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57)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他们说得惨烈无比。
  任何人只听他们说得话,再看看他们那一张张花猫脸,都只会觉得无比心痛,但是现在……
  众人只觉得这群孩子们简直熊上天了。
  另一端。
  沙涂成嘴角抽了抽,说道:“那真是……”
  小朋友们哭声微妙地顿住了,用满是期待的大眼看着沙涂成,等他说出心疼他们的话。
  沙涂成眼皮跳了跳,在他们期待的泪泡豆丁眼下,将“多亏你们逃跑逃出了花样”一句话咽回去,说出了孩子们最想听的话,“……让叭叭心都都碎了。”
  五个小朋友听到想听的话,继续卖惨哭泣QAQ。
  何天宇说道:“爸爸,我生出了第三条尾巴!”
  沙涂成想,通过之前的直播,现在别说埃兰娜星,大概整个帝国都知道何天宇生出了第三条尾巴,也是通过这一点,众人才意识到,何天宇为什么能够进入繁瑟学院。
  沙涂成说道:“宇宇宝贝真……”
  不等沙涂成说完,何天宇看着容秋秋说道:“啾啾宝宝最惨QAQ,啾啾宝宝第二形态腿没了QAQ,没办法走路了QAQ。”
  容秋秋两边嘴角向下,哭声更大了。
  何天宇立刻为容秋秋擦拭眼泪,说道:“啾啾不怕QAQ,以后啾啾变身成第二形态,我就努力练举重,我会做到能够扛起啾啾哒!”他一只手握拳。
  容秋秋委委屈屈点了点头,说道:“啾啾辣么辣么可怜,叭叭啊,麻麻会不会不打啾啾辣呀?”他带着哭腔的声音中充满了期待。
  直播间。
  ——我终于知道,五个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不遗余力卖惨了。
  ——真机智,原来是想要通过卖惨来躲过挨揍。
  ——不过,我好心疼浩浩宝宝。
  ——其实,田夫人没多大错,她不喜欢浩浩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浩浩是无辜的,错的是浩浩的爸爸,田夫人不能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到浩浩身上。
  …………
  ……
  -
  通讯另一端的沙涂成成为了所有的人目光焦点。
  一群孩子们家长以心累的目光看向沙涂成,菲儿等三个小朋友被一些大人抓着动弹不得。
  最开始,孩子们的家长根据各式各样的方式想找到小孩,所有人几乎都分散开行动了。
  但是,这五个小朋友,迅捷如风,又像是风中迷雾一般不可捉摸。
  真的是……
  令人烦心透了。
  但凡他们靠近小孩,小孩就能忽然改道。
  执法队、保护队,以及孩子们的家长,在明知孩子们的大致所在方向的情况下,他们竟然都还无法靠近孩子们。
  这几个小朋友们的能力联合在一起,那真的是升级补丁版王炸。
  心累!
  就是因为孩子们的躲避路线完全无从琢磨,一直一直都抓不到,孩子们的家长在无可奈何之下,不追了。
  他们凑在一起想办法。
  像容可柔,为避免菲儿等三个小朋友也跑出去,名义上是将五个小朋友寻回来,实际上做出八个小朋友一起浪的行为,他们将三个小朋友严格看管了起来。
  菲儿等三个被严格监视的小朋友看起来非常的乖巧无辜。
  他们眨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一股柔弱之感。
  都是错觉。
  按照一位孩子的家长的说法是,“菲儿是啾啾的老公,啾啾一定会说服其他的小伙伴一起,想方设法赎回菲儿。”
  菲儿:“……”
  容可柔:“……”
  更让人无语的是,在这一位家长说了这一句话后,其他家长都非常认可。
  王夫人胸口剧烈起伏,说道:“真的是,平时在家里就上天了,竟然还敢这么胡闹,大概是几天没被打了!”
