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4)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崔明坤这回倒是正经了,“因为你没入围啊。”
  “下次会入围的。怎么还没导演联系你?”
  “你也太急了。国内是凌晨,大家没起呢。”
  乐清凌打开微信群看了一眼,“我的粉丝都起来祝贺我了。”
  崔明坤翻个白眼,“你可以鼓励他们做导演,专门给你拍片。”
  乐清凌没听进去,看聊天记录发现秦哲没冒泡,“他也在睡觉啊。”
  “你说谁呢?”
  “没什么。”
  乐清凌叹气。他发现自己获奖,狂喜后第一个想分享的居然是秦哲。不受控制的想法突然冒出来,吓他一跳,找了好半天理由来安慰自己。
  因为秦哲有前世记忆,知道他赢了上辈子获奖的傅晗多么不容易啊。
  这个理由挺充分的,叫乐清凌安心看群消息。他看了一会儿,发现群里的头像统一换成了他捧着奖杯的画像,而且是照着视频截图画的。
  他愣了愣,忘了小萌新的身份去问秦哲:【你没睡觉赶着画的?】
  秦哲秒回:【嗯,但还是没空帮你画头像,抱歉。】
  乐清凌忍不住问了:【都离婚了,为什么做那么多?】
  秦哲沉默片刻,也问:【都离婚了,为什么关心我?】
  乐清凌被说得一噎,火气蓦地就上来了。他疯狂打字,列举秦哲做了多少事要反将一军,打到一半看到聊天框里刷新了句。
  秦哲:【对不起,我退群,让他们换掉头像。】
  乐清凌愣了一下,便发现群里面的头像恢复成他的真人照片,而秦哲也在列表中消失了。
  崔明坤正好得到消息,“哎,你不是想跟刘导合作吗?我这边……你怎么了?”
  乐清凌回过神,盖住手机挤出一个微笑,“没,我很开心。”
  作者有话要说:改点错字


第43章 牵手
  乐清凌被崔明坤一问, 习惯性地扬起微笑, 可他内心并不欢喜。
  崔明坤盯着他的假笑片刻, 问:“又是秦哲?”
  乐清凌愣了,“你怎么知道。”
  崔明坤说得头头是道,“你前几秒愁眉苦脸跟丢了魂似的, 突然笑,是个人都看得出是假的啊。能让你不开心的, 除了秦哲还有谁?”
  “好吧, 是他。”乐清凌被戳穿,就不挂着那一个假笑了。
  “他怎么了?”
  “退了粉丝群。”
  “那不是好事吗?你之前就希望他退。”
  乐清凌没说话, 再看了一眼情况。
  群里如他所料已经变得有点混乱了。高级粉丝群的入群门槛高, 退一个都会让人感到惊讶。退了有贡献的画手大佬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圆圆:【怎么回事啊?】
  奶猫控:【跟工作冲突了。】
  可可控:【是啊, 大佬怕工作受影响才退的。大家尽快换掉头像,删掉微博停止传播,谢谢!】
  群里面的人都在努力消除秦哲存在过的痕迹,微博也有热心粉丝去路人那里提醒,好心又效率高。
  这么下去,秦哲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在粉丝群里一样。
  可是, 记忆不会随之抹除。
  乐清凌看着聊天记录里的d2412,想想这些日子暗搓搓窥屏等秦哲冒泡的自己,叹一口气。
  秦哲说的对, 已经离婚了为什么要去关心?秦哲做错了,他也跟着错,现在秦哲及时改正离开了, 他也该纠正错误了。
  乐清凌不去纠结一个为什么了,删好友拉黑。
  崔明坤看他颓丧的样子,知道不是说公事的时候,“休息吧,有什么明天再说。”
  乐清凌盯着天花板,有气无力地回应:“嗯。”
  崔明坤离开了房间,带上门的动作尽量放轻似乎怕惊扰了他。
  乐清凌并没有留意崔明坤的离开,无念无想发着呆。片刻后,他许久不眨的眼睛因为困倦闭上了,扯了被子翻个身把自己卷起来。
  幸好他回来就换衣洗漱了,累了可以直接睡。
  乐清凌为了颁奖礼准备很多,身体累,现在加上心累更是不难入眠了。他睡得很沉没有做梦,醒来时看到的是窗帘缝透进来的清冷晨光。
  他摸到手机发现才6点,还看到通知栏有未读信息。
  傅晗:【早啊。今天要出去逛逛吗?】
  乐清凌正懵着,第一反应是“这谁”,片刻后才想起傅晗是跟他竞争过影帝、昨天提议同去酒吧的演员。
  他看了一下傅晗发来信息的时间:5:42。
  这位仁兄是刚起,还是没睡?
