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82)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龙宇起身道:“我上去接个人。”
  严律师也拿起公文包正准备走,听见愣了一下道:“正巧,我也去接人。”
  龙宇想了一下,问他道:“杜若?”
  严律师点了点头,没有避讳,“对。”
  龙宇又问:“她是你女朋友?”
  严律师沉默一下,道:“快了。”
  这个进度龙宇也是经历过的,对他点了点头,脸上也露出一点笑意来,“那我提前祝福你们。”
  严律师态度缓和了一下,从公事中走出来似的,也扬起唇角笑了一下,“谢谢。”
  两个人一起去了楼上包间,进去接人的时候,却发现要接的人已经自己提前走了。
  卓一凡道:“刚才杜小姐说什么老大要找她,坚持要去门口等,师父就陪着她下去了……”
  龙宇看了严律师一眼,铁面律师难得咳了一声,有些不自在道:“确实叮嘱过她,让她早点下来,别玩太久。”
  龙宇哭笑不得,只能和严律师又折返回去,一直走到一楼大厅,出了转门才瞧见站在花丛旁边等着的两个人。方景尧有点微醺,但看着还挺精神,不过他喝多了也是这样,见谁都笑。旁边的杜若有点晃悠,看到严律师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软软道:“老大!”
  严律师上前两步,旁边的龙宇比他更快,先扶过旁边的方景尧,低声询问了道:“喝酒了?”
  方景尧抱着龙宇的脖子,有人来了就懒得自己站的模样,趴在他肩上小声嘟囔:“喝多了难受……”
  龙宇扶着他,带着点无可奈何的宠溺道:“知道了,我带你回房间休息。”
  方景尧道:“我不去,我想回家。”
  龙宇轻抚他的后背,柔声道:“好好,我们回家。”
  严律师还没见过小龙医生这幅神情过,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他手里扶着的那个小醉鬼也不比方景尧好伺候,而且喝了酒胆子也大的很,忽然伸手抚着他的脸颊让他扭头看自己,杜若也是喝多了,委委屈屈的道:“老大你能不能看看我,你这么好,我真的好害怕你被人抢走啊!我特别喜欢你,喜欢的都不行了,你摸我心跳,跳的真的好快……我是不是要死了……”
  严律师捂住小丫头的嘴巴,对龙宇道:“我先走一步。”
  龙宇站在那,方景尧已经开始挂在他身上了,只点了头跟严律师道别。


第九十一章
  方景尧第二天宿醉醒来头胀胀的疼,他听到床边的电话响了,但是没什么力气去接,等了一会模糊听到厨房的声响,知道龙宇不在房间,也只能自己翻身去摸索着找到电话,按开了道:“喂哪位……啊,杜若啊?”
  杜若声音也是小小的,听起来不比他好多少,快哭了:“我昨天喝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醒来才发现这是我们老大的房间,昨天我我、我是在老大房间里睡的啊!”
  方景尧道:“哦,那说什么了没有?”
  杜若可怜巴巴道:“我断片了,不记得我说了什么……”
  方景尧乐了,问她:“我是说严律师跟你说什么了没有?”
  杜若道:“老大刚换西装出门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声‘早安’,吓死我了!”
  方景尧笑的不行,“那你也回他一句呗!”
  杜若道:“回什么呀!我衣服还没穿,我的天哪,我要疯了,我昨天晚上好像把老大衣服也撕了……怎么地上还有他领带,啊啊啊!”
  方景尧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对着空气冲她竖起大拇指:“你比你哥猛多了,思想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啊杜若。”
  杜若欲哭无泪。
  龙宇端着白粥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方景尧裹着被子趴在那接电话,笑着跟对方道:“……这不挺好的吗,说开了好啊,他怎么说?真的啊,真说要让你写检讨啊?哈哈哈!”
  他跟杜若贫嘴了两句,扭头看到龙宇,就冲他笑了一下,对着手机道:“不说了啊,我吃饭去了,龙宇找我呢。”
  杜若妹子隔着手机也闻到了他那边幸福的味道,哭着被塞了一嘴狗粮。
  龙宇端了早餐过来,问他道:“谁的电话?”
