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48)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年轻?”
  “是啊,卞鸣才32。”
  乐清凌震惊,翻开刚才的资料界面看看。
  资料没说卞鸣的年龄,但是放了一张发际线堪忧的照片。
  卞鸣饱满的额头在灯下反光锃亮,发丝凌乱,中间掺了几根灰白头发,笑起来嘴边会有三层括号。
  看起来不像是三十出头,三十快到头倒是可信些。
  乐清凌再去搜了一下,发现卞鸣的年龄真的很难搜。
  主要还是因为糊了,得奖好像是很遥远的事。
  乐清凌知道卞鸣那么年轻,放心了。这种年轻人更为谦虚有礼,没有提前说好,绝对像是老油条那样在饭桌上难为他,真有试镜也是下次的事。
  他们在8点45下楼,提前十分钟抵达约定的包厢。
  卞鸣在等着,身边陪着一个高瘦的人。
  那个人凤眼,高鼻子,脸有点长但是配着五官的棱角有一种高级的美感,看着高傲,对上人却会笑得眯起眼,弯弯的弧度看着挺可爱。
  乐清凌猜想这人是个模特,回忆起《哑巴》里的情节。
  剧本里,哑巴偷看邻居家的电视,正好看到了T台秀。然后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梦里的乡间小路变得辉煌风光,自己见过的高冷模特踩着气势十足的步伐走来。
  看起来,这位模特应当会参演《哑巴》吧。
  卞鸣主动给他介绍,“你好,我是《哑巴》的导演卞鸣。这是我的朋友,冷涵,是最早定下来的演员。”
  乐清凌握个手,“嗯,就是走秀那段戏吧?”
  “是啊,模特一步路好贵啊。”卞鸣开玩笑,“我就找了他帮忙。”
  冷涵哼了一声,“要不是我老公忙工作,我才不来呢。清凌,坐我旁边吧。”
  乐清凌没想到冷涵这么热情,隐隐感觉有坑。
  果然,冷涵在他坐下来以后反复打量,低声说了一句他们俩才能听到的话,“秦哲好眼光啊。”
  乐清凌笑容一僵,“你……”
  “只有我知道。”冷涵笑笑,“不怕啊。”
  乐清凌还是不高兴,刷地站起来,“不好意思,我觉得这部戏不适合我。”
  卞鸣还在那头跟崔明坤商量菜单呢,被他这么一下搞蒙了,“怎么回事。”
  乐清凌看了眼冷涵,没说话,拿起自己的东西准备走人。
  他不想再进一个被秦哲控制的剧组了。
  冷涵也愣了下,及时伸手拦住了他,“你气什么啊?我就是随便说说。”
  “还要跟别人说吧?”乐清凌把话说白了,“我不喜欢被人盯着。”
  冷涵满脸的莫名其妙,“那你当明星做什么?”
  乐清凌看着那张无辜的脸,也开始动摇了,“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唉,出去说。”冷涵拉了他往外走。
  崔明坤和卞鸣对视一眼,而后耸耸肩继续点菜。
  他们都习惯自己朋友的性子了。
  乐清凌跟着走出包厢,发现不大妙——冷涵都要两米了吧?气场十足,他跟个被提审的犯人一样没面子。
  “就在这里吧。”乐清凌没打算走远,甩开手退远一步,“秦哲叫你来的吧?”
  冷涵被逗笑了,“他叫得动吗?我是他的老板娘哎。”
  乐清凌被这一句话搞懵了,“啊?”
  冷涵不绕弯子把话一股脑说出来了,“原来你怀疑我是秦哲派来的?绝对不是,我来这里真的是帮一帮请不起模特客串的朋友而已。”
  乐清凌还是不放心,“那……你会跟他联系吗?”
  “不会,我跟他有仇。”
  “有仇?”
