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47)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他看透自己永远要排在弟弟之后,爸爸妈妈心中的天平永远是倾斜的。
  爸妈不那么在乎他,他也不必那么真情实感地操心。把话说白了,让乐家人明白秦哲不是下一个吸血的对象,受了恩惠要想着怎么偿还。
  之前的恩惠,他帮着还过一部分,是爸爸的医药费和弟弟的家教费。没问秦哲花了多少,想着不能失了面子往多了打,算下来也有一百万。
  对秦哲来说不算什么,对他来说是仁至义尽了。其他的,还是受恩的当事人去琢磨怎么还吧。
  乐清凌想透了,对父母坦白:“我们要离婚了。”
  他爸妈愣了一愣,表情随即都变得不大好看——爸爸拧眉,额上的皱纹全部现了出来。妈妈不再拉着他的手,低下头擦了擦脸。
  都很愁苦,可没有表现出不敢相信的震惊。
  也就是说他们早就知道了。
  乐清凌瞥了一眼秦哲,用眼神询问是怎么回事。
  秦哲主动交代,却不会凑上前讨他的嫌了,“我告诉他们了。对不起,没有问过你的同意。”
  乐清凌现在已经无所谓了,“没事。爸,妈,我赶时间,过后再跟你们细说。”
  爸爸点了点头。妈妈抬起手,想要握回他又一个转弯拍上肩膀,轻声说,“你的手都冻僵了。等下吃点热乎的东西,加件衣服。”
  乐清凌答应着,挥挥手跟他们告别,“不用送,去吃饭吧。”
  崔明坤帮他拦着一点,小声交代,“小于和小周提行李要时间,你直接去停车场找司机。”
  乐清凌看清了停车场方向,就头也不回地走过去。
  他赶飞机导致休息不够,头晕,却还是保持着较快的步伐。低着头捂好帽子和口罩一路狂奔,进入光线稍暗的停车场就松了一口气。
  乐清凌找到自己的车子,坐上去,刷地关门。他感觉急乱的呼吸被口罩闷在脸上,连心跳一块震得脑袋嗡嗡的。
  他懵了会儿才摘下口罩,给窗户开一小点透气的缝。呼吸到冷冽的空气,整个人总算清醒些许,拿出手机问问崔明坤情况。
  乐清凌:【怎么样了。】
  崔明坤:【秦总回去了,我带叔叔阿姨吃早餐。他们在问你的事,还有为什么要拉黑秦总。】
  乐清凌一看就皱了眉头:他昨天晚上才拉黑秦哲,秦哲马上就给爸爸和妈妈告状了?
  昨天,他从《凯旋》剧组杀青了,麻溜儿地删了秦哲的所有联系方式。
  他以前删过,被身边人劝着加回来了,现在他要离开剧组了,不用考虑拿人手短的剧组人员、慈眉善目的刘爷爷和工作有交集的刘子航,应该能删干净了。
  他平常就不怎么看秦哲发的什么,加上要赶飞机,随手删掉不怎么上心。被崔明坤说了,才意识到这一件小事可能是秦哲同爸妈一块接机的原因。
  乐清凌:【秦哲居然告状。】
  崔明坤:【不是,阿姨让秦总联系你,秦总找理由不做。就这么猜出来了。】
  乐清凌头疼,真希望如此聪明的妈妈能明白他也不想搭理家人。
  或许,妈妈是明白的,只是跟秦哲一样不愿意放弃而已。
  每个人都不放弃,给他的困扰是一个接一个的。
  乐清凌觉得心烦。这些人以前不爱搭理他,现在一个个凑上来干嘛呢?
