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102)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见状,贺恒下意识地勾了勾嘴角,走到晏清安身边与他并排而立,两人之间的距离也被慢慢拉近,贺恒垂下的指尖有意无意地划过对方的掌心,泛起一阵微痒的触感。
  对方指尖的触感微凉且干燥,明明只是最简单的触碰,却让晏清安有种被小猫挠的感觉,心里也痒痒的。
  “砰!砰!砰!”
  心跳似乎也开始加速了。
  最终,贺恒将晏清安的十指攥住牵了过来与他十指相握。
  在对方看不见的视角下,晏清安的后颈已经蔓上了一层薄粉。
  辰时一过,九幽黄泉里的客流量也开始多了起来,
  贺恒牵着晏清安的手,走在一条通道上。
  他垂眸与对方说着自己的计划,
  “我们先去吃早饭,然后可以去后山摘水果,你想坐船去彼岸花海或者海底峡谷也行,我们可以搞一辆单独的”
  晏清安下意识的眸色一亮,眼底闪过雀跃的神情,可他想了想,还是问了一句,
  “你一整天都陪我真的没问题吗?不会有事情需要处理吗?”
  贺恒笑着摇了摇头,“不会,我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有事情的话下面的人会处理好的。”
  在这之前,贺恒已经特意将今天要处理的事项都提前安排好了,他手底下的小妖们会按部就班地处理。
  而且小兔妖向来做事很有条理,有它帮忙管理其他的妖怪的话,贺恒也放心。
  于是在吃完早饭后,两人便按照制定的计划将乐园里的项目逛了个遍。
  可正当贺恒与晏清安坐上海底峡谷观光缆车的时候,灵镜却突然“滴!滴!滴!”地响了起来。
  犹豫了片刻,贺恒接通了灵镜上的通话请求,便听那头传来了小狐妖焦急的声音,
  “不好了,魔尊大人,就在刚才我们那个地底隧道过山车的项目似乎出了问题,有人拍了视频放到了网上,现在话题的热度已经很高了,而且我联系不上兔子,不知道它那里出了什么问题。”
  闻言,贺恒下意识地皱了皱眉,道了声“我知道了”后便立即调出灵镜查看地底洞穴那里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一旁的晏清安也意识到不对,他下意识地转头看向贺恒道:
  “怎么了?”
  “可能出了一点意外。”
  贺恒眉峰微蹙,听到对方联系不上兔妖的时候,他便预感到可能真的出了什么事。
  紧接着他点开与九幽黄泉相关的话题,只见热度最广的那个视频上一个醒目的标题,
  “九幽黄泉地底过山车疑似增加了新内容,上古魔物的形象超级逼真!”。
  而那个视频下面的消息也刷的很快,贺恒粗略地扫了一眼,发现大多都是些与“上古魔物”有关的话题,
  【我的天,这个上古魔物好逼真啊,我还真被吓了一跳呢】
  【啊?他们什么时候更新的项目啊,我怎么完全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增加的内容吧,反正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可惜就是没见到小兔子,听说小兔子贼可爱[猫猫流泪jg]】
  诸如此类。
  过山车那个项目的具体情节贺恒很熟悉,因为这就是他设计的。
  在游客经历了九十度垂直自由落体、倒挂金钟、死亡摇摆等一系列会让人想把早饭吐出来的操作后,过山车会驶入昏暗的地底峡谷。
  在那里他们用了很多道具与特效,极大程度上的还原了封印着上古魔物的苍山地底洞穴的样貌。
  而这里本来设计的情节应该是,
  当特效与布景将幽暗沉重的氛围渲染到极致后,报幕音会营造出魔物即将出没的氛围,正当众人精神高度紧绷、提心吊胆的时候,小兔妖会穿着一身华丽的礼服闪耀登场,冲他们表演一个“恶兔咆哮”,将反差感拉满。
  这个项目从九幽黄泉开业以来就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小兔妖也因此成为了乐园里受欢迎程度最高的吉祥物之一。
  而此时,看着视频里那头青筋暴起,在人群横冲直撞的凶猛野兽,贺恒一愣,他心想这是怎么回事?
