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0)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他回了家,躺着看天花板回想上次失眠,忽而发觉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因为他一直在写信,一直存着乐清凌能够看到的希望。这种微薄的希望盖过了被拉黑的沮丧,出乎意料地让他对将来有点盼头。
  秦哲去了一趟蓬岷村发现乐清凌真的不会看信,希望就这么灭了。
  他越想越难受,索性起来找点事情做,翻箱倒柜许久没找到合意的书,反而见着没用完的信纸和信封。
  秦哲皱皱眉头,鬼使神差再开始写。他曾经想过写100封,目前寄出了25封,花了那么久时间才完成了四分之一,不知不觉在心底存下执念了。
  他是确定目标就会做下去的人,很少放弃。目前放弃的例外,一个是按着奶奶的遗愿照顾爷爷振兴家业,另一个就是跟乐清凌离婚。
  秦哲不想再放弃了,继续写,哪怕乐清凌不会看到。他觉着,当是完成医师给他的锻炼表达任务也好吧。
  他写了一半就去上班,开完晨会看到潘屿在跟冷涵打电话。
  “为什么今天不回来?哦,要欢迎清凌啊。”潘屿瞥了他一眼,压低声音,“你玩吧,我挺好的。对,他没请假。”
  秦哲知道说的是自己,但装作没听见。
  乐清凌能够淡定复工,他也可以。两个人离婚的私事,不需要影响工作。
  过了两天,冷涵回来,带了一堆很有民族特色的手工饰品当员工福利。
  秦哲看到饰品就想起蓬岷村,不喜欢要退回去。他走到潘屿办公室,碰到他们看拍摄花絮,不知不觉盯着画面里的乐清凌看了片刻。
  “找我有事?”潘屿注意到站在门口的他。
  秦哲收回视线,把退回的礼物放在桌面,“我不需要。”
  潘屿看了一眼冷涵。冷涵倒是反常没有使小性子,平静收回,“好,我给小周吧。”
  秦哲回去忙工作,休息时看看手机发现冷涵把花絮视频发过来了,附言:【专属员工福利。】
  他皱了眉头,但还是打开视频看看。视频跟方才看到的差不多,多了一部分欢迎乐清凌归队的庆祝。画面里的乐清凌精神不错,笑得灿烂。
  秦哲看了两遍,按时下班回家睡觉。
  睡眠正常了,他就能够恢复规律平静的生活。按时上班,加班到潘屿忍无可忍赶他回家,回家后心情好看点书,控制不住想乐清凌就写写信,如果意志消沉得不行,拿出最有用的视频瞧瞧。
  乐家知道了离婚的事,最后联系是告诉他“晨曦决定复读”。心理医师发现他按时复诊,松口气,小心说起爷爷打听他消息的事。
  秦哲早就知道。他会去医院看看状态不好的妈妈,听秦蒙说起过。
  秦蒙与他斗了那么久,夺回家族事业的权力却发现还是喜欢当二世祖,加上需要在妈妈面前装作兄友弟恭,被爷爷骂得多了的因素,与他讲和当起眼线。
  他有秦蒙帮忙,又知道心理医师有职业素养不会胡说,对爷爷保持无视态度,只在“老牌酒店竹枝轩关闭三家分店”的新闻出现时诧异一会儿。
  秦哲最关心的还是乐清凌的消息。他会不自觉打开微博瞧瞧,莫名其妙跟着那些粉丝们一块签到打卡。他终于混进了高级粉丝群,听说乐清凌拍摄相当顺利,会按时回来。
  顺利之中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最后一场戏是哑巴在众人面前嘶吼痛哭的戏,听说乐清凌过于投入,哭了好久才停下来。
  这个消息是冷涵说的。冷涵成天逼逼,九成废话一成有用,不知是天生话痨还是故意为之。
  粉丝群能够知道的消息是乐清凌将搭乘哪天的航班回来,组织去接机。秦哲当然不能去,在群里面等他们发图片,等了许久看到乐清凌面色不佳还要尽力笑的样子。
  在山里拍摄两个月,确实太难受了。接下来乐清凌要参与《凯旋》的宣传,休息几天就要忙起来。
  秦哲这么一想,有些后悔自己跟陈恩泽说过“不管”的话了。
  他是最大投资人,陈恩泽肯定要过来说说后期工作进度,还邀请他参加点映礼。他想到乐清凌会因为自己不舒服,拒绝并表示不想过问。
  如果他插手的话,乐清凌会不会轻松点?
