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70)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龙宇眼神暗了下,缓声道:“你把马甲脱了,试试看。”
  方景尧不疑有他,脱了之后依旧站在小吧台前,还把衬衫袖子卷起未一点,问他道:“这样?”
  龙宇道:“领口也解开扣子。”
  方景尧解开第一颗第二颗没觉得什么,等到龙宇再让他继续脱下去的时候,终于觉出什么不对来了,他脸上一红,也不肯脱下去了,“我这是为了工作,你胡思乱想什么呢……你把手机给我,我不拍了!”
  龙宇轻笑一声,举着手机过去,但是没有给他,滴的一声轻响让方景尧听出来这是在录像。
  龙医生的手伸过来,亲自帮他一点点解开那件衬衫的扣子,手指还拨弄了一下胸前嫩红的那一点,捏着揉了两下就听见方景尧喘息加重,想要伸手推他。
  “龙宇!你还录像,你……哎哎,等下!”
  龙医生吻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轻笑一声,按着他的肩膀让他转过身,一边咬着他耳朵一边道:“今天试试。”
  方景尧刚想抗议,就被他一只手探进长围裙下面,隔着西装裤开始揉捏。他被束缚的紧,这会儿不过是揉了两下就有些撑不住了,等到龙宇把手机放下,另一只手从后腰一直抚弄到背上的时候,更是从鼻中发出一声闷哼。
  方景尧:“把手机……关了。”
  龙宇有些急切的拽下西装裤,声音沙哑道:“等会。”
  “你还开着录像了……”方景尧想要阻止他,但是己经被龙宇按着压在了台面上,裤子被拽下了一些,连内裤也被一起拉下来,屁股暴露在外面的冰凉感觉让他有些不适应又有些羞耻,但是很快就被龙宇覆上来,感受到他身上滚烫的温度。
  龙宇手指按在那处小穴入口,拇指揉了两下,拈着刚才的咖啡汁液给他润滑了一下,大约是今天早上他还埋在里面的关系,很容易就进入了一根手指,紧接着就是第二根。他动了动手指,有些满意地听到方景尧呜了一声,咬着他后颈低声道:“里面很软……好热。”
  方景尧脸上发烫,被他用手指顶的身体晃动一下,力气大的简直像是被用下面那根滚烫的玩意儿插进来一样,水声不断,弄的他腰一阵发软。他歪头瞧见手机还在台面上,虽然也录不到什么,但是下意识咬住了唇不吭声,被弄的狠了,才“唔”一声。
  龙宇道:“是因为这身衣服吗?宝宝,你好像比平时还容易兴奋,你自己摸摸,后面都湿了。”
  方景尧心想你才是因为这身儿衣服吧!
  龙宇咬着他耳朵,声音低低沉沉的问道:“宝宝,你想不想我进去,嗯?整个儿插进去好不好?”
  他抵着已经松软了的小洞蹭着,扶着自己已经硬起来的肉棒试着进入一点,很快又退出来,几次之后,方景尧就受不了了,自暴自弃地撑着吧台趴在那,闭着眼睛道:“进来,龙宇你别玩儿我了……”
  他声音里带着点鼻音,跟撒娇一样,龙宇最受不住他毫无保留地露出这样的神态跟自己说话,简直像是随便自己做什么事都可以,这种全然的信任,和向他求欢的动作,让他身心都满足起来,按着他的肩膀猛地一下就冲撞进去!
  方景尧叫了一声,下意识抖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想起什么似的开始躲避:“不行,保险套……你戴上那个再……啊啊,别,别弄那……龙宇不行!衣服是编辑寄过来的,还得还给人家……嗯、嗯别再进去了……”他被按在那动不了,龙宇进来之后顶的又急又狠,他被刺激的眼泪都要出来了,被肉棒擦过身体里最受不了的那一点软肉的时候,更是咬着唇才没叫出声来,只能伸了手到后面去碰龙宇的手腕,但是很快就被龙医生单手按住了,完全压制在台子上。
  方景尧扭了两下,躲避不开,反而被操的更凶,他咬唇道:“你好歹,给我……戴上一个也行……啊!”
