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69)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四下忽而只剩了草木间的虫鸣,风吹过的沙沙响,还有他们汇成一片的呼吸。
  砰——
  屋子通往后院的门扉突然打开了。
  乐清凌猛地退后,看向突然出现的周助。
  秦哲清清嗓子,朗声问句:“怎么了?”
  周助离得稍远,看不清他们脸上的表情径自说正事,“去江城的事情商量得差不多了。”
  乐清凌马上站起来,“哦!我过去跟你说。”
  秦哲默然起身,捡了方才乐清凌捏在手里半天的叶子才跟上去。
  乐清凌径自进了屋子,看到爸爸、妈妈和乐晨曦在低声交流。
  他们不是故意压低声音,就是状态不好。乐晨曦只会点头摇头,爸妈知道苏靖阳没有家人,揽下责任,怀着惋惜的心情处理,效率还行却不可能有精神。
  爸爸先注意到了他的进门,“清凌,你跟我们一块去吗?”
  乐清凌早就想好了,“我会引来记者,还是不去比较好。”
  爸爸点头,跟安排的周助交流,乐晨曦想到记者又是一阵沮丧,揣好抱枕缩在沙发。妈妈就负责安慰了,上前摸一摸他的脸,“好好照顾自己,我们接了阿阳就回来。”
  乐清凌点头,想说点体恤的话却发现妈妈转开了目光。
  妈妈看的是秦哲,“秦哲,真是太谢谢你了。”
  秦哲微笑回应,“不用客气,事情安排得怎么样了?”
  周助帮着回答,“休息一晚,明早坐包机过去,全程走独立通道不会有记者骚扰。江城那边也安排好了,医院和殡仪馆都有人,我们直接过去就可以了。”
  周助说着,还把准备好的资料给了乐清凌。
  乐清凌翻看了一下,发现周助按序排好了事项,找了个包括保安在内的团队做保护工作,并列举可能接触到的医院、警局、保险公司和殡仪馆等机构的联系方式方便查阅。
  他看到了周全安排的好处,也感觉到背后不菲的花费,“我来付费用吧。”
  周助没答话,看了一眼秦哲,“这方面还是秦总跟您谈吧。”
  秦哲对上他的视线,接着说下去,“不用。你以前给的家教费太多了,付这次的费用绰绰有余。”
  乐清凌不记得自己打了多少钱了,但没有轻易被糊弄过去,“我想看看账单。”
  秦哲迅速找了个拖延的借口,“这个点了,你希望周助加班整理计算吗?”乐清凌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11点多了,“好吧,过后再统一算。”
  他们说了一通正事又谈了钱,早忘记夜空下的暧昧瞬间,各忙各的:乐清凌赶着爸妈和弟弟去休息,秦哲跟周助交代几句。
  可是,他们忙完的时间差不多。
  乐清凌下了楼,正好逮着往外走的秦哲。
  他看到那个背影,心一慌,踩下去的最后一脚倏然加重了力道。
  秦哲听到声音,回过头看他,“没事吧?”
  “没。”乐清凌注意到秦哲拿着的手机。屏幕亮着,能瞧出微信聊天的页面,一来一往的对话框绿白相间挺和谐,背景似乎是照片。
  他暗搓搓地观察,秦哲倒是坦然走来亮出了手机,“是我侄女。我明天不能跟她一起去游乐园,需要解释下。”
  乐清凌总算看清了。背景图片是小女孩捧脸对镜头调皮笑着,鼻尖和脸颊上还沾着奶油。聊天记录没有文字都是语音,导致聊天框都是差不多的长短看起来分外整齐。
  他觉得稀奇,“你很喜欢她啊,都愿意设置聊天背景了。”
  秦哲用手机只图快捷方便,主题默认,铃声默认,聊天背景自然也是默认的。方才,乐清凌借手机,看到的也是全默认如新机的无趣,想不到还藏了玄机。
  秦哲却有另一个解释:“设置是用来提醒自己,对小孩子要温柔点。”
  乐清凌被一板一眼的解释给噎着了,无言以对。
  秦哲收起手机向前一步,“想谈刚才的事吗?”
