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43)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算下来,他在弟弟身上付出的钱能有两千万。
  外人看来,两千万对于已经成名的他来说不算什么。
  可他最明白没有背景的自己是怎么一点一点赚回来的。
  去饭局应酬,给大佬赔笑脸,防着居心叵测的人给自己下套,求来一次次出镜的机会。
  行程满当,曾经在一天内跑三个城市,睡眠长期不足,胃不大好,吃点高热量的东西就害怕自己长胖,大冬天淋着雨大夏天热到中暑是家常便饭,再累再苦也得对粉丝和工作人员微笑……
  乐清凌懂得自己的今天是多么珍贵,重生一次,卯足了劲去拼事业。
  妈妈没有支持与心疼,只随意派了一个任务:弟弟也要当演员,你帮帮他。
  乐清凌向来不拒绝家里,此刻却觉得忍无可忍了,“对不起,我不能帮他。”
  妈妈以为他的拒绝是因为别的,“没事,他就是试一试。如果艺考不好还可以再准备高考……”
  乐清凌咬着牙问出一句憋在心里已久的话,“妈,你不考虑我的感觉吗?”
  “什么?”
  “我也是你的儿子。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不是为了做弟弟的垫脚石。”
  妈妈惊讶,“清凌,你怎么说这样的话!”
  乐清凌只觉得疲惫,“以后不用跟我说晨曦的事情了,我很忙。”
  他挂掉电话,舒一口气。
  终于畅快了。


第30章 艰辛
  秦哲发现乐清凌很可能是重生以后,几乎是落荒而逃。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乐清凌。
  他以为乐清凌的失望是基于一年来的表现。这时的他对乐清凌的感情不深,试着交往,试着结婚,想当然地把话说得没有感情,自然让乐清凌难以接受。
  他把所有的拒绝想成了犯错的恶果,但也坚信着乐清凌不会那么快放下所有的感情。
  秦哲觉得自己还有机会,想方设法让乐清凌相信未来的他会不一样。
  突然,他发现乐清凌也有着五年的记忆——见识过婚后的他,不会相信所谓的承诺也不会忘记自己是怎么被害死的。
  在乐清凌眼里,他已经犯下了滔天大错。
  难怪会果断地提出离婚,难怪对他们的未来毫无期盼。
  秦哲坐在屋子里好一会儿,回想乐清凌说过的每句话。
  有一句是他等在楼前听乐清凌说的,“求求你放过我行吗?”
  乐清凌一点也不想看见他,原因是埋在心里无法说出来的恨。
  秦哲看一看让屋子变得拥挤的两张床,明白自己不该留下来。
  他留下了零食,收好自己的东西离开。
  秦哲还记得自己一夜没睡,把车子开到不远处的空旷地就打电话找司机。
  接到乐清凌的电话的时候还在等着,但没有说破。
  他回到市内,找了酒店休息却怎么也睡不着,想了很多又没法弄清楚任何事。
  思绪就像是一团乱麻,能扯动几分却怎么也解不开。
  秦哲没有与自己僵持下去,跑到药店,拿出之前的处方买了安眠药,
  他前段时间频频做噩梦,看了医生。医生给他开药但不建议他多吃,他也明白不是长久之计,若非第二天有重要会议都会熬着,渐渐好转。
  今日得知了这么一件大事,他的努力功亏一篑了。
  秦哲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在乎了,吃下药睡到了第二天。他醒来,脑子没有清醒,身体已经有了摸手机给乐清凌发早安的本能。
  他顺利地摸到了手机,打开聊天框输入了“早安”两个字,要点下发送时脑袋里忽然炸出了昨天回想无数次的那句话——“求求你放过我行吗?”