  孩子们的家长要被孩子们气到窒息了。
  因为孩子们不接通讯,他们合理怀疑,孩子们是故意不接的。
  直到,他们通过别人的直播间听到五个小朋友的交谈,他们才崩溃的发现……
  孩子们真的不是故意不接通讯的。
  他们也不是故意一路浪一路跑,他们单纯就是从一辆辆浮空车到处蹦跶,想要找到熟悉的地方回到家而已。
  更准确的说法其实是……
  孩子们都不够聪明的亚子。
  包括沙涂成在内,孩子们家长感觉心口中了一箭。
  紧接着,沙涂成就接到了孩子们的通讯。
  众人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沙涂成,感觉被孩子们特殊看待的沙涂成实在是太幸福了。
  在接通讯之前,沙涂成感觉,孩子们的家长似乎是在用死亡凝视在看着他。
  在片刻的沉默后,沙涂成说道:“……你们千万不要说孩子们的坏话,我觉得你们一旦说,孩子们就不敢自投罗网了。”
  众人:“……”
  众人感觉,沙涂成这一句“自投罗网”就用得非常具有灵性了。
  王夫人说道:“一定要让菲儿出境,啾啾发现老公在这里,一定会带着胖胖他们一起自投罗网的!”
  众多人认可。
  就是在众多人虎视眈眈的目光下,沙涂成接通的通讯。
  然后,他们就见五个小朋友惨烈地哭了。
  如果不是完完整整听到直播间中五个小朋友一本正经的交谈,他们真的以为五个小朋友真的这么惨烈了。
  众人躲在沙涂成视频投影中看不到的角落,斜眼看下沙涂成。
  容可柔握住菲儿的手腕,打算带着菲儿进入沙涂成与小朋友们通讯的镜头前。
  不过,容可柔刚想挪动,就被沈老拍了拍。
  容可柔愣了下,她时刻握紧菲儿的手腕,目光疑惑,询问道:“怎么了吗?”
  沈老打开个人光脑,写了一行字:你不能让啾啾看到你,现在啾啾应该很害怕你。
  容可柔眼皮跳了跳。
  菲儿看了看一直抓着自己的容可柔,又看了看通讯另一端的五个小朋友,面上的表情是一如之前一般的乖巧无害。
  没过多久,众人就听到通讯另一端的容秋秋可怜兮兮地看着沙涂成,说道:“QAQ,叭叭啊,麻麻会不会不打啾啾辣呀?”
  容可柔:“……”
  在场众人:“……”
  众人想,沈老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小朋友们看起来懵懵懂懂,仿佛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但是当他们做了什么不应该做的事情时,尤为敏锐。
  他们是知道自己是错误的,就好像容秋秋在直播中提到的一样,在做不好的事情时,一定要记得锁上门。
  现在,容秋秋小朋友也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先卖一波惨。
  沙涂成说道:“……那个,啾啾,你的妈妈那么疼你,现在你那么可怜,我觉得你的妈妈不会打你的。”
  容秋秋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看着沙涂成,询问道:“真,真哒嘛?”哭腔中带着软糯糯的声音,格外让人疼惜。
  沙涂成点了下头,说道:“当然。”
  在说话的同时,沙涂成看向容可柔。
  沙涂成:“……”他发现,容可柔竟然握紧了拳头,仿佛是做好了随时揍小孩的准备一般。
  仿佛是感觉到沙涂成的目光,容可柔立刻松开拳头,她对沙涂成温温柔柔地笑了笑。
  沙涂成:“……”他都要怀疑,他之前看错了。
  沙涂成重新将目光转移到小朋友们身上,说道:“啾啾,你现在带着小伙伴们一起,在街道上等爸爸好不好?爸爸去接你?”
  一旁叶翡翠一张小脸皱成一团,说道:“但,但是,如果有坏叔叔想要抓我们怎么办?”
  田浩羽说道:“QAQ刚才开始,一直一直都有人想要抓我们卖出去。”
  五个小朋友们闻言,又是一波凄凄惨惨的嚎啕大哭。
  听到他们这么说,众人终于理解,为什么小朋友们总能做到精准躲避开逮捕,哦,不,不是逮捕,而是异能战队寻找丢失小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