  秦哲思考片刻,觉得不会。
  乐清凌宁可忙到天昏地暗,也不愿意见到他吧。
  *
  乐清凌结束《哑巴》的拍摄,从宁静的山间回到喧闹的城市,有点不适应。
  他看着机场广告里的人,迷惑不解,“我到底拍了多久?连广告上的人都不认识了……”
  崔明坤跟着瞧去,笑了,“正常,苏靖阳是突然火的。半个月前,他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因为表现好直接圈了几百万的粉。公司看到商机死命压榨,一口气叫他接了八个代言。”
  “八个?”乐清凌皱眉,“他是只拍一期的客串嘉宾吗?”
  “不是,录节目的间隙去拍广告。”
  “太过分了吧。”
  “过分就对了。这是墨盛娱乐的正常操作。”
  乐清凌恍然大悟,“哦,文若羽以前那个公司的。”
  文若羽已经与墨盛娱乐解约了。拍《凯旋》时,陈导觉得文若羽被目光短浅赚快钱的墨盛娱乐派去拍烂片可惜了,帮忙解约,签到自己公司那边去了。
  文若羽为此给乐清凌发了好多信息道谢,非要请吃饭。乐清凌回了一次“不客气”,就凭着进山区拍戏的正当理由无视了,安静许久。
  这样的安静要被打破了。接下来是《凯旋》的宣发工作,他不得不见到文若羽,又得被一阵缠。
  乐清凌想想就脑仁疼。他不讨厌文若羽,但是讨厌能够让他想起秦哲的人。
  他好不容易把秦哲抛之脑后的。上次,秦哲说自己遇着意外才回来,他半信半疑但没有继续问,办了手续才开始纠结。为了停下纠结,他跑回山区里拍《哑巴》,用繁忙的工作来避免自己多想。
  现在,《哑巴》杀青,还有《凯旋》的人帮着他想起秦哲。
  “唉。”乐清凌不由叹气,“怎么这么苦啊。”
  崔明坤还在说刚才的话题,“但是墨盛娱乐确实能捧人。苏靖阳运气不错,碰上了文若羽解约。他红了忙了,总比在别的公司默默无闻来得好。”
  “哈?什么苏靖阳?”
  “你不是说他苦吗?”
  乐清凌皱皱眉头,“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管别人苦不苦?”
  崔明坤被说得一噎,提醒,“他不是普通的别人。他是晨曦的阿阳。”
  “……”乐清凌重新再看广告里意气风发的新流量小生,“他红了,还愿意跟晨曦在一起吗?”
  “目前是在一起的。”
  “晨曦的事,我也管不着。说说点映礼吧。”
  崔明坤恢复正经模样,“嗯,先说你最关心的事。秦总不去。”
  乐清凌终于安了心,一本正经马后炮,“不管他去不去,我都会公私分明配合宣传的。”
  崔明坤直接翻了个白眼,给了毫无灵魂的感叹,“哇,好厉害啊。”
  乐清凌才不管,开始思考到时候怎么打发文若羽。他看了看点映礼参加的人,觉得自己不必太担心——以文若羽想要往上爬的冲劲,肯定忙着巴结大佬没空理他。
  他想得挺对的。点映礼当天,文若羽与他打个招呼就去大佬堆里周旋了。乐清凌也没有闲着,去问问看过的影评人想法,发现一致好评还是蛮开心的。
  后来,他去录制《凯旋》的宣传节目,参加首映礼,尽心尽力,抽空看剧本决定下一部戏是《不知身是客》的男二号,给影帝奖杯拿到手软的巨佬做配。
  乐清凌接下来不是故意找事做,而是真的忙了。《凯旋》上映了,票房轻松破亿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下一部戏的拍摄,在片场发微博,没几天到了五亿,用休息时间跟主创人员做了直播宣传,破十亿回去参加庆功宴,破二十亿时正好被国内奖项提名,又要庆祝一次。
  这么多忙碌都是因为《凯旋》而起,却没有秦哲的身影。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