  乐清凌有点心慌,退后一步踩上台阶制造“身高优势”,“什么?”
  “你好像没那么讨厌我了。”
  “当然了,你帮了我家那么多忙。”
  “只因为这个?”
  乐清凌垂下眼眸,看着自己在楼梯扶手乱打节拍的指头,“你之前说的话是认识以来最长的。”
  秦哲体会到了他的意思,“抱歉,以前总是让你猜。”
  乐清凌忽而抬眼望去,“以后呢?”
  秦哲一直等着他看来,认真说,“如果有以后,我会改。”
  乐清凌知道自己放不下,但不会那么快就同意和好了,“看你怎么表现。”
  他说得保守,秦哲却已经笑起来了,“好,我会努力的。”
  乐清凌看惯了秦哲有条不紊做计划向目标前进的样子,觉得眼前傻了吧唧说努力的人十分陌生。虽然是不讨人厌的傻,但带得他也跟着不像自己了,别扭。
  他一别扭,就想把秦哲打发走,“就这样吧。晚安。”
  秦哲叫住了他,“清凌,等等。”
  乐清凌回过头看到秦哲在低头捣鼓手机,不悦,“玩手机叫我干嘛。”
  “看。”秦哲亮出手机,屏幕壁纸已经换上了他的照片。
  乐清凌不解,“为什么突然换?”
  “讨好你。”
  “这算讨好吗?”
  秦哲还有论据,给他详细说明了,“你刚才看到聊天背景是茜茜的照片,说我很喜欢她。现在我设置了壁纸,不觉得我很喜欢你吗?”
  乐清凌看到壁纸没什么感觉,听着一本正经的解释反而笑了。
  秦哲忽而抬手点了点他的脸颊,“是这里,真开心的印子。”
  乐清凌微微一怔就收起笑容,“哪有。”
  他觉得换个壁纸而已,不能让秦哲膨胀,愣是撇撇嘴把笑意压下去。
  他如此费劲,秦哲却不给面子地道破,“真开心的第二种表现。”
  “歪理。你该回去了。”乐清凌说完了就转身,想给个潇洒离开的背影。
  秦哲不紧不慢的声音却跟在后头,“刚才看我戴绿叶子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乐清凌听成“绿帽子”,差点被台阶给绊着。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氧呼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口天木木夕。 30瓶;落叶归根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撩你
  秦哲一句话, 让乐清凌惊得要摔了。
  乐清凌稳住脚步, 想回头瞪一眼却发现秦哲昂头瞧他的样子有点乖巧, 险些没法跟平日里那一个冷傲漠然的秦总联系起来。
  秦哲倒是不在意这个仰视的状态,看他回头就勾起笑,“清凌, 可以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吗?”
  乐清凌还真的没想起这事,感慨:他们一起逃出记者的围堵, 在树下聊天越挨越近摸着脸都要亲上了, 居然连个聊天好友都不是。
  但是他刚才被秦哲一句话说得无言以对,想找回面子, 收起了感慨装成一副心里有数的样子, “嗯, 你回去吧。”
  “好,晚安。”秦哲点点头,转身走两步又回头叮嘱,“别忘了。”
  乐清凌也停了下脚步,看到秦哲仰头看楼上的虔诚样子就想笑。
  什么时候这么卑微乖巧老实巴交了。
  他的心情总算好了些,回到房间就拿起忽略已久的手机。手机里还是有一堆未读消息, 有的人真的关心他,有的人只是想吃瓜,心急火燎地打听细节。
  乐清凌把秦哲移出黑名单, 就赶紧回复亲近些的朋友了。
  不一会儿,秦哲给他发了好友验证,乐清凌正打着字就暂时忽略了。他跟朋友说完了, 回头看申请发现秦哲居然换了一个头像。
  头像是简笔画,画了个Q版半身像。眼睛是圆点,没鼻子,嘴巴一条线,穿西装打领带,几笔就勾出了个一本正经卖萌的男小人。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