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57)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
  乐清凌拿了东西回宿舍,看到崔明坤在打扫整理。
  “哇,你居然会打扫。”他不由感慨,“是为了迎接泡面吗?”
  崔明坤乐了,“是啊!我得找地方藏好了,省得串门的人顺走一包……”
  “至于吗?”
  “至于!你知道道具组的老李为了多带一盒自热火锅跟导演掰扯了多久吗?”
  乐清凌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选择转开话题,“放哪?”
  崔明坤直接接过来,“给我,我看看面饼有没有碎。”
  乐清凌扫了一眼凌乱的室内,“我坐那里?”
  崔明坤帮着把椅子上的衣服拿开,“不好意思哈。对了,我刚才扫地的时候发现缝隙里有一封信,可能是邮差放窗台之后被风刮下来了。”
  自从剧组的人发现写信收信挺有意思之后,邮差的工作量剧增。信件多了,当然不可能像是以前那样一个个找过去,大多塞到窗缝或者门里。
  乐清凌这屋子的窗台边正好放了一个柜子,东西掉下去确实容易找不着。
  “哦。”乐清凌拍拍上面的灰,“邮戳的日期是八天前?到底是什么时候寄到的。”
  崔明坤没搭理他,一心看着泡面的分量有没有少。
  乐清凌也不纠结,拆开看看。信的内容很简单,秦哲说想过来看他。如果他不同意的话就打个电话回家,乐家人会转告他的。
  如果他早点看到这一封信,打电话骂上两句,秦哲绝对不敢擅自过来的。
  乐清凌有点感慨,感慨信怎么就这么巧地落入缝隙,更佩服秦哲的精明。他打电话阻止,秦哲会明白他在看信,赚了,他不打电话,秦哲直接过来,还是赚……
  等等,秦哲辛苦过来又被他一顿嫌弃,真的赚吗?
  乐清凌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将秦哲看得很低。给个眼神,说句话就觉得自己亏了,秦哲会开心接受。
  他今天听了冷涵的说法,想起自己过来的时候也是这么舟车劳顿累个半死,意识到秦哲过来一趟是付出了不少的。
  但他不想要这些付出,被迫成为了一个坏人。
  乐清凌还记得冷涵瞧自己的眼神,想想明天还得跟冷涵对戏,脑仁疼。
  “饿啦?”崔明坤还在看泡面,心情好得很,“给你一包。”
  乐清凌收好了信,“不用。我去打饭,要不要帮你带?”
  崔明坤疯狂摇头,“不不不,我今天要吃点好的!”
  乐清凌听得有点心酸。
  在这地方,吃泡面都是好事了吗。
  他打算给崔明坤带个鸡蛋过来。这里经常起雾下雨湿气重,农家对于肉类的处理大多是做成熏肉。那种熏肉的味道,剧组很多人吃不惯,宁可加蛋也不加肉。
  乐清凌为了领煎蛋排了一下队,无意中听到闲聊。
  “在车里吃面包?虫子好多的……”
  “那个司机吃不惯山里的东西吧?。”
  “是吧,性子也有点怪,刚才就一直躲在车里不出来。”
  乐清凌猜到说的很可能是秦哲,心里一咯噔。他看了看冷涵的方向,发现冷涵在火堆旁边烤肉开心的一比,似乎不在意车里面还有个悲催的秦哲。
  乐清凌知道在外面吃饭多遭罪,走过去问了一句,“你的人齐了吗?”
  冷涵当然明白他在说什么,“没有。有个人说自己不能进村子,在车里休息。“
  “不能进?为什么?”卞鸣觉得奇怪也插嘴问问。
  “过敏,进来就遭罪。”冷涵说着,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一眼乐清凌。
  乐清凌心里别扭,面上还挂着笑,说个“好的”字就继续排队领煎蛋。
  他领完了回去,发现崔明坤开了包肉干已经看不上煎蛋了,“吃肉!哈哈哈我太机智了,没跟那些人一样要面包。吃面包有什么意思,还是肉好!”
