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79)

作者:戏问 时间:2021-10-30 09:24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穿越时空

  不管经过几个世界,换了不同的装束身份,那人的容貌身形都从未发生过变化,眉眼中隐现的那抹倔强的神情也是一般的如出一辙。
  是他的“时霜”,也是他的“阿瑜”。
  最终贺恒轻叹了,道:“行了,走吧。”
  996:【好的,这次我直接把你放到宫殿的上方,然后你通过御剑飞行之术便可过去,倒计时准备......】
  “等一下,” 贺恒忽然打断了他,“最后一个问题。”
  一听到“御剑飞行”这种词,贺恒忽然意识到这回自己处仙侠修真的世界,而这种世界当中最常出现的是的各种排与号,比如“天下一”、“天下二”、“魔尊”、“剑圣”这种,一切排都是按照实力说话。
  想到这,他问系统,
  “我现的实力怎么?能排几?”
  【根据这个剧本的安排,你现有了晏清安的内丹,修为大增,同时也觉醒了魔族血统,可以说是开挂的存哦,被称之为修真界龙傲天也不为过呢。】
  “行。” 贺恒点点头,“让我下去吧。”
  一听到修真界龙傲天,那没事了。
  这种实力即正义的世界,简单粗暴一点好了,面对那些搞事挑衅的反派亦或是眼瞎耳聋的“正道中人”,不必和他们讲什么大道理,能上手解决不要废话。
  看看到时候有谁敢找他师尊的麻烦,
  谁谁死。
  【好,开始投放。】
  随着系统的话音落下,996直接他瞬移到了天宫上方的云层中,也替他改变了装束。
  此时的贺恒身着一袭飘逸灵的黑『色』长衫,脚踏长剑,颇有种仙人腾云驾雾的感觉。
  因为剧情的安排,他的眉间生出了一抹红『色』的暗纹,象征着他体内觉醒了的魔族血统,再配上他剑眉星目的俊朗长相,倒显得多了几分邪。
  而刚才的短短一秒内,
  贺恒已经心中想好了要怎么替晏清安解围,他大脑中后面要发生的剧情都预想了一遍。
  系统解除这禁锢的瞬间,他运御剑飞行之术,冲破这云雾,把“望安居”里那些“找茬”的那些个正道之士揍个人仰马翻,然后脚踏这长剑,潇洒且帅地飞到晏清安面前,单手撑墙上让对方无处可逃,最后沉稳且可靠的声音对他说道:
  “师父,需要帮忙吗?”
  多么经典的龙傲天式出场方式啊。
  这一,角的黑化值不下降都说不过去。
  是下一秒,
  贺恒未得及运御剑飞行之术,他的身子便蓦地腾空了,整个人开始急速下降。
  可恶!
  他心中低咒一声,这怎么和他想得不太一?
  怎么脚下的这柄剑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使?
  说时迟那时快,贺恒立即调了内里,运了周身的真,与此同时心中默念着御剑飞行的心诀,
  “啊巴巴,乌啦啦。”
  不知为何,他觉得这个心诀念分外奇怪。
  系统所描述的“御剑飞行”的那种风轻云淡,和自己实践的感觉,像是卖家秀和买家秀。
  这一刹那,贺恒周身爆发出一道刺眼的强光,迅速地凝聚几股飘渺而虚无的白,周围的空流速都降了下,他也重新踏上了长剑。
  随后他发现了一个自闭的事实,那是他飞是能飞的,可他也失去了重心。
  此时的贺恒完全掌握不了御剑的平衡感,最后整个人头脚倒置完全颠倒过,脚踏着长剑以倒立的姿态急速朝望安居中飞了过去。
  他很想调整一下自己的姿势,是眼前时形式紧急,可谓是“箭弦上,不得不发”,再加上贺恒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刹车”。
  最终,他以一个暗夜蝙蝠的姿态闯入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你不承认......”
  原本正厉声质问晏清安的正道之士,见到贺恒的那一刹那,他质问的话语戛然而止了。
