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33)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龙宇被恋人可爱又可怜的模样讨好了,他一边温柔亲吻他,一边把手指慢慢拿了出来,但也没舍得离开太远,手掌揉捏双臀,指尖还在贪恋刚才穴里的湿热紧致似的,偶尔在穴口揉一下,弄的都隐约有了水声。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龙宇的那里已经完全硬起来了,直挺挺地抵着他的小腹,连呼吸都加重了,方景尧被他蹭过的时候,自己又有了感觉。
  他伸了手下去,也想帮龙宇撸出来,但是很快就被龙医生阻止了。
  龙宇喉结滚动一下,对他道:“景尧,用手我出不来,你转过身去。”
  方景尧脸颊贴在墙壁上,龙宇很快就贴过来,双腿贴着他的,紧跟着就把那个粗硬又灼热的东西顶着他的臀缝划过,挤入了双腿中间,一丝一毫的停顿都没有,捉住了他的腰,按在那狠狠冲撞起来。
  方景尧听着身后粗重的喘息忍不住有些脸红,龙宇是没碰他,但是其他地方该占得便宜一点都没少,那根顶过来的时候,还会连带着蹭到他自己的,弄了一小会方景尧又被连带着有了感觉。他抖着腰略微挺起一点,更贴紧了龙宇几分,轻轻摇着去讨好他,也想他进来的时候给自己弄的舒服一点。
  龙宇很快就察觉了,在他耳边笑了一声,伸手探到前面去抚慰那个不知疲倦的小东西。
  方景尧手也放在那里,隔着龙宇的手,被他带着一起动作,但是很快就被身后大力的动作撞的有些不稳,只能断断续续地叫他名字,但是还不敢大声一点,呼吸都闷闷的,带着鼻音似的快被爽哭了,“你让我弄一下,我自己……不行了龙宇,你别捏前面,放开我,我……我想射……”
  龙宇霸道地把方景尧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用最温柔的方式去照顾他,咬了咬他低下去的脖颈:“等我一起。”
  方景尧等不住,年轻人的身体总是耐不住似的,很快就哆嗦着射出来。
  龙宇把液体抹在他的小腹上,哑声道:“景尧不乖。”
  方景尧咬牙忍着声音,喘息道:“我有什么办法啊,你在我后面对着我脖子一喘气……我一想到是你,我就忍不住……还不敢喊出声,但是真的……”
  龙宇笑道:“不用忍,隔壁没有人,听不到。”
  方景尧眨了眨眼睛,努力让脑海中清明了几分,“你当初租房子,就是为了……唔,为了这个?”
  “也不全是,我是为了你。”龙宇吻了他的肩低声说道。他的声音和他身下些粗鲁的动作不同,一如既往的温柔着,像是方景尧一个人的绅士。
  方景尧第一次听到龙宇沉浸其中的沙哑声音,脚都有点软了。
  他想去看龙宇的表情,却被龙宇按着转过身去,这次没有再等他,龙宇整个埋在他腿间来回抽动,速度快地带出了响声,方景尧被顶的几乎脑袋碰到墙壁上,赶紧用手撑住了。龙宇的手掌也很快环绕过来,一手抚过他胸口,用力揉捏,抠弄胸前粉嫩的一点,另一只手则勒着他的腰让他和自己贴的紧紧的,放肆侵入。
  龙医生的耐力和他的忍耐力几乎一模一样,时间久的吓人,方景尧中间试图伸手加快进程,被龙宇不轻不重的教训了一下。
  从玄关到客厅,再到卧室,虽然没有真正进去,但能吃到的龙医生都在自己权利范围之内,尽情的享用了一遍,他和方景尧身上沾满了对方的体液,往日里有洁癖的医生却一点都不觉得脏,反而像是进行了什么仪式似的,抱着方景尧不放,宝贝的不得了。
  方景尧觉得自己累的沾了枕头就睡着了。
  龙宇在身后搂着他,把他圈进自己的怀中,看了他一会,像是确认这个宝贝属于了自己,这才心满意足的亲了亲他额头。
  方景尧含糊道:“……不要了,太累了。”
  龙宇轻笑了一声,搂着他道:“睡吧。”
  分开这么几天,龙医生终于睡了一个好觉,即便沉睡中也是唇角含笑。
  龙宇第二天出差,闹铃只响了一声,他就翻身起来按掉了。
  他身旁的方景尧还在睡着,搭在腰上的毯子滑下一半,露出身上一片青青紫紫的痕迹,瞧着有些惨不忍睹。尤其是喉咙那里,龙宇给他盖了毯子,视线落在那里,想伸手碰一下,但是又怕扰了他的好梦,就收回手去,连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唇角那个扬起的笑。
  他去了外面收拾行李,等收拾好了回卧室的时候,方景尧还睡的迷迷糊糊的。
  作者有话要说:
  为什么龙医生说“近朱者赤”,不说“近墨者黑”呢?
