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47)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猜吧,就乱猜吧,能猜对算他输。
  见状,贺恒皱了皱眉,又试探性地说道:“青柠?”
  “也不是。”温良瑜嘴角笑意更甚,
  他也不想再和对方卖关子了,思及此处,温良瑜慢慢踱步到贺恒面前,望着对方,薄唇轻启,吐出两个字,
  “榴莲。”
  他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温良瑜知道榴莲是原来的那个摄政王最讨厌的东西。
  摄政王残暴无度,杀戮成性,不怕鬼神不忌神佛,却唯独害怕榴莲的气味,只要稍一闻到榴莲的味道,便会暴跳如雷,严重的话还会当场晕过去。
  不管现在的贺恒是不是真的失忆,但是他就算是换了个脑子也不肯能换了具身体。
  温良瑜就不信他能抵挡得住榴莲的气味。
  而贺恒在听到“榴莲”两字时,直接愣在了原地,满脸的震惊。
  他的霜霜怎么变了?
  怎么开始喜欢这么臭的东西了?
  在他愣神的间隙,
  温良瑜挑了挑眉,趁热打铁道:“怎么?”
  刚才贺恒的这幅反应正中他下怀,见状,他嘴角微扬,朝对方步步逼近,
  “我不是你夫人吗?怎么连我最爱吃的水果都不记得了?”
  “不不是”贺恒低头看着小皇帝,被他逼得节节败退。
  最终,温良瑜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正好我现在饿了,我想吃榴莲,既然你要和我一起睡觉,不会连东西都不让我吃吧?”
  吃什么不好?
  为什么非要吃榴莲这么臭的东西?
  不过虽然贺恒心里是这样想的,但面上却并没有表现出来。
  “怎么会?!”
  他双手交叉于胸口,不甘示弱道:“吃呗,让你吃,不仅让你吃!”
  “我还要和你一起吃!”
  随着他此言一出,寝宫内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温良瑜的嘴角抽了抽:“”
  事情好像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但是事已至此,他必然不可能再退缩。
  “来人!”温良瑜拍了拍手,冲殿门口喊了一声。
  一直在殿门口候着的刘福源在听到他的指令后,立即推开了门,一路小跑到了他身边,
  “陛下,有何事吩咐?”
  温良瑜瞥了眼刘福源,“让人拿个榴莲进来,”
  道:
  “记得让他们挑个最大的。”
  刘福源也愣住了,他偷偷瞥了眼小皇帝,又看了眼摄政王,不知为何他从两人剑拔弩张的架势中嗅到了一股焦灼的气氛。
  周遭的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就好像两人的目光是根无形的引线一样,稍一不慎,就会爆炸。
  虽然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两人半夜要吃榴莲,但毕竟这是皇帝的命令,照做就完事了,于是他弓着背,毕恭毕敬地说了句“喏。”后便离开了。
  榴莲被拿进来了之后,偌大的房间内顿时弥漫着一股十分美妙的味道。
  而一旁的下人正在拿大榔头将榴莲带刺的壳敲开,这一敲就让美妙的气味愈发弥漫开。
  贺恒则坐在桌子一角,紧皱着眉头,用袖口捂着嘴巴,
  而温良瑜的表情也没好到那里去。
  “陛下,贺大人,”下人把榴莲处理完,将里面的果肉取出,放到两人面前,
  “奴才已将榴莲处理好了,二位可以食用了。”
  说罢,还十分贴心地将餐具也摆到了两人面前。
  待旁人都离开之后,寝宫中的气氛再次僵持了起来。
  望着贺恒别扭的神情,温良瑜决定先发制人,他冲对方做了一个“你先请”的手势,
  “贺大人,为什么一直用袖口捂着鼻子,难道是不能接受榴莲的气味吗?”