  秦哲彻底清醒,缓缓地删去聊天框里的字。
  拉开窗帘,迎着刺眼的阳光懵了一会儿,才给崔明坤发了条询问的消息:【开拍了?】
  崔明坤秒回:【是啊,清凌在拍第一场。你找他?】
  秦哲想了一想,说:【不要告诉他。】
  崔明坤知道他们之间的复杂关系,没有犹豫地回了一句:【OK。】
  秦哲又去开兆风的视频会议。兆风的管理层的平均年龄比恺泽的要小上许多,远程办公没有压力,而且个个都是按时参加绝不会跟恺泽的长辈一样倚老卖老。
  秦哲算是出现得早的,连接好了就开始发呆。
  潘屿也出现得早,看到他连上线了就问,“你今天不是请假吗?”
  “不请了,销假。”
  “好不容易去一趟,多陪陪清凌。”
  “他在拍戏。”
  “那也该在片场待着,回酒店做什么?”
  秦哲有点恍惚,呢喃出了前世乐清凌说过的一句话,“没意思。”
  这句话是乐清凌发现他回家只为办公说的。
  他觉得结了婚不能成天不着家,又暂时无法改变恺泽集团复杂的会议制度,试行视频会议的形式。
  他亲自教老头们怎么做,老头们勉为其难听一听,过后就有各自应对的招数——要么叫助理上自己家帮忙设置,要么还是去办公室。
  秦哲只需要自己在家,无所谓。
  可是他无法控制会议的时间。有一次,乐清凌问清他的时间安排,做饭等着,他忙起来就没管什么时间限制,忙完了回头一瞧发现乐清凌还坐在凉透的饭菜旁边等着。
  秦哲当时不解,“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乐清凌没有生气,平静说:“我不能插手你的公事。”
  “问一句吃饭是插手公事吗?”
  “爷爷觉得是。”
  “以后不用等我了。”
  “你在忙着,我怎么可以安心吃饭?”
  乐清凌一边说,一边要端汤锅去加热,“先喝汤吧?暖胃。”
  秦哲拦住,把话说明白了,“我无所谓,下次你先吃。”
  乐清凌没控住力道让锅砰地砸到了桌面,嘀咕了一句,“没意思。”
  声音很小,不仔细听是听不到的。
  但秦哲还是听到了,皱皱眉头,“清凌?”
  乐清凌抬眼,又是满脸的笑,“嗯,我知道了。”
  秦哲还想说一说,却看到乐清凌又拿了其他菜走向厨房,“先热有荤有素的吧。饭在锅里一直保温着,你可以先吃两口。”
  他看出乐清凌不想说,也就不说了。
  从此放弃了在家开会的事,该出门出门。一开始别扭,看到乐清凌一会儿玩雕塑一会儿玩模型,又觉得自己多虑了——乐清凌一个人挺开心的。
  不过,秦哲一直没忘记乐清凌轻声说过的“没意思”。那是乐清凌第一次表露不满,对于他来说挺意外的。
  他想着下次再问个明白,怎么也没料到下一次是如此剧烈的争吵。乐清凌为了文若羽的事情大发雷霆,愤怒出走,然后……
  秦哲回忆到这里,感觉头又开始疼了。
  深呼吸,揉揉眉心,垂着头一副随时要晕的样子。
  潘屿吓了一跳,“你状态不好,还是不要开会了。”
  秦哲觉得也是,但他不想恢复胡思乱想的状态。他考虑片刻,切到私聊跟潘屿问点琐事,“你怎么这么早?”
  “我老婆又发脾气了,我惹不起还躲得起。”
  “为什么发脾气?”
  “说我没吃完松饼!靠,他做得那么难吃,心里没数吗!”
  秦哲面无表情地听着潘屿吐槽自家那口子的厨艺。
  说起来,乐清凌的厨艺一直很好,好到他觉得奇怪——明星有时间做那么多饭吗?
  后来他去了乐家,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乐清凌小时候就帮家里的忙,后来搬到公司宿舍里也是做饭担当,被经纪人和室友依赖,任劳任怨厨艺不好才怪。
  他想着自家对象,潘屿却还在叨叨叨,“你说他怎么天天看我不顺眼呢?唉,当初还是他追的我,一到手就各种嫌弃……”
  秦哲皱皱眉头,“他追的你?”
  潘屿家那口子是模特,居然愿意追一个发际线堪忧的小胖子。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