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从天边来(57)

作者:濯足 时间:2022-02-13 11:36 标签:年下 HE 年代文 科研

  边雨的脑子里顿时涌进了红彤彤的血,那是李岳的血,他的耳边响起了咝咝声,那是李岳喉管被割开后痛苦挣扎的声音,他垂下眼睛看了一眼又往他怀里缩了缩的方皓辰。
  算了,边雨横下了心想。
  接着他推着方皓辰的身体,到了一个看守完全看不到方皓辰的角度,揽住方皓辰的腰,没有任何犹豫地吻了上去。
  在看守看来,完完全全就是一对分别了两三天的小情侣,被意外打断了好事。
  发生了什么?
  完全出乎意料的发展让方皓辰彻底失去了思考能力。方皓辰下意识地想要推边雨,可是手还没用上劲儿就被边雨轻而易举地抓住,他擒着方皓辰的手,把方皓辰完完全全地禁锢在自己的身体和墙壁之间。
  是船开了吗……方皓辰想,否则为什么他会觉得如此天旋地转?
  边雨的嘴好软……是不是有神仙将琼汁滴在了边雨的嘴上,否则为什么自己会不自觉地想要舔掉那仙酿?
  方皓辰明显地感觉到,边雨的动作微微僵硬了一下,但那僵硬也只是一瞬。在短暂的停顿之后,刚刚还为了隐藏身份而小心翼翼的接触,瞬间变为狂风暴雨一般的洗礼,方皓辰只觉得自己的腰被压得好低好低,他甚至都忘了该如何呼吸,只有血液奔涌的声音在他颅内隆隆作响。
  朦朦胧胧之中,方皓辰好像听到看守嘀咕了一句“小狐狸精”便关上了舱门出去了。他们的危险过去了,方皓辰的理智这样说,然而眼前的一切却根本停不下来,边雨的怀抱温暖到极点,也强势到极点,可是他亲吻方皓辰的时候偏偏又是那样克制,那样小心翼翼,没有攻城略地,没有意乱情迷,边雨的嘴细细抿着方皓辰的下唇,他如此温柔,到了几乎虔诚的地步。
  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吻,却好像穿越了成千上万个日夜,让他们的此时此刻紧紧相连。
  在方皓辰的身体里,忽然荡漾起了一种温暖而柔和的酸涩,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夜晚,那个有黑洞,有红酒,有诗歌,有机器不停嘀嗒声响的夜晚,那个给予了他爱和真理的夜晚。
  极光仍然飘荡在追寻星星的原野之上。
  妈妈,我找到了爱。
  我爱他。
  如同他爱我一样爱他。


