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从天边来(66)

作者:濯足 时间:2022-02-13 11:36 标签:年下 HE 年代文 科研

  “我们做到了。”方皓辰说。
  他转过头来,对着边雨嫣然一笑,他抓紧了他的手,他庄严而坚定如同用生命在宣誓,他说:“边雨,请注视着我。”
  接着,方皓辰抬起手来,触碰到了那道光柱。
  与此同时,几乎是整个人都贴在门上的冯寿,看到了他此生最不能理解的景象。
  这绝对不能够被称为是一场爆炸。
  爆炸不应该有光,有热,有大量的能量和冲击波吗?不应当有毁灭性的打击和无法弥补的创伤吗?
  可是,在方皓辰的手与“闪电”的连接点,出现了一个眩目的亮点,这是第一个超出冯寿认知的情形,他不明白,光与亮不应该代表了温暖乃至火热吗,为什么他却觉得这光亮散发着彻骨的寒冷。
  冯寿反手过去牢牢抓住背后的门把手,他将整个后背倚在门上,铁制的门把手抵在他的后背上,使钝痛不断地从肉与骨之间传来,可是冯寿不在意这疼痛,他几乎只有用这份疼痛,才能确认此时自己是清醒的,他没有在做梦。
  然而他真的没有吗?
  冯寿张大了嘴,把身体更往后靠了靠,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他过去。他惊慌失措地看着周围,但是什么都没有,一切还是那样安静地躺在那里,似乎除了他,没有任何活物或者死物被这屋内的异象所影响。
  可是冯寿却觉得,他身边的空气在一瞬间拥有了斑斓的色彩,那色彩像油滴在了水中,成为了一只匍匐扭动着的巨兽。
  紧接着,随着一声清脆的折断声,那色彩又碎成了几片,那色彩的碎片有规律地旋转着,变换着,好像在这仪器室之外,有一个婴孩,他就趴在冯寿身后的这扇门后,整个仪器室如同他手中的万花筒,他哈哈笑着,拿着这间仪器室旋转着,欣赏着,而在那万花筒的中心,就是边雨和方皓辰。
  那色彩的碎片又像被高温熔化了,它们化为了一股股的波浪,如同海啸一般向前奔涌着,而目的地,正是边雨和方皓辰。
  冯寿猛地惊叫了一声,可他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惊叫,或者说,此时的他已经丧失了思考原因的能力。
  在色彩归因之处,在波浪奔赴之处,那包裹着边雨和方皓辰的光点迅速扩大,似乎变为了一颗近在咫尺的太阳,而后,太阳的肚子被从内部撕扯开来,从其中伸出了一双手臂,那一双光做的手臂,旋转着,依偎着,最后牢牢拥抱在一起,将所有的光亮扣在掌心之中。
  直至消失。
  因为太久盯着这团光点,冯寿的眼睛在很长时间都无法适应归于沉寂后的黑暗,他愣愣地瞪大眼睛,一动不动,惊魂未定地喘着粗气,许久之后,才打开手电筒。
  这绝对不是一场爆炸。
  哪怕201之前的爆炸再怎么精准,也是切割掉了研究楼相当一部分,但是现在呢?别说是这个房间,就连紧挨着他们两个人的实验仪器,都没有丝毫损毁。
  可是这两个人就这么消失了,像一股烟一样,这砖制结构的屋子,他们两个人能跑到哪里去?明明这个房间唯一的门被他堵着,明明他一直都盯着他们两个。
  “边雨!方皓辰!”冯寿在一片黑暗之中高声喊道,“赶紧给我出来!别跟我耍花样!”
  冯寿咽了一口唾沫,他举着手电走过去。忽然,他的瞳孔缩小了。在操作台前的地面上,有一副手铐,冯寿认得,这正是他给方皓辰铐上的那一副,此时那副手铐一边开着——这是冯寿解开的——另一边仍是锁住的,冯寿摸了摸兜里的钥匙,还在,那方皓辰是怎么把手从手铐中拿出来的?他总不能是和边雨一起凭空消失了吧?!
  见鬼了,见鬼了!
  “边雨,方皓辰!赶紧给我滚出来!”冯寿又提高了声音喊,可是他的喊声在空旷的仪器室中来回飘荡,却没有一声得到了回应。
  “他妈的。”冯寿狠狠地骂道,他伸出手来,却发现自己的手在不受控制地颤抖,他紧紧地攥了攥拳,从后腰中抽出枪来,像他一贯做的那样威胁道,“不出来是吧?我数三个数,不出来的话我现在就去把那个孩子枪毙了!”
  “三!”
  “二!”
  “一!”
