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2)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乐清凌又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这人说的对象不会是秦哲吧?
  他想到这里确定自己是疯魔了,关掉电视,转而去刷短视频,用短暂连续的乐子来填满思绪。
  这招没什么用,因为他爱看的都是萌宠,看着看着,居然觉得某只狗长得挺像秦哲的。
  乐清凌觉得自己还是太闲了,打开微博,登陆大号准备看看粉丝的私信。他想挑几个真诚的粉丝回复一下,结果发现难以实施:私信太多了,大晚上还在滚动刷新。
  乐清凌怀疑自己的微博会被卡死,皱皱眉头,转去问弟弟:【高级粉丝群是哪个?我想进去看看】
  现在是晚上11点,乐晨曦结束了晚自习可以玩半小时手机,能够会很快回复:【哦哦,你换小号,我拉你。】
  几十秒后,乐清凌被拉进了一个群。里面挺安静的,有人欢迎新人,有人继续刚才的聊天。
  圆圆:【我在刷《凯旋》的花絮。乐乐素颜也好看。】
  风吹过:【《凯旋》后天就上平台了,我要开始第32刷了。】
  灵:【大家记得去微博转发新的宣传片啊。】
  阿饼:【转啦,还跟清凌说了晚安。大家也晚安啦。】
  乐清凌回头看看公告,发现这个群确实管理挺好的。他再看看群员列表,发现了很多人的头像是他的画像。
  头像有素描的也有水彩的。用水彩的比较多但是有重复,算下来也就5幅,被不同的人调了颜色和大小用着,用素描的少,但是每个都不一样。
  他一个个点开看大图,从画风的相似看出是同一个人画的。
  那个人,九成九是秦哲。
  乐清凌有了疑惑,马上去问:【晨曦,群里的头像都是一个人画的吧?】
  乐晨曦一脸懵逼:【不知道啊,可能是集体约稿吧。集体约稿便宜点。】
  乐清凌:【秦哲在里面吗?】
  乐晨曦:【我怎么会放他进来!】
  乐清凌一想也是,但怎么看那些头像都觉得是秦哲画的。他不想随便下结论,故意装作小萌新的样子给大家打招呼,并问:【你们的头像好好看,自己画的吗?】
  圆圆:【哪有那么厉害。群里大触画的。】
  风吹过:【是啊是啊,他人很好,不肯收我们的红包。】
  乐清凌接着问:【大触是哪位?】
  圆圆:【@d2412】
  奶猫的肉爪:【不在吧?他是上班族,应该休息了。】
  芳芳:【你加他好友吧。他有空会帮忙画的。】
  用这么奇怪的昵称,而且是上班族……
  乐清凌总觉得就是秦哲了,在群里面找到这个人。
  他按着群里的建议发了一个好友申请,备注画头像,然后全方位研究资料。
  这人头像是他在《凯旋》单人海报的素描版,群里也有人用。朋友圈关闭,签名空白,也就是昵称值得研究一下。
  乐清凌琢磨片刻想到天数的思路,拿计算器摁了一下。
  前世加今生,从他们认识那天算到离婚,正好2412天。
  这个人就是秦哲,隐藏在他的高级粉丝群连乐晨曦都不知道。
  乐清凌看着算出来的结果,心情复杂,正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便看到了提醒。
  【d2412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
  作者有话要说:攻不会有新对象啦……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口天木木夕。 1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获奖
  乐清凌加了好友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反而思考起来——他一开始要干嘛来着?怎么又围着秦哲转了?
  他纳闷了会儿, 秦哲倒是先说了一句话:【最近忙, 不能画头像。】
  乐清凌才想起申请好友的备注是“画头像”,定定神回复:【好的。】
  秦哲回复了他,又在群里面问了一下@的人:【有事吗?】
  圆圆:【大佬, 新人想约头像。】
  d2412:【嗯,我跟他说了。】
  可可慕斯:【大佬忙完了吗?我也想约!!!】
  d2412:【没有, 抱歉。】
  一时间, 群里面又哀嚎成一片。
  可可慕斯:【没关系,我继续等!!!】
  圆圆:【工作这么忙啊, 摸摸。】
  猫爪控:【摸摸+1】
  乐清凌看着“摸摸”两个字, 莫名来气:摸什么啊。秦哲在粉丝群里混得那么好吗?
