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77)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秦哲却说了下去,“我上班时会偷懒,做别的事情。”
  乐清凌惊讶,“什么事?”
  秦哲想了一想才说,“玩手机。”
  乐清凌觉得是撒谎。可是,秦哲开始犯困了,没有跟他继续聊天的力气。他认为病人还是多休息为好,帮忙关了电视调整病床。
  秦哲眼睛都要闭上了还在问他,“你要走吗?”
  乐清凌特意挨在耳边说,“回家一趟,拿东西就可以住医院陪你了,最多去两小时。”
  “嗯,”秦哲安心合眼,“我就睡两小时。”
  乐清凌看着秦哲睡着才走,跟走廊守着的崔明坤和保镖一起回家。他先回的是自己家,拿点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想了想还捎带上了电子相册,过后再去了秦哲家一趟。
  “哇。”崔明坤陪着去,看到房子就惊呆了,“兆风员工福利也太好了吧。”
  乐清凌还记得秦哲说过的话,“是大股东加朋友福利。”
  崔明坤耸耸肩,去阳台看看高楼景致去了。
  乐清凌原来打算收拾衣服,看到桌子那边摆了一个箱子又起了好奇心。箱子里整齐码着信封。信封厚薄不一,但封面都写着“乐清凌收”四个字。
  是还没寄出去的信吗?
  他翻了翻,还看到了一个戒指盒。里面的戒指当然是他退回秦哲那枚。
  他想想自己嘱咐崔明坤把秦哲那枚丢了,戒指不成对了,伤感地打开了一封瞧瞧。
  他先翻到最后看末尾日期,发现是离婚后书写的。
  乐清凌放回去,在纸箱边缘找到了里面最先写的第一封信。信里果然写着秦哲的告白:“对不起,我骗了你。但我只是想实现你的愿望。”
  后面自然说的是以为离婚是最后付出的自我感动了。
  乐清凌无奈,想骂秦哲傻又觉得自己没资格——他何尝不是这样,自以为秦哲要的是乖巧温柔的伴侣,忍气吞声,用另一种方式来避免真正的沟通。
  他数了一下信件,发现足足有74封,最后写的日期是三个月前。
  “怎么是74。”乐清凌不大高兴,“是因为前世忌日是7月4日吗,还是……正好不想写了。”
  他纳闷时,崔明坤从阳台回来了,“你干嘛呢?”
  乐清凌赶紧收起信件,“四处看看。”
  “这是秦哲写的信?”
  “嗯,74封。”
  崔明坤想了想,反应跟他不一样,“加上之前的25封就是99封。”
  乐清凌惊讶,“之前有25封?你烧掉的时候数的吗?”
  崔明坤摊手,“我没烧,连戒指一块帮你存着呢。”
  乐清凌一下子就站起来了,“你没烧?”
  “是啊,哪敢啊。”
  “现在放在哪里?”
  崔明坤笑了,拍拍他的肩膀,“冷静,我们一会儿就去拿。”
  乐清凌着急,改了慢悠悠的节奏开始加速收拾,收好了就跟崔明坤去取。他取到手,把99封一起存在行李箱整齐排列,看看成对的戒指就扬起笑脸。
  “我先戴吧。”他嘀咕着,先戴上自己那一枚发现还是很合适。
  他耽搁的时间有点长,去了医院发现秦哲早醒了。
  秦哲不仅醒了还在生闷气,明明知道他进门了,瞥了眼就冷哼一句:“三小时才回来。”
  说完,秦哲转回头继续看电视,而且电视上放的还是他的电视剧。
  乐清凌忍不住笑了,“你忘了换台了。”
  “换不了,不过助理已经去买声控的电视,明天能送来。”
  “……”
  乐清凌服气了,走过去拿戴着戒指的手在秦哲眼前晃,“我收拾好了。”
  秦哲一下子注意到了戒指的亮光,“从我家拿的?”
  “嗯。”乐清凌拿出属于秦哲的那枚,“要不要?”
  秦哲马上不装生气了,“要,可我的手打了石膏。”
  乐清凌早有准备,拿了链子把直接串上,“先带脖子上。”
  “嗯。”秦哲轻声应着,目光一直没从戒指上移开。
  乐清凌起了玩心,“像狗链。”
  秦哲眉头一皱,“什么?”
