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88)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方景尧把脸埋在枕头上,那一抹红漫延开开,一路到了脖颈,甚至连后背都红了。
  他含糊道:“你,快点。”
  龙宇握着他腰,眯着眼睛看着身下的年轻漂亮的肉体,呼吸重了起来。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龙医生这次跟心情特别好似的弄起来没完没了,几次都让方景尧差点忍不住叫出声来,只能在他耳边咬着唇喘息几声,把到了嘴边的那一声勉强压回了喉咙里。
  “……你,你今天吃药了啊!”
  龙宇解了一次馋,也没出来,依旧覆在他身上低头亲了亲他濡湿的眼角,低哑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道:“没,景尧吃醋了,我很开心。”
  方景尧嘴硬道:“我要吃醋,也是吃……吃我妈对你比对我好,你……你再这样,我明天也去告黑状了啊!”
  他说话的时候还在粗重的呼吸,连带着下面也轻轻的缩了缩,龙医生很快就又起来了。
  方景尧:“!!!”
  龙宇讨好地蹭了蹭他的脖子那,一边亲一边含糊道:“宝宝不生气,我伺候你,只对你好。”
  方景尧本来就跟他闹着玩儿呢,顶多也就是装装样子,这会儿却是装不住了,龙宇今天好像对他胸前那两个小小的乳尖特别感兴趣,一边捏住一个揉起来没完,下身也埋在他身体里小幅度的顶弄,看似温柔却绵延不断,方景尧被他弄的胯下那根顶端也开始慢慢抬头,已经射过两次的地方粘液顺着那根往下流,弄湿了两个囊袋。
  龙宇一下下的不停,方景尧起先还撑着,撑不住了就挠龙宇的背,龙宇在他身体里顶的有多凶狠,他抓的就有多使劲儿,最后被顶住了身体里面那块软肉抖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呜咽一声抱住了龙宇的脖子,双腿缠住了,在龙宇耳边带着哭腔的喘息:“快点,快点!你够了没!快点射进来,我受不住了……!”
  龙宇伸手去摸他前面,方景尧忍不住就要喘出声,刚“呜”了一声就被龙宇吻住了唇,占据了声音。
  龙宇双手灵活,指尖发烫地揉捏着那里,方景尧撑不住他这么弄,很快就绷紧了腿死死缠着他的腰泄了,内里也是一阵收紧,把龙宇的东西都搅进了身体深处,留在里面半点没浪费。
  方景尧好一会才清醒过来,但很快又恼了道:“你又弄里面,这大晚上的你让我怎么洗!”
  龙宇亲他,心情好了许多,听见他说伸了手下去插进还湿热的穴里:“我帮你挖出来。”
  方景尧听着这话简直不能再耳熟,耳尖都被气红了:“……滚蛋!”
  龙宇对吃醋的宝宝喜欢的不得了,翻来覆去的吃了一回醋溜味儿的方景尧。
  等到洗澡的时候也已经是凌晨了,外面的长辈早走了,方景尧心里最后那点不好意思也转化成了无限的困意,洗澡的时候都在打哈欠,差点扶着龙宇睡着了。
  龙医生帮着他洗完了,又擦干了头发,这才哄着睡了。
  一晚上光折腾了,第二天方景尧起来还是半梦半醒的,龙宇倒是神清气爽,收拾妥当之后先去喂了猫,做好了早饭一边亲方景尧,一边喊他起来吃东西。
  龙宇道:“听话,今天爸还要来找你一起去看餐桌,你忘了?”
  方景尧闭着眼睛哼哼:“……你记性这么好,昨天晚上折腾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这事儿啊?”