  方景尧先喝了他递过来的那杯蜂蜜水,一口气喝光了,道:“杜若,她想跟严律师处对象呢!昨天不是喝多了吗,她也不知道跟严律师说什么了,弄的严律师今天对她态度特别怪,刚她去道歉说昨天说的都不算数,严律师一下就黑脸了,逼着她写检讨书呢!”
  龙宇听着也跟着笑了摇头,“严珂也想跟她处对象。”
  方景尧道:“我知道,看的出来,他俩看着对方的时候就差往对方身上贴自己标签了,嘿嘿!”
  龙宇刮了他鼻梁一下,轻声笑了一声,“还说人家,你昨天也没少喝,以后不许喝这么多了。”
  方景尧侧脸贴着他的手掌,蹭了两下,嘿嘿笑道:“高兴吗,毕竟这辈子就结一次婚。”
  龙宇故意逗他,挑了眉道:“怎么,你还想再来一次?”
  方景尧认真想了一下,看着他眼睛里亮晶晶的道:“等20年之后吧,咱们再来一次,办给孩子看。”
  龙宇愣在那。
  方景尧也不管他,光这么想就忍不住咧嘴笑起来,特别兴奋的在那比划:“我们拍的照片,也都留一份,将来让他们多看看,教育他们跟咱们学习。小孩的话一个就太少了,两个好了,先要一个男孩,老大要厉害一点,你来教,要能保护弟弟妹妹,带着他们翻相片儿……等到那个时候,估计做花童就太大了,不过可以帮我们拍照,到时候全家旅行也挺好的,对吧?”
  他看着龙宇,龙宇却是在温柔的笑着,方景尧叫他一声,他也不应,凑近了一点双手捧住了方景尧的脸颊,从鼻尖亲了几下,又含笑继续往下亲吻。
  方景尧脸红了一下,推开他道:“不行,不行,我还没漱口……”他从床上站起来,赤着脚蹦下去急急忙忙去刷牙,“你等我一下啊!”
  龙宇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无声笑倒在床铺上,他家景尧真的太可爱了。
  等到上午的时候,卫晴让人送了礼服过来,让他们选。
  还是按照上回那样,俩人一黑一白两套西装。本来准备一套也就是了,但是卫晴和龙教授去挑的时候,对着那些定制西装拿不定主意,后来卫晴干脆直接给大包大揽地全都拿下了。衣服送来的时候有些夸张,从简单款式到样式华丽复杂的,足足有十几套,在房间的沙发和床上摆的到处都是。
  方景尧有点傻眼了,站在房间中间问龙宇:“这些都是给咱俩的?这要穿到哪年去啊。”
  “一多半都是你的,那边还有五六套黑色西装,留着给你以后去参加颁奖典礼用。”龙宇倒是和他妈想的一样,给自己宝贝再多的衣服也不觉得多。
  方景尧哭笑不得:“我还没得奖呢,你和妈妈怎么想的那么长远。”
  龙宇笑了一下,上前亲了亲他笑着道,“你自己挑一套我们今天穿?”
  方景尧看了一圈,挑了两件郑重一些的,拿了一黑一白过来给他和龙宇换上。这次搭配了一点小配饰,龙宇单手弄那枚绿宝石袖扣的时候,瞧见方景尧一直盯着自己看,忍不住愣了一下,继而解释道:“哦,这个是祖母绿……妈之前不是送过我们一对扳指,这次没带,就想着凑个颜色差不多的,你不喜欢这个?”
  方景尧从他的手指看到脸上,视线又放到手指那边,感叹道:“怎么连手都帅成这样啊!”
  龙宇失笑,抬手敲了他脑袋一下,低声道:“再胡闹,我们就都不要出去了。”
  方景尧不怕他,笑嘻嘻的抱着他仰头讨了一个吻。
  这次也没有做什么太多的仪式,不过是简单的吃了一桌饭,互相认识了彼此的亲朋好友,就算礼成。
  龙宇爸妈给的红包只多不少,尤其是卫晴,好几次看到他们还红了眼眶,给方景尧塞了好几次红包。
  方景尧兜里塞不下了,推让道:“妈妈,一个就够了,真的,一个就够了,塞不开了!”
