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6)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别人可以轻易转乘,乐清凌下车只会引起新一轮的轰动。
  他陷入困境,准备打电话跟崔明坤求救,拨号时听到车窗叩响了,望过去看到了戴口罩的秦哲。
  乐清凌解锁,让秦哲顺利上车,“你怎么……”
  秦哲直接说正题,“他们被我送走了。情况紧急没来得及通知你。”
  “哦。他们还好吗?”
  “没事,先去逢源路吧。”
  乐清凌准备倒车却发现动弹不得,“走不了。”
  秦哲打起电话。“等等,我们换车子。”
  不一会儿,助理过来了,还带来外套和帽子。
  乐清凌换了外套和帽子,把车交给助理就跟秦哲下了车。
  他们走到马路边,有个记者察觉不对想要过来看看,他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发懵,还是秦哲一把拉住拐个弯往小巷里跑才摆脱了。
  “就在前面。”秦哲指了一下不远处的深灰色车子。
  乐清凌点点头,然后注意到他们的手还紧紧牵着,甩开了。
  秦哲尴尬,用拿车钥匙的动作掩饰,“去吧,地址是导航第一个。”
  “你不去?”
  “我可以打车。”
  乐清凌皱眉,正想说点什么就听到不远处传来吵闹。
  “走啦。”他拉起秦哲就往车子跑,牵的还是刚才甩开的那只手。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緈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绿叶
  附近是老城区, 巷子多, 道路窄, 行道树茂盛壮大容易遮挡视线。
  乐清凌还是担心记者追上来,拉着秦哲就跑,到车边才回头看一眼来处。
  没人追他们, 方才的吵闹依然在远处。
  “呃,还好安全。”乐清凌赶紧松开手, 悄悄瞥一眼秦哲的表情。
  秦哲也没什么表情, 解锁车子给他开了副驾的门,“上车吧。”
  乐清凌上车, 坐好了就做调整位置、系安全带、观察周围之类的琐事, 生怕周围安静下来暴露自个儿急促的呼吸和加快的心跳。
  秦哲也上了车, 主动交代了情况,“晨曦是苏靖阳的紧急联系人,抢救时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家教正好在晨曦旁边,觉得可能有麻烦就通知了我。”
  “晨曦还好吗?”
  “有人陪着。”
  乐清凌听到这个含糊的答案就知道是不好了,纠结地抿紧唇角,“可以联系到他们吗?”
  秦哲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给他递来,“找周助。通话记录第一个。”
  手机在递来时用指纹解了锁,乐清凌很快打通了电话, “周助你好,我是乐清凌。”
  周助那边很安静,背景隐隐有说话的声音, “你好。乐先生和乐太太在我旁边,您需要跟他们通话吗?”
  “嗯,麻烦你了。”
  “请稍等。”
  过了几秒,乐清凌听到了爸爸发哑的声音,“清凌,你怎么样了?有没有被记者找到?”
  “没有,我现在过去找你们。”
  “那就好。”
  “晨曦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乐清凌不大放心,“你们就让他一个人待着?”
  “我们隔十分钟就去问一下,应该没事的,实在不行……周助说可以撞门。”
  爸爸说着极端的情况,越说越低落,妈妈似乎在旁边,嘀咕一句“怎么办”就低声哭泣。
  乐清凌能想象那边的愁云惨淡,却也不能马上飞过去,“你们好好休息,看住晨曦不要让他乱跑。我要40分钟才能到。”
  “嗯,你要注意安全。”爸爸疲累,还记得关心一下他。
  乐清凌“嗯”了下,没继续聊,挂断就把手机还给秦哲,“我放在扶手盒?”
  秦哲开着车也不方便去接,“嗯,你联系崔明坤了吗?”
  “我现在给他回过去。”乐清凌才注意到自己赶路时错过的四个来电。两个是崔明坤的,一个是助理的,还有一个……居然是傅晗的?