  因为景尧从小到大都是龙医生心口那颗朱砂痣呀~=w=


第四十二章
  龙宇过去亲了亲他,方景尧闭着眼睛伸手过去搂着他脖子,往他那边蹭,腿也下意识地去勾他。龙宇咬了他唇一下,笑道:“不行,我得走了。”
  方景尧带着点鼻音道:“你去哪儿?”
  龙宇抱着他在怀里轻轻抚了下他的背,跟哄小孩似的道:“出差,昨天跟你说过了。”
  方景尧“唔”了一声,瞧着还没睡醒,龙宇在他鼻尖亲了一下,“我就去几天,会议一结束立刻就回来,你在家等我。”他说完,就轻手轻脚的出去了。
  等到外面关门的声音响起方景尧才有点清醒了,他坐起来看了一眼时间,九点多了。
  昨天刚和龙宇和好,尤其是还做了半轮生命大和谐,正是感情最好的时候,他这样一离开,方景尧心里也跟着空落落起来。尤其是龙宇和他说了那么多小时候的事儿,方景尧现在睁开眼,就偶尔想起一两件想跟龙宇聊的话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跟龙宇待在一起,哪怕不说话,就看着对方也想心情好。
  现在龙宇不在,满心的粉红泡泡变成了好没意思。
  方景尧一个人在床上也躺不下去了,他起来简单洗漱了一下,又在房间转了一圈。房间里白色居多,打扫的也很干净,跟他之前住的时候没什么两样,一如既往的龙宇风格。他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那里有落在边角的一根领带,好像是昨天他从龙宇身上拽下来的,龙医生早上走的匆忙,也没来得及收拾,方景尧拿手机先拍了一张照片给龙宇发过去,顺便带了四个大字:“案发现场。”
  龙宇那边过了一会回复了,细心叮嘱他:“拍照留存,证据收归库房,等我回来再捉拿凶手。”
  方景尧乐呵呵的把领带收拾起来,略微收拾了一下,确定没有什么零碎小东西之后才放心下来,龙宇这边有钟点工定时打扫,真要让人家瞧见这些“案发现场”啥的,还怪不好意思的。
  他这边正收拾着,忽然一抬头就看到门口柜子上面放着的一个小盒子,方形的,首饰盒。他一下就想起来了,这是那天他收回来给罗奕的那个戒指啊,他那天觉得这戒指烫手似的,也没想留起来存放,随手搁在这了,龙宇大概是避嫌,也没挪动。
  方景尧过去看了一眼,手指一碰就感觉到一点不一样,周围特别干净,就这盒子为中心巴掌大的地儿没打扫,能看的到一点点薄薄的灰尘。
  方景尧忍不住笑了,龙宇家里一向干净的恨不得撒消毒水了,怎么可能有这样一个死角?他家龙医生是在赌气呢,跟小孩儿似的。
  方景尧打开那个盒子,拿出戒指看了看,好几年前的戒指了,当时拿了翡翠就直接找附近的金饰店给加工了一下,做了一个纽丝的金托,玉料不够扳指,但是也做的挺古朴大气,水头也好,这会儿看着像是一汪水。
  他看了一会,忽然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你长这么漂亮有什么用啊,我看到你就心烦,都怪你没跟着个好主人吧,哎,要是一开始我把你送给龙宇该多好……龙宇……”
  方景尧脑海里忽然有了一个主意,而且不住的开始生根发芽,瞬间就长出了枝蔓把他全部的心思都网住了。方景尧把戒指塞进盒子里,飞快的把它揣进兜里,一边换了鞋一边给陈玺打电话,那边刚接起来“喂”了一声,方景尧就跟连珠炮似的道:“陈玺,我求你个事儿,我现在过去找你,你帮我卖个东西!”
