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59)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跟在后面的崔明坤吓了一跳,凑过去探探额头,“咋了?没发烧啊……哪里不舒服?肚子疼吗。”
  乐清凌蜷在被窝里,不冒头闷闷说,“想睡觉。”
  “哦……你睡吧。”
  “帮我个忙。”
  “你说。”
  “烧掉信和拼图。”
  崔明坤愣了一下,还是答应,“好。”
  乐清凌继续睡觉。他身体很累,脑子一直不听话地去想方才的对话,纠结许久才睡着。
  第二天,他睡到中午才起来,脑袋晕乎,回忆昨天竟然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
  他懵了一会儿就停下思考,为了下午的拍摄强撑着起床,转过身正好看到桌面上多了一枚戒指。
  乐清凌缓缓伸手,拿起戒指看着戒圈里QZ&YQL的刻字。
  “哦,那是冷涵拿来的。”崔明坤正好打饭回来,“他说戒指是值钱货,丢在外面会被发现的。”
  乐清凌“嗯”了一声,把戒指放到抽屉里就去洗漱。
  下午的拍摄简单。冷涵与乐清凌对戏的台词就一句,冷涵饰演的模特说“你也可以”,乐清凌饰演的哑巴走了几下滑稽的台步。
  乡间小路难走,冷涵有模特的专业素养不成问题,乐清凌不大会走台步。两人都是本色出演,一条过,早早收工。
  乐清凌看了一下剧本,发现接下来都是冷涵的单人戏份,跑去跟卞鸣说,“导演,我想请三天假。”
  “这样啊……你想请哪天?”
  “可以的话,明天就回去。”
  “可以是可以,但你……注意休息,实在不行请四天也可以。”
  卞鸣指了指眼睛,一脸担忧。
  乐清凌答应着,回头拿镜子看看发现自己眼里都是疲惫的红血丝。
  一天睡不好,就这么明显啊。
  他想着晚上早点睡,却再次梦到了说离婚的对话。梦里所有细节都清晰可见,独独像现实里一样少了秦哲说完“因为我爱你”的表情。
  乐清凌又一晚没睡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出村。
  送他们出去的车子是剧组的,剧组派了俩司机,轮着开,到了县城换班。
  司机大哥看到乐清凌脸色那么差以为是生病,疯狂踩油门往绍城赶。得知他们的目的地是机场,大哥A傻眼,但还是没多问继续赶路。
  可能是大城市医院才能治的病呢。
  乐清凌确实感觉自己像是去治病,治的还是将近七年的顽疾。他前生和秦哲度过六年多,这辈子又纠缠了大半年,真的需要治一治了。
  不知是没睡好还是不踏实,乐清凌没有想象中的喜悦,一直是麻木的。他没有太多情绪,按着计划走,到了有信号的地方就联系律师。
  律师不意外他会致电,说:“他们已经联系我了。不分割财产,离婚协议拟定就简单,办手续的时间全看我们,您什么时候方便?”
  “明天早上9点。”
  “行,我通知他们。”
  不一会儿,律师打电话给了确认时间的信息,提醒了句,“办手续需要您亲自办。我可以协助,但不能像是现在这样替您出面。”
  “我明白。”乐清凌多问了一句,“秦哲亲自跟你沟通了吗?”
