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合约夫夫(87)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8-03 09:22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青梅竹马

  方景尧立刻就夸奖她:“对,就应该这么想,你就跟他告白了?”
  杜若眼睛亮晶晶的,简直就跟自己赚到了一样,鼻尖皱起来一点得意道:“是呀,谁知道我跟他说完,他一下就给答应了!”
  龙宇看着她脸红扑扑的样子笑了一下,想起那天在他们婚礼前夜喝醉了的杜若,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会儿杜若可就已经跟严律师坦白了心声——而且还不是一声,简直一叠声的哭着说喜欢了。
  方景尧不记得醉酒的事,但是他对这种恋爱中犯傻的劲头特别熟悉,跟着杜若一起点头道:“我懂你,真的。”瞧见杜若看过来,又得意洋洋的补充了一句:“我当初也觉得龙宇赚到了!”
  杜若绷着笑去看他,一点都不客气的道:“……呸,不要脸!”
  “这你可就说错了,脸还是要的啊,顶多就是比别人厚一点。”方景尧摸了摸自己脸颊,眉开眼笑地那手指比划了一丁点的大小给她看,“就这么一点点。”
  杜若被他逗得笑起来,龙宇握着他的手腕把人拽过来,也在那笑着,但是笑了一会又心里喜欢的跟什么似的,亲了亲他手指和手指上的戒指。
  正好方爸拿了矿泉水来,分了他们一人一瓶,杜若客气的喝了两口也不留下继续当电灯泡了,笑了道:“方叔,我回去了,一会还要帮我妈去做饭呢。”
  方爸笑呵呵道:“行,跟你妈妈说下午来家里拿点牛肉饼过去,你阿姨今天肯定做了不少这个,你哥爱吃,也让他尝尝这口。”
  杜若笑的眼睛弯弯的道:“哎,那我就不跟方叔客气啦!”
  杜若走了之后,方家几个男人又收拾了一会家里,龙宇之前已经做过一次装修,也找人打扫了两次,这会儿就是摆放家具,调换一下位置,楼上楼下的弄了一遍也就差不多了。龙宇看了时间,严格按照方妈妈要求的,卡着饭点带了方景尧他们父子回家去。
  方妈妈已经在家准备好了四菜一汤,家里腌的小泡菜也好了,各种的挑了一些端出来,爽脆可口,配着牛肉饼一起吃很下饭。
  午饭过后方妈妈也没急着回去,她还记得给龙宇撑腰的事儿呢!
  方爸有点累了,抱着黄猫去了客房卧室关门睡了,没一会黄猫就开始挠门,坚决要出来陪着妈妈。
  方爸一天又累又伤心,一边给它开门一边沮丧道:“宝宝,你知不知道爸爸为了你付出了多少啊,爸爸虽然没有生过你,但爸爸养过你是不是?前天给你做了好几个小房子,今天还去给你布置小卧室,你就不能陪爸爸睡一会啦?”
  黄猫嫌他握着门把手一直不动弹,觉得他开门太慢了,自己站起来两只小肉爪去碰他的手,急了就“喵呜、喵呜”的叫。
  方爸只能放它出去了,黄猫颠颠地去找妈妈,先是蹭了两下裤腿撒娇,紧跟着就趴在她拖鞋上蜷缩起来就睡觉——这才是它午睡的地方呢!
  方爸一颗心都碎了,只能关了客房门自己含泪午睡。
  方妈妈今天倒是难得注意力没放在宝儿身上,一个劲儿的去看方景尧和龙宇,生怕自己儿子去刁难人家。她一直都觉得是方景尧娶了龙宇回来,这给媳妇难堪的事儿她们老方家绝对不能做。
  方景尧端了碗盘去厨房洗,龙宇下意识的卷了下袖口就要跟过去,方妈妈瞧见拦住了道:“龙宇,你不用做这些,再把你手洗粗了,这种活儿以后就让景尧来干。我今天买了些新鲜龙眼,你帮我挑挑,一会吃。”
  龙宇对长辈恭顺,点头答应了,但是眼睛也还时不时的瞧着厨房的方向。
  方妈妈看他这样听话又沉默的样子心里除了满意就是心疼,龙宇这孩子话少,景尧那又是话赶话的,说好听的还成,有时候故意起来能把人气的翻白眼,看龙宇这么小心的模样,这是没少在他们那个小家受欺压啊!