  最后一句是被按住了顶着肉壁上那块软肉狠狠操弄的时候,忍不住叫了一声,龙宇对他身体熟悉,故意在他体内最敏感的那一小块地方顶撞,声音低沉里带着点轻笑,“不还了,我们要了。”
  “那你也不能……”方景尧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再次顶的深吸了一口气,他不用回头看也知道,今天的龙医生被刺激的不太正常,比平时都大上许多,而且还在他的身体里有继续胀大的趋势。
  等到被插软了身体,方景尧也顾不上旁边的手机了,咬着的唇松开,忍不住大口喘息着,呻吟出声……
  身体最后抖了两下,那种最深处的欲望马上就要爆发,被龙宇伸了手过来捏住了铃口,那人还在他耳边问道:“宝宝,等我一起。”
  方景尧扭着腰根本就等不住,简直要被弄的哭出来,龙宇埋在他身体里特别深,根本就不打算退出未,埋在里面小幅度地抽动着,擦过那块软肉,顶着划过去,又狠狠地对着那里磨动。
  方景尧情难自禁地拱起腰,哑声求他:“快点快点,你快一点……我不行了,我想射出未……你别再变大了,我受不了!  ”
  带着哭音似的软软的哀求,让龙宇生出一股心里的满足,他最后狠狠插进去,胯部紧紧抵着方景尧的屁股,磨着那点软肉操了两下,射给了他。方景尧本就要高潮了,这会儿更是敏感地不行,腰部跟通了电似的,震颤了几下,龙宇一松手他就在同时也射了出来。
  身体里强烈的快感一波接着一波,方景尧趴在那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喉结滚动两下,小声说了一句什么。
  龙宇贴着他的后背,正在亲吻他露出来的脖颈和肩膀,听见笑了一声,宠溺道:“没开录像,逗你玩儿的……”方景尧:“……”
  方景尧一口咬住了他探过来的手掌!他跟这人拼了!
  龙宇闷声笑道:“好好好,宝宝别咬了,我来收拾好不好?先抱你去洗澡,再未收拾厨房……”
  声音渐渐低沉下去,只剩下愉悦的笑声,还有亲吻的声音。


第七十九章
  龙宇这次来因为带着家属,就没住医院提供的宿舍,找了附近的一套公寓住,离着医院也不算很远,开车二十几分钟的路程。这边的装修风格一眼就能看出是龙宇习惯的那种,一水儿白色家具,干净的纤尘不染,恨不得人进来之前都先喷消毒水了。
  方景尧进来看了一眼,一边换鞋一边笑了道:“不是吧龙宇,阿姨这准备的也太周全了,连客厅摆放东西的位置都跟咱们家一样……”
  龙宇跟在后面关了门,听见他说也笑了下,“不是,这房子是我的,前段时间找人来收拾了一下,就是按咱们家来的。”
  “你的?”方景尧换了鞋蹦跶进去,这边摆设跟他们之前住的基本一致,他没有半点不适应,拿个喝水的杯子都特别顺手。“你什么时候在这边买房子了啊,你工资够吗?”
  龙宇道:“大学那会儿拿了个专利,刚好有钱就买下了,买的早也不是很贵,一万出头一平吧。”
  方景尧在房子里溜达了一圈,忍不住感慨道:“你读大学的时候我还在念高中呢,那时候真是……除了青春和美貌一无所有啊。”
  龙宇听见也忍不住要笑,逗他道:“对啊,我那个时候太单纯除了投资房产也不知道干点别的。”他走过去捏了方景尧下巴挑起来左看右看了一会,满意道,“早知道就拿这笔钱去包养你,先包一年,养熟了再说。”
  方景尧被他逗的不行,眨了眨眼睛道:“现在包也不迟啊,龙医生你打算出多少?”