  “没有。他也让律师谈。”
  “好,辛苦了。”
  乐清凌挂掉电话,往后一靠揉揉眉心。
  崔明坤递来一杯热牛奶,“喝点?等会上飞机好好睡一觉。”
  乐清凌喝了,但还是没感受到任何助眠的效果。他清醒地坐着飞机回去,又清醒地回到家,收拾一番还是没能累到倒下就睡,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大眼瞪小眼。
  他半梦半醒到了天亮,起床,按着约定的时间赶去民政局。
  崔明坤看到他这样,惊了一惊,“要化妆吗?办手续要摘口罩的,你这样……”
  乐清凌斜睨一眼,“是工作累的,我可高兴了。”
  “是是是。”崔明坤干笑着,表情假到一眼就能看出来。
  乐清凌管不了别人怎么想,闭目养神,慢慢酝酿出了些许睡意。他要睡着的时候,周围鸣笛声突然变大,吵得他猛地睁开眼睛直起了身。
  “没事,”司机解释,“有个人活腻了闯红灯。”
  崔明坤同样看不惯不守规则的人,吐槽,“自杀也别碰瓷无辜司机啊。”
  乐清凌听到“自杀”,方才的睡意又跑光了。他莫名摸到了手机,搜索起“上吊”的关键词,看到第一条是心理咨询的电话,默默关上页面。
  车子到了民政局,秦哲一方已经等着了。
  乐清凌看到秦哲的脸色也不好,心情不知怎的好了一些。
  他们提前预约,是第一对办理离婚手续的。周围安静,他们也安静,按着工作人员指引办手续。
  到了最后签名的时候,乐清凌才看了一眼秦哲,“你怎么回来的?”
  这句话在别人听来莫名其妙,但是秦哲会明白其中的意思。
  秦哲果然明白了,转头看他,“是意外。”
  说完,先一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嗯。”乐清凌收回视线,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把离婚需要的资料全部交上去了。


第40章 巧遇
  秦哲做过很多次车祸的噩梦,一次次地看着乐清凌倒在血泊里。他总会吓醒,像是坠入无底的冰山崖隙一般浑身发冷,在恐慌里挣扎。
  他原以为那是最痛苦的折磨,见到乐清凌崩溃才发现自己错了。
  乐清凌瘫坐在地上。整个人没了往日的温柔与朝气,跟旁边枯死的枝丫一般垂头丧气,捂脸想哭,却只发出了嘶哑无力的低吟。
  他自以为是的挽回,给乐清凌带去的是痛苦。
  他说着要改,却听不到乐清凌说了那么多次的“离婚”和“放过我”。
  秦哲不想看到乐清凌这样难受,决定放手。他摘下戒指就感觉心里一空,自己都不像自己了,说出以后再也没机会说的表白。
  他不敢看乐清凌会有什么反应,离开了。过后,他接到乐清凌请假办手续的通知,竟然有一丝欣慰:乐清凌迫不及待,他做的是对的吧?
  离婚那天,秦哲看到的却是一个憔悴的乐清凌。他疑惑,又怕多看两眼会生出纠缠的心思,回想乐清凌上次的崩溃才忍住不舍。
  他们办手续到最后一步,乐清凌突然问:“你怎么回来的?”
  秦哲愕然,明白乐清凌为何没有他想象中那样开心了。
  因为乐清凌是个善良的人。
  他说出自尽的真相,乐清凌会有“你为我而死”的负担,不会离婚也不会开心。他不说,能像是原来一样给出乐清凌最想要的东西。
  秦哲选择撒谎,完成手续拿到了离婚证,听着乐清凌在旁边跟工作人员礼貌地说了一句“谢谢”。
  他也想说的,可是声音发哑发不出声音。他只得揣好的离婚证快步离开了民政局,回到车子里才看了一眼外头,发现乐清凌同样直奔车子。
  停车场挺大,他们正好停了一南一北的两头,出了大门就分道扬镳。
  秦哲闭上眼睛不再紧绷,感觉压抑已久的酸涩一层层地漫上来。
  助理没有急着问接下来的安排,静静等了一会儿。可是,手机没有配合,潘屿致电的震动声在安静的车内无所遁形。
  秦哲睁开眼,正巧看到助理捧着手机不知如何是好,“我来接。”
  潘屿原来打算悄悄从助理那里打探情况的,听到他的声音有点无措,“呃……你办完了?”
  “嗯,下午可以照常开会。”
  “不需要休息吗?”
  “那就是休息。”
  “……好吧。”
  潘屿接受了他瞎扯的鬼话,去安排会议。
  秦哲也打起精神叫司机出发,回到公司继续繁忙的工作。
  他忙到了晚上11点,要不是潘屿叫保安赶人会熬个通宵。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