  方妈妈拿龙宇当儿媳妇疼,拍了拍他的胳膊道:“别担心,妈妈帮你。”
  龙宇愣了下,很快就明白过来,笑着答应了一声,“谢谢妈。”
  方妈妈去了厨房,小声跟方景尧把遇到龙宇同学的事儿说了一遍,只是她不知道许京炎的名字,就随便说了一句“那个同学”,一边说一边瞧自己儿子的表情道:“……龙宇上午那会儿都吓着了,他怕你从别人嘴里听到闲话,不跟他过了,干脆就先跟我说了。这我可都是亲眼瞧见的,龙宇人品好,跟那个同学半点纠缠都没有,你可不许回家难为人家!”
  方景尧拿这个当故事听呢,听的津津有味的,别人喜欢龙宇多正常啊,龙医生这么帅,满大街又不是瞎子,他心里酸酸甜甜的还挺自豪。
  方妈妈等了一会,也没见儿子什么回应,忍不住又跟他道:“景尧,妈跟你说的听见没,不许欺负龙宇啊我告诉你!”
  方景尧听第一遍还觉得自豪,转眼一下就不吱声了,眼珠子在那乱转,敷衍道:“哦哦,我听见了。”
  方妈妈对儿子再了解不过,一看他这样就是准备作妖,立刻拍了他一巴掌道:“听见没用,你得保证!”
  方景尧不服气道:“他当初闹我那会儿怎么不跟您保证啊,我跟罗奕没啥,他不是也……”
  方妈妈想了想,道:“龙宇不是给你送了半个月花?那这回换你送,你俩一人一次,多公平。浪费点钱没啥,你心里舒坦了比什么都重要,这钱妈给你出。”
  方景尧:“……”
  方景尧觉得他妈说的这个逻辑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怎么听都不太对劲。
  方妈妈又道:“龙宇从跟你认识就没坏心眼,人帮你多少回了,而且呀,我上回拿你俩照片给你雷叔看,他一眼就瞧出来龙宇这孩子有旺夫相,能旺你呢!瞧瞧,这可不就是打赢了官司,又让咱家住上大别墅了?”方妈妈喜滋滋的,怎么想怎么对。
  方景尧在旁边已经憋笑的不行,在那点头道:“对,我也觉得最近挺旺的。”
  龙宇被暗恋多年的老同学追来告白的事情刚有点苗头,就被龙医生手脚利落地掐死在土壤里,甚至这块土壤都让方妈妈给拍的一干二净,回家之后二话不说先敲打了方景尧一顿,不让儿子去找龙宇半点错。
  千辛万苦娶回家的“儿媳妇”哪儿有半点错啊?方妈妈清楚的把这个道理讲给了方景尧。
  她在厨房待了一会把事情说清楚,瞧着方景尧点头答应了不欺负龙宇这才心满意足的出来。
  方景尧被他妈利索地收拾了一顿,从厨房门口探头去看龙宇的时候,龙宇还在客厅那边坐着一颗颗的挑龙眼呢!等趁着龙宇来厨房的时候,方景尧就把人堵在厨房,拿手指头戳着他胸口两下,挑眉道:“你能耐了啊,跟我妈告黑状……”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进来拿果盘的方妈妈拍了一巴掌,瞪眼道:“怎么跟龙宇说话呢?没点规矩,结了婚的人了,半点也不知道疼人!”
  龙宇歪着头看他,抿了抿唇想笑。


第九十六章
  方景尧瞪他一眼,但没敢再伸手了,小声道:“你回家给我等着!”
  方妈妈眼睛瞪得比他还大,坚决维护到底:“回什么家!今天都给我住这儿,事情解决了再回去!”
  方景尧有点傻眼:“不是,怎么叫解决了啊?”
  龙宇在长辈面前温柔恭顺,语气和缓道:“唔,妈妈的意思是,让我们都留一点时间互相沟通一下。”
  方妈妈干脆道:“对!”
  方景尧试图抗议,抗议无效,龙医生看着方妈妈喊了一声“妈”,方景尧就被老太太给镇压了,直接送屋里去。
  等关了门,方景尧就大马金刀的坐在床上,看向龙宇,故意装模作样道:“来来,说说吧,那人叫什么名?”
