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74)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这个撞得面目全非的车头里,嵌着秦哲。
  乐清凌发懵的一瞬间,竟然想起了秦哲说过的话:先看到毁掉的车子,再碰着一地的血,瞧见受伤的你……
  原来,亲历的感觉是这样深切的恐惧与绝望。
  作者有话要说:死不了,让攻在火葬场门口转一圈而已。
  快结局了。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緈 10瓶;无氧呼吸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约会
  乐清凌没让自己愣太久, 就忍下悲痛想办法救秦哲。
  他找到了从自己口袋里飞出去的手机, 打急救电话, “这里是尚林小区枫林公寓的停车场……”
  乐清凌一边交代情况一边用手电筒打量车底,只看到秦哲半个身子——人的血肉之躯和金属车头拧在一块,看不出是什么情况, 唯有满地的血触目惊心。
  这个画面比他想象中更可怕,让他喉头一哽, “有个伤员困在车底。“
  接线员方才也了解一些情况, 嘱咐,“请原地等待, 不要动伤员也不要擅自靠近。”
  “嗯。”乐清凌挤出一个沙哑的应声, 挂掉电话就崩溃地哭出来。
  两分钟后, 车场管理员也从门口赶来了,跑到车前第一反应是开车门,还跟坐在地上的乐清凌说,“哎,帮忙救人啊!”
  乐清凌定下神,擦掉眼泪去劝阻, “我打了急救电话了,不要动伤员。”
  “哦!”管理员收手看他,“那我跟大门那边说……你是乐清凌?”
  乐清凌此时一点不在意自己被认出来, 催促,“说啊,让救护车和消防车顺利进来。”
  管理员也知道这不是认明星的时候, 跟门口那边说清楚了。
  乐清凌安排好了还是没有安心,趴回彻底去看秦哲的情况。时间越长,地上的血越多,他想爬过去看秦哲的心也愈加急切,恨不得自己能生出神力把这辆车子挪走。
  幸好,救护人员很快就到了,直接切车门挪车救人。乐清凌想上前看得更清楚一点,被护士拦下处理手上的伤口,还收到了口罩。
  护士也认出了他,“戴上吧,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乐清凌一会儿还想跟去医院,听话戴上了。
  他戴口罩的功夫,司机正好被救出来。那是个穿着正装的中年人,同样浑身是血失去意识,样貌瞧起来有几分熟悉。
  乐清凌回想了下,发现这是墨盛娱乐引咎辞职的副总。他顿时明白车祸是刻意的报复,咬牙切齿,但也知道此时最重要的是秦哲,转去关心救援进度了。
  秦哲不久后就被救了出来,比司机还要血肉模糊,被放到担架时似乎是轻飘飘的。
  乐清凌心里一揪,想要冲破别人阻拦。“他怎么样?还有气吗?”
  急救人员点头,“你先管你自己,不要添乱。”
  乐清凌擦掉眼泪哑声道歉,体会到当时冷静施救的秦哲是多么的不容易了。
  秦哲要转去附近的三附院抢救。乐清凌跟去,不管自己的脚扭伤了一瘸一拐紧挨着,走到急诊室门口被拦下,“去办手续,你是他什么人?”
  乐清凌愣了一下,才答:“男朋友。”
  工作人员皱皱眉,“尽快联系直系亲属。”
  “好,谢谢。”乐清凌哑声答着,感觉痛到麻木的心又遭受了一下重击:他已经不是秦哲的配偶了,不能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名,在医院看来不算家属。
  但他起码能够帮忙挂号缴费。他一边办手续一边翻找通讯录,点了Q,在“秦爷爷”和“秦蒙”之间选择了后者。
  秦蒙接电话挺快,语气怪怪的,“乐清凌?”
  乐清凌顾不上自己跟秦蒙多么不熟了,“是我。秦哲出车祸了,在三附院抢救。你能过来吗?”
  秦蒙也收起奇怪的语气,“能,是不是林阳路的三附院?”
  “是,在急诊一楼。”
  “好,我半小时能到。”
  乐清凌瞬间有一种得救的感觉,不停道,“谢谢!”