  他天天怕碰面, 一刻不停地忙工作生怕自己多想了。秦哲却潜伏在粉丝群里,暗搓搓关注他,画画圈粉……
  什么人啊!乐清凌越想越气,切到弟弟的聊天框那儿去:【晨曦,怎么踢人出群?】
  乐晨曦一时没回,聊天框里静静地躺着他愤怒的提问。
  乐清凌也就冷静了些, 回头看看群里发现秦哲已经不冒泡了,剩下的人继续闲聊。
  圆圆:【想点麻辣烫……】
  可可慕斯:【点!一起胖!】
  圆圆:【你也点了吗?】
  可可慕斯:【没,我跟对象吃夜宵呢。】
  乐清凌看着看着, 又想到秦哲身上了:那货之前用温柔的嗓音打电话,说要去陪个谁。现在不会也在跟别人吃夜宵吧?
  他烦躁地挠头,扔开手机也去找点夜宵吃。他心情急躁, 走向厨房才发现自家那么大,瞧着墙上镜子装饰相当不顺眼:显得空间开阔,还照出他的形单影只。
  乐清凌关上冰箱的时候,尽量放轻还是震出了回音。他坐在六人餐桌慢慢喝着冰果汁,两眼放空,无念无想的头脑被果汁的冷冽刺了几下才回了神。
  “唉。”他放下杯子,看着玻璃上的倒影嘀咕,“他怎么过得那么好。”
  乐清凌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担心碰面的时候,秦哲在温柔地跟别人打电话,不甘心自己没有过上优哉游哉的单身生活,回到家居然会觉得空虚寂寞冷。
  他忍不住去想过去有秦哲的日子。或许真的是孤独了,他想到的居然是好的方面。
  比如秦哲看到他做饭肯定会坐下来用餐,哪怕等下有饭局或者在外面吃过了,比如秦哲只拒绝过他一次蜜月,其他都想办法安排了,比如秦哲不会漏掉任何一个纪念日,送的礼物总是合心意的。
  他最怨恨的时候,看到的全是秦哲错的地方。面无表情吃饭似乎不喜欢,没有夸他,连续加班不见人影,然后赏他两天陪伴,秦哲送礼物是靠助理的提醒和指点,不够上心。
  乐清凌不至于觉得秦哲没有错,但确实不再是怨恨愤懑的状态了。
  也算是放过了自己。
  乐清凌重新拿起手机,想撤回那句踢人出群的话。可惜,时间已经过了两分钟,撤不回来了。
  他准备补一句“不用踢了”,正打着字,被乐晨曦的语音邀请给打断了。
  “哥,你想踢谁?”
  “没,我怕自己被踢。”
  “你干嘛了?”
  “问问,以防万一。”
  乐晨曦也没多想,“哦”了一声又问,“你不是来跟粉丝互动的吗?”
  乐清凌叹气,“他们都在说晚安,算了。我也没想好说什么。”
  “行,那我去做卷子了。”
  “11点多了还写卷子?”
  “写啊。我学到1点才睡。”
  “加油,考好了给你奖励。”
  乐晨曦马上说,“可以要旅游基金吗?”
  “旅游基金?你想去哪里旅游?”
  “国外。我想和阿阳一起去。”
  乐清凌想到苏靖阳现在飙升的人气,诧异,“公司会给他假期?”
  乐晨曦不知道娱乐圈的工作强度,想当然地说,“把工作赶完就好啦。”
  乐清凌不是当事人,也不好说什么,“行,给你旅游基金。”
  乐晨曦马上说:“好!我现在就去学习!哥哥再见!”
  乐清凌挂掉电话,洗漱睡觉。可惜,他临睡前找这种刺激,脑子已经兴奋起来难有睡意了,翻来覆去之间又想起了秦哲。
  他赶起行程就昼夜颠倒,睡得快但是浅眠,秦哲经常加班但基本上不会熬夜,睡眠质量还不错。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