普通的人。
  这样说也不对,林烟鸢的大哥是一个拥有第二形态,战斗力平平的异能战士,而他的三弟,则是只有第二形态可爱,没有任何战斗力,用萌风靡帝国的大熊猫。
  然后……
  这对兄弟在慢一拍知道妹妹的事情后,直接加入了各大战场。
  通过直播,众人第一次看到了属于林烟鸢的第二形态。
  他是绿孔雀。
  直到现在,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绿孔雀,他们知道的只有动物园中随处可见的蓝孔雀。
  在过去,很多人都认为,林烟雀的第二形态就是那些普普通通的蓝孔雀。
  但是,通过直播,他们看到了绿孔雀。
  乍看,似乎和蓝孔雀非常相似,但是……
  哪里都不大一样,那可能单纯是一种感觉。
  或者说,体积。
  林烟雀的体积比起普通蓝孔雀的体积大了两三倍不止。
  然后,他们看到了绿孔雀展开了翅膀。
  那个画面,堪称异能特效,翅膀层层叠叠,像是波浪纹路,之后,耀眼的光芒四散,在那刺目的光芒下,许多人什么都看不到。
  当那耀眼的光芒消失的时候,许许多多星兽倒在了血泊中。
  通过新闻频道看到这一幕的人震惊了。
  那些林烟雀的同学们也震惊了。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们简直不敢置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这已经……
  不能只用强大来形容了。
  他们想到这么些年来,林烟雀一直与他们一同在普通的学院上学。
  不是……
  这一刻,他们忽然想,以林烟雀现在所表现的实力来看,他应该……
  是能够进入繁瑟学院的吧?
  除了林烟雀外,他们又看到了他们心目中除了卖的一手好萌外,一无是处的林烟苗小朋友。
  林烟苗小朋友的第二形态是大熊猫,圆滚滚,明明年龄不大,体重可能已经超过100KG了。
  许多星网中的人看到林烟苗出现在新闻频道中,自投罗网一般面对各路强大的星兽时,他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们为林烟苗小朋友捏了一把冷汗。
  然后,他们第一次看到林烟苗小朋友的战斗。
  他朝着一头星兽滚了过去,他是自己一个大熊猫滚过去吗?
  当他滚过去的时候,细细密密的铁沙随着他一同移动,走到哪里,尖锐的钢针刺到哪里。
  更可怕的是,大熊猫的力量。
  一抓,就能直接将一头星兽打得破防。
  不仅仅如此,他的速度还特别的快。
  明明速度就很快,但是它还很喜欢滚,这是一头非常厉害的大熊猫。
  很多人看到这一幕满是不敢置信,这是他们曾经认为的除了萌外一无是处的大熊猫吗?
  他们刚才还真心实感担心这一头大熊猫会不会受伤?看看他已经凭借一己之力打残了多少星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