  乐清凌不知道,但懂得自己肯定要回复这一条信息的。昨晚的信息可以说成是睡着了没看见,今天再无视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乐清凌:【抱歉,我今天想在酒店休息。】
  他发过去,收拾一下就去餐厅吃早餐。他想着今天没什么事情做,边吃边玩手机慢悠悠的,吃到一半被人轻轻拍肩膀,转过头看到了傅晗的笑脸。
  “早啊。”傅晗指了指他旁边的位置,“我可以坐下吗?”
  乐清凌只能说好,将自己的咖啡拿过来一点。
  傅晗顺势跟他聊上了,“你点了什么?”
  乐清凌出于礼貌陪聊两句,比傅晗更焦急地期待着食物上桌。他不想聊天,希望食物可以堵住傅晗的嘴巴。
  傅晗吃饭时确实不说话,但速度很快,时不时瞄他一眼生怕自己被丢下似的。
  乐清凌看得出这人想跟他一块行动,不大情愿,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昨天刚刚拿了影帝,今天就给前辈甩脸色?不妥。
  而且,傅晗走的是硬汉路线,寸头,黑衣,长相硬朗身材结实,此时吃着早餐偷瞄他,一举一动都小心翼翼的样子真的有点……可怜。
  乐清凌真怕傅晗噎着,心软说,“这里环境挺好,我打算多坐一会儿。”
  傅晗终于停下塞早餐的动作,喝口咖啡缓缓,“我也是。”
  然而,最后一口太大了,咖啡太热得慢慢喝根本冲不下去。傅晗有点噎着,不得不拍一下胸口来自救,拍完了觉得挺没面子,看了看乐清凌。
  乐清凌早就知道但没有戳穿,转去看窗外的风景给傅晗一点空间。
  傅晗松口气,想了想又开始尬聊,“酒店风景也不错。”
  “嗯。”乐清凌帮着找话题,“你想去哪里逛?”
  傅晗一下子来了劲,拿出手机给他看自己规划的行程,“我问过当地的朋友,他们说有几个景点不能错过。比如……”乐清凌耐心听着,时不时点一下头,在傅晗停顿时问点小问题顺下去。
  傅晗跟朋友们一样,看他在听就兴致高昂,发现他会回应就觉得是双方面的愉快沟通。
  乐清凌只是表现得很愉快,等着团队里的其他人下楼解救自己。
  一小时后,崔明坤、傅晗的经纪人和助理们都来了。傅晗把行程给他们看,“一起去看看嘛。难得来一趟,不玩就回去太可惜了。”
  在傅晗积极的劝说下,不少人愿意组成临时旅游团出去玩玩。最积极的是两个经纪人,崔明坤希望乐清凌不要回房间自闭想秦哲,傅晗那边希望拍点街拍图。
  乐清凌是个随和的性子,想想那么多人去也点了头。
  游玩过程中,傅晗总是跟在乐清凌旁边,还邀请一起拍照。崔明坤原来打算让乐清凌放松的,看这架势觉得不拍就是输了,也让乐清凌严肃起来。
  乐清凌本来就不想游玩,无所谓。
  傅晗倒是特别过意不去,回头跟他道歉,“对不起,我请你吃饭赔罪。”
  乐清凌觉得这才是真实目的,但面上还是笑着说,“不用赔罪啊,我挺高兴的。谢谢你带我们去那么多好看的地方。”
  傅晗皱皱眉头,忽而扫视周围,“有人在拍吗?”
  “什么?”
  “放松点。你可以不高兴的。”
  乐清凌忽而想起上一个追求者的吐槽:乐清凌永远在笑跟戴着面具一样,深藏不露特别可怕。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