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今天也想和霸总离婚(78)

作者:橙子蛋挞 时间:2020-08-03 08:5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他拿出衣柜里那件气味不对的外套,直接甩到秦哲面前,“这件穿过,为什么要藏在最里面?”
  秦哲叹气,“忘了你鼻子特别灵了。”
  “去哪里了?”
  “锦心设计室。”
  乐清凌愣住了,“设计室?我以为你偷偷回去上班了。”
  “我哪有这么敬业。”秦哲无奈,“我是在上班时间写了99封信的人。”
  乐清凌被逗笑了,“去那里干什么?为什么要偷偷去。”
  秦哲不答,在他的面前毫不困难地起身,弯腰去翻床头柜的抽屉。
  乐清凌看到灵活的动作,啧啧摇头,“恢复得这么好,还让我帮你洗澡换衣服,真是……”
  话没能说下去,因为秦哲拿出来的东西是戒指盒和信封。
  乐清凌懵懵地看着秦哲走到面前,看着信封被递过来,看着秦哲单膝跪地。
  “哎。”他下意识要扶,“你刚好呢。”
  秦哲笑了,“没事,你看看信封。这是第100封信。”
  原来把他发现只有99封的遗憾看在眼里了吗?乐清凌轻笑,打开信封,看到里面只写着【跟我复婚吧】。但是,这五个字不再像是以前那般漂亮了,有点颤有点歪。
  他看了一眼秦哲刚拆石膏不久的手,“写了多少遍?”
  “16遍。本来打算手好一点再写,突然被发现了。”
  “你不会打印啊?”
  “打印没诚意。”
  秦哲说着,打开戒指盒给他看,“你愿意吗?”
  乐清凌盯着戒指看了片刻,重点跑偏,“跟之前那对有什么区别?”
  “设计师说钻石不一样,左边刻纹象征天空是天长地久的意思,右边是名字缩写,加了设计元素一并当修饰了。”
  乐清凌听得云里雾里,拿起来细看,“完全看不出来。”
  秦哲也拿着自己那枚瞧,“我也没看出来,打算让其他设计师再做一对。”
  乐清凌瞪去一眼,“做那么多,哪里戴得过来?”
  秦哲抓到了话里的关键,“你愿意了?”
  “嗯。”乐清凌试着戴在另一只手上,“还挺合适。”
  秦哲笑了,想来抱他却晃了一下。
  乐清凌赶紧过去扶,“没事吧?”
  秦哲顺势抱紧了他,“没事,最后骗你一次。”
  乐清凌轻笑回抱,“嗯,那我再被骗一次吧。”
  *
  秦哲出院那天,马上拉着乐清凌去民政局办复婚手续了。他们没打算隐瞒,路上遇到了拍照的人还打招呼求祝福,搞得路人比媒体还先一步知道婚讯。
  他们领完证,秦哲想要办婚礼,乐清凌想想他们俩连个戒指区别都看不出来,面对一堆看起来差不多的婚礼项目肯定头晕,办了个简单的小型聚会庆祝,就去度蜜月了。
  蜜月按照之前的计划全部走一遍,时间超长。
  他们休闲快活,其他人倒是挺忙的。
  乐晨曦考得不错,延迟一年入学继续跟墨盛娱乐斗,通过上诉获得赔偿,连带着苏靖阳的保险赔付能有三千万。乐晨曦是保险受益人和遗产继承人,还了钱给秦哲和乐清凌,就拿剩下的帮墨盛娱乐的其他艺人维权。
  被帮助的艺人大部分是知恩图报的,成功解约后主动偿还费用并拿出一部分赔偿金继续支持乐晨曦的行动。墨盛娱乐损失惨重无以为继,加上内部有问题,只能宣告破产。
  乐晨曦手头还剩一笔钱,投资了冷涵办的工作室来接纳墨盛娱乐自动解约的艺人们。乐晨曦要上学,没法管理却也是个出钱的挂名老板,得了分红就给乐清凌转过去。
  乐清凌不缺那些钱,但他为弟弟的成长高兴。他和家里的关系还是淡淡的,有空打个电话,偶尔送礼吃顿饭,不算疏远也不算热络,各自过各自的日子罢了。
