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51)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周助点点头,“好,我跟他说一声没事了。”
  潘屿和冷涵对视了一眼,俱是不能理解的表情。冷涵比较单纯直接地显露情绪,潘屿眼珠子一转,便按着秦哲的心思说下去,“也好,你需要休息。”
  秦哲配合躺下,把真相藏在心里——不过是不敢罢了。
  不敢面对乐清凌拒绝前来的事实,先说一句不用探望;不敢胡乱制造见面机会,怕让乐清凌反感。
  他也确实累了,戴好戒指就躺下了。洗胃过程痛苦,过后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难受,他根本不想保持清醒,努力让自己睡着。
  他睡得不安稳,依稀听到房门开启却又不懂得是梦境还是现实。
  *
  崔明坤打开了一丝门缝,看到病房里安静躺着的人就安了心。
  重新关门,蹑手蹑脚在无人的走廊走着路,走远了才给乐清凌打了一个电话。
  崔明坤交代打听和看到的一切,“真没事,在睡觉呢。医生说他来得及时,洗胃后休养几天就好了。”
  “洗胃?”乐清凌倒是没有松口气,“这么严重。”
  “海鲜中毒就是这种常规操作。”
  “嗯,知道了。你没被发现吧?”
  崔明坤笑了,“被发现也是我自个儿狗腿来拍秦总的马屁,跟你无关。”
  乐清凌这下子才收起了严肃的口吻,轻笑,“辛苦你了。”
  崔明坤又开始了吐槽,“你就不能自己来吗?就算要离婚,出了这事也该过来吧?万一需要你来签名呢?”
  乐清凌纳闷,“你在咒他吗?”
  崔明坤赶紧呸呸了两声,“绝对没有。我就是觉得你不来不合适。”
  “确实不合适,我希望他就这么死心了。”
  “不会,他不让助理跟你说,本来就不想让你来吧。”
  乐清凌能猜到背后的心思,“那是装逼。等周助跟他说了那句话,他才真正不乐意见我了。”
  崔明坤想起方才的那句话,摸摸鼻子,“好像是哦。”
  那句话是崔明坤遇到周助的时候说的。周助在办手续,看到崔明坤立刻上来劝阻,“乐先生也来了吗?秦总已经休息了,可能要明天再……”
  崔明坤赶紧按着吩咐表示:“没来。他忙着和家里人吃饭呢。”
  因为吃饭没来,这话太难听了。
  崔明坤是按照乐清凌的吩咐说的,对上周助的诧异眼神却还是不好意思了。
  周助挺有礼貌没说什么,同意他过去放个礼品再走。
  崔明坤做完了乐清凌派发的探视任务,再悄无声息地退出病房。
  “没事了吧?没事我就走了。”崔明坤可不想在医院呆了。
  乐清凌犹豫了一下,才答应,“嗯,就这样吧。”
  崔明坤毫不犹豫说了拜拜,挂电话的动作可麻溜儿。
  乐清凌看着戛然而止的通话时长,揉揉眉心,喝下旁边凉透的水。
  他听到秦哲中毒急救的消息,是着急的。这种本能的反应骗不了人,叫他此时生出了一种懊悔的情绪:急什么呢?说要离婚,说要放下……
  乐清凌喝完水,用力放下水杯在桌面上撞出一声响。
  他的手也一并撞上去了,疼是疼,却也叫他瞬间清醒找着了比较说得过去的借口——这与离婚有关啊。秦哲中毒,急救不过来可就是丧偶了。嗯,就是这样。
  乐清凌不难为自己了,该洗洗该睡睡。
  第二天,他收到了弟弟发来的信息:【哥,你真的不去看秦哲吗?阿阳说做人不能做太绝哦。】
  乐清凌看得颇不爽快:这小子嘴边总是“阿阳”,被恋爱的酸臭味给熏戴透透的比以前更加讨嫌了。
  他不喜欢被教做人,更不喜欢被弟弟的暧昧对象教训,迅速回了句:【不去。】
  乐清凌回完了就玩起手机,刷朋友圈时发现冷涵默默地把【关爱员工】的朋友圈删掉了,处理可以说是非常及时。
  不过,冷涵还没有放弃厨艺,今天一大早又发了个白粥的图片。
  【不是我做的,但也是我亲自买的。】
  乐清凌莫名看了一眼时间,莫名开始计算秦哲洗胃后过去了多久,莫名思考洗胃后10小时能不能吃东西。
  一串莫名其妙的思考后,他发现自己又开始想秦哲了,拍拍脑袋找点正事做。
  正事就是考虑接不接《哑巴》这部戏了。他有参演的意愿,导演卞鸣也有选择他的倾向,可是他们都没有说过片酬,跟闹着玩似的。
  乐清凌觉得双方都该停下试探,拿出诚意给看老底了。
  导演能给出多少片酬,他愿意作出多少让步,如果投资将以何种形式合作……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到他的决定,必须开诚布公地谈。
  乐清凌给崔明坤打了个电话,崔明坤发现他还有心思想工作,深感佩服:“发生这种事,你还想着搞事业?”
