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76)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在众评审意犹未尽之下,沈老和阿诺大师停止讲课,将目光放到了托盘上的药剂上。
  其中,一个托盘放了同款二十三管药剂,这就和其他托盘上五颜六色的药剂比起来,显得格外不同。
  众评审顺着沈老的目光看过去。
  一共两个托盘,都放着同款药剂的托盘上的药剂似乎比另一托盘上的还要多的样子。
  再仔细一看,好家伙,都贴着属于一个人的数字牌。
  都是那个黑袍药剂师,百淼玲小朋友的爸爸。
  一些评审下意识朝着黑袍药剂师看过去,之后又在沈老的轻咳声中收回了目光。
  鉴定分三个步骤。
  第一个步骤,用仪器进行基础检测,品质不过关,直接淘汰。
  第二步骤,十八位评审检测药剂,有半数以上的评审不看好,再一次被淘汰。
  最后的步骤,十八位评审针对每一位药剂师提炼出的药剂进行打分,一位评审最高可以打10分,按照分数进行排序。
  参赛的十八位药剂师都将目光放到了众评审身上,众参赛者心跳声加快。
  容秋秋在黑袍的遮掩下,用小手手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咚咚咚,紧张。
  菲儿安慰性地拍了拍容秋秋的小腿。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赛的十八位药剂师转移场地,从参赛台移动向评审席前方的空位上,这样能够让他们更好地看清楚自己制造出的药剂。
  容秋秋以及机器人肚肚中的小朋友们都很紧张。
  尤其是何天宇,真心实感担心容秋秋要带着菲儿睡大街,在原地绕了两个圈圈。
  众人纷纷用诡异的目光看向黑袍参赛者。
  容啾啾整个小宝宝都有点不大好了,特别怕拿到奖励之前就翻车。
  好在机器人肚肚中的叶翡翠很靠谱,立刻从何天宇小朋友手中拿回控制权,开始控制小机器人了。
  小机器人走起了稳健的步伐。
  容秋秋松了一口气,无意识地说道:“吓死啾啾辣QAQ。”他拍了拍小胸口。
  用变声器改变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
  众人齐齐看向容秋秋,他们感觉,他们似乎听到黑袍药剂师说了“啾啾”两个字?
  容秋秋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用黑袍袖子捂住嘴,想了想,他觉得现在要吓一吓人,对着众人说道:“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众人:“……”
  众人:“…………”
  众人想到黑袍药剂师与百淼玲等护短小朋友们的关系,强忍住没有用看智障的目光看向容秋秋。
  与此同时,听说容秋秋小宝宝代替自己参赛的百先生在百忙之中打开个人光脑,观看直播。
  百先生必须承认,容秋秋年纪小小,但是真的很厉害,不过,看起来奇奇怪怪的装扮,原地转圈圈,现在还“嘶嘶嘶”……
  百先生感觉,他风评如果被害,肯定是因为替身他的存在。
  百先生:“……”
  更让百先生无语的是,他听到了一群人压低声音,但还是通过直播设备清晰捕捉到的交谈。
  “别招惹那个黑袍药剂师,他是玲玲宝贝的爸爸。”
  “知道玲玲宝贝吧?看过她在星耀战的战斗吗?那就是一个小型战斗机,特意将人打趴下,然后站在对方的身体上蹦迪的小朋友。”
  “这些熊孩子们好的不一定会学,坏的一学就会,啾啾那八个小朋友还喜欢亲亲爱爱扎堆,就怕惹到玲玲爸,就来一个前两天那种浮空冰层游·行公开处刑。”
  “……想想就窒息。”
  “远离那个黑袍玲玲爸!”
