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32)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方景尧一共在文学社待了两个礼拜,那段时间也是龙宇最困惑的时候,为家人,也为自己。他去实验楼,方景尧也跟着去,这个小尾巴跟的太紧,龙宇忍不住有些动摇了,他小心的试探着给了他了一道门,就像是今天晚上一样,方景尧推开那扇门走了过来,坐在了他的身边。
  他越是小心观察着方景尧,就越是被他吸引。
  龙宇的父母都是非常理性的人,他们的婚姻最初也是有过爱情的,但是二十年下来,那份感情也被磨的越发平淡了,坐在一起,也跟对方说不上一句话,他们不是那种能将就的人,一旦出现了问题,他们就坐下来解决问题,就像是解决一个和自己无关的事件一样,没有争吵,也没有挽留,平静理智地分割财产,谈孩子的抚养。
  龙宇见到他们,第一次觉得自己家庭是有问题的,甚至有些荒唐。
  他那个时候不喜欢跟人多交流,想不通的时候,就去实验楼的天台上坐一会,吹吹风,看楼下热热闹闹的操场。所有人都很开心,跑着笑着,他就倚着栏杆在那看着,就像是在看自己世界以外的一场演出。
  很热闹,但是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相关,他只身于此,只是一个路过站在那安静看了一会就离开的客人。
  方景尧像是一头无畏的小兽,张牙舞爪的闯了进来,他也给这个捣蛋鬼小心打开了一道缝隙,那一瞬间像是阳光散落,很耀眼,但是落在身上却不会痛,暖暖的,是他以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
  龙宇跟方景尧讲了几句,说到那个恶作剧一般的吻的时候,自己也笑了。他叹了一声道:“我每次遇到你的时候,好像都是最狼狈的时候。不过也还算幸运,每次都是你跑过来找到我,你还记得吧,在文学社的时候,你当着韩乔野他们的面说要做我的人,跟我在一起来着。”
  “你不会以为那是认真的吧?我操,那什么……”方景尧睁大了眼睛,半天却说不出句什么话来。
  “是,我就谈过那么一次恋爱。”龙宇点头道,故意做出严肃的样子,但是眼神里带着笑意。他就谈过那一次恋爱,他记得每一次见面的细节,也记得他的笑脸,那是他在最压抑的那段时间里最明亮,最温柔的光。
  方景尧被他这样看着,脸上忍不住有些发热。
  龙宇抱着他,在他耳边说道:“龙宇喜欢方景尧,从见到第一眼就喜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说的很轻,呢喃在耳边让人沉醉其中,声音里带着的那一点落寞和浅笑,让方景尧听了心里发酸。他红着眼眶伸手抱紧了龙宇,声音都有些沙哑了,“你傻啊!”
  龙宇道:“后来,我给你留了照片,也写了信,但是你没有看到吧?我觉得这样也好,你有那么多朋友,身边总是热热闹闹的,好像也不缺我这一个,我把你绑到我身边,对你也太不公平了。那个时候我就劝自己,我能跟你相遇两次,就已经很知足了。可是谁知道今年我刚回国,就又遇到了你呢?”
  方景尧想抬头,但是龙宇却按住了他,让他趴伏在自己胸口的位置,他轻笑了一声,吻了吻他的发顶。“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了,但是你这个小坏蛋,好像还是不记得我啊。我心想,就给你三次机会,如果你还是不能认出我,我就回到我的秩序里去,谁也不等了。”
  方景尧在他怀里挣动了一下,“你是不是傻,才三次,万一我……”
  龙宇笑着道:“嗯,你还是没认出来。”
  他松开方景尧,伸手捧着他的脸颊,眼神里带着温柔的光,“不过我决定答应你第二次的追求,你还记得吧?你在酒吧叫住我,又跟我告白了,我当时开心极了。后来我想了下,如果你当初没有叫我住,跟我说那些话,或许我也要学着跟你一样。”
  方景尧看着他眼眶发酸,“什么?”
