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56)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乐清凌也去了,跟着导演卞鸣站在一眼就能看到山路来车的最前列。
  “哎,来了。”卞鸣看到了行驶而来的两辆车子,笑了,“你们要了多少东西啊,都用上卡车了。”
  大家也跟着笑,不少人拿着袋子的手已经开始兴奋搓起来。
  乐清凌也拿着袋子。崔明坤用他的名额要了三大包泡面,单手不好拿,还容易被别人截胡。他得藏在袋子里,才能完好无损地捎回去。
  车子停下,冷涵从前头的小车里下来,看到路边的火把特别兴奋,“哇!好有意思啊!”
  卞鸣帮着拿一拿行李袋,“山路拐弯多,没晕车吧?”
  “没!一路都在照相,这里风景真好!”
  “是挺好的,两天还不会看腻。”
  冷涵的想法十分天真,“怎么会看腻!我们等会儿一起照相啊。”
  卞鸣并没有这个心思,敷衍说,“明天吧,我带你去住的地方。”
  “等等嘛。”冷涵转向旁边的乐清凌,“清凌,好久不见。”
  乐清凌微笑回应,“是啊,一路过来辛苦了。”
  冷涵忽而拉起他的手,“你过来。”
  乐清凌不解,但还是乖乖跟上了。
  他们绕到车子的后备箱,有个人正在卸行李。那个人带着帽子和口罩,身形高大,搬行李的动作很轻巧,却全程低头驼背像是不想被人看见。
  冷涵拉了他过来,悄悄开始问,“为什么他们要我带的都是泡面罐头?伙食真的很差吗?有没有蜘蛛啊?有个人叫我带了三瓶杀虫剂……”
  乐清凌没怎么听进去,看着默然扛行李的司机,“你家司机很害羞啊。”
  “是啊。所以别看他了。”冷涵抓了手想让他转回身。
  乐清凌轻哼,“只许他看我吗?秦哲,你什么时候改行做司机了。”
  “司机”动作一顿,没继续搬行李,抬起头露出了那一双让他熟悉的眼睛。


第38章 关切
  秦哲对上乐清凌的眼神就知道无法隐瞒,摘下口罩,“对不起。”
  冷涵却没这么坦然,后退一步才说话,“清凌,你先别生气。他只是过来看一眼,马上就走了。”
  “马上?”乐清凌上下打量一遍秦哲的装扮,“没被发现就不走了吧?”
  秦哲的伪装挺用心的。戴了帽子和口罩,穿着臃肿做旧的外套,还用了手套来遮掩不常做苦力的手。全程低头驼背,看人也是从车漆的反光偷瞄的。
  要不是乐清凌熟悉秦哲,还真的认不出来。
  乐清凌觉着自己不戳穿,秦哲会厚着脸皮用司机的身份在这儿混两天。
  不对,秦哲被戳穿了也会继续待着。比如现在,直勾勾盯人完全没了避忌,不像是犯错愧疚的模样。
  乐清凌瞪一眼回去,想把秦哲的眼神逼退。
  秦哲却没有避开对视,郑重道:“不会。我跟剧组说的就是两小时后离开。”
  “天已经黑了,剧组不会让你走。”
  “会,村里没地方停卡车。”
  乐清凌看向后方的卡车,确实发现那辆庞然大物在乡间小路之中局促难堪。
  卡车宽大,也就比路小那么一点,稍稍跑偏可能就落到旁边水塘里去了。司机怕没有地方掉头,根本不敢往里开,就停在路口那么发放东西。
  乐清凌稍稍安心,对上秦哲却还是一脸不满,“你为什么要来?”
  “10天没有你的消息,担心。”
  “担心就不经同意跑来了?”