  又是面包。
  乐清凌想到秦哲在车里啃面包的画面,皱皱眉头,拿了上次没用的一次性饭盒把所有东西往里倒。
  崔明坤懵了,“为什么不用自己的碗吃。哎?拿熏香干嘛,要到外面吃?没必要吧,外面虫子好多的!”
  “我就想到外面吃。”乐清凌已经装好了袋子,大步往外走。
  他想找个人帮忙送过去的,却发现饭点的时候周围没有一个人。他只好一个人走到了车子边,蹑手蹑脚找着屏障,好不容易走到了车前发现情况相当有利。
  车门开着,秦哲却没有待在里面,在附近的树下绕圈散步。他只需要把东西往车里一放,关上门整出动静就可以走了。
  乐清凌走过去,快要到车前时不小心踩着了一根树枝。
  树枝断掉,发出“咔嚓”的脆响。
  秦哲听到声音回过头,看到他的瞬间把头上围着的毛巾给扯下来了。
  但乐清凌还是看到了那个装扮,“包着吧。能防蚊虫,丑一点也行。”
  秦哲注意到他手里的盒饭,“给我的?”
  “嗯,冷涵叫我送来的。”乐清凌故作无奈,“导演在,我不好拒绝。”
  秦哲点点头接过,“谢谢。”
  乐清凌从口袋里拿出了熏香,“点一根,不然要跟虫子抢饭吃。”
  秦哲拿过,闻了一下味道就皱皱眉头。
  乐清凌瞧着,莫名问了句,“你过敏吗?”
  “没有,就是觉得这有点发霉。”
  “湿气重是这样的,点了就好。”
  秦哲点点头,从口袋里拿了火机点着,“我戒烟了,随身带着是因为山里危险。”
  “哦。”乐清凌不在意地点头,“我走了。”
  “我送你。”
  “你……”
  乐清凌回过头想厉声怒斥,一看到秦哲右手提饭盒左手拿熏香的样子又蔫了,“你……快吃吧。别回车里,留下味道容易吸虫子。坐在石头上吃,把熏香插在土里。”
  秦哲没再跟上,乖乖坐在他说的石头上了。
  乐清凌觉得自己没必要操心,走了。走到一半,发现自己匆忙里把钥匙落袋子里面,无奈折返,走到树下发现秦哲不是一个人。
  冷涵没忘记秦哲,捎了东西过来,“够了吗?我还能再拿。”
  秦哲“嗯”了一声,慢悠悠吃着东西。
  “难吃吧?我觉得难吃,赶紧跑出来了。”冷涵说着,从口袋里拿了烟要点上。
  秦哲看了看,没说话。
  冷涵倒是发出了邀请,“来一根?”
  “戒了。”
  “你才戒半年,定力那么好?要不我也试试。”
  “不止,戒了好多年了。”
  “不对啊,你明明是半年前戒的。老潘都跟我说了。”
  “看状态就知道。半年是最难受的时候,看到别人抽肯定忍不了。”
  冷涵用烟在秦哲眼前晃悠,“哟,真的像是戒了很多年的。怎么坚持的?”
  秦哲用筷子扒拉着饭盒里不可口的饭菜,说得随意,“清凌会帮我。”
  “不会是想抽烟就接吻吧。”
  “差不多。他在,我不会抽烟。”
  “上班的时候呢?”
  “一开始视频,后来忙了就用小卡片。”
  冷涵眼睛一亮,“情趣卡片?”
  秦哲无语片刻,才说,“不,是坚持戒烟的劝告,做好了给刘助拿着。我想抽烟,刘助就把卡片亮出来。”
  冷涵听笑了,“看到卡片就像是见到清凌一样?”
  秦哲不开玩笑,正儿八经说,“嗯,卡片上有他的照片。”
  冷涵不说话了,专心抽烟。
  秦哲也不想聊,专心吃饭。
  不远处,乐清凌捂嘴,试图控制自己乱掉的呼吸。
  他听完那些话,没法冷静。
  因为秦哲说的都是上辈子发生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口天木木夕。12瓶;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