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44)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方景尧听的一愣一愣的,还从来没想过山东话能这么理解,哭笑不得道:“你刚才跟我爸说话就一直想这个呢?”
  龙宇笑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道:“我还想你。”
  方景尧心都软了,趁着等红绿灯的功夫凑过去亲了亲龙宇,龙医生配合地张开唇迎接他,大概是喝了酒有些无力,方景尧亲的都有点狼血沸腾了。后面等的车按了喇叭,方景尧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龙宇,瞧着他眼神迷茫的样子心里酥成一片。
  妈的,龙医生怎么能帅成这样啊!
  一路开到家,方景尧扶着龙宇去洗漱了,又给他换了衣服让他躺在床上休息,龙医生一直都特别配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这样的反应让方景尧有些疑惑,他甚至都有点怀疑他爸是不是给龙宇喝了假酒——在三亚那会儿可不是这样的啊?
  龙宇躺在那闭着眼睛休息,呼吸略微有些沉了,看着还要小睡一会。
  方景尧也乐得清闲,坐在一边发了个朋友圈:伟大的导师鲁迅先生曾经说过,重要的语义要在句末着重表达——致所有爱说倒装句的山东老乡。
  配图是一张黑虎泉的照片,那上面的字不少外地来的人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差了,猛一眼都会把中间那个字给看成了“屌”,挺能唬人的。
  底下很快就有朋友开始回复了。
  ——不准你拖我们浙江人下水!
  ——无耻之徒!
  ——放开鲁迅先生!
  其中胖子哭嚎的最厉害,几个字的留言都能听出他的声嘶力竭,当真是个演技派:吾辈捶足顿胸啊,先生何辜!!
  这其中卓一凡算是一股清流,一如既往的是个方吹,毫不犹豫的留言道:师父说的对,嗷嗷嗷!
  方景尧都给看乐了,他噗嗤笑了一声,旁边睡着的龙宇也跟着轻轻侧翻了一下,低声“唔”了一句。
  方景尧看过去,低声问他:“龙宇,要喝水吗?”
  他说完就觉得这话有点熟悉,简直跟前段时间龙宇喝醉的时候一模一样,只是这次龙医生已经不回复了,只是伸了手过去,抱住他滚进被子里……
  ——
  龙宇闭着眼睛去吻他的唇,一双大手在方景尧身上抚摸揉捏着,寻找他的敏感带,亲到脖颈的时候方景尧抖了一下,龙宇叼着那儿吮吸几下又用牙齿轻轻咬着,方景尧立刻就不行了,推他一把道:“别别别,我去,龙宇你轻点,明天可怎么见人!”
  龙宇嗓音略带沙哑,鼻尖蹭了蹭他脖子那,笑道:“那就别出去,谁也别见,只陪着我。”
  他话里带着叹息,半真半假的,方景尧听着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龙宇还在那奋力解他的衣服,他手指不稳,有些不耐烦了就想扯开,方景尧推开他点,喘气道:“我自己来,你可别弄坏了,上次为了跟你见面我就赔了条裤子。”
  他先把T恤脱下来,龙宇伸了手过去抚摸一侧嫩红色的小肉粒,食指拨弄两下,又用拇指按住了在那里揉,方景尧呻吟了一声,有些不好意思的想躲,“你老摸那干吗,我又不是女的……”
  龙宇低声问他:“我摸你这,你舒服吗?”
  方景尧唔了一声,龙宇轻笑,两根手指捏着他乳尖揉弄,低头含住了另一边的小肉粒,舌尖来回舔弄,方景尧“啊”了一声,痒的有点想躲,龙宇按着他倒在床铺上覆在他身上大口吮吸,力道大的连周围的皮肤都红了一小块。酥麻的快感从乳头传来,小电流一样刺激,方景尧有点受不了地推他脑袋,腰也跟着抬高了,“龙宇,别咬,别……啊!”
