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75)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乐清凌也只是摘下口罩,给个客气的微笑,“你好。”
  秦爷爷绷着严肃脸,将他们扫了一遍,“情况怎么样了?”
  “在做手术。”
  “哪个医生负责?”
  “姓周,是主任医师。”
  秦爷爷的面色缓了几分,看向乐清凌,“怎么会出车祸?”
  乐清凌看在秦爷爷是秦哲家属的份上,答了,“我们在停车场里走着,突然被车子撞了。那个司机是墨盛娱乐的副总,警察已经确定身份了。”
  “嗯,谢谢你告诉我。”秦爷爷没有问秦蒙的时候那么天经地义,还道了一声谢。
  乐清凌本来觉得心里舒服了一点,看到秦爷爷瞧茜茜的样子又不爽快了。
  茜茜已经怕到躲秦蒙的身后了,秦爷爷还是拧眉瞪人,嘴角不满地撇着,批判的目光在小小的孩子上扫来扫去,“不会叫人吗?”
  “太爷爷。”茜茜小声叫了一句,根本不敢直视秦爷爷。
  秦蒙帮着说话,“她刚才叫了。是你一直找我问这问那不理人的。”
  秦爷爷不以为然,“是她声音太小了。她不该退掉礼仪课的,在那里可以锻炼胆量。”
  “她才4岁,上那么多课干嘛?”
  “该学的总要学,不要惯着。”
  “这是我的女儿,我自己会教。”
  “你自己都不成样,还教什么女儿?”
  乐清凌听得直皱眉:怎么能在孩子面前说父亲的不是?过分了。
  秦蒙当然受不了这样的过分,“爷爷,我在这里陪着就好,您回去吧。”
  秦爷爷瞥了一眼乐清凌,抬了下巴傲慢道,“我是小哲的家人,有资格待在这里。”
  乐清凌明白是暗讽他没资格,苦笑一下,转头盯着手术室门上的显示灯看。
  “好。”秦蒙没继续吵,抱着茜茜离开了。
  手术室外只剩下他乐清凌和秦爷爷。秦爷爷看到周围没人,说话相当直接:“你们一起被袭击,秦哲在做手术,你却是好好的?”
  “秦哲救了我。”
  “可真冤枉。你的家人惹祸,把秦哲给害了。”
  乐清凌皱皱眉头,也直接怼回去了,“是,我对不起秦哲,但我不欠你的。你阴阳怪气是什么意思?”
  秦爷爷冷笑,“只是希望你放过我的孙子。离了婚就各过各的,干什么缠着不放?”
  乐清凌烦得很,专门戳着秦爷爷的痛处说了,“我们的感情轮不到你管。还有,秦哲愿意搭理你这个爷爷吗?秦蒙和茜茜看到你也不高兴。你真的关心他们,还是想满足自己的控制欲?”
  秦爷爷瞪大了眼睛,捏紧了手里的拐杖,“你敢这么说我?”
  “为什么不敢?你以为你是谁?”
  “你下一部作品不想上映了吗?”
  乐清凌知道秦爷爷在勋亚酒店增设影院以后就开始投资影院,跟不少举足轻重的大佬相熟又持有三家大影院的股份,确实能动手脚。
  但他不慌,还笑眯眯地问,“你说刚获奖那部吗?为了对付我连钱都不赚了?还是赚吧,竹枝轩倒了几家店了,我替你着急啊。”
  秦爷爷听到竹枝轩就变了脸色,恨恨看他,“我不在意钱,就想让你混不下去。”
  乐清凌保持微笑,故意说了一句气死人的话,“没关系,秦哲会养着我的。”
  秦爷爷被他的不要脸震惊了,却也真的来气:吵赢了又怎么样?自家孙子就是喜欢乐清凌,屁颠屁颠做一大堆事讨好,甚至把自己整到医院里去了。
  秦爷爷不吵了,恨恨瞪他一眼就离开。
  乐清凌继续等,坐了一会儿看到秦蒙父女俩回来了。秦蒙一手提袋子一手牵女儿,茜茜抱着大罐糖果,看到秦爷爷不在马上放开步子奔过来分给他吃。
  秦蒙打量四周,“爷爷真走了?”
