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5)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他不觉得那个人说的全是对的,却无法否认隐藏真实想法的行为。他怕得罪人,也怕真实的自己不被喜欢,毁掉压抑许久才得来的一切。
  乐清凌心情复杂,在傅晗面前还是眨巴眼装听不懂的样子,“我没有不高兴。”
  傅晗叹气,“好吧。但你不答应一块吃饭,我会不高兴。”
  乐清凌想了想,“可以叫上坤哥吗?他今天跑来跑去联系人也很辛苦。”
  傅晗已经开启了厚脸皮模式,“好,大家吃一顿,我们俩单独吃一顿。”
  乐清凌依然摆出真诚温和的样子,“嗯。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安排行程,确定后再答复你好吗?”
  “你好像客服啊。”傅晗失笑,“好了,不为难你了,回去早点休息。”
  乐清凌松口气,微笑道别回房间。回到房间,他马上把门给锁了,准备去洗漱又看到了傅晗发来的一条信息,【你回到了吧?晚安。】
  乐清凌看了,反而心神不宁。他搜索一下傅晗的资料,发现这人没有绯闻,感情经历少而且坦率,谈了就公开,分手就送上最后祝福各走各路。
  他羡慕这样直爽的人但没到喜欢的程度,对于傅晗的追求不怎么当真。
  认识两天能有多真?可能就是一时兴起罢了。
  等他们回了国,各忙各的,傅晗就会把他忘了的。
  *
  乐清凌想错了,傅晗真的是一个特别坚持的人。
  早晚打卡,有空就找话题尬聊。他发个微博,傅晗就冲在点赞转发评论第一线,用个表情包被粉丝夸了还会说“清凌给我的”。
  还好,网友粉丝们没有往追求的方面想。他们觉得只是工作需要罢了,傅晗在电影节输给了后辈,不想显得小气,就搞出了一个好朋友设定。
  崔明坤知道真相,看到网友猜测就笑了,“好朋友会盯着你一脸痴汉吗?”
  “哪有痴汉。”乐清凌斜睨一眼,“别开玩笑了。”
  崔明坤不开玩笑,严肃问:“你不能赏脸跟他吃个饭吗?他已经问我好多次了。”
  “我说了没空,他还问你是觉得我说谎了吧。”
  “不是,人家问的是你半年后的安排。”
  乐清凌被这话给整懵了,“半年后?什么意思啊。”
  “我也是这反应。他说你忙,提前半年约比较有希望,实在不行还可以约一年后。这人挺好玩的,你要不要试着聊聊?”
  “我不喜欢跟人聊天。”
  “啊?他们都说你很健谈啊。”
  “因为我会听他们说话。”
  “那不是因为不熟嘛。你跟傅晗混熟了,就可以放开说说自己啦。”
  乐清凌翻着崔明坤送来的剧本,“还是想想下一部戏拍什么吧。”
  “不是要等晨曦高考结束再接吗?”
  “还有半个月,提前看看。”
  “哎哟,半个月那么长,你会不会胡思乱想啊?“
  乐清凌听到这话,翻剧本的动作一顿。
  他也觉得半个月好长。他独自在家,读书看电影练吉他玩雕塑,早睡早起保持运动,看似规律充实却会在闲下来的时候去想秦哲。
  崔明坤看他皱眉,便明白自己猜对了,“其实傅晗知道,愿意当听你说话的朋友。”
  “他怎么知道的?”
  “人家混到这份上了,肯定有打听的办法。”
  乐清凌轻笑,“那你有没有打听到他为什么这么执着?”
  “你为什么追秦哲呢?”
  “好了,我明白了。”
  正好,傅晗定时打卡的信息来了:【清凌,吃晚饭了吗?】
  乐清凌犹豫了一下,答:【没有。你呢?】
  傅晗当然高兴说:【也没!一起吃吗?我现在也在安城。】
  乐清凌答应了但是没让傅晗过来,问请了餐厅的地址自己过去。傅晗倒是挺奸诈的,猜想他会开车自己就没开,吃完饭装可怜让他送。
  乐清凌送了,并拒绝去附近的咖啡厅吃夜宵的提议。
  崔明坤听说后还吐槽:“人家已经很矜持了,没请你上楼只求着你去咖啡厅坐坐。你居然拒绝了?”