  龙宇含着那一点仔仔细细地吃了一回,又换了另外一边,这边的好像更敏感一下,龙宇舔了一下方景尧就开始哆嗦,求欢似的在他身下扭个不停,哼哼唧唧的。
  龙宇亲完了,又顺着一路往下,伸手褪了他的裤子,揉捏了一把那已经开始有反应的肉棒,眯着眼睛看了一会道:“上回我喝醉了。”
  方景尧以为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没想到这家伙含糊道:“这次我来帮你。”说完就低头含了进去。
  方景尧被这一下深喉刺激的头皮发麻,深吸了一口气,但是舌尖舔舐过柱身和顶端小孔的时候,那种从脚底板爽利到头顶的快感让他很快又沉溺其中,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去喊龙宇的名字。他喊的越快,龙宇就含的越深,吞吐着他的宝贝,一点都没有嫌弃的意思。
  等方景尧沉溺其中,龙宇就用手指试探着揉了下面的小穴一下,方景尧爽的两腿打颤,没什么意识的时候龙宇已经伸了指头进去,很快加成了两根手指,一边吃他的肉棒,一边用手指插在小穴里面抽动,方景尧觉得不对,但是已经没地方可躲了,身体下面两处弱点都被龙宇掌控在手心里,小穴又紧又热,手指进出抽插的快了,更是发出那种“滋咕”的淫靡声,房间里一时更热了几分。
  方景尧是第一次被人用嘴伺候,加上龙宇还用手指在小穴里使坏,找到穴内那个微微凸起的敏感点按着抖了两下,指腹贴着狠狠揉了两下,方景尧差点叫出声!这样上下夹击弄了没多久方景尧就撑不住了,他咬牙去推龙宇:“你松开,不行了……要,要射了……”
  龙宇没松开,反而用力吸了一下。
  方景尧低声叫了一声,腰腹抖动,泄在了他嘴里。
  他躺在那半晌没回过神来,腰还有点抖,刚才那一下实在是太爽了。
  龙宇跪在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扶着自己的东西一点点对准小穴,顶端抵着那摩擦了两下,“我可以进去吗?”
  方景尧抬眼看他,龙宇头发散了一些在额前,神情专注,认真操人的样子真的……太他妈性感了。
  他抬脚勾着龙宇的腰,已经被柔软了有些湿润的穴口也主动去摩擦他的,哑声道:“进来,操我。”
  龙宇被那张又热又湿的小穴勾引的额前青筋都出来了,他即便醉了,还还记得要温柔,一点点顶进去之后,只在紧致的穴里轻轻晃动,哑声道:“景尧,你舒服么?嗯?这样舒服么?”
  见方景尧应声了,这才又进了最后一截,撞了进去,方景尧闷哼一声,脸色有点发白,龙宇的实在太大了,就算这样温柔还是疼的。
  龙宇醉了,只听得到方景尧刚才说了一声“可以了”,就跟得了批准一样,放心大胆的在他温暖潮湿的小穴里冲撞起来,往日他没有这么孟浪,但是喝醉了就有些没轻没重,方景尧撑了一会,最初的疼痛过去之后反而被他带起一阵别样的酥麻,小穴被他这样剧烈地进出,速度越来越快,也跟着要化了一样,那种失控的感觉让方景尧有些恐惧,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爽到了,只是被刺激的开始扭动,眼睛去找龙宇,在他身下喘着气求饶,“别,太快了,轻点弄……”
  龙宇哑声道:“你里面咬的我好舒服。”
  方景尧被他这么夸赞,再厚的脸皮也红起来,小穴缩的更紧,裹着那里的肉根吞吐了两下。
  龙宇闷哼一声,伸了手下去抱着他的屁股揉捏两下,让他更贴近自己,几乎埋在里面一个劲儿地往深处挺动,肆意地侵犯着他,他抽送的快,方景尧就越是求他,求到没用,就改夸他。
  “龙宇你轻点,太大了……这么粗,别一下进去,啊!啊啊!顶到了,不行不行……啊啊啊啊!”方景尧攀着他的肩膀,胡乱求他,“别再进去了,你的都在里面了,求你轻点,真的,我一会用嘴给你咬出来,你别再进去了……”
  龙宇挪动着位置寻找方景尧体内的敏感点,他只要蹭过那里,方景尧就会带着哭腔求他,找到之后顶着那块软肉狠狠磨了几下,方景尧就哆嗦着喊他“哥哥”,一声比一声软,带着鼻音似的哀求,像是全世界只有他才可以救他,明明怕的发抖,却还是缠着他不放,眼里也只有他一个人。
  在这样极致地紧致和被需求中,龙宇射给了他一次,这回拔出来的即使,精水喷在方景尧小腹,龙宇半垂着眼睛用手在他腹部抹开了。
  方景尧还在那喘息,没等回过神来,龙宇又恢复了精神,扶着那里又塞了进去。
  方景尧:“!!!”