  乐清凌点头,“嗯,被我气跑了。”
  他说完,忽而发现在小孩子面前暴露矛盾不大合适,正想着怎么圆过去就被塞了大大的棒棒糖。
  茜茜完全不觉得气秦爷爷是件坏事,开心说:“叔叔好棒!送你!”
  乐清凌笑了笑,摸了下茜茜的脑袋,“谢谢。”
  他们再等了两小时,才等到秦哲出来。秦爷爷当然恰好回来了,看着依然昏迷的秦哲皱眉头,乐清凌也心疼秦哲,没心情去管讨厌的人。
  秦哲不会那么快苏醒,他们可以明天再来探望。
  秦蒙听清情况就抱起睡着的茜茜,无视了秦爷爷跟乐清凌交代,“我要回去了,明天再过来。有什么事打电话。”
  乐清凌点点头,秦爷爷发现自己真如之前被嘲讽那般不得家人喜欢,面色愈差。
  最后留下来等待的是乐清凌和秦爷爷。秦爷爷还会眯一会儿,乐清凌惊魂未定,不看到秦哲睁开眼是没法睡着的,就这么直愣愣地看了一宿。
  天刚亮的时候,秦哲醒了,皱着眉头眼神茫然。
  “小哲!”秦爷爷之前在旁边坐着,发现动静就冲上来了。
  乐清凌一个不慎被挤开了,不满撇嘴,摁铃叫医生。
  秦爷爷发现秦哲嘴唇翕动在说话,挨上前,“你说什么?哪里不舒服?”
  秦哲第二次开口,是足够让他们听清楚的音量了,“清凌。”
  秦爷爷一愣,便低下傲气的头颅让出最近的位置,“他叫你。”
  乐清凌懒得看秦爷爷的表情多么不甘,上前应着秦哲,“我在,你感觉怎么样?”
  秦哲发现他没事,想要笑又因为牵扯到嘴角的伤口堪堪停下。
  乐清凌看得想哭,还想说点什么就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轻声说,“医生来了,先让他们检查一下。”
  秦哲眨眨眼算是答应了,但是目光一直跟随着他。
  乐清凌也没有挪开视线,看着医生检查。等医生检查完了,他上去问话,发现情况良好便松了一口气,回去坐在秦哲身边才发现过于顺利。
  “嗯?”他打量一圈发现秦爷爷不在,“什么时候走的。”
  秦哲比他淡定得多,“无所谓。现在几点了?”
  “7点18分。”
  “你吃早餐了吗?”
  乐清凌笑了,“你都这样了,还管我吃没吃饭。”
  秦哲这次学聪明了,不笑,只用明亮的眼神凝视他,“当然,我今天应该请你吃饭的。”
  乐清凌想到昨晚被袭击前的商量,有点伤感,对着秦哲还是强颜欢笑,“在这里也能请,你的钱包在我手上呢。”
  “嗯,多花点,别给我省钱。”
  “知道啦,你忍忍,医生说两小时后能喝点汤。”
  秦哲叹气,“我不饿,就是郁闷。”
  “郁闷什么?”
  “这个时候,我应该去餐厅布置,可现在……只有嘴巴能动。”
  秦哲试着抬一下打石膏的胳膊,被疼痛逼得停下。
  乐清凌不想秦哲那么伤感,摸摸头,“你陪我聊天,我已经很开心了。”
  秦哲盯着天花板嘀咕,“只聊天算什么约会。”
  乐清凌想了想,起身在秦哲额前轻轻吻了一下,“这样就算约会了。”
  作者有话要说:突然发现这是第一次亲亲(不算回忆的话)
  攻君实惨哈哈哈哈


第49章 新生
  秦哲被亲了一口又要笑了。这次喜不自胜, 唇角上扬的弧度比之前大,牵扯到伤口直接“嘶”了一声,眼睛里染上水雾却还亮着, 不知算哭还是算笑。
  “别笑了。”乐清凌看得无奈, 拿了一张纸帮忙擦擦。
  秦哲因此看到了他胳膊上的绷带,“你受伤了?”
  乐清凌故意往夸张的方向说,“小小擦伤,救护车来得再晚点可能就愈合了。”
  秦哲没有轻易被他骗过去,不放心地说, “你站起来,转一圈给我看看。”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