  所有的人目光都牢牢地盯了殿堂中央那么飘逸灵的黑『色』身影上,连原本靠着墙有些支撑不住的晏清安也是,他手中的长剑“哐当”一声掉到了地上,有些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琥珀『色』的漂亮眼眸。
  他心中不知觉地冒出三连问,
  为什么贺恒要倒着飞?
  为什么贺恒现出现这里?
  贺恒真的是他教出的徒弟吗?
  待众人回过神,贺恒已经屋子里飞了一轮了。
  这时才有人注意到对方眉心的那一抹艳红,这一刻,他们心下顿时恍然大悟,
  这肯定是失传已久的魔教禁术!
  及此处,他们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毕竟晏清安和魔教勾结,那他这个徒弟怕不是也入了魔?
  想到这,立即有人拔出了腰间佩剑,聚一道剑向贺恒挥去,
  “贺恒,我警告你,你与你师父与魔教勾结之事已经暴『露』,不管你现的是什么歪门邪道,赶紧给我停下,否则休怪我们......”
  可未待他话音落下,听“哐当!”一声,倒立着的黑『色』身影蓦地出现了自己正前方,一下便击落了他手中的佩剑。
  这让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原贺恒神不知鬼不觉之中,已悄然分化出六道幻影。
  这六道幻影以众人肉眼完全看不清的速度满屋子『乱』窜,晃得所有人都眼花缭『乱』。
  而他的真身则混迹其中,把已经慌『乱』的人群揍得人仰马翻。
  虽然贺恒的登场方式出现了点差错,但是最终“谁谁死”的目的是达到了。
  “唔!”
  有人捂着胸,痛苦地倒地不。
  殿堂中瞬间哀嚎声一片,
  而贺恒则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冲破了重重人群,直奔房间那头的晏清安而去。
  他心想,
  自己这哪里是开了挂啊?
  他这分明是外挂本身。
  是,飞向美人师尊的瞬间,贺恒因为冲得太猛一下子没控制好自己的御剑飞行之术,最终他并没有停美人师尊面前,而是“撞到”了墙上。
  他的那柄长剑直直地嵌入了墙壁之内,正正好好地『插』晏清安头顶,似乎削断了对方的几根发丝,长剑横『插』入墙的力道之大以至让墙壁周边瞬间出现了数十道裂缝。
  看着眼前飘落下的几缕青丝以及死死地堵自己面前仍旧上下颠倒着的男人,晏清安的喉结上下滚了滚,随即他便听对方低沉的声音从自己脚底响,
  “师父,是谁想要伤害你?”
  晏清安瞟了眼自己头顶上横『插』入墙的那柄长剑,脸上难得的出现了一丝表情裂缝。
  “......”
  连996也被的登场方式给惊到了,
  【......】
  【你原不是打算要壁咚的吗?】
  贺恒从剑上离开,腾空一个灵巧的翻身,双脚终踏回了地上,
  他伸手撩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发型,
  心中与996说道:
  “这叫剑咚,你懂吗?”。


第45章 大逆不道渣徒弟(一)来啊
  望安居内,
  贺恒终于调整好了姿势、捋顺了原凌『乱』的长发,随即他用力将横『插』在墙壁上的长剑拔了出。
  这一瞬,白屑如雪花般从斑驳的墙面纷纷落下。
  “咳!咳!”
  就在这时, 耳边传了几声虚弱的咳嗽声, 贺恒低头望去, 便见晏清安脚步虚浮往侧挪了一下位置。
  对方憔悴的面容不见一丝血『色』, 原就苍白的嘴唇甚至都沁上了几缕殷红『色』的血迹, 长睫半掩下的眼瞳中是说不出的疲倦。
  晏清安修炼无情被人破坏的一瞬间,周强劲的气息瞬间开始逆流, 导致他内力尽失、经脉受损, 后还被人夺走了作为修者根基的内丹, 又被迫与这群围剿他的正之士缠斗了许久。
  这个时候的他就是强弩之末,能撑到现在实属不易。
  终于在下一秒,晏清安的有些不受控制朝一边倒去。
  可就在失去平衡的这一瞬间, 他的手被人握住了,
  那是一双修长有力的手掌,
  紧接着他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