  “他妈的,你们以为我不敢是吧?!”
  “边雨!方皓辰!”
  依然没有声音。
  冯寿感觉自己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着,是因为愤怒,是因为愤怒吧?当然,不然会是什么?总不可能是恐惧吧!
  冯寿骂骂咧咧地拿着枪便冲出了仪器室,直奔实验台。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一路一边跑一边骂,他的腿停不下来,嘴也停不下来,好像只要他稍稍一停,这整片山林中的黑暗都会瞬间将他淹没。
  到了!
  看你们还往哪里跑!
  冯寿龇牙咧嘴地笑着,他想都没想,把全身的劲儿都使上,一脚便踢在实验台的门上,只听“哐”的一声,门没有应声而开,响起的,反而是男人撕心裂肺的哀嚎。
  “呃啊啊——”
  冯寿瘫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脚痛苦地蜷缩着,刚刚那一下似乎踢飞了他的脚指甲,冯寿没有去看,他只是捂着自己的脚,一声一声地呻吟。
  他妈的,他妈的……
  好不容易,冯寿才哼着声站了起来,他用手电照了照,才看清原来这实验台的大门,被边雨用一把挂锁锁住了。
  他早就想到自己会来杀这个孩子?!
  他被耍了,他被完完全全地耍了,他们把他骗到老基地,就是为了把他当傻子一样耍!
  看我笑话是吧?!
  冯寿气急败坏,他直接拿起手枪一枪打在挂锁上,只听得几声“砰”的金属响,接着竟然又是冯寿的嚎叫。
  他的那把小口径手枪,在折磨方皓辰的时候起了不小的作用,可面对这样实打实的铸铁挂锁,就像用一颗玻璃球去打一块砖,那子弹打在挂锁上,立刻弹了回来,当巧不巧打断了冯寿的两根手指。
  “边雨!!方皓辰!!我要杀了你们!”冯寿倒在地上捂着自己血流如注的手指喊道。
  忽然,他的呼吸滞住了,他受伤的手和脚和方皓辰受伤的手和腿刚刚好好是一侧……
  “举起手来!”
  躺在地上的冯寿瞪圆了眼睛,几束强力的手电光晃着他,又是几串急促的脚步声,冯寿感觉有人冲了过来,将他的手折过去,脸牢牢压在地上。
  一个男人向旁边的人问:“老乡,你看是他吗?”
  那个村民凑了过来,仔细地瞧了瞧冯寿的脸,便道:“是他是他!”
  村民说:“俺问他上山干什么,他不说,还给了俺好多钱,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那个男人从兜里拿出两张照片问村民:“上山的有这两个人吗?”
  “对对,有的,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个人还受了伤。”
  一听村民这样说,压在冯寿背后的人狠狠地用力掰着冯寿的胳膊:“说!我哥呢?!我哥在哪?!说啊!方皓辰和边雨,你把他们弄哪去了?!”
  冯寿却只盯着那一束束手电筒的光,他的眼中满是惊恐,嘴里却忍不住笑着。
  他望着那手电筒说:“他们在光里,他们在光里……”
  作者有话说:
  还没完还没完


第49章 纸短情长
  “边老师,边老师。”
  边雨一个恍神,他抬起头来,有些莫名地扫视一圈周围。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中,他坐在办公桌前,旁边站着一个看上去颇为年轻的女孩子,身着一条红裙子,乌黑的长发被烫成了微微的卷发,显得精致而时髦。
  “边老师,”女孩子说,“这道题我解出来了。”
  她说着把笔记本递给边雨,边雨却有些心不在焉,他眨了眨眼睛,仿佛大梦初醒。在边雨愣神的当口,办公室里另一个女老师搭了一声话:“你的裙子很好看呀。”
  “谢谢老师。”女孩子腼腆地笑了起来,“电影里都这么穿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从天边来

上一篇:每天都想偷崽的Omega

下一篇:劣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