  龙宇低声笑了,哄着他起来给他穿了衣服。
  龙宇去帮他挤牙膏的时候,方景尧还想再趴回床上再睡点回笼觉,但是很快门铃就响了。这么早来的除了他妈也没别人,方景尧也不敢睡了,揉着眼睛去开门。来的果然是方妈妈,她是给两个孩子送早餐的,也是记挂着龙宇要上班了怕他吃不好。
  方景尧开了门打着哈欠道:“龙宇?龙宇刚还在这啊,我看看……不是浴室就是厨房,刚还听着他说煮了粥。”
  方妈妈还真过去看了一眼,小厨房收拾的干干净净,砂锅里煮着瘦肉粥,小碗和筷子都放在餐盘里整整齐齐的,随时都能端出来。
  方妈妈感慨万千,出了厨房就瞧见自己儿子横七竖八地躺在沙发上,肚子上躺着一只黄猫。
  方妈妈又气又笑,把自己带来的那份早点也摆出来给他们吃,一边还在跟儿子念叨:“你怎么就没龙宇半分规矩样子!算了,这么大了也不指着你改,幸好娶了个疼人的。”
  方景尧听见没睁眼,但是抿着嘴笑了一下,手指在黄猫下巴上挠了挠,黄宝立刻就娇气的叫了一小声:“喵呜!”
  龙宇也从浴室出来了,瞧见方妈妈打了招呼,又半哄半劝的带着方景尧去洗漱完毕,陪着一起来吃了早饭。
  方景尧在餐桌那一边吃油条喝瘦肉粥,一边听他妈在那说话。
  方妈妈问他道:“昨天你俩说好了吧?”
  龙宇只笑不说话,眼睛看向方景尧。
  方景尧:“……说好了。”
  方妈妈笑道:“你看看,这就对了,两口子过日子,哪有不磕磕绊绊的!不过就这一回啊,以后谁也不许闹啦。”
  方景尧道:“知道了,我就是跟他闹着玩儿呢,没欺负他。”他在餐桌底下用脚碰了碰龙宇的小腿,上下蹭了两下,挑眉问龙宇道:“我下次不跟你闹了,你也不许再闹我了,听见没有?”
  龙宇夹住他那只作乱的脚,笑了道:“听见了。”
  许京炎的事儿就像是一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方景尧甚至都没记住他的名字,龙宇对这人没有半点意思,他也就很快跟着忘了。
  事实证明磁场确实是相互的,单方面的磁场,实在很难吸引到另一个人,许京炎回京城之后费了很大的心思想要继续跟着龙宇向一个目的地出发,甚至几次下来为了龙宇不惜去争抢一些名额和资源,但他资历不够,折腾的狠了,不但同事对他有意见,连军区医院的老教授也不再那么喜爱他了。
  许京炎钻了牛角尖,越是做了一半的事越是坚持,到了最后甚至都不关龙宇什么事了,反而是他为了证明自己那几年的投入似的,为了所谓记忆中荒唐可笑的“爱情”,连性格都孤僻了几分。
  许京炎拿到援非医疗小组名额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动身出发。
  龙宇比他晚了将近大半年,虽然有龙教授那边的关系,调动工作单位还是费了一些时间,等到全部办理妥当,已经是第二年的春天了。
  方景尧这一去可能就是一两年,临走的时候陈玺还特意抱着女儿来给他们送行。
  陈玺去年六月的时候家里添了一位小公主,可把这个傻爸爸乐坏了,简直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每天准时关了酒吧回家帮老婆烧饭带孩子,一个开酒吧的老板生活作息比上班族还规律。
  胖子马力也来了,他没带孩子,但是带了孩子的照片,两年多的时间,他家里也添丁了,一边给方景尧和龙宇看新拍的全家福,一边显摆道:“托陛下和爵爷的福,又添了一个儿子,呵呵,一女一子凑起来刚巧是个‘好’,嘿嘿!”
  方景尧自己现在还跟个半大的孩子似的,没个定性,看着他们家小孩就跟看个什么玩具似的,又新鲜又喜欢,连着夸了好几句。
  龙医生挑眉看了一眼,赞美了几句,也没再多说。他能说什么?说真好,咱们也要一个?他又不能生。
  景尧的计划里以后他们是会有孩子的,龙宇虽然感动,但是也并不是完全赞同。比起方景尧他更适应感情单一的环境,他好不容易才打开一条缝隙接纳了方景尧进入内心,要加入其他人,哪怕是个孩子也不是一时半会能接受的。
  龙宇眉头拧了下,很快又在看到方景尧笑脸的时候抚平了,他还要和景尧一起生活很多年,走一步算一步吧,以后的事,谁说得准呢?