  秦哲对上他的质问,低了头现出认错的姿态。
  旁边的冷涵却不干了,“哎,他跟着我的车,为什么要你同意?叫你过来让他看得更清楚,是我不对,我跟他一块道歉,但是你连他出现在这个地方都不允许?过分了吧。”
  冷涵个子高,向前一步不需要其他动作就是逼人的气势。
  乐清凌需要抬头看,又不擅长跟人争执,无论是个子还是气势都矮了一截。
  “冷涵,这是我们的私事。”秦哲阻止了冷涵的出头,“请让我们自己谈。”
  冷涵没那么容易被打发,直接冲着乐清凌喊话:
  “他留两小时不全是为了看你的脸色,是需要休息。他昨天加班到凌晨,睡了两小时就坐飞机过来,再走了几个小时山路。叫他滚也得考虑下有没有力气吧?”
  乐清凌皱皱眉头,看了一眼秦哲。
  秦哲下意识地戴回了口罩,但是手套的指尖部分有磨损和脏痕显然是干过重活的痕迹,而眼睛里的红血丝也不是不对视能够掩饰的。
  “咳。”冷涵看他冷静了,也张弛有度地切回了柔和口吻,“清凌,他留下来休息两个小时,不会打扰你的,行吗?”
  乐清凌刚想点头,却听秦哲说了一句:“我有事找他。”
  突然被坑了一把的冷涵:“……”
  乐清凌也有点哭笑不得,但不会像是刚才那样凶了吧唧了。他对上秦哲可以恣意发脾气,面向别人倒是仍然保有不得罪的老好人习惯。
  冷涵就是别人,而且是将要合作的别人。他闹出矛盾,过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什么事。”乐清凌决定说完再走。
  秦哲就直接问了,“为什么不打电话回家?”
  乐清凌莫名心虚,踢着脚下的石头故作漫不经心,“忘了。”
  其实他不是忘了,是怕了。去了小卖部,他会思考要不要打个电话问秦哲为什么要写那么多信,会看看信封信纸。
  他受够了这样的纠结,干脆少去,一不小心把定期打电话回家的任务给漏了。
  秦哲不知道他的心理,只是捎了话,“他们希望你尽快打回去。”
  “嗯,还有别的事吗?”
  “没了。”
  乐清凌疑惑打量,冷涵大咧咧地吐槽出来,“喂,你拆我台就是为了这么一句无聊的话?我以为你会说说等电话、熬夜加班挤假期、来之前想化妆提气色……”
  秦哲提起一个箱子塞过去,“自己拿好,去宿舍。”
  “好,我走。”冷涵翻个白眼,走前嘀咕了一句,“说句想你也好啊。”
  乐清凌怕秦哲真的听话表白,也找借口离开,“我去领东西。”
  说完转身走向大卡车。
  秦哲追了一步,“清凌……”
  “别过来,”乐清凌回过头,打量一遍秦哲的高个子,“你看着就不像司机。”
  秦哲叹气,“好,我待在车里,不会让人发现的。”
  乐清凌没理会,继续走自己的路。
  秦哲回了车上,用后视镜暗搓搓看乐清凌。
  乐清凌一个拐弯,就融入人群中排队等候领东西了。
  秦哲叹口气,往后一靠稍稍休息。
  眼睛休息,脑袋里却回荡着自己刚刚没问出来的话:“你看过信吗?”
  秦哲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有点数。他最后写的一封信里试探地问“我可以去看看你吗”。如果乐清凌看到了,肯定打电话阻止,如果乐清凌没看……
  会像现在这样,对于他的出现惊讶又愤怒,甚至反常地当着别人的面表露不满。
  秦哲知道乐清凌不会看,却还是希望听到一句确切的回答。
  但是他看看冷涵那个样子,又觉得问出来有点尴尬——写信费时,他工作忙,不得不在办公室里悄悄动笔。冷涵和潘屿不知道,只以为他无时无刻在看文件。
  秦哲没能问出口,替乐家人说了一句:“打电话回家。”
  赶了这么久的路,真是白费功夫。
  他郁闷之际,忽而发现后视镜又有了乐清凌的身影。
  乐清凌抱着东西走出队列,对着发放东西的人扬起一个粲然的笑脸。因为角度问题,看起来像是远远对着他这一边似的。
  秦哲盯着瞧了一会儿,觉得心中愁云慢慢散去。
  来这一趟,还是值得的。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