  通知栏也有未读的信息,他扫了一眼,发现崔明坤说了“在家呆着”,傅晗问“你在哪里”。
  乐清凌此时也顾不上傅晗,先给崔明坤打电话,“坤哥,我已经出门了。”
  崔明坤不意外,“出到哪里了?”
  “去了家里一趟,看到记者就撤了。我碰上了秦哲,他把爸妈和晨曦送去别的地方了,现在带我去会合。”
  他还记得身边有一个秦哲听着,保持镇定,说得云淡风轻。
  崔明坤没被他平静的语气唬住,懵懵问,“你们和好了?”
  “没。”乐清凌转开话题,“你收到什么消息?”
  崔明坤说起来还很气,“墨盛娱乐黑心到家了,乱安排把人折磨死了又不肯负责,曝光晨曦转移媒体的注意力。”
  乐清凌想到人山人海的媒体,知道墨盛娱乐成功了,“我们能做什么?”
  崔明坤同样苦恼,“只能劝告不信谣言,呼吁大众给私人空间了。这件事太大了,媒体想挖新闻想疯了,肯定会对晨曦下手的。”
  “好吧。”乐清凌还能记起小区被堵死的可怕场面,“我让他们不要出门。”
  “嗯,其他事交给我,你好好陪着他们。”
  “谢谢。”
  乐清凌结束通话还是迷茫发懵的,揉一揉眉心缓解疲惫。
  秦哲瞥他一眼,看到咬紧唇瓣的动作就问,“要喝水吗?”
  “不了。”乐清凌回过神,给秦哲郑重道谢,“谢谢你帮忙。你不出手,他们可能就被堵在家里了。”
  秦哲正好遇上一个红灯,伸手拿了瓶矿泉水递给他,“不用谢。喝点水吧。”
  乐清凌这次不拒绝了。他刚才发话,发现自己嗓子干哑得不行。
  秦哲没再说话,专心开车。
  乐清凌喝了水,低头看手机。
  崔明坤会报告公司那边的处理进度叫他安心,朋友们得到消息问他可好,还有傅晗,打电话不通,问了“你在哪里”没得回应,不甘心再发了话。
  傅晗:【请不要误会,我被公司叫回去才知道这件事的,不是故意躲开你。你现在怎么样?我可以过去帮忙。】
  乐清凌看了解释,也就懂得傅晗说的“公司有事”是什么情况了。
  他们单独会面的事一旦曝光,傅晗会被追问关系,被要求表态。这样的热度对于已经功成名就的傅晗来说是一种拖累,不如尽早抽身。
  乐清凌对傅晗公司的做法没有任何意见,也没期盼过傅晗的支持,无从误会也无从责怪。
  他们只是吃过三顿饭,尬聊过几句的普通关系。
  他回复:【没事。不用帮忙。】
  回完了,翻过手机盖住,靠在为闭上眼睛养养神。
  秦哲将空调的风调整得温和一些,就继续沉默地开车。
  乐清凌听到窸窣的响声,不清楚秦哲在做什么但是没有担心。他知道秦哲不会害他,也不会因为沉默而感到尴尬,就这么安心地待着。
  现在已经过了晚高峰,他们去找乐家人的路算是顺利,比导航算出来的40分钟要早一点。
  秦哲拿了凤玉园的独栋别墅安顿乐家人。这里环境清雅,门禁严格,进入小区门口便与外头的喧嚣隔绝了。
  乐清凌的心也跟着静下来,但没有空闲去欣赏雅致的风景。他下了车直奔透着暖融灯光的屋子,准备摁门铃就看到门扉打开了
  “清凌。”爸爸帮忙开门,妈妈直接抱上来。
  乐清凌听到耳边的哭声觉得心里一揪,轻拍安抚,“别怕,没事的。”
  妈妈看到秦哲就放开了他,擦擦眼泪走上去,“太谢谢你了,救了我们又救了清凌。”
  “不用客气,”秦哲看了一眼楼上,“晨曦还不出来?”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