  龙宇道:“许京炎,我德国留学时候的一个同学,之后可能也会跟医疗小组去非洲。”
  方景尧听前一句还没什么,后一句已经皱起眉头来:“他怎么也跟咱们一起去啊?”
  龙宇笑了道:“不是一个医院,只是出发时间可能差不太多,非洲很大,碰上的几率很小。”
  方景尧这才点了点头,有点不情愿道:“那好吧,下回见了你指给我认认。”
  龙宇摇头道:“不。”
  方景尧愣了下,抬头看向他:“什么?”
  龙宇站在他身前,俯身看向他道:“没有其他人,没有罗奕,也没有许京炎,以后也不会再出现任何人,那些人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景尧,我只看得到你……”他看到方景尧那双含笑的眼睛,就知道自己想的没错,他的景尧又在淘气了,但是若有似无的酸味他还是闻得到的。龙宇想到这,唇角也微微扬起一点,轻声道:“而且妈妈说,你心眼没这么小。”
  方景尧立刻挑了眉毛,想起自己是个醋缸人设了,张口道:“谁说的,我还醋着呢,我得罚你……罚你好好伺候我!”
  龙宇笑了一声,忽然用膝盖抵开他的腿,蹲下身去伏在他两腿中间,解开他的拉链埋头下去。
  方景尧被他突然这么一下弄的脸上一下爆红,忙拉着他的手腕让他起来:“我就跟你闹着玩儿呢,我不醋了,你快起来……”
  龙宇把自己眼镜摘了,埋在那含糊道:“可我想这么做。”
  方景尧手放在他的发顶,还想说什么,就被刺激的揪了他头发一下,失声道:“龙宇!”
  龙宇用手拨弄着那里,闭着眼睛含的很深,手指灵活,舌尖更是灵活的多,舔舐吮吸,几下就让方景尧哆嗦的说不出话来了,只能双手撑在他肩膀上,努力让腰稳下来,咬着唇再也说不出半句拒绝的话。
  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的声音,还有被吮吸时发出的水声,方景尧没撑多久就抵着龙宇的脑袋要出来,“不行,我……我要……”
  快感来的太强烈,再加上龙宇最后一下故意使劲吸了一口,他撑不住还是自寸在了龙宇脸上一些,忙抓了一把纸巾去给龙宇擦拭,声音还带着刚发泄出来的暗哑:“我都跟你说了,你那么弄我哪儿受得了,该,弄你一脸吧。”
  龙医生毫不介意,任由他给自己擦拭着,还是单膝跪在那里抬头看向他。
  方景尧擦着擦着,看着他那双眼睛忽然就停下来,拽着他的衣领亲吻了上去。
  龙宇道:“我去漱口……”
  方景尧笑了一声,舔了舔他唇瓣,低声喘道:“你都不嫌,我嫌什么。”
  龙宇被他撩的眼神发暗,手掌在他衣服下摸索两下,很快就把人按在床上,自己覆身上去。
  还没到晚上方景尧就被龙宇按在床上办了,他半点声音也不敢出,他爸妈就在外面客厅那可是还没走呢!
  龙宇一边从后面顶弄,一边问他:“舒服吗,这样,会舒服一点吗?”
  方景尧不回答,龙宇也不急,埋在他身体里缓缓挺动,手伸到前面揉了两下,手指夹住他胸前的肉粒揉搓,原本嫩红的乳尖很快就被揉硬了,肿胀成更鲜艳的红。
  胸前的感觉和身体内部被一再顶弄的快感让方景尧挣扎了两下,几次龙宇顶到他身体里最舒服的那一点的时候他都爽的打摆子了,但是也能捂住嘴不发出声音。
  “再、再重一点,那里……唔,龙宇我不要这样……太深了……”方景尧最后还是忍不住求他了,眼睛湿漉漉的,说的话也带着一点鼻音似的。
  龙宇换了一个姿势,从背后压过来操进去,方景尧埋在枕头上大口喘息,这几下又急又快,他一会儿担心龙宇弄出声音来,一会又怕床铺响,眼睛看着门口的方向也担心外面有人过来。越是紧张,身体越是绷紧,倒是让身后的龙宇吸了一口气,咬着他的脖颈让他放松,声音里也带着没有发泄出的情欲:“宝宝你放松一点,里面太紧了,我动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