  陈玺看着胖子的全家福照片,目光很快就落在人家小姑娘扎着的发辫上了,在那虚心请教怎么给小孩扎辫子。
  胖子道:“很简单,你先梳起来……”他看了一眼陈玺怀里的小孩,头发又黄又短,看着也扎不起来的样子,一时有点犹豫。
  陈玺立刻替女儿辩解道:“我们还小,这头发也长得快,几天就长好了!”
  胖子笑呵呵地在空中比划了一下,教给他道:“反正就先这么着,然后别拿细的皮筋绑,容易勒掉头发,拿个粗点的这么绕圈,看见我手没有?就这样绕的紧点了,再拿个小发卡别上。”
  陈玺听的特别仔细,跟着在那比划,倒是小孩扭了两下,咬着手指头一直吸。
  “哎陈玺,她是不是饿了?”方景尧也疼干女儿,赶紧起身道:“我去厨房给她蒸碗蛋羹吃吧!”
  陈玺也抱着孩子一起跟着进去了,特别自豪道:“你替我抱着,我来!囡囡就爱吃我做的蛋羹,她妈妈做的都不肯多吃一口!”
  方景尧切了一声,反驳道:“瞎说,我做的比你好多了,你闪边去,等我露一手给你看啊!”
  两个人在厨房你一眼我一语的,谁也不让谁,都觉得自己最牛逼。
  龙宇看了一眼,不过是蒸蛋羹,倒是也不怎么动火,他也就没过去帮忙。
  胖子拍了拍肚皮,笑呵呵道:“陛下,您看我做点啥?”
  龙宇转头看向他,视线落在胖子胸前的衣兜里,那边还露出一点照片的边角,就是胖子刚才炫耀的全家福。正巧黄猫甩着尾巴过来蹭龙宇,龙宇就一把抱起黄猫让它那张小脸对着胖子,开口道:“这是黄宝,我和你家爵爷待它视如己出。”
  胖子不明所以,但习惯性的先拍了马屁:“嚯,果真龙姿凤采,长身玉立,风流倜傥啊!”
  龙宇道:“黄宝是女孩。”
  胖子一脸正色感慨道:“……珠玉在侧,女子见亦叹弗如远甚矣!”
  龙宇道:“既然和你这么有缘,今天就封你做个太子太傅,去,给长公主启蒙。”
  胖子接过长公主,一人一猫面面相觑,两脸懵逼。
  胖子大着胆子捏了捏黄猫肥嘟嘟的小爪子,自己先乐了:“长公主的小手真好摸啊!”
  黄猫一下就炸毛了:“喵!!”
  太子太傅上任第一天,就被长公主毫不留情地照脸蹬了几个梅花印,捂着脸泫然欲泣。紧跟着长公主就跳到陛下膝盖上叫了两声,那小模样简直跟方爵爷一样恶人先告状。
  龙宇摸了摸它的脑袋,含笑宠溺道:“去玩儿吧。”
  长公主黄宝甩着尾巴奉旨逃学去了。
  马太傅痛心疾首,抱着陛下痛哭自己无用,恳请告老还乡,戏多的简直不行。
  陈玺和方景尧在厨房里喜滋滋的给小丫头做了吃的,两人一个抱着另一个喂,见她吃一口就笑成傻爸爸模样。方景尧夸完了孩子夸自己,得意道:“果然还是我做的好吃!”
  陈玺道:“那是我调的味好!”
  方景尧道:“拉倒吧,你就放了一小撮盐,算什么调味!”
  陈玺不服:“我还放了两滴橄榄油呢!”
  方景尧简直要用鼻孔看他了:“多新鲜啊,我吃这么多年饭头一回听说谁家做饭不放油似的!”
  两个人话赶话似的,谁也不让着谁,比怀里抱着的小丫头更像小孩,还在那斗嘴。
  等他们俩喂饱了孩子,抱着出来就瞧见胖子在客厅拿着根逗猫棒和黄猫玩儿,马太傅已经从悲伤中走出来,重新和长公主黄宝建立了新的友情。马太傅看着黄猫扑来扑去的,瞧了一会,捻了捻下巴上并不存在的长须一副欣慰状:“陛下后继有人,我这也算三朝元老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