  秦哲与家里的关系更淡,与秦蒙和茜茜走得最近,其次是妈妈,还是不联系秦爷爷。
  秦爷爷想办法讨好,却发现儿子孙女都不搭理自己,一气之下进了医院。秦哲和秦蒙去探望,都是尽责任罢了,最积极的是赶回来的渣爸秦起越。
  秦起越渣归渣,对于金钱的渴望不会少,对于儿子们也一直有补偿的想法。他揽下照顾秦爷爷的责任,夺回家业掌控权,财产继承人还是选的两个儿子,没有管陪伴多年的情人。
  情人怒而分手,闹上微博想让秦起越颜面扫地的,结果被骂到灰溜溜注销微博了。
  乐清凌听到后一阵恶寒,“当初不是说真爱吗?真恶心。”
  秦哲给他拍背顺气,“不气不气,往好处想。”
  “这还有好处?”
  “有。秦起越为了回来,给我妈磕了好几个响头。”
  乐清凌想想还是觉得不够,“那是他应该做的。”
  “往后的日子长着呢,他和爷爷互相折磨,但没办法挽回恺泽的颓势。”
  恺泽闹出这么多乱子,停滞不前,慢慢被竞争对手抢了市场,旗下的酒店和餐厅只能说撑得下去,与过去辉煌不可同日而语了。秦爷爷的傲气是建立在事业上的,看着事业走下坡路又无能为力,真的是饱受折磨。
  乐清凌心里舒坦了一点,便开始担忧其他了,“准备到那个7月4日了……”
  不知不觉,时间走到了他上辈子出事的日子。他看过那么多与前世不同的改变,依然没法控制住心慌——意外还会来吗?重生会不会只是短暂的五年?
  乐清凌担心,早早就开始紧张了。秦哲明白他的不安,安排好行程早早回到了家里。
  7月3日晚上,秦哲关好门窗说:“我们这两天在家里呆着,没事的。”
  乐清凌不赞同,“你有没有看过《死神来了》?”
  秦哲皱眉,“没看过,讲什么的?”
  “要不我们看一遍?”
  “你吓到怎么办?”
  “有道理,我还是静止不动吧。”
  “睡一觉?”
  乐清凌躺在床上却不闭眼睛,“我要保持清醒,直到7月4日过去。”
  秦哲给他盖了被子,“你这样会睡着的。”
  “开个音乐?”
  “好。”
  秦哲开了音乐与他一并躺着,躺着躺着抱过来,“不无聊吗?”
  乐清凌直接推掉秦哲的手,“别碰我。安全重要。”
  秦哲闷闷收手,“离7月4日结束还剩26个小时,你就这么干瞪眼?”
  乐清凌也觉得不妥,“做点手工吧。你拿纸过来。”
  秦哲拿了纸还想拿刀,“你要什么形状?”
  乐清凌倒吸一口凉气,“放下刀,别吓我!”
  秦哲老实了,只拿了一沓纸过来,“慢着点,别被纸割伤了。”
  乐清凌觉得有道理,折纸的动作比正常放慢了一半。他突然想起蓬岷村奶奶教的“信”,折出来给秦哲看,“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秦哲看了一眼,答了个相当保险的话,“你的作品,真好看。”
  “认真猜。”
  “猜不出来。”
  “叫‘信’,一个奶奶教我的。”
  “哪个信?”
  乐清凌便把被误认为不识字的故事说了。
  秦哲马上拿过他手里的“信”,“意思是看上我了?”
  “没看上能跟你复婚吗?”
  “也可能是同情。我那时手残腿瘸。”
  乐清凌被逗笑了,笑了一会儿就开始轻抚顺气,“冷静点,万一一口气上不来呢。”
  秦哲帮着他找事做,“你教我怎么折?”
  乐清凌点点头,跟秦哲乱折一通就到了天亮。他从前的事故发生在晚上,天亮了顿时安心了点,决定吃饭。当然,他为了安全着想,除了上厕所都不离开床铺,什么都让秦哲做。
  秦哲没怨言,因为说话大声、地上滴水等小细节被他嫌弃也乖乖改正,“我今天绝对不跟你吵架。”


上一篇:重生后我爆红娱乐圈

下一篇:撼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