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64)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龙宇和老太太都看过来,老太太纳闷道:“怎么不行了?”
  陆鸣有心护着方景尧,视线落在龙宇淡漠的脸庞上,又垂下眼睛瞧了瞧自己小外甥,方景尧已经睡的小猪一样沉沉不醒了,这会儿别说打雷,就是腰上让人挠几道估计也觉察不出来。陆鸣笑着对龙宇道:“哪能让客人照顾醉酒的人,龙宇跟我住吧。”
  这个人,他看着才放心。
  龙宇倒是很客气,客随主便道:“好,那就打扰小舅了。”
  陆鸣道:“不打扰,咱们正好谈谈,我也有话跟你说。”
  龙宇点头道:“好。”
  陆鸣的卧室在方景尧的斜对面,隔着一个储物间,在最挨着窗边的位置。
  房间是一个小套间的样子,外面是个小书房,没有电脑,只摆了一张黑檀木大桌子,案板似的上面平摊了一张洒金宣纸,是一副画了一半的青莲,色彩清艳,风姿绰约,带着妖气儿似的在画纸上绽放着。整间室内都带着墨香,龙宇忍不住多看了一眼那副画。
  陆鸣瞧见了,一边把外套脱了,一边笑着道:“那画是给一个朋友画的,他过生日,点名要了这么一张,权当礼物了。”
  龙宇称赞道:“很漂亮。”
  陆鸣坐下来给自己和龙宇倒了茶,招呼他过来坐下,道:“怎么,你也对书画有研究?我还以为你跟着景尧,每天净看小人书呢!”
  龙宇笑了一下,道:“景尧画的也很好,不过他跟我提起过,说小舅的画是最好的,还拿过国内外很多奖。”
  他夸的这么实在,又打着方景尧的名字来说,让陆鸣心里觉得小外甥特别在意自己一时也舒坦起来,笑了道:“你听他在那吹,不过是替学院参赛而已,个人没几个奖。”
  陆鸣是京城美院这一批里最年轻的教授,能在这个年纪能做到这样的历届也不多,龙宇这么夸他也只谦虚两句就受用了。他和龙宇坐在那里喝了一会茶,略聊了几句,大多都是他在问,龙宇回答,回答的简单,但是也诚恳。
  陆鸣抬头看了龙宇一眼,开口道:“景尧高三的时候,我正在读研顺便给新生代课,那个时候我特别想让他读美院,你不知道,我们家条件虽然也不是特别好,但景尧从小还真没吃过什么苦。我就比他大四岁,打从景尧出生起我就背着他,看着他从那么丁点长大,他那脾性一多半也算是我宠出来的,有点淘,但是不坏。”陆鸣低头看了茶杯,像是想起小时候歪着脑袋眼珠子乱转的那个小淘气包,自己弯着眼睛笑了道:“我那会儿就想着让他这一辈子都顺顺当当的过完,他学画有天赋,左右也不愁吃喝这些,过的开心就好……”
  龙宇听的认真,陆鸣说的,也是他想做到的。
  “他那帮表哥们虽然被他惹的鸡飞狗跳的,但是每个都护着他,大些了我就在学校里照顾着,一直也没出什么岔子。”陆鸣道,“就是感情问题上,我是实在帮不了多少,景尧打小长得讨人喜欢,小时候起就一堆人围着讨好他,大了吧虽然选了这条路,但是也没谁难为他,他之前根本就没谈过对象,那些充其量也就是相处久了是个好朋友……”
  他说的委婉,龙宇却开口道:“小舅你说的是罗奕吧。”
  陆鸣看了他,有点惊讶道:“你知道罗奕?”