  小兔妖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
  难道
  它这是打了什么生长激素?
  而另一边,在幽暗地底洞穴的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中,
  田授禹黑着一张脸,看着自己脚边被捆得结结实实套在麻袋里面“呜呜”乱叫的兔妖,有些不耐烦地踢了它一脚。
  随即他指着远处对着那头真·上古魔物疯狂乱拍的兴奋人群,扭头看向自己的小跟班不满道:
  “这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制造慌乱呢?”
  人群似乎并没有被眼前的庞然巨物吓到,反而兴奋了起来,更有甚者直接将自己的手大胆地伸进了魔物的嘴里,在那张深渊巨口即将合上之际,又迅速地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引得身边的人一阵惊呼。
  下一秒便有人将这个视屏放到了网上,还有人在下面评论道:
  【快来看!九幽黄泉过山车新增加的内容!上古魔物做的超级逼真!】
  见证了这一幕的田授禹几乎是气得直跺脚,他拽着小道童的领子质问对方,
  “现在的人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他们意识不到这是真的吗?还在那嘻嘻哈哈呢?”
  “您别急啊”
  小道童有些尴尬地挣开对方的手,陪笑道:
  “我们这个计划的关键之处不是在于将贺恒引过来吗?”
  “这头魔物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释放魔气的同时会激起周围人身上的负面能量,乍一看,对普通人影响确实不大,但若是换做贺恒这种被魔魂缠绕至深之人,十有八九他会当场附魔”
  说到这,小道童语调一变,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到时候一旦被人看到了他入魔失控的场景,那他的形象就彻底毁了”


第59章 大逆不道渣徒弟(十五)
  虽然疑惑归疑惑, 但是在察觉到异样的第一时间,贺恒便派手下的人疏散了地底洞穴中的所有游客,并且命人将网上已经散布开来的视屏给撤了下来。
  做完这一切之后, 他收起灵镜,转身看向晏清安道:
  “抱歉, 师父,我可能得去地底洞穴下面看一下,那里好像出了点问题。”
  闻言, 晏清安先是一愣,很快又补了一句, “那我和你一起去。”
  眼眸中还夹杂这一股显而易见的担忧。
  “好。”
  看着对方这副明显放心不下的神情,贺恒有些失笑地点点头, 随即带着晏清安从快速通道直达了地底洞穴的入口。
  幽暗的洞穴口, 小狐妖已经忧心忡忡地等在那了。
  贺恒匆匆地扫了一眼刚被驱散到安全场地, 此时正聚集在远处有说有笑的人群,见情况看起来都还正常便又转头看向小狐妖,
  “怎么样?里面的人都已经全部疏散了吗?刚才有没有碰到什么问题?”
  “嗯,都疏散了。” 小狐妖点点头,
  “没有出现人员安全问题,只是刚才我在地下驱散游客的时候, 见到了视屏里的那个东西,当时我明显地感受到一股刺骨的寒气,我感觉感觉它可能不是什么寻常魔物,九幽黄泉不应该突然出现这样的东西”
  “会不会是有人在暗中搞事?”
  闻言,贺恒眉峰微蹙,他与晏清安迅速地交换了一个眼神,又冲小狐妖说道:
  “我知道了, 我现在下去看一下。”
  说罢,他念起一个明尘诀,指缝中顿时便闪现出一道亮光。
  在亮光的指引下,贺恒与晏清安进入了地下的洞穴
  一进入幽暗的地下隧道,一股明显的寒气便扑面而来。
  被阴气所笼罩的场地下,铁轨上的列车都停在了半路中。
  而贺恒注意到许多布景与道具被人给破坏了,
  就在这时,
  角落处的阴影当中忽然闪过一道诡异的红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蛰伏在黑暗之中露着一双猩红的眼睛,伴随着那道诡异的亮光,随之而响起的是一道震耳欲聋的嘶吼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