  陈玺大早上的估计也还没醒,打了个哈欠问他道:“什么东西啊?你要卖房子?”
  方景尧道:“滚蛋,你才卖房子,我卖戒指!”
  陈玺道:“啊?”
  方景尧低头看了一眼手表,道:“不跟你说了,我现在就出门,你赶紧给我下楼,我在你们家楼下跟你说!”
  陈玺被他说的摸不着头脑,还想再问,方景尧已经挂了电话。他刚推开门,又返回来,抓紧时间拿出自己的旅行箱,胡乱抓了几件衣服和日常用的东西塞进去,拖着皮箱就跑了出去。
  他到陈玺家楼下的时候,陈玺身上衣服都没换,裹着一件睡袍在楼下等他,瞧见他来赶紧上前一步道:“怎么回事,卖什么戒指,不是,你哪来的戒指?”
  方景尧把兜里的小盒子给他,道:“一个翡翠戒指,前几年我在腾冲开出来的,水头不错,当时有人高价我都没舍得让出去。”
  “那你现在怎么舍得让出去了?”陈玺嘟囔了一句拿着看了一眼,他对这东西略懂一些,跟着点头道:“不错啊,这不挺好的么,最近翡翠挺抢手,你多留几天吧。”
  方景尧摇头道:“我不需要它了,你帮我卖了它。”
  陈玺道:“成,回头我帮你出手。”
  方景尧道:“我今天就要钱。”
  陈玺:“……”
  陈玺:“大早上的我上哪去给你卖戒指去啊!我老婆都没你这么无理取闹!”
  方景尧看了一眼手表,道:“我时间不多了,我今天就得走,我得买张机票。”
  陈玺皱起眉头道:“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缺多少,你说个数,多的没有,一般应急的兄弟还是可以帮你一把的。”
  方景尧笑了一声,伸出手去锤了陈玺肩上一下,道:“真不用,我就是想把这戒指卖了,用这个钱买机票。”
  陈玺道:“行行行,我算是服了,你们这些搞艺术的全都是神经病。我给你拿钱,你等着!”
  陈玺去楼上拿了一个信封下来,里面一叠摸在手里触感扎实,他道:“我就大概估了个价,真要出手,比这些只多不少,到时候我再补给你。”
  方景尧拿着信封,冲他做了个飞吻,喜笑颜开,“不用了,剩下的你留着喝茶,当我请你的!”
  陈玺看他一眼,忽然也跟着笑了,眨了眨眼睛道:“请什么喝茶呀,改天兄弟请你吃红豆饭,你跟龙医生成了?哎哟,我说你这可真是……”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对方景尧比划道:“你这可真是够浪的啊!”
  方景尧拽着衣领挡了点,发现挡不住干脆就露出来,一点都不引以为耻,还挺自豪的,“我先走了,等回来再找你吃饭。”
  方景尧拎着行李一路直奔机场,去了之后抓紧时间买了最早的一班飞海南的机票,陈玺给估了不少钱,他这钱掏的一点都不心疼,还奢侈了一把订了头等舱。
  去登机的路上灯光很亮,镜子也多,方景尧一路走的快但是也瞧见了自己脖子上那一片片的痕迹,龙医生昨天晚上太浪,给他啃的简直没法见人了。他脸皮是挺厚的,但这也实在太羞耻了,瞧见边上有服饰店,赶紧进去买了一条围巾系上,这才继续赶路。
  龙宇是陪同市医院的领导一同来的,他们这边飞机有些晚点,等到刚落地之后再取行李,比原定时间晚了大概两三个小时。
  同行的一个医生正在跟来接机的人联系,边拿行李边跟对方说让再等一会,“……对,好几个航班一起到的,行李给混一块了,王主任的行李还没出呢,麻烦您再等一会,好的好的,谢谢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