  龙宇低头亲了他一下,亲亲热热道:“出一张未来50年的工资卡。”
  方景尧咧嘴笑起来,显然对这个价格非常满意,不过又开口道:“还是60年吧,我觉得你身体这么好,活到90多岁也挺容易的,嘿嘿。”
  龙宇在他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巴掌,低声轻笑,“好,都给你。”
  这边房子收拾的干净整齐,东西也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双人份的,跟在家里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只是方景尧的电脑不太好带来,背了个专业笔记本过来,倒是也能用。
  龙宇去医院的时候还担心方景尧一个人闷着,但是很快就发现方景尧来了京城之后,比他还要忙碌,电话邀约不断,手机上的信息时不时的响一下,就没停过。方景尧性格开朗,又在圈子里混了多年,之前积累下了好人缘,他去年走的匆忙,今年再回来的时候,朋友们立刻一拥而上,喊他出来吃饭、唱歌的都有。
  方景尧推了不少之后,有一个还真推不掉。
  陆鸣掐着点算着他第二天休息好了,打了电话来喊他吃饭,笑了道:“小宝,怎么样,来了还适应吗?中午有空没有,带你出去吃好的。”
  方景尧睡到将近中午才起来,这会儿刚睡醒,还带着点鼻音,“小舅,我刚起来也吃不下什么,一会还要画图……”
  陆鸣在那边立刻问道:“昨天又通宵了是吧?!”
  方景尧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声,挠了挠翘起来的头发,倚着床头打了个哈欠道:“也没多晚,刚回来嘛,就跟几个朋友聊的有点晚了,龙宇盯着呢,哪能通宵啊。”其实他本来九点多就睡饱了,就是龙宇起来的时候他跟着醒了,玩了会儿手机游戏,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这才睡到了中午。
  陆鸣教训了他两句,让他爱惜身体,又发了一个定位地址过来对他道:“那就改晚上吧,正好喊上龙宇一起过来。”
  方景尧答应了,挂了电话把小舅发来的定位地址给龙宇也发了一份过去,他怕自己忘了,龙医生细心稳妥,简直比手机备忘录还好用。
  龙宇那边很快回复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厨房喝点粥,乖。”
  方景尧隔着手机亲了亲龙宇的名字,眼睛笑的弯弯的,“收到!”
  他这边刚答应了陆鸣,那边卓一凡的电话就打来了,声音里都带着兴奋,“师父,师父,你醒了没?我去给你做饭啊!”
  方景尧溜达着去了厨房,小砂锅里的粥已经不热了,他也懒得再用碗装,站在那用勺子一边喝一边道:“不用了,你师公给我做好饭了。”
  卓一凡有点低沉的“哦”了一声,但很快又振奋过来,追着问道:“那师父你晚上有什么想吃的没?是想吃咱们以前常去的那家餐厅,还是尝尝新鲜的?我知道有家新开的娘惹菜还不错,要不咱们晚上去簋街吃麻小?”
  方景尧道:“不去了,晚上有约了。”
  卓一凡那边哼哼唧唧的求他,跟只小奶狗似的:“我都多久没见着您了,师父你晚上跟谁吃啊?你要是跟我师公单独吃我肯定不跟着,要是跟别人一起吃,你就带上我呗!我给你端茶倒水,还能剥虾壳呢!”
  方景尧笑了一声,想着陆鸣也不是外人,就点头答应了道:“行啊,一块来吧。”
  卓一凡高高兴兴的问了地址,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晚上吃饭的时候,方景尧和龙宇提前过去了,陆鸣也早到了一会,两波人正好在餐厅门口撞见。
  陆鸣是跟韩乔聿一起过来的,瞧见方景尧眼前一亮,立刻就笑着过去了,拍了怕他的肩膀,又捏了他脸一下,在那跟他亲亲热热的说话,“比过年的时候瞧着脸还圆了点,不错,龙宇照顾的好。”
  方景尧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小舅要捏,他也不敢躲开,毕竟不是姥姥家能告状,站在那支支吾吾道:“您别这样,门口这么多人呢,别这样,让人瞧见多不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