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76)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乐清凌听话站起来, 忍着扭伤的疼硬生生转了一个正常的圈, “真没事。你推开我,我根本没被车子撞着。”
  他说到这儿, 蓦然忍不住疼有点哽咽了。他不觉得脚伤难忍, 但是一想到秦哲在危急关头第一反应是救他、连自己的命都不顾了,便感到难受得慌。
  他感动, 也觉得愧疚。那时的他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没想到保护秦哲。
  秦哲误解了他的哽咽,“看来伤在看不到的地方。别转了,坐下休息吧。”
  乐清凌擦掉眼角的泪花才转回头, 佯装轻松,“真没伤。”
  “好, 坐下吧。”秦哲只想他好好休息。
  乐清凌坐回来,看到秦哲发干的唇瓣就说,“我帮你擦点水。”
  手术后,他已经问过医生注意事项了。医生说过失血过多肯定会觉得渴, 可术后不能立刻饮水进食,需要等一段时间,期间可以用棉签擦点水减少难受的感觉。
  秦哲还是想着他,“你先吃点吧。”
  “我刚才吃了好多糖,不饿。”
  “什么糖?”
  “茜茜给我的。”
  秦哲诧异,“茜茜也来了?”
  乐清凌才想起该通知秦蒙一声,边发信息边交代,“是啊,跟秦蒙一块来的。她年纪太小,没等到你做完手术就睡着了,被秦蒙带回家了。”
  秦蒙动弹不得只能看着他用手机,叮嘱:“也跟潘屿和冷涵说说。我只请了一天假,现在不够了。”
  乐清凌切到冷涵的聊天框,“好。不过事情那么大,他们肯定会知道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
  “撞我们的人是墨盛娱乐的前副总,应该是蓄意报复。”
  “人抓到了吗?”
  “嗯,他把自己撞晕了,也在这里治疗。有警察看着,好了就马上被带走。”
  秦哲没有多少开心,“事情没那么简单,要抓的人不止他一个。”
  乐清凌帮着掖被角,“警方已经在调查了。你别担心,好好休息。”
  秦哲的目光在他微微透出的黑眼圈上转了一下,没继续问,听话再睡。
  乐清凌看到秦哲睡了,松口气,也坐在旁边闭目养神。他原来只打算眯个两分钟,没想到一夜没睡的疲惫这么重,压下眼皮就让他坠入梦乡了。
  他再睁眼,是被轻轻的拍打叫醒的。
  “清凌。”拍他的人是冷涵,“到旁边躺躺吧。”
  乐清凌揉揉眼睛,发现潘屿、冷涵和秦蒙都来了。他顺着冷涵的指引看过去,发现病房里多了一张折叠床,枕头被子俱全,看起来确实比他坐着的这张硬椅子舒服。
  他瞥了一眼,发现秦哲没有被吵醒,继续睡也不会错过陪伴的时间。但他不想继续休息了,拿手机看看,发现崔明坤打过5个电话。
  乐清凌昨天慌乱,在等待手术的凌晨时分才给崔明坤发了交代的信息。
  崔明坤那时睡了,一大早看到信息都吓傻了,开始疯狂打电话。
  不巧,碰上乐清凌睡着,一个没通。
  乐清凌让出床边的探视位置,出去回电,“坤哥。”
  “清凌,你们没事吧?”崔明坤似乎在路上,背景有汽车鸣笛的声音。
  “现在都没有危险了。”
  “那就好。你等等,我还有10分钟就到三附院了。”
  乐清凌揉揉眉心,“对不起,没有及时通知你。”
  崔明坤叹气,“嗐,是我睡得太死了。要不是小于直接上门找,我可能会睡到中午。”
  乐清凌听到助理的名字,疑惑,“公司已经知道了?”
  “嗯,上热搜了。”
  “什么热搜?”