  冷涵沉下脸色,眼神随之变得凌厉,叫那一张棱角分明的超模脸更是气势逼人。
  “他说我做的点心难吃,气死我了。”
  “……”
  乐清凌看着冷涵气到扭曲的脸,明白自己多虑了。
  这种小孩子脾性,哪能当眼线啊。


第33章 厨艺
  一番打听下来,乐清凌知道了冷涵的身份。
  主要身份还是《哑巴》的友情客串演员,不要片酬,要拍的戏份少到两天能够杀青。
  冷涵不是秦哲的眼线,已经让乐清凌放心了不少。他一放心,便停下了离席的行为——不管能不能合作,都不该这么一走了之。
  “对不起,误会你了。”乐清凌回包厢前先给冷涵道了歉。
  冷涵也觉得自己有错,“是我说错话了。咱们忘掉前边的不愉快,重新认识一下?”
  乐清凌笑了笑,“再自我介绍一遍吗?”
  冷涵倒是实诚,一口气把自个儿老友的底给兜了,“不用,我知道你啊。你很出名,老卞听说你要见面时特别高兴,一大早就来了。”
  乐清凌听着卞鸣的真诚,更是觉得方才做得过,一时无话。
  冷涵就又来了一句,“你生我的气,我可以退出,但请再给《哑巴》一次机会。”
  乐清凌轻声说,“说反了。我表现那么差,还希望卞导再给机会呢。”
  “哪有。你喜欢剧本就是最好的表现了。”
  “我们回去吧,不要让他们久等。”
  冷涵点点头,面色平静真的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乐清凌没有被问秦哲的事情,松口气,跟着一块走回了包厢。
  包厢里的两个人已经点好了茶点。卞鸣知道冷涵顶多吃几根沙拉里的菜叶,崔明坤自认为了解乐清凌的口味,帮着决定了。
  乐清凌无所谓吃什么,拿出剧本,“我有些想法想跟卞导聊聊。”
  卞鸣注意到剧本上有笔记,眼睛一亮,“终于有人欣赏我写的剧本了。别人一听是我写的,脸黑一半,再听说我三天就写完了,剩下的半边脸也……”
  “咳咳。”冷涵用咳嗽声打断,“点心上来了,先试试看吧。”
  卞鸣也赶紧打个补丁,“下笔用了三天,但是构思挺久。”
  看来,是因为提及三天创作在别人那里吃过亏,不敢说了。
  乐清凌看出卞鸣不自信,马上称赞一波,“剧本各方面都很成熟,能看出里头的巧思。创作主要看灵感,灵感来了,很快完成也不是稀奇事。”
  “就是嘛。”卞鸣给他倒茶,“还是你有眼光。”
  乐清凌莫名想到之前听过的那一句“秦哲好眼光”,面上笑,心里不甚欢喜。
  有这么一个友好和谐的开头,谈下去就顺利了。
  卞鸣看了剧本上的笔记,赞同他的理解,“哎呀,我觉得你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可以省掉试镜了。”
  “谢谢。”乐清凌友好道谢,却听身边的崔明坤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轻哼。
  他看过去,崔明坤抓着机会就发话了,“卞导,我明白你们很投机,但是这不能一拍脑门就定下来,还是要好好商量的。”
  卞鸣也赞同,“是,我们再约个时间拿合同来谈?你们什么时候方便?”
  “现在还不知道呢。我们刚回来,不知道公司有什么安排。”
  “好,我等你们的消息。”
  话聊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再晚些要点午餐的菜了。卞鸣付钱肉痛,崔明坤和乐清凌想要回去休息。两边也不乐意,干脆各回各家好了。
  乐清凌回到车子,闭上眼睛打算在回家的路上眯一会儿。
  崔明坤不让他睡,急急问,“你感觉怎么样?”
  乐清凌看出崔明坤的迫切,“你不看好吧?”
  “是啊,主要是他要安排朋友演戏,我觉得不靠谱。”
  “那场戏是走秀。冷涵本色出演就行了。”
  崔明坤没怎么仔细看剧本,诧异,“是吗?这倒是可以。你呢,一开始怎么跑掉了?”
  “冷涵是秦哲朋友的对象。”
  “什么?哪个朋友?随便投资就是一个亿的那种吗?”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