第42章 计划内外
  “刚刚进来的那个,是两个看守之一。”边雨坐在桌前与方皓辰交流着自己近日以来掌握的信息,“除了冯寿之外,还有一个男人,应该是他们的副组长,但是这个人从来没有向我透露过他的姓名……”
  “你在看什么?”说到一半,边雨注意到方皓辰的心思像是完全不在这上面,他摆了摆手,试图重新唤回方皓辰的注意。
  方皓辰确实恍神了。
  为了掩人耳目,即使船舱里没有人,方皓辰也坐得离边雨很近,那种近在此前方皓辰是从来不敢想的,胳膊贴着胳膊,肩倚着肩,也正是因为如此,方皓辰的视线才会完全不由自主地被边雨吸引过去。
  “你的嘴有点红。”方皓辰喃喃地道,可是他下意识说完之后,反而是自己的脸“噌”地红了。他真应该打自己一个巴掌,边雨的嘴为什么红他不知道吗?还不是因为出发之前保卫处给方皓辰化了妆?那如石榴花开一样的红色又是怎样地在唇齿嬉戏之间,蹭到了边雨的嘴上。
  方皓辰被自己的愚蠢弄得狼狈不堪,从脖子到耳根再到整张脸都热得发烫,他赶紧低下头,欲盖弥彰地擦着自己的嘴唇,时而不时用余光偷偷瞥着边雨。
  反应过来方皓辰在说什么的边雨,却没有如身边人那般窘迫,他的脸色还是那样平常,可是这样几乎是肌肤相贴的距离之下,方皓辰却感觉到边雨的身体竟然也是微微一僵。
  他一定觉得我是个傻子,方皓辰在心中默默想。
  好在边雨并未说出一些话来逗弄他,他只是从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叠得整整齐齐的手帕递给了方皓辰。
  那块手帕方皓辰认识。
  正是来201的那天,方皓辰怕边雨被树枝割伤顺手递给边雨的。他那本是随心之举,今天见到了才意识到,他早已将这块手帕忘到了脑后。
  就这样一块普普通通的手帕,竟然会被边雨一直带着,会被他细致地叠好,存放于紧贴心脏的位置。
  温暖的蜜糖犹如边雨的歌一样化在了方皓辰的嘴里,他接过手帕低着头腼腆地笑了,适才那些尴尬也就此消失不见。
  见方皓辰接过手帕,边雨也擦干净自己的嘴:“好了,别走神了。我们继续说,除了刚才提到的那四个人,剩下的人我并不十分确定,不过按车辆的大小估计,大约还有两三个人在船上……”
  “六个,一共有六个人。”方皓辰说着拿出六张照片,递给边雨,“这里面有些人你应该见过,有些人你大概还没见过。”
  边雨接过那几张黑白照片,虽然方皓辰并未说得更多,但是边雨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记住这些人的脸,必要的时候小心行事。可是比起这些照片,更让边雨疑惑的是:“你怎么会有这些人的照片的?”
  边雨问完后,微微停了停,甚至都没有等方皓辰的回答,便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方皓辰:“这里发生的事情你都知道?这儿有你们的人?”
  他满面狐疑,猜测道:“……你不要告诉我外面那个就是。”
  方皓辰一愣,但很快他便否定说:“他不是我们的人。”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方皓辰咬着嘴唇不说话了,边雨总是这样,通过不对等的信息获取更有利的地位。
  或许比起数研处边雨更适合去保卫处,方皓辰愤愤地嘀咕:“我对你没有警惕心,你却总是拆穿我。”
  听到这句抱怨,边雨终于松了口气,那颗从见到方皓辰起就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稍稍放了下来。
  这几天经历的事情在此时如同走马灯一般,快速地在边雨的脑子中不停地转,从他被带到那栋小二楼,到如今坐在这艘即将远行的轮船上。
  原来是这样。
  难怪方皓辰会上船上得这么顺利,照理说检查、搜身、对质他应该一个都躲不过。
  现在想来,正是那个男人,最先来和边雨交涉,也是他提出让边雨打电话给田骏男,是他强硬地让冯寿下了船,也是他扶着方皓辰到边雨身边,最后还是他,留给了边雨和方皓辰两个人相处的机会。
  “但是他这么做,自己不会有危险?”边雨问。
  “他不是我们的人。”方皓辰十分正式地又强调了一遍,他说着十分警觉地瞥了一眼门外,更加贴近边雨,压低了声音解释,“他不是201的人,以前不是,以后也不是,他只是201上报之后临时借给我们的人。”
  “不过他帮助我们也确实有危险。”方皓辰略微沉吟了一下说,“正常他在外面是不会有人进来的,刚刚那个守卫会突然进来,应该也是对我们有所警惕。幸好你刚才反应够快——”
  说到这里方皓辰的脸又红了,他赶紧打断自己说的话。本是下意识咬嘴唇的动作竟然让他后知后觉地又回想起了刚刚的一切。方皓辰低头干咳一声,从自己的兜中掏出一个小包裹,塞到边雨手上。
  “放好。”试图用命令的语气让自己的羞赧不那么明显。
  边雨无声地接过那个包裹,问:“这是什么?枪吗?”
  方皓辰摇头:“你可以打开看看。”
  边雨听言打开包裹,这里面确实不是枪,甚至也不是刀子或是窃听设备,只是一把小小的梳子,一把非常精致的玉梳子,那梳子上面有雕刻的繁复花纹,也有因为过于久远的时间所留下的污渍。
  方皓辰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带你离开的礼物。”
  “一会儿这艘船会被海关拦下,你拿着它,他们就会带你走。”
  “海关?”边雨想了想问,“那你呢?和我一起走吗?”
  “不了,两个人目标太大。我自己会离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从天边来

上一篇:每天都想偷崽的Omega

下一篇:劣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