  “知道。”龙宇眉头微拧,但是很快就松开了,“他和景尧本来就只是朋友而已,而且景尧现在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官司处理完,也不用再联系。”
  陆鸣只知道他们要打官司,但是对其中具体的事情并不清楚,龙宇就简单的跟他说了一遍,听的陆鸣忍不住骂了一声。陆鸣气的脸色难看,看龙宇一眼道:“这次多亏了你。”
  龙宇摇头道:“他自己犯下的错,吃官司也是迟早的事。”
  陆鸣喝了手里的茶,冷笑了一下,“罗奕那孙子我饶不了他。”
  对于罗奕这件事,陆鸣本来是想提点一下龙宇对景尧的过去放宽心,别在意。但是龙宇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方景尧身上,对罗奕并没有什么心结,或者已经彻底打开了。他们两个人倒是就罗奕欺诈一事谈了半宿,两边意见出奇的一致,对罗奕这种人没什么好心软的。
  陆鸣越是跟龙宇聊,越是觉得这个人不错,由之前的70分硬生生加到了90分,有这么个人照顾景尧他也放心了许多。正谈着,就听到手机响了两声,他低头看了一眼信息,收起手机道:“我有点事先出去下。”
  龙宇站起来去拿车钥匙道:“小舅去哪,这么晚了,我送你。”
  陆鸣笑了下:“不用,就去楼下,我一个朋友来了。你送我干吗呀,景尧不是喝醉了吗,你把桌上这杯浓茶给他送去,替我照顾好他。”
  桌上保温杯里一直泡着一杯热茶,是毛尖,龙宇一直以为是陆鸣自己要喝,这会儿才知道陆鸣早就准备好了给小外甥的。陆鸣这么说了一句,也算是彻底认可了他,龙宇也没再废话,端着茶杯就去了隔壁。
  方景尧房间没有反锁,龙宇进去之后把门关了,瞧见床上那人把自己裹的跟蚕宝宝似的一团,睡的迷迷糊糊正在那小声磨牙,磨了两声又安静下来,呼吸沉重,一点醒的意思都没有。
  他过去把茶放下,又俯身去看方景尧,方景尧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除了脸睡的有些发红,其余没什么事儿。龙宇怕他呼吸不顺畅伸手给他把被子往下揪了揪,方景尧还不松手,略用了几分力气,不小心把被子拽到了他肩膀那,黑灰色的棉质被子,裹着的人却是白皙漂亮,而且从露出来的部分瞧,里面好像还是一丝不挂的……
  龙宇眼神暗了几分,伸手过去碰了他颈窝一下,顺着往下,小声道:“景尧?”
  方景尧在梦中自然没有回应。
  他睡着了,沉沉的在梦境之中无法醒来。
  方景尧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打开了一个画轴,里面是另外一个世界,他跨进画中就是一个修真世界,退出来一步就是他所在的现实世界,这还不算什么,最要命的是两个世界里都各有一个龙医生!
  他在画中待不长久,但长发披肩穿着玄衣的龙宇按着他的肩膀不许他走,留住他的方法就是胯下用力驰骋,方景尧都觉得自己快要成了他身下的那匹骏马,整个人都被摇晃的散架……除了这个龙宇,现实世界的龙医生也没有放过他。那人穿着那身白色医师长褂把他留在诊疗室里,坚持要给他治疗,方景尧心里忐忑,身体里还带着不适,努力夹紧了,生怕被龙医生发觉什么。
  但越是怕,就越是被察觉出来,龙医生手指碰到他后面,毫不客气地抠挖了一下,在他耳边嗤笑道:“这是什么,嗯?里面是谁的东西?”
  还能是谁的,死变态,都是你的啊!方景尧又羞又恼,但两个都是龙宇,还两个都在互相吃醋,他也只能顺着他们。
  龙医生一脸冷漠的说要给方景尧治疗,方景尧趴在那张小床上背对着他,但是治疗的方法却让方景尧耳根子都跟着烫起来,龙宇作弄的狠了,他就用手指抓着床垫小声喘息,直到从背后被龙医生狠狠贯穿的时候他眼睛里一下湿润了。
  龙医生趴覆在他身上不住的呢喃他的名字,一声一声,不停歇似的喊他,问他哪个自己比较好。方景尧被他问的恨不得把脑袋埋进枕头下面去,但是身下的那处却更加快的湿润起来,欢喜的迎合,迫不及待的想让龙医生发出那种低沉又性感的喘息声。
  ……
  方景尧大半夜醒过来的时候,立刻就觉察出哪里不太对劲,他身体里还埋着一头凶兽,进出时发出的水声让方景尧脸上一烫,很快就反应过来,抬头瞪了龙宇一眼,小声喊道:“你、你又弄里面!你让我怎么洗……唔!!”