  乐清凌回想那两小时吃饭的倾听体验,皱眉,“我不想听他谈电影史了。”
  崔明坤回头跟傅晗说了,傅晗虚心请教乐清凌喜欢什么,崔明坤想到上次在乐清凌那里看到的吉他,提了一嘴,傅晗马上去买吉他,打着请教的借口求见面。
  乐清凌教了,却半天没进展,一来气把傅晗和秦哲做起对比——秦哲有时候在旁边看他弹弹,看着看着自己都会了啊。
  他觉得这么教下去,笑脸要挂不住了,干脆问起傅晗放在旁边的手办是怎么回事。傅晗说起喜欢的东西特别开心,又让他听了一个多小时。
  傅晗自认为相处愉快,想给乐清凌送一个,送之前问了崔明坤。
  崔明坤听懵了:“清凌的弟弟玩这个,玩到成绩下降跟家里吵价。按理说,他挺讨厌这个的。”
  傅晗也懵了:“啊?他聊得很开心啊。”
  这一次,崔明坤没给任何瞎指点,傅晗再请吃饭用的是道歉的理由。
  乐清凌本来不想答应的,听傅晗说“太对不起你了,想当面道歉”,真以为傅晗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他最先怀疑的是上次教吉他去了傅晗的工作室,有床有墙共处许久闹出绯闻。
  结果傅晗一脸严肃说,“你不喜欢动漫手办,我还一个劲说,对不起。”
  乐清凌无语:得,他白担心也白来了。
  “清凌。”傅晗诚恳问,“你无聊时会做什么?”
  “玩手机,看书,看电影。”
  “我也喜欢看电影!不对,上次说过了……”
  乐清凌看着傅晗低头嘀咕,笑了,“你不用烦,我没有特别的爱好,做什么事都会开心。”
  傅晗抬起头凝视他,“你会生气吗?”
  “当然会了。”
  “什么时候?”
  乐清凌随便一想,想到的是秦哲。重生前,他渐渐对婚姻感到疲惫,看到秦哲就暗搓搓在心里挑刺,重生后,他看到秦哲就会不爽快,冷眼骂咧是自然而然不用酝酿的。
  但他不打算跟傅晗说,笑了笑,“坤哥当着我的面吃炸鸡的时候。”
  傅晗也笑了,“我的经纪人也这样。有时候好心让我吃两口,回头就叫我跑步,不跑不让睡。”
  乐清凌帮着傅晗找到说下去的话题,准备当听众。
  傅晗已经学聪明了,说什么都要他回一句,“你呢?”
  “我饿了。”乐清凌没多久就累了,拿起菜单,“我们点菜吧。”
  吃饭的时候,他们都不喜欢说话。乐清凌是专心吃饭,傅晗会玩手机。估计是今天聊天不大顺当,傅晗看手机的时间比前两次都要长。
  乐清凌吃完了发现傅晗还在专心玩手机,不打扰,自己也拿手机看看。
  “对不起,公司有事。”傅晗忽道,“我得回去了。”
  乐清凌点点头,“嗯,你先去吧,我买单就好。”
  “那不行!我约你当然是我付账了。”傅晗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拽紧了就没放开。
  乐清凌不想牵手,但是忍了,在傅晗付账的时候才默默收回来。
  他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后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着玩着,突然发现微博刷不动了,再更新是一条可怕的新闻:【演员苏靖阳片场猝死,年仅19岁。】
  苏靖阳,弟弟乐晨曦的男朋友。前不久还说等乐晨曦高考结束去旅游,居然就这么……
  乐清凌震惊,赶紧打电话回家却发现没一个能接通。他决定回去看看,开车到小区门口就被堵住了——到处是车,还有缝隙里想要冲进去的记者。
  他一下子明白电话为什么打不通了,皱皱眉头,想要往后撤又被新一轮蜂拥而至的电视台车子给堵上了。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