  乐清凌这次笑得更开心了,直接让病房里有了回音。
  秦哲瞧见便收起面上的郁闷,跟着笑,“你开心就好。”
  乐清凌心一软,坐到旁边抚着秦哲的脸,“我看到你写的99封信了。”
  “还真灵。”
  “什么意思?”
  “我打算写100封,觉得写到了就能让你看见。”
  乐清凌疑惑,“你写到99就停了。”
  秦哲叹气,“不敢写了,怕写了100封也没有任何改变。”
  “后来变了,我同意加好友了。”
  “所以发信息就好,没必要写信了。”
  乐清凌知道是这样,但觉得写信和发信息是不一样的。信件是一笔一划写的,真挚有分量,叠起来就诚意满满,比聊天的几百页记录要动人心得多。
  但他看着躺在病床的秦哲,没说什么,点点头给一下轻吻。
  下午,乐家人得到消息过来探望。乐爸爸和乐妈妈做的是长辈们的照顾工作,乐晨曦就是带来好消息了,“警方已经逮捕了跟踪你们,在停车场动手脚的人了。”
  “开车的那个怎么样了?”
  “本来想着跟你们同归于尽,发现自己没死又后悔了。他想减轻罪名,拿出很多墨盛娱乐内部勾结、压榨艺人的证据,律师说相当有力。”
  乐清凌还是生气,“他是杀人未遂,凭什么减轻罪名?”
  旁边的周助帮着说,“主要看的是当事人的态度。他得不到你们的谅解是不可能减轻罪名的。”
  乐清凌咬牙切齿,恨恨道,“绝对不谅解,判得越重越好。”
  气氛顿时严肃起来了。乐爸爸和乐妈妈还后怕着,一个接一个地叹气,乐晨曦觉得自己为此负责,难过低头,周助看到昔日意气风发的秦总只能躺在床上,愁眉苦脸。
  秦哲扫了一圈旁人,忽而跟乐晨曦说,“你帮我摸摸清凌的头吧。”
  乐晨曦愣了愣,真的伸手要摸摸头。
  乐清凌没法继续苦大仇深了,躲开,“我是你哥!”
  乐晨曦委屈,“我替秦哲摸的!”
  秦哲带头笑了,其他人也跟着,缓了一点烦闷焦躁的心情。
  之后,他们都回归平静的生活了。
  乐晨曦按时参加高考,考完了就继续为苏靖阳讨公道。经过乐清凌车祸的事,声讨墨盛娱乐的人越来越多了,一起协助调查,进度飞快。
  墨盛娱乐的股价暴跌,名声臭到被点名批评,导致多项合作被取消。旗下艺人生怕自己是下一个苏靖阳,不觉得自己被耽误了,安静等待,随时准备跳槽。
  乐清凌请了一个长假,专心陪秦哲,只在每天早上给秦哲念新闻的时候关注一下进度,其余时间都花在照顾秦哲上面了。
  秦哲不是那么好照顾的,有时候真叫他头疼。
  秦哲在床上没事干会盯着他看,被嫌弃了就转去看电视,选的还是他出现的影视剧和节目,连广告也不会放过。
  秦哲好些了,可以坐轮椅去楼下散步。人已经到楼下了,不好好看风景总是扭头看他,被制止就跟旁边的病友借了镜子,暗中观察。
  秦哲的手拆石膏了,还是装成行动不便的样子叫乐清凌喂着吃。要不是乐清凌去参加《哑巴》的宣传活动,秦哲忍不住发了信息询问,可以装到天荒地老。
  秦哲能好好站起来,却还是踉跄行动要乐清凌当人形拐杖。
  乐清凌无所谓被抱,还拿了茜茜给的蝴蝶结发卡给“跑不了”的秦哲夹着玩。
  秦哲觉得带蝴蝶结的屈辱是一时的,抱老婆是持久的,厚脸皮装下去。
  可是,乐清凌发现秦哲偷偷出去过,不打算睁只眼闭只眼了。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