  “不。”
  贺恒故作镇定地拿开袖子,在拿开的瞬间又被刺激性的气味给呛得咳嗽了两声,
  “恰恰相反,是这味道太香了,我若是现在就闻了,那待会儿吃的时候就没有这么惊喜了,好东西自然是要等到品尝的时候一起好好享受。”
  说罢,他带着一个视死如归的神情,用勺子舀起一瓣榴莲一口气咬了下去。
  可这一口下去,贺恒并没有像自己预期中的一样被榴莲臭得吐出来。
  恰恰相反,
  榴莲果肉入口的触感像是绵密奶油,因为一直被放在冰窖里,甜腻的香味中还带着一丝冰冰凉凉的触感,入口即化,并没有像它闻上去的气味那般让人难以接受。
  于是,他接下来又试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看对方原本痛苦的神情消失了、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样,温良瑜疑惑地皱了皱眉。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闻到榴莲气味就会晕倒的摄政王吗?
  不过,榴莲吃起来真的不臭吗?
  想到这,他也试探性地往嘴里塞了一口
  最终,两人一起解决掉了半只榴莲。
  吃完榴莲之后,贺恒抹了把嘴角,洗漱了一下,便看着温良瑜说道:“现在榴莲吃完了,我能和你一起睡觉了吗?”
  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一种平时打游戏或者打球赢了之后的骄傲,尤其是这个“你”字被他咬得很重。
  而此时贺恒的模样瞧上去得意极了,就差在脑门上再刻个“我赢了”三个大字。
  “可以”
  良久,温良瑜终于吐出了两个字,
  见状,贺恒抱着一个大枕头就要往对方的床榻走去,但却被温良瑜一把拦住,
  “但是”
  就在这当口,温良瑜把桌上那几瓣带着尖刺的榴莲壳子往床上一扔,又在贺恒目瞪口呆的目光下转过了头,
  “得和它们一起。”
  贺恒:“”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这一刻,他的心情属实有些复杂。
  到先不说一直闻着这股臭味能不能睡着,那要是半夜一个翻身不小心压在了那个榴莲壳上面,这这还不得七窍流血?
  看着对方青白交错的脸色,温良瑜心中暗喜,
  心想这回贺恒总不会再坚持和自己一起睡了。
  毕竟哪个正常人敢睡在铺满榴莲壳的床上啊?
  “行!”
  然而他还未高兴多久,对方的声音就蓦地打断了他的思绪。
  “啊?你说什么?”
  温良瑜一时间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行。”贺恒看着他正色道:“既然你想要和榴莲一起睡,那我也没有异议,但是等我一下。”
  说罢,他一溜烟地跑了。
  约莫过了一盏茶的时间,贺恒又回来了。
  再次回来的他变强了,也变成了一个米其林轮胎。
  就在刚才,他拿麻绳将一床棉被绑在了自己身上,将整个人裹成了一个米其林轮胎的模样。
  随即在温良瑜震惊的目光中,贺恒像个上了发条的玩具一样,艰难地移动到了床边。
  “砰!”的一声,
  贺恒往床上一躺,然后一个翻滚直接滚到了龙床里头那侧,嘴角挂着绝对胜利者的笑容,转头看向温良瑜道:
  “陛下,您也别在那发愣了,赶紧过来睡觉吧。”
  温良瑜:“”
  他看了眼满床的榴莲壳,和床上裹得像个蝉蛹一样的男人。
  罢了罢了,终究还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待小皇帝磨蹭洗漱完,贺恒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宽敞的龙床内传来了男人均匀而绵长的呼吸,温良瑜一时有些不习惯,毕竟过去的每一天,他的寝宫一旦入了深夜,都是无比冷清空荡的,从来都只有他一个人躺在冰冷的龙床上独自辗转反则着入眠。
  温良瑜从来不会召人来侍寝,也不会留宿在后宫,事实上,从他记事以来,每一个漆黑的夜晚都是他独自度过的。
  小孩子怕黑、怕鬼,他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到了寒冬腊月的深夜,门外的冷风会把门板吹得“呼呼”作响,阴风渗透进宽敞的宫殿,不断地发出诡异的声响,
  而尚且年幼的温良瑜独自一人住在宽敞又没有人气的寝宫里,满脑子都是那些话本故事里的鬼怪志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