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72)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康辞:“……”
  康辞:“哈哈。”
  薛璞在阳台料理花草,闻声出来同他们打了个招呼,又提及自己即将结束休假回新加坡工作,让陆朝南去德国前和她联系。
  她对阿尔卑斯山还有消极印象,此次能同意陆朝南再继续完成学业,大约也是几方共同做工作的结果。这些细节陆朝南并不会去问,陆建明也不说,两父子朝夕相处久了达成诡异默契,不知对方又怎么过的心理的坎。
  但等真见了康辞,陆建明没有任何包袱似的,温和地与他寒暄。
  “听朝南说你不爱吃蒜,就没做蒜香排骨。”陆建明乐呵呵地摆弄着厨房里的柴米油盐,“今天时间有限,下次再来的时候给你尝尝我拿手的醉鸡。”
  康辞只得说:“谢谢叔叔。”
  这下算被陆朝南带着一一打过招呼,康辞站在厨房,正犹豫着往哪儿去,陆朝南使了个眼色,两人趁陆建明不注意前后钻进卧室。
  电脑开着,陆朝南摸出笔记本电脑:“来离婚。”
  康辞:“……啥啊!”
  “你看陆小茜那样子。”陆朝南压低了声音,“今天离婚,然后咱们用大号绑在一起,说不定还能赶上七夕那个抽礼包的活动。”
  他们早讨论出了PLAN B。
  小南瓜的号是迟早要还给妹妹的,不如早日看开,康辞之后的任务都和蓝昭绑定。
  尽管不舍,但康辞好像想不出两全其美的方案。
  陆朝南把台式电脑让给了康辞,自己坐在旁边用笔记本登录游戏。门半掩着,外面有什么风吹草动都能听见,也为了显得并不做贼心虚。
  输入账号密码,和陆朝南聊天,一切都很正常。
  只是康辞的动作格外慢。
  他不算个念旧的人,一向分得清虚拟世界里的所有都只是一纸数据,而数据背后,那个活生生的陆朝南总会一直陪在自己身边。
  饶是如此,在看见“无情砍崽和小南瓜结为江湖侠侣已有300天”的提示时,康辞还是感到一阵惆怅。
  月老庙的枫树常年艳红如火,各类角色在门口徘徊,康辞操控无情砍崽站在小南瓜旁边,忽地说不出话——他猛然意识到,他和“小南瓜”也许是最后一次组队了。
  于是开始舍不得。
  世界频道刷过各色公告,小南瓜在他身边蹦蹦跳跳地转圈。
  陆朝南抬眼见康辞的神色,思考片刻,在游戏里打字。
  [团队][小南瓜]:要么我去给小茜买个号吧
  [团队][无情砍崽]:?
  [团队][小南瓜]:你喜欢哪个号,我去搞定
  [团队][小南瓜]:只要你喜欢我没有偏差
  [团队][无情砍崽]:算啦……
  “你都答应她了。”康辞小声地说,“也说了,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号。做哥哥的怎么能言而无信……走吧!”
  故作轻松的样子反而让陆朝南心疼他的懂事,他暗自揣测着什么时间再买个长得差不多的涂山少女号,说:“那先和离,以后的再说。”
  康辞撇嘴,操控游戏角色走进了月老庙。
  这游戏结婚的多,离婚的倒是少。
  两人找按钮又找了一会儿,流程琐碎,康辞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转过头:“学长,会不会等下还要喊我们做任务,又做个十天半个月的才准离婚?”
  “不至于吧。”陆朝南开了个无关痛痒的玩笑,“游戏里还搞离婚冷静期?”
  也是,康辞想,要是真的早有人打12315投诉了。
  但很快他发现陆朝南也是个绝世乌鸦嘴。
  [月老]:无情砍崽,你确定要与【小南瓜】解除侠侣关系吗?
  康辞闭着眼按了“确定”。
  没有想象中的特效,他一愣。
  只见月老老神在在地冒出一个气泡框——
  [月老]:二位已是金兰侠侣(注:好感度高达12颗心),此时选择解除侠侣关系,需等待三个月后方可生效。无情砍崽,你确定要与【小南瓜】解除侠侣关系吗?
  康辞:“……”
  康辞:“……”
  康辞:“……”
  真搞离婚冷静期?
  游戏中,红衣少女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玩着手里的锁链,轻轻一甩,捆住身边的黑衣侠客,然后双手比了一个爱心。
  好感度12颗心的专属互动。
  枫树火红,日光鼎盛,黑衣侠客原地坐下,和小南瓜靠在了一起。
  站在背后目睹了一切的陆朝南:“……要不我还是给陆小茜再买个号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