  龙宇亲了亲他,自己也是额头带了一层薄汗,看着方景尧的眼神里满是爱意和翻滚的欲望,“一会,我帮你。”


第七十四章
  方景尧被他弄的酒醒了大半,除了身上没劲儿有些酸软之外,意识算是完全清醒了,他推了推龙宇,道:“你快点……”
  龙医生发出一声鼻音,倒是也加快了速度,但是依旧快不了,正在慢慢品尝滋味。
  方景尧没办法,只能抱着他脖子小声哼哼,还在跟他说话:“你怎么过来了?”
  龙宇亲他,“我不放心你,来看看。”
  方景尧被他顶了一下,差点喊出声,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到底大半夜的他们谁不放心谁啊!
  龙宇被他带着水雾的眼睛讨好了,乖乖的像是小狗一样哼哼唧唧的方景尧真的太可爱了,即便是睡着了,只要被他摸个几下,还是会发出小声的呓语,吃起来又软又甜。
  龙宇哑声道:“你刚才一直喊我名字。”
  方景尧特别紧张,勾着他脖子的手都紧了紧:“我还说什么了?”
  龙宇含着他的唇吮了一下,笑道:“就是一会喊我龙宇一会叫我龙医生……”方景尧刚松了口气,就听见龙宇问他,“你求我别一起进去……你都梦到什么了?”
  方景尧:“!!!”
  龙宇还在那问,但这种事情方景尧打死都不肯说啊,他红着脸支支吾吾道:“反正都是你……废什么话,赶紧的,一会还要收拾呢!”
  龙宇轻笑一声,咬着他耳朵道:“宝宝,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嗯?”
  方景尧推他下巴,不给他亲,躲了两下小声恼怒道:“别这么喊我!”
  龙宇笑声低沉,“我听见了,小舅他们喊你小宝。”
  方景尧道:“我都多大了,不能这么叫!”
  龙宇道:“宝宝,你亲我一下。”
  方景尧又伸手捂他嘴巴,“小声点,这里可不隔音……”
  龙宇舔了舔他的手心,盯着他的唇瓣不放,腰也停下不再动作了。
  方景尧被撩的不上不下,心里的小火一拱一拱的,忍了一下还是认命的松开手,勾着他脖子亲上去,把两个人的声音都堵在唇缝间,只剩下缠绵在一起的喘息和鼻音。
  于是他又被龙医生压着欺负了个彻底。
  龙宇第二天心情特别好,哪怕早上六点就被方景尧赶着走也不见半分气恼。旁边的方景尧心急如焚,一大早顶着黑眼圈就在那催他下床,奈何龙医生磨磨唧唧的穿衣服穿鞋讲究半天,临走了还站在门口挑眉看着他。
  方景尧裹着被子也看他,眨了眨眼道:“又怎么了?”
  龙宇站在门口坚持道:“早安吻,合同上写的。”
  合同你妹啊!合同让你一晚上不停日我四、五回啊?方景尧一脸血,但也没办法,凑上去胡乱亲了一下,把人哄走了。
  龙医生吃饱喝足,看着那扇关了的门也笑的眉眼弯弯,一脸幸福。
  龙宇出门一趟特别讲究,这次来方景尧家也是如此,带了些日常的替换衣服,早饭的时候再见到他已经换了一身和昨天不一样的穿戴,连腕上的手表都换了一块。昨天晚上年轻人都玩儿的晚,起来吃早饭的也就是方景尧和他小舅陆鸣,龙宇径直走过来,他手指上依旧带着那个朴素的金色指环,看向方景尧的时候更是笑的春风拂面,扶着他椅背弯腰问道:“早,昨天睡的好吗?”
  方景尧咬着油条一阵腰疼:“……还成。”
  龙宇给他盛了一碗粥,“喝点热的。”顺带拿走了方景尧咬着的那半根油条,特别自然的吃了起来。
  方景尧:“……”
  你是不是觉得我小舅眼瞎啊?!他看向龙宇一个劲儿的抽抽眼角,倒是龙医生神情安然,淡泊寡欲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有眼底流露出一点愉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