  秦蒙没跟他客气,说句“走了”就挂掉电话。
  乐清凌松口气,拖着难受的步子去办手续。他办好了,医生正好来找家属,第一句话还是问“你是他什么人”,发现他不能签字又催了次,“尽快让亲人来。”
  “联系了。他怎么样了?”
  “准备做手术。你先联系家属,等家属到了再一起说。”
  乐清凌听到要手术了,心里更急,拿手机再给秦蒙打一个电话。
  电话接通,传来的却是个萝莉音:“爸爸到花花路了。”
  “是花卉路。”秦蒙在旁边说,“还有10分钟能到。”
  小女孩把话重复了一遍,甜甜安慰:“不要怕,我们去救叔叔了。”
  乐清凌依然心慌,但不想在小孩子面前表现出来,“好,谢谢你,”
  “不用谢。我叫茜茜,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叫我乐叔叔就好。”
  乐清凌听到小萌音觉得心情好了点,又觉得可以实时知道秦蒙到哪里挺好的,耐着性子聊下去。
  茜茜的脑回路却有点怪,“听声音像哥哥。”
  乐清凌笑了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看到我就知道是叔叔了。
  “我看过你。你长得也像哥哥。”
  “是吗?”
  乐清凌注意到急诊室有医生出来,望过去,答得心不在焉的。
  茜茜挺聪明的,知道他想听什么,“我们过了红绿灯了,过了蓝色的大楼,这里是……一一路。”
  秦蒙无奈补充,“是临一路。你看这个预计用时,读数字给叔叔听。”
  茜茜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懂得念数字,“哦,7,6……又7了,5了!”
  乐清凌听着数字慢慢减少,稍微安心:秦哲应当快要得救了。
  茜茜说到3的时候,秦蒙说直接把车停路边冲往急诊楼来了。乐清凌赶紧去找刚才的医生,医生确认了秦蒙是可以签字的关系,“进来,我跟你们说明情况。”
  秦蒙还记得自己带着娃,怕急诊室里血肉模糊的画面,“乐清凌,你帮我看着茜茜。我等会再跟你说。”
  “好。”乐清凌只想秦哲得救,什么都愿意做。
  秦蒙进去了,他伸手去拉孩子,茜茜看到了他的绷带,“叔叔痛吗?”
  乐清凌的手不疼,但看着急诊室的门再一次在眼前关闭,心里有点酸痛。他不想给小孩子添堵,强打精神,弯腰温柔哄,“没事,爸爸去签字了,我们到旁边等他好吗?”
  茜茜眨眨眼,“你为什么不开心啊?”
  可能是小孩子的声音太治愈了,乐清凌莫名说出了心里话,“因为不能签字。”
  茜茜竟然听懂了,“我上次也是,不能签字,要让叔叔来才行。医生说以后就可以签了,你不要不开心啦。”
  乐清凌一愣,看到茜茜甜甜的笑脸便感觉暖流涌上心头,笑了,“嗯,以后就可以签了。”
  *
  停车场的范围小,车子的加速时间短,没有给秦哲造成致命的伤害。秦哲失血过多才昏迷不轻,其他伤势不算重,又得到了及时救助,手术顺利的话好好休养不会留下后遗症。
  乐清凌听了秦蒙的说明,松口气,然后想起另一件重要的事,“我没有通知秦爷爷。”
  他说完,便见到秦蒙现出了嫌弃的表情,旁边乖乖坐着的茜茜也停下了乱晃悠的脚,抱膝蜷起身子。
  乐清凌皱皱眉头,心想:这个错有这么大吗?叫一大一小都不满。
  秦蒙看他表情不对,解释了,“你别误会,我只是对爷爷不爽而已。不用通知了,他眼线多得很,一会儿就能赶过来了。”
  秦蒙没说错。十来分钟后,秦爷爷还真的出现在了医院。
  茜茜马上躲到了秦蒙身后,可怜巴巴探个小脑袋偷看。秦蒙护着孩子,但是没有什么好脸色,叫一声爷爷也不情不愿的。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