  龙宇凑近了吻住他,笑道:“我想,要勇敢一次,换我来追你。”


第四十一章
  龙宇还想再亲他一会,几天没见面,等到伸手可以触碰的时候,才想起身边的人有多让他思念,根本不舍得松手。
  方景尧被他亲的有些气息不稳,很快就开始推拒,龙宇追过去一些,还在学着他那些小动作去刺激挑逗他。方景尧咬了他唇一下,勉强分开了点,跟他开口道:“龙宇你等下,我,我还有话要跟你说清楚呢!”
  龙宇停下来,乖乖的等他开口,大概是喝了一点酒,略微有些醉意的龙医生比平时还要招人,眼角眉梢没有了那层寒意,瞳仁里透着水色,看起来十分诱人。
  方景尧努力让自己的心跳平复下来,他看了龙宇道:“我,我先跟你认个错,罗奕的事是我处理的不对,他今天来找我了,跟你说的一样,他目的没那么单纯。之前我太固执了,这几天我跟我心里那个小人打了一架,已经教训过他了,以后不会再感情用事。”
  龙宇视线落在方景尧用手捂着的胸口上,方景尧用两根手指比了一下那里,好像那个不听话的心房里真的住着一个骄傲又倔强的小人,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方景尧:“我今天已经跟罗奕彻底把事情说清楚了,以后关于他和那部书的事,我想麻烦你来帮我处理,就跟之前你帮一凡一样,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你就跟我说……”他说到最后有点不好意思了,推了推龙宇的肩膀道:“我说完了,你呢,这几天你有没有想清楚?”
  龙宇沉默了一下,像是在认真思考。
  方景尧耐心等着,龙医生向来慢热,但是他们今天晚上说了这么多,心里已经跟彼此靠近了许多,他愿意等他。
  龙宇扶了扶他的头发,额头抵着他的轻声道:“罗奕的事,其实只是一部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自己。我一直记得过去的你,我在想着那个你,你跟我记忆里的不太一样了,但是又还是你,我很喜欢,哪个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方景尧咧嘴笑了一下,但是很快又端正了脸色,继续听起来。
  “我一直想给你一些时间,等你想起我来,但是后来发现这样不行……我不能让你一辈子来猜我的心思吧,是我对感情不够坦率,我跟你道歉。”龙宇握着方景尧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我以前跟人交流不多,也习惯了这样,不过以后我会改的,这几天我冷静下来想了很多,我一直纠结过去,那未来还要不要了?以前的事很重要,但是它并不会比现在我对你的感情更重要。景尧,我没有看着别人,我看着的只有你,请再给我一点点时间让我走出来……这对我有点难,但是我会学着跟我心里的那个小人握手言和。”
  他学着方景尧的话也说了一句,比了手指在心脏的位置,看着方景尧笑得眼睛弯起来。
  方景尧被他说的耳根子软了,心也跟着软了,整个人从内到外软的一塌糊涂,笑的露出一口小白牙就一直没收回去过,他咳了一声,勉强收了一点笑容,但是眼睛里还是亮晶晶的,他看着龙宇道:“龙医生,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煞风景,但是我想告诉你,那个戒指我明天就去处理掉,你放心,我对你也是认真的。”
  龙宇亲了亲他,笑了下:“我知道。”
  方景尧也跟着笑了,龙宇态度一软,他这边好听的话恨不得不要钱似的往外说,一张小嘴跟蜜一样甜:“我之前其实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你在我心里特别重要,你以后说的话我一定听。”
  龙宇又亲了他一下。
  方景尧还在那说:“我特别喜欢你,这几天见不到,心里想的难受,也画不下去什么,我今天偷偷看了你一眼,高兴的笑了半天,我……”
  龙宇吻住他的唇,轻笑了两声,慢慢加深,与他的纠缠在一起。
  我也喜欢你。
  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楼下有灯光闪过,是值夜的人,龙宇吹了半天晚风也清醒了许多,他往下看了一眼,方景尧凑过去逗他,“怎么,龙宇你现在刚想起来偷溜进来不对了啊?亏你还是好学生呢。”
  龙宇道:“近朱者赤。”
  方景尧:“……你刚亲了我说这话诛心不住心!”