  他一时想不到彻底拒绝的办法,叹口气先考虑眼前的事。
  【小于和小周回来了。你买了单就过来吧。】
  崔明坤:【行,我给你买杯热饮。想喝什么?】
  乐清凌:【不喝。】
  崔明坤:【是阿姨让我买的。】
  乐清凌:【不喝。你给小周和小于买点。】
  崔明坤:【知道。】
  乐清凌安排好了,放下手机闭眼缓一缓疲累。
  助理小周和小于放好行李,上车看到他闭着眼睛就放轻动作,坐好了各自玩手机。小于的指头在屏幕上打出了又急又快的声响,动静小,但在安静的车内挺明显。
  乐清凌睁开眼,看了一眼小于亮着的手机屏幕。
  哦,是个游戏,不是在跟谁发信息。
  乐清凌刚才迷糊,第一反应是小于在给“别人”打报告。可能是爸妈,可能是秦哲,他经历了这么几个月真是怕了各种骚操作的秦哲,看谁都像眼线。
  这个时候,真·眼线崔明坤回来了,“我请大家吃早餐,别客气。”
  乐清凌默默地看着崔明坤,思索着这货背着自己做了什么。
  崔明坤分完早餐,对上他的眼神被吓了一跳,“咋了,这么看我?”
  乐清凌觉得不是谈话的好时候,只说:“你约的是九点?”
  崔明坤安排得周全,“是啊。这个导演约在虹兴大厦的2楼餐厅。我们八点能到那里,去楼上的酒店整理一下。”
  乐清凌有点意外,“约在餐厅?我以为这位导演比较朴实呢。”
  “人家不是想组饭局的意思。”崔明坤道破真相,“就是觉得自己的小破工作室不适合招待客人,干脆去外面找酒店包厢跟你谈了。”
  “小破工作室?”
  “是啊,不是每个人都能跟陈恩泽一样有栋楼的。”
  乐清凌不大了解。他之前太忙,挤出的时间拿来看剧本都紧巴巴的,哪有功夫去查各个导演的经济状况。他知道《哑巴》是小成本也只以为是相对而言,没往导演很穷的方向想。
  他云里雾里的,崔明坤已经摸着下巴开始琢磨了,“我们俩去就行吧?两个人吃不了多少,导演好付账……不过,要是带上小于和小周,我们四个人就可以名正言顺抢着付钱了。”
  乐清凌哭笑不得,“导演有这么穷吗?”
  “他的处女作拿过奖,风光了两年,第二部 作品扑到家了,三天就基本没有排片了。后来他也没学乖,继续拍文艺片,拿着闷了吧唧的《哑巴》剧本去拉投资。”
  乐清凌喜欢《哑巴》这个故事,却也明白不是大众喜欢的类型,“没拉到多少吧。”
  “嗯。主要是第二部 太扑了,投资人不想冒着赔钱的风险。”
  “或许我可以帮着点。”
  崔明坤诧异,“你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啊。”
  乐清凌点头,拿出包里随身带着的剧本,“已经有些想法了。”
  崔明坤还是保持着谈判的专业态度,“投资的话,谈条件就更复杂了。你说剧本的想法就行,把钱的事交给我来谈。”
  乐清凌也知道自己不擅长谈钱,点下头,看看导演资料做功课。
  看到一半,瞧见顶上弹出陌生号码的信息:【我想跟你好好谈谈。】
  乐清凌一看就知道是秦哲发来的,但不急着拉黑。
  他回了句:【你跟爸妈说了什么?】
  秦哲:【见面再说?】
  乐清凌真是烦透了秦哲得寸进尺的招数,咬咬牙把所有话都说了。
  乐清凌:【没必要。你老是制造这样的见面机会有什么意思?从我的工作到我的家人,你不断干涉插手。我不觉得是挽回,只觉得你仗着财势用不同的办法控制我。】
  他凭着一腔怒火打出大段的字,再狠狠地点了下发送。
  之后把手机往兜里一揣,看外面的风景冷静冷静。
  五分钟后,他差不多冷静了,秦哲的回复也来了。
  秦哲:【我没想控制你。对不起。】
  乐清凌没回复,拉黑,靠在位置上缓解愤懑的心情。
  他可不想用这么一个炸过毛的状态去面对导演。
  秦哲没有不识相地继续骚扰他,他终于能安静地做自己的工作。去了虹兴大厦上面的酒店,洗个澡换衣服,上个提气色的淡妆,发型不那么刻意,保持点旅途奔波的凌乱感。
  “嗯,就是这样。”崔明坤很满意,“看起来像是拼命赶回来赴约一样,招人疼。”
  乐清凌还在看最后一幕的台词,“他会不会让我现场试戏?”
  崔明坤不觉得会那样,“这种事只有老导演会干。他又年轻又穷,巴不得你马上签合同进组吧。”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