  卫晴哽咽道:“拿着,妈妈今天高兴,放不开让龙宇帮你拿。”
  陆鸣那边包了个大红包,递给方景尧和龙宇的时候是双份的,含笑道:“我和乔聿的一点心意,祝福你们。”
  方景尧收了之后,偷偷要看韩乔聿的那个给了多少,陆鸣瞧见差点被小外甥敬的茶水呛到,敲了他脑袋一下,哭笑不得道:“快走吧你,里面是支票,真是烦人!”
  方景尧又跟陆鸣腻歪了一会,这才磨磨蹭蹭的走了。
  敬完了长辈,轮到朋友这边的时候就轻松许多,龙宇这边邀请的都是他的发小,两边家族互相有生意往来,邀请的五位,其中三位的父亲都在隔壁和龙教授坐在一起,剩下那俩一个是严律师,一个就是韩乔野。韩乔野的父亲和兄长没来,但是礼金一分没少给,还不分娘家婆家,给的双份儿。
  卓一凡挨着韩乔野坐着,大概是昨天晚上哭了一场,到现在眼睛都还是红的,配上他那一头小白毛,简直跟红眼了的兔子似的,从方景尧一进来,眼睛就跟着他转悠,可怜巴巴的。
  方景尧捏了捏他的小脸,拆了自己一个绿宝石袖扣给他,“没什么捧花,这个给你,分点好运气给你。”
  卓一凡捏着袖扣还想说话,韩乔野怕他犯傻还回去,拿胳膊碰了他一下笑着道:“快谢谢你师父,多疼你!”
  卓一凡咧嘴笑了一下:“谢谢师父!”
  方景尧揉了他脑袋一把,也笑了:“客气什么,以后还等着你给我养老送终呢!”
  卓一凡拍着胸脯保证道:“养!连师公也一起养!”
  龙宇笑着看了韩乔野一眼,韩乔野也被卓一凡逗得不行,耸了耸肩自己先笑了。
  长辈那边走的早,朋友们难得聚在一起,餐后龙宇准备的妥当,又送了一个多层的蛋糕过来,和方景尧一起切了分给朋友们吃,还开了香槟塔。
  方景尧捏着蛋糕上的一小片刻了字的黑巧克力,也不知道想起什么了,拍了拍龙宇的肩膀让他看过来,龙宇凑近了之后也笑了一下,低声跟他说了很短的三个字。方景尧一下就笑了,勾着龙宇脖子,仰着头在他耳边笑着说了几句……
  杜若就坐在他们不远的旁边,规规矩矩的捧着自己的小餐盘,上面还有一块吃了一半的蛋糕,也在那弯着眼睛笑。
  严律师抿了抿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过去和她说话,但他的视线都落在那个小姑娘身上,瞧见她笑的温柔,一时脸上的表情也跟着缓和了几分。
  等到傍晚的时候,方景尧他们送走了最后一个朋友,自己也回了家。
  方景尧洗了澡趴在沙发上一边玩儿手机一边困的直犯迷糊,龙宇哄他去床上休息,他哼哼两声也没见挪地方,刷着微博眼皮子直打架,眼看就快要睡着了,但是最新刷出来的那条微博却让他一下清醒了几分。
  卓一凡的微博账号——不论是工作室官方用的,还是他自己的那个四十多万粉丝的个人账号上,都发了一张贺图。
  两个西装笔挺的男人,鼻梁上架着墨镜,一个略高瘦一些的男人面无表情的站立在那调试腕表,另一个年轻男人则是手臂搭在对方肩上侧身靠近,用手指略微推下一点墨镜挤眼看向众人,舌尖舔了一点唇角,看起来邪魅又放肆。背景是大片玫瑰园,桌上摆着一瓶打开的香槟和一个名牌,名牌上刻着一行字: Happy Wedding Day!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