  龙宇笑起来,方景尧拉着他的手道:“咱们逃吧?”
  龙宇捏了捏他的手心,笑着点头道:“好。”
  ****
  大半夜翻墙从学校回来,方景尧路上还不忘了在那逗弄龙宇,龙医生上学时期一直品学兼优,他可是没少从他妈嘴里听到这个词儿,龙宇那学历和得奖事项他妈都快背下来了,有段时间得意的跟自己儿子得奖了似的。方景尧从小到大一共就得过两回三好学生,还都是小学拿的,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反击的机会!
  只是他一个人在那叭叭的说着,龙宇却没一句回应。
  方景尧平时就嘴贫,心情一好的时候就更是在那得瑟的说个没完,等龙宇拽着他进了家门,胡乱关了门,灯也不开的推他在玄关那就开始亲吻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好像有点不对,一边回应一边含糊问道:“龙宇……龙宇你还亲啊?”
  龙医生简短的“嗯”了一声,动作更加热情起来,他试着去脱方景尧身上的衣服,没开灯房间里黑漆漆一片,玄关狭小,他们两个人挤在那里动作不开,他拽着方景尧的衣服有些急切,但也只脱下来部分,解不开衣扣的地方干脆就伸了手进去抚摸。
  方景尧一步步后退,很快就被推到了墙角,刚想挣动,就被龙宇按住了手腕,再动就一下也动不了了。手腕被单手抓着束缚在头顶,让方景尧第一次感受到力量上的悬殊,他平时也没少运动,但还是比龙宇差了些。
  龙宇在门口迫不及待的和他亲热,他的手指和舌尖一样灵活有力,方景尧很快就撑不住了,靠在那里闷哼了一声,腰也跟着软下来。
  龙宇没动,他眼中暗沉沉的,呼气也粗重,伸了手指在方景尧已经疲软下来的地方抚摸。尚还沾染着粘腻液体的手指力度有点重,捏着刚泄过的地方又撸动两下,把玩似的,弄的方景尧“哼”了一声。
  龙宇低声笑了一声,亲了亲他的耳朵,手指沾了粘腻的液体放在仍然紧闭的小穴那儿揉了一下,在自己肖想已久的地方轻轻抚摸,但是最后还是没能进一步。他平息了一下,趴在方景尧耳边哑声道:“景尧,我明天一早的飞机,要出差。”
  方景尧半边身子软在那,还没从刚才的激烈中反应过来,迷茫地看向他道:“什么?”
  龙宇亲了亲他,道:“我很想要你,想的不得了,可是我不想我们的第一次……明天你睁开眼的时候,看不到我。”
  方景尧轻笑了一声,抬眼看他,“那你就再等等,反正你已经憋了很久,都习惯了吧?龙医生?”
  龙宇眯着眼睛看他,哑声道:“那我可不可以,提前收一点小利息?”
  方景尧没反应过来,龙宇却已经松开他的手腕,一双手滑落下去顺着软下来的那根慢慢摸索到后面的小穴,探入进去。这次方景尧扭动的有些厉害了,躲了好几次,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是也能听得出他在害羞:“别,龙宇我、我有点不好意思……”
  龙宇覆身过去含着他的唇吻了一会,哑声道:“跟我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说着,拇指抵着小穴的入口揉了两下,借着刚才方景尧射出的那些东西顶了进去。
  方景尧哼了一声,双手按着他的肩膀,努力让自己接受他,但是从未被碰过的地方正在被入侵,即便是最温柔的手指,也让他腰都有些哆嗦了。
  手指换了一根,在小穴里来回抽动,方景尧脸上跟着滚烫起来,终于忍不住把头埋在他肩上,含糊地喊了他的名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