  龙宇在里面操了两下,方景尧就开始伸手去抓他,喘的也厉害,龙宇见他受不住了,就又慢下来,一边亲吻他一边埋在他身体里轻轻顶弄,偶尔滑过穴内那处软肉的时候,方景尧就跟着抖一下。
  这样的温柔持续了一阵,过了最初的不适之后,让方景尧很快又有些不满足了。他扭着身体去迎合龙宇,手臂也勾住了对方的脖子,两人贴的近,胸前的两点蹭过让方景尧意乱情迷,勾着龙宇不放,扭的厉害。
  方景尧求他:“痒……”
  龙宇咬了他唇角一下,“哪儿痒?”
  方景尧伸了手下去摸他在下面做活塞运动的那根粗大的肉棒,手指揉捏了囊袋,勾着他道:“里面,你操的那里好痒……”
  身下人在床上坦率的可爱,刚才操狠了哭的好听,现在操的轻了求他的声音更好听了。龙宇喉结滚动一下,再也忍不住心里那股汹涌而来的爱意,埋在方景尧身体里面的肉棒也跟着又再大了几分,他慢慢抽出来,又重重顶了进去!
  方景尧:“唔!!”
  龙宇的肉棒几乎要把红肿的小穴撑开,塞的满满当当的,简直密不可分,他先是重重来了几下,看着方景尧眼角泛红的样子,忍不住抓住他的腰,哑声道:“对不起。”
  方景尧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龙宇抱着转了个身,肉棒塞在里面没动,硬是把他按在了床上,从背后狠狠地操了进去,一下一下又狠又猛,肉棒推到里面被穴肉挤压着,一下比一下顶的重,方景尧抓着床单扭腰,承受不住的想向前躲避,又被龙宇抓住了拉回来,按在身下肆意侵犯,胯下顶动不止……
  方景尧只发的出呻吟的声音,断断续续,后又把头埋在枕头那里,咬着尽量不出声。
  龙宇被他夹的快要失控,换了角度不停地冲进去,狠狠蹭过一处的时候方景尧克制不住地叫了一声,他找准位置,对准了那处软肉狠狠操弄,方景尧颤抖着扭动,挣扎了两下只被操的更凶了,眼里都染了水雾。
  被侵犯的感觉带着要失禁一般的恐惧同时又爽到头皮发麻,方景尧被龙宇干的说不出话,只能放软了身体任由他进出,也沉沦其中。
  等到方景尧被干射了,抖着身体喘息的时候,龙宇又搂住了他的腰腹,往他抬起臀部更贴近自己一些,含糊道:“马上就好了,再等我一下,一下就好。”
  方景尧想从他身下出来,“唔,不行了……龙宇,真的,我……啊!!”
  龙宇俯下身和他亲吻,撑在他上方抬腰摆胯,一张脸上带着沉迷性欲的妖冶之色,方景尧最后那句不行,又被他这张脸给刺激的行了。
  他张开唇让龙宇的舌头滑进来,吮着他的,收缩着小穴去容纳他,容纳这个只属于自己的男人。含糊的小声求他:“哥你快点,撑不住了……你太厉害了……要被你玩儿坏了……唔!!”
  等到龙宇最后快速地抽送百十下,狠狠地顶到里面射进去,方景尧才回过神来。
  “你没戴套……又射进去了!”
  方景尧趴在那愤愤地锤了床铺,一会好难洗啊!
  内射的龙医生没觉出任何错来,还在那趴在老婆身上温柔的到处亲亲,已经软下来的肉棒还在小穴里面动了几下不肯退出来。方景尧催促他好几声,这才恋恋不舍地把肉棒拔出来了,又手指去揉了穴口两下,跟他商量:“有点肿了,好湿,里面都是……我帮你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