  “我过去再说吧。”
  “好。我们在住院部1502。”
  乐清凌知道问不清楚,挂掉电话自己去看。
  微博果然已经有了这件事的爆料。他从救护车下来的照片被拍到了,戴着口罩浑身血污难以辨认,但是他送秦哲回病房时是露脸的,清晰明了。
  事情重大,爆料媒体也不敢胡来,只说了客观内容:【乐清凌深夜现身医院,疑似遇到意外。】
  他向来低调演戏,路人缘好,评论不往难听的方向说只担心他的安全。粉丝们也乖,跑到经纪公司微博下只是平静询问,没有过激的言行。
  公司发条微博请大家稍安勿躁,就让崔明坤和助理来找他了。
  乐清凌想不到自己打个盹儿会错过那么多,但也没有太着急。他现在只在意秦哲的安危,发条简单的微博保平安:【我没事,请大家放心。】
  他没有心情多写,发完了就回去看看秦哲怎么样了。
  秦哲已经醒了,在喝秦蒙一勺一勺喂过去的补汤。秦哲看起来不大高兴,秦蒙也是,但是喂汤的动作相当熟练。
  乐清凌看愣了,走过去时还直勾勾盯着秦蒙。
  “喂孩子喂多了。”秦蒙对上他的目光,别扭地解释了并让出碗勺,“你来吧。”
  乐清凌点头接下,继续给秦哲喂。
  这次,秦蒙不再皱眉,开心喝了。
  他喂完,崔明坤来了,放下探病的礼物在旁边挤眉弄眼。
  乐清凌懂得有话说,跟崔明坤去了走廊,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重点。
  “你想公开秦哲的身份吗?”
  “什么身份?前夫?”
  “我也不知道你们算什么关系,但是肯定要向公众交代一声的。你不说,别人会乱猜,这么下去不如一开始说明白好。”
  乐清凌叹气,“我明白,但我得问一下秦哲的意见。还有,粉丝里肯定会有偏激的,骂我没关系,骂秦哲……我可能会跟他对骂的。”
  前世,他公布婚讯,就见过特别恶毒的咒骂。那些人叫秦哲去死,还说他退圈退到棺材里去了。
  咒骂背后的人是不是真粉丝,他不知道,只知道自己难以接受这种诅咒在此时出现——秦哲仍在病床上,他希望一切顺利,不想听到难听恶毒的话。
  他严肃,崔明坤也认真保证:“放心,极端的是少数。我们会找人看着,见到不妥当的评论就删除禁言。”
  乐清凌不认为自己能单方面决定,“我问问秦哲?”
  崔明坤也不急,“行,好了跟我说一声。”
  乐清凌回了病房,发现里面已经在道别了。潘屿和秦蒙要上班,冷涵跟着老公走,秦哲想把清醒的时间全部留给乐清凌,不想多聊,说句累了就把人全部打发走了。
  乐清凌等人走光,说起公开的事,“你想公开吗?”
  秦哲听了,爽快答应,“好。”
  然后又不知痛地咧嘴笑,喜形于色。
  乐清凌便知道这货的开心大于担忧了,给崔明坤准确的答复。崔明坤往上报,公司也就把准备好的长文发出去了,情真意切谢过大家的关心,将他和秦哲的关系说明白了。
  他和秦哲结婚,离婚,复合再一起遭遇车祸,过程跌宕起伏,不管用什么文字写出来都是震撼的效果。
  微博炸了,但冷静下来想到的第一点还是:太惨了,复合就遭此横祸,而且还是被没良心的墨盛娱乐前副总蓄意报复的。
  粉丝们主要担心他会不会崩溃,对于他不是单身的事实接受能力相当好。
  霖霖:【乐乐没说过自己是单身啊。】
  喵小妹:【性向也一直是公开的。唉,粉上即失恋,早就佛了。】
  心颐:【我是事业粉,只希望乐影帝好好演戏。】
  汤圆子:【终于谈恋爱了。注意休息,别当工作狂了。】
  乐清凌发现大部分是祝福的,心挺暖,看到这一条又纳了闷了。他抬起头,斜睨病床上的秦哲,“你才是工作狂吧。”
  “我?”秦哲眨眼,“我动都动不了,怎么当工作狂。”
  “你醒来没多久就想起工作了。”
  “想请假不是懒吗?”
  “好吧。”
  乐清凌觉出几分道理,不辨了。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