  乐清凌当然知道“这种事”是秦哲中毒事件,坦白,“不搞事业会乱想,你帮帮我吧。”
  “你也太拼了。休息几天不好吗?”
  “早点决定,不然心里总是悬着。”
  “再等等。你这么急会让卞鸣得寸进尺的。”
  “他不像是这样的人。”
  “谁知道呢。再看看。”
  “好,你休息吧。”
  崔明坤提醒了一句,“你也别难为自己。想秦哲怎么了?就算是一个普通朋友食物中毒倒了送急救,也会有点担心的吧。”
  乐清凌轻笑,“但我不会当普通朋友的舔狗啊。不能起这个心软的头。”
  崔明坤被他直白的话整懵了,“好吧,你看着办吧。”
  挂掉电话,乐清凌玩手机转移注意力,玩着玩着看到了卞鸣发来的信息。
  卞鸣:【清凌,我昨天不谈片酬是想跟朋友借钱。今天得到答复了,他闯了祸,不好动家里的钱只能借我一小部分。我算了账,能给你的片酬只有一百万。】
  卞鸣:【我知道配不上你的身价,本来不想说了,但是想想你谈起剧本的样子又奢望奇迹发生。你考虑好了给我个信儿,在你答复前,我不会联系其他演员的。】
  乐清凌看到“朋友”、“闯了祸”的词,猜想卞鸣说的人是冷涵。
  冷涵把老公辛苦挖来的墙角、公司的二把手秦哲毒倒了,确实算是闯了祸,真要帮助朋友也得动用自己的私房钱,不敢碰兆风的一分一毫了吧。
  乐清凌叹气,看着一百万的数字开始陷入新一番的苦恼里:这么点片酬,估计崔明坤都不敢往上头报告,会当做无事发生。
  他纠结,把剧本再看了一遍指望能瞧见让自己放弃的点,结果越看越上头。
  他正上头,崔明坤打来电话,“卞鸣跟你说了吗?”
  乐清凌直接叹了一口气,“说了,一百万。”
  崔明坤颇为感慨,“我知道他穷,但不知道他胆子大到敢开这个口……哎,你的车都不止一百万啊。”
  乐清凌撇嘴,“我买那车只是不想在秦哲面前丢面子。”
  崔明坤听出了不对,“你想接?公司不会同意的。”
  乐清凌犹豫了下,弱弱问,“我贴点钱,说成一千万片酬可以吗?”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保护视力、离小姐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联系
  作者有话要说:加了细节,主体情节不变
  乐清凌提出贴钱给自己补片酬的馊主意,当然被拒绝了。
  崔明坤倒吸一口凉气,教训了他,“然后让你的片酬占据大部分制作成本,有意思吗?真那么想接就接受低片酬,弄虚作假做什么!”
  乐清凌也觉得自己是糊涂了,“唉,这个不是怕公司不同意嘛。”
  崔明坤真是无奈又好笑,声调忽高忽低还带拐弯的,“他们插手的话,你哪有看到《哑巴》剧本的机会?早就被安排去商业大片里面赚快钱了。”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