  很多人齐刷刷退开,与黑袍啾啾拉开了一段安全距离。
  将这一幕看在眼中的百先生嘴角抽了抽,他忽然意识到,八个熊孩子已经在埃兰娜星人心中熊出了境界。
  比赛场地。
  将一切看在眼中的沈老和阿诺大师又微妙地做出了转移众人视线的事情,如……
  沈老轻咳一声,发现即便他咳一声,还是有很多人将注意力放在黑袍药剂师身上,他就加大声音咳嗽。
  沈老加大声音说出毫无意义的关于众药剂师们制造出的药剂的事情。
  对此,众评审看了看,见过了许多高品质药剂,他们觉得这一次比赛中出现的药剂品质还不错,但也不至于让他们觉得很特别。
  在这些药剂被放入仪器中检测时,众人还是时不时将目光转移到黑袍药剂师身上。
  尤其是,当仪器检测容秋秋制造出的药剂时,更多的人将目光转到了容秋秋身上。
  药剂发出检测结果。
  ——滴,检测完毕,不限等级,强化药剂,极品品质!
  容秋秋高兴地又差点蹦起来了,好在菲儿心有所感,双手仅仅抱住了容秋秋的双腿,将之牢牢贴在小机器人上。
  但是……
  藏在机器人肚子里的王胖虎没忍住,在何天宇腿上跳动,发出兴奋的叫声:“喵喵喵喵喵喵!”
  何天宇迅速捂住了王胖虎的嘴。
  众人齐齐看向容秋秋。
  容秋秋慢了一拍,用变音器的声音说道:“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想了想,有点不大对劲,他换词,“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让容秋秋松了一口气的是,仪器继续检测第二管药剂,发出检测结果。
  ——滴,检测完毕,不限等级,强化药剂,极品品质。
  许多人发出惊叹声,认为黑袍药剂师实在是太厉害了,竟然能够做到连续两次制造出极品品质!
  一位评审席上的药剂师说道:“选用药材多种,成功率很高,其中竟有两管药剂超越了高级品质,很厉害。”
  在这一声赞美下,容秋秋没忍住,又蹦跶了一下。
  菲儿一如之前,抱住容秋秋两条不安分的小腿。
  然后……
  这一次,菲儿并不如之前一般顺利地控制住容秋秋,而是,在容秋秋的蹦跶下,一起朝着上方蹦了一下。
  于是,这一刻恰巧就在看着容秋秋的众人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黑袍药剂师双腿还在地面,身高瞬间拔高了许多。
  一直担心着容秋秋小宝宝出现意状况的亲友团众人:“……”
  一直蹲守于直播间的百先生:“…”
  众人表情微妙地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发现自己的行为不大对,他立刻伸长脖子,假装,他刚才就是伸展了一下脖子,并且看着众人,发出声音:“嘶嘶嘶!嘶嘶嘶!嘎嘎!”
  众人:“……”
  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到黑袍啾啾身上,有了之前多次转移众人视线的经历,沈老立刻加大声音咳了咳。
  他咳了个寂寞,众人的目光还是看着无论怎么看,都显得特别可疑的容秋秋身上。
  阿诺大师说道:“之前我们说了什么来着?这是在中级药剂师到高级药剂师经常会做出的……”
  唯恐黑袍小啾啾翻车,阿诺大师着急之下,直接来了一场现场教学。
  两位大师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尴尬的是,也就是这个时候,鉴定仪第三次发出提示音。
  ——滴,检测完毕,不限等级,强化药剂,极品品质。
  阿诺大师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再怎么样,他也不能在检测途中忽然教学!
  阿诺大师强自镇定,他试图给自己挽尊,说道:“我的意思是,在场众药剂师天赋真的很好,可以在提炼药剂时注意一下,可以有效提升药剂品质。”
  接下来,仪器继续进行检测。
  容秋秋制作出的二十三管药剂,其中一个个尝试制造的三管是极品品质,十管成一批制造的药剂,其中一个批次是中等品质,还有最后一个批次是下等品质。
  虽然下等品质有点不大行,但是容秋秋想要走的是数量为胜的路子,所以,也没有问题。
  很快,在场